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長篇小說】 當你說你喜歡我 作者 : Witch Hunter

[複製連結] 檢視: 1687|回覆: 5

第一次創作…


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


若慾轉貼請通知作者!謝謝!



  … 序 …

『阿威……阿威…………阿威!』大聲叫著…
『………………嗯?』一副惺忪樣的回答…
『吼!下課又在睡覺了!』不滿的說著…
『沒辦法,老師的課太無聊…睡到下課還想繼續睡嘛!』柔柔眼睛…
『真拿你沒辦法耶!』無奈狀…
他…是威,我的國中同學,雖然是國三才開始熱絡起來…
但是我們的感情卻像是從同一個娘胎出來的兄妹似的…他也是我喜歡的人。
我…是希,普通的國中女學生…人品普通,課業普通,體能普通…身材普通…真的是很普通…。

話說,國三生必須面對的事情就是基本學力測驗,對學生而言都是一個頭痛的難關!
我的課業來說…考出來的分數可以唸個公立高中,但是威卻不是…
平常的他上課都在睡覺,老師上的課幾乎沒聽進去…這是讓我擔心的事情其中的一點,連帶的是怕不能在和他同班或同校…。
果然…威的考試結果跟我差了很多,他的決定是要去唸私立高中…我也很想跟他一起唸私立高中,但就是礙於家庭環境…。
因為威他出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而我是父親拋棄母親和我的單親家庭…
因此我必須面對此事實…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若慾轉貼請通知作者!謝謝!By:Witch Hunter

  … 一 …

鈴……鈴…………鬧鐘不斷的響著。
『小希!趕快起床!妳打工快遲到了!』母親喊著…
『嗯…幾點了?』還在被窩中…
『快十點了,妳昨晚到底多晚睡啊?』
『不知道…只知道做報告做的很晚而已。』起床往浴室去…
『快點準備準備!別遲到了!』說完母親就到廚房去了。
『媽,我出門囉!』整理一番後我說。
『路上小心啊!』母親說。

我…是希,普通的高中女學生…人品普通,課業普通,體能普通,身材普通…心想真慚愧,我還真是太普通!
目前正在就讀A公立高中夜間部,日間期間都在外打工,負擔家計,晚上在匆匆忙忙的趕著去學校。
看著手錶心想 "糟糕!又遲到了!八成被老闆罵個半死然後又扣半天薪水!" 想到會這樣今天心情就 Down 了下來!
愈想心情就愈是急…三步都快併兩步的快走著,忽然覺得前方有個背影很熟悉…但是現在管不了這麼多,心裡只想著趕快到店裡向老闆說抱歉!
於是從旁穿過了那個熟悉的背影…
『咦!…希…………小希……………是小希嗎?』後方傳來的聲音…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在也沒有人會叫我小希了,於是好奇的回頭看…
『…』
『是我啊!我!威!阿威啊!』我話還沒講他就先說了一句話…
『威?阿……威?』仔細看真的是阿威!讓我嚇了一大跳!
『對!是我!阿威!好久不見了,妳變得好多喔!』他滿臉驚訝的對我說…
『是嗎?但是你也變得很多啊!對了,你怎麼在這?不用上課嗎?』我好奇的說著…
『我讀夜間的…早上沒事就出來走走,沒想到就在這遇見妳!真是幸運』他開心的說著…
『嗯…啊!糟糕!我打工已經遲到了!有空在連絡!掰掰!』急急忙忙的從口袋拿出一張我打工的店的名片,塞了給他…就跑走了…
『小…』他還來不急叫我,我已經跑得不遠了。

到了店裡之後,雖然被老闆罵得很慘,不過因為今天遇到阿威就打散了壞心情,就連晚上的課都沒在聽課…心裡想的只有他…。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若慾轉貼請通知作者!謝謝!By:Witch Hunter


  … 二 …

今天依然像平常一樣,都以快遲到的方式上班…
『咳!今天下午我有公事需外出,店裡就交給你們顧了!』老闆對著我和另外一個店員說。
『"公事外出"?我看只是要偷懶吧!?』另外一個店員在我耳邊輕輕說…
他叫做承,是個大我兩歲的學長…跟威一樣,個性屬活潑外向,個頭跟我差不多,現在的我有 172cm 而他有 175cm ,順帶一題威在國中的時候也是 175cm 現在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於是下午的店裡只剩下我和承顧,少了一個人顯得更忙了…
鈴鈴…鈴鈴鈴…每當客人開門時門上的鈴鐺總是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歡迎光臨!』我和承異口同聲的說…

『阿威?』當我過去問需要些什麼時,看到的是阿威。
『嘻嘻!嚇到了嗎?』他滿臉笑哈哈的表情看著我…
『當然有啊!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工作?』我邊說邊把單子放在桌上正對著他,並在旁放了一支筆讓他勾選想要的飲料…
『妳忘了?那天遇見妳的時候,妳說妳遲到了就把一張名片塞了給我就不見了,我想那張名片大概是妳上班的地方吧!』滿臉笑容的對我說…
『呵呵!那時真的很急,急到我都忘記給你什麼了。』笑著對他說…
『我口有點渴,喝點什麼呢?』他用迷惑的表情看著密密麻麻的單子,看了真想笑!跟以前還是一樣…
『"草本綠茶"怎麼樣?可以消消火氣哦!』老闆教的…當客人不知道該點些什麼時,就該主動介紹…
『我想喝甜的耶!有沒有什麼…』他抬頭對我說…
『那…這個好了!"草莓牛奶"在我們店裡挺受歡迎的!』他話還沒說完我就馬上介紹了在店裡很受歡迎的甜品…
『嗯!那就這個好了!』他滿意的笑著…
『嗯…那你稍等一下吧!』拿起單子在"草莓牛奶"旁打了一個勾,便向吧台走去…

『那個人妳認識呀?』承對我問著…
『嗯!國中同學…前幾天偶然遇見,就給了他一張店裡的名片了!』似乎是因為威的關係…說話都非常的有和氣,滿臉都帶著笑容…
鈴鈴…鈴鈴鈴…又有客人來了。
『歡迎光臨!』只有承說…我沒說。
『他要草莓牛奶是吧?那我來用喔!』他拿著單子對我說…
『那…沒關係我來就好,客人在門口等著…快去接客吧!』把他的單子接了過來,笑著對他說。

『先生,你點的飲料來了…』杯墊放好後再把飲料輕輕的放上去…
『謝謝!對了…小希,這禮拜妳有沒有空?』他邊喝著飲料邊對我說…
『這裡拜天店裡公休…怎麼?』我滿臉疑惑的說著。
『我想找妳出來,久沒見了…想出來…敘敘舊舊。』他說著臉就變紅了…我看了有點想笑,不過我忍住了…
『嗯!那就這個禮拜天囉!我在店的門口等你喔!』笑著對他說…
『好!那就這麼說定了!…………………』像小孩子似的,他開心的都快跳了起來。
『呃…我還有事,要先走了…這樣多少?』他看完手錶後對我說…
『不用,這杯飲料我請。』我說…
『嗯!謝謝!記得這個禮拜天哦!』他拿起外套站了起來對我說。
『我會記得的!』我笑著說…
『那再見囉!』他往門口去…
『再見…』對他揮手說著。
『謝謝光臨!』這次又是只有承說…我沒說…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若慾轉貼請通知作者!謝謝!By:Witch Hunter


…………………………………………………作者提外話…………………………………………………


故事的內容或許會與此貴板一些文章相似!


但是,作者絕對不是抄襲貴版之與本文相似的文章!



另外,若有讀者認為本文有用詞不當之處,請見諒!


也可請讀者們提出意見與錯誤!謝謝!


…………………………………………………作者提外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當你說你喜歡我 作者 : Witch Hunter

推推!!很好看喔!!加油!!
 
★喜歡不是單純的感動,而是彼此的尊重。而心動的來源,是彼此之間的了解。☆ ★猶豫不決,是否喜歡你的心情,我還是無法決定。☆★情人最普遍的謊言,莫過於前頭說愛你,後頭就往別人懷裡鑽。☆★從網路上找尋到的愛情,能夠從中得到的幸福,真正有多少?☆*世界上,男人的種類很多。世界上,女人的種類也很多。但是我相信,我和他都是屬於同一種類的人。**虛擬世界的愛情、遠距離的愛情,這段風險極大的感情,我依然選擇相信他。原因無他,只因為我已是如此的無法自拔。*★心痛的感覺是什麼?是來自於你的不忠,還是來自於我對背叛的無力感?☆★就算我和妳的距離再怎麼遙遠,我對妳的感情也不會因此而改變☆也許,其實我也有錯,錯在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你。也許,在你選擇她之前,你也曾經努力過要繼續承受那種遠距離戀愛的孤單。也許,你也像我一樣,都飽受過思念的煎熬。也許,我不該責怪你的……★這最後一次的約會,將會是我們倆之間劃下句點的最後回憶。從此以後,我和你,將不再有關係……☆:aa0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當你說你喜歡我 作者 : Witch Hunter

  … 三 …

『嗯…………幾點了…?』還在床上的我勉強爬了起來看看鬧鐘…
『嗯………十二點………………啊!今天跟阿威有約!得趕快去店那邊!』緊張的我不小心從床上滾了下來…
『小希,你在做什麼啊!?』母親在客廳到問著…
『沒事,只是有個約會遲到了!』趕緊跑向洗手間整理一番。
『約會?什麼約會啊?』母親見我已經穿好衣服準備出門時又問了我…
『我出門了!』根本無法理會母親的到問便出門了…
『欸欸!小希!出門要小心啊!』只見母親在門口喊著。
『喔!』說完便趕緊往店的方向跑去…心想這是我一生中跑最快的時候吧!

『咳…咳…阿……阿威…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咳……咳…』接近店的時候就看見阿威了,他似乎等很久…
『沒關係!妳吃飯了沒?』阿威看我滿頭大汗的就從口袋裡哪了衛生紙給我擦汗…
『還…還沒……咳…謝謝…』氣還沒喘完的我邊說邊接下阿威給我的衛生紙…衛生紙上有個特別的味道,這應該是阿威的味道吧!
『那去餐廳吃飯聊天吧!』只見阿威頭轉過來背對著我,然後左手放在口袋內…他的手與身體之間形成了一個三角形…
『……嗯………』我知道阿威要我做什麼…於是我的右手輕輕的扣住阿威的左手,我能感覺得到我的臉很燙、很紅…
站在我旁邊的他…比我高,應該有比承學長高一些…

『先生,您好!請問幾位?』進入餐廳後馬上就有一位服務生走了過來問著…
『兩位,謝謝!』阿威回答。
『好的!請跟我來。』服務生說。
『阿威…為什麼要來這麼高級的餐廳啊?』我看了餐廳四周,屬飯店形式的擺飾…應該是有三到六星級的餐廳吧!
『這裡是我和我家人常來的餐廳呀!』他笑著對我說。
『但是看起來好貴喔!我不想要你破費啦!』我拉了一下他的外套說…
『沒關係,是我約妳出來的!』他依然笑著對我說…
『先生、小姐兩位請做。』服務生拿起菜單的目錄給了阿威和我…看目錄內光是普通套餐就要四位數…
『阿…阿威…』我看到一餐這麼貴…有點嚇到…
『麻煩給我精緻套餐,謝謝!』阿威閤起目錄說…
『我…阿威,我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我緊張的說…
『那我幫你點好了。』說完便把我的目錄閤起,並且對服務生說…
『麻煩給這位小姐鮮蔬套餐,謝謝!』
『好的!用餐完畢後請至門口櫃檯結帳,謝謝!』說完服務生放下帳單便離開了。

『阿威…這裡的套餐都好貴耶!』我還是以被嚇到的表情對阿威說…畢竟我去吃牛排一份兩百至三百都會喊貴的我,這餐廳的套餐價錢更是讓我受不了…
『不會啦!這裡的經理我認識!價錢不會太貴啦!』阿威一副輕鬆的說著…
『但是…』我還沒說完時,有人往我們這走來…
『少爺您好!令尊與令堂最近好嗎?』那個人對阿威說著…
『很好!謝謝你的關心!』阿威笑著對那個人說著…
『這位是…?』那個人把話題往我這邊說…
『她是我女友,這位是這間餐廳的經理。』阿威對我說…
『妳好!我是這間餐廳的經理!』那位經理對我笑著說。
『你…你好!』我回答…
『少爺,這餐費用將由本店支出,以感謝您對本店長久以來的支持!失陪了!』說完經理便把帳單拿起離開了…

『阿威…這樣真的好嗎?』我疑惑的說…
『別擔心!』阿威笑著對我說。
『我是說…你剛剛說我是你的女友…』話還沒說完兩個服務生推著餐車過來…
『抱歉!打擾了!』說完服務生就開始上菜了。

『阿威…』上完菜後我說…
『小希,上高中後妳生活過得怎麼樣?』阿威說。
『還好,因為高中讀夜間的原因,所以日間可以打工負擔家計…』說完我便吃了一口…貴雖貴…但是味道還不錯。
『你呢?』我問…
『跟以前一樣…我爸媽都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理我…』阿威說完心情似乎有點差。
『對了!吃完飯後我們去找地方玩,好不好?』我問…
『嗯!』阿威聽我這樣說心情似乎好了點,我也鬆了一口氣…以前阿威只要說到他父母的事,就會不開心…

『嘻嘻!走吧!我知道哪裡好玩!』走出餐廳後我拉著阿威說…
『欸欸…別跑那麼快呀!』阿威說著…
我們玩了很多…有遊戲機台、大頭貼…等,現代年輕人常玩的東西…

『呼!小希…沒想到妳體力那麼好!』阿威邊擦汗邊對著我說。
『開心嗎?』我笑著對阿威說。
『嗯!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阿威滿意的笑著,讓我很開心。
『我送你回家吧!』阿威說。
『嗯!謝謝!』我說…

『小希,下次還可以約妳出來嗎?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在我進家門前阿威跟我說。
『當然可以!』我笑著說。
『嗯!晚安,再見!』阿威對我揮手說…
『嗯!再見!』說完我便進了家門…

今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因為我的心裡都想著…………阿威…………。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若慾轉貼請通知作者!謝謝!By:Witch Hunter


…………………………………………………作者提外話…………………………………………………


故事的內容或許會與此貴板一些文章相似!


但是,作者絕對不是抄襲貴版之與本文相似的文章!



另外,若有讀者認為本文有用詞不當之處,請見諒!


也可請讀者們提出意見與錯誤!謝謝!


…………………………………………………作者提外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當你說你喜歡我 作者 : Witch Hunter

推推甘吧茶喔我還想看下ㄑ喔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當你說你喜歡我 作者 : Witch Hunter

快出新的 迫不及待了
 
[COLOR=deepskyblue][COLOR=deepskyblue][FONT=細明體][COLOR=deepskyblue]音樂蓋過了雨聲 朋友蓋過了孤單 日記蓋過了思念 那什麼可以蓋過我對你的愛[/COLOR][/FONT][/COLOR][/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當你說你喜歡我 作者 : Witch Hunter

  … 四 …

今天店裡沒看到阿威的蹤影,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讓他玩太累了…
『亞希……亞希!』在學校夜間部休息時間時,想著這個問題想到出神了…
『嗯?』回了神…
『妳怎麼了嗎?』她問我…
『沒事,只是在想事情而已。』我回答…
『嗯,沒事就好!要是妳不舒服要怎麼陪我去聯誼呢?』她說…
她是小奈,在夜間部的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聯誼?什麼聯誼?』好像記得有這麼一回事。
『妳記性真差耶!跟三年級的學長聯誼啊!』小奈說…
『嗯…………我想起來了。』恍然大悟的說著…
『想起來就好!待會兒下課陪妳回家換衣服喔!』小奈說。
『嗯』我回答。

『亞希,好了沒呀?』小奈在房間門外喊著…
『好了。』開房門後我說…
『哇!亞希,原來妳身材這麼好!』小奈滿臉驚訝的說著。
『有嗎?但是妳的身材比我好…』我說。
『那是因為我高啦!』小奈說。
或許吧…因為小奈比普通的女生高了許多… 180cm 所以看起來有著纖瘦細腰的身材,說著我也羨慕她起來了…
『走吧!不然聯誼要遲到了!』小奈催促著說。

『這是聯誼嗎?怎麼感覺像來到 PUB 了?』不遠就聽到 PUB 常播放且有節奏的音樂…
『據說是學生會長出錢租這個場地和設備呢!這次不來真的很可惜!好啦!趕快進去吧!』小奈興奮的說著。
『嗯。』雖然很吵,但我還是免強進去了。

『麻煩給我伏特加萊姆』小奈帶我到了吧台並且要了一杯我沒聽過的飲料…
『亞希,妳要什麼?』小奈對我說…
『呃…白開水就好…』我對小奈說。
『白開水?來這喝白開水?點個酒類來喝啦!』小奈說…
『還是白開水就好了,我不會喝酒…』面無表情的對回答。
『不管,我幫妳點好了!』說完小奈就轉過去對酒保說…
『另外再給我藍色夏威夷』又講了一個我沒聽過的飲料…真不知道她之前是參加聯誼還是去 PUB 玩…
『小奈…』我拉了小奈一下。
『別擔心!喝了不會怎樣,而且妳還會喜歡!』小奈拍拍胸對我說。
『真的要我喝嗎?』那杯酒已經在我手上了…
『會怕的話先喝一小口,不喜歡在吐出來吧!』小奈說…
『……』我喝了一小口,甜甜的味道讓我可以接受…
『怎麼樣?好喝吧!?』小奈好奇的說…
『嗯…可接受。』說完我又喝了一口…
『哈哈!就知道妳會喜歡的!』小奈用手輕撞我邊說。

『小奈,妳也來參加聯誼啊!』突然小奈身旁出現兩個男生…
『對啊!亞希,這位是肯學長和承學長…』小奈對我說…
『承…承學長?』我驚訝的說著…沒錯…在肯學長身旁的男生的確是承…
『呵呵!亞希,沒想到妳也會來這次的聯誼。』承對我笑著說。
『陪同學來參加的而已…』我說…
『既然承學長你認識亞希…那就拜託你代替我陪她囉!』小奈對承說。
『肯學長,走吧!我們去跳舞!』說完小奈拉著肯學長走去舞廳那…
『欸欸…小奈…』她已經走到人群中了…
『要去跳舞嗎?』承問我…
『我不會跳舞…。』我說…
『嗯,今天在店裡的妳…心不在焉哦!』承說。
『是嗎?』我問。
『是啊!跟平常的妳不太一樣。』承說。
『嗯…』我點頭…
『發生什麼事了嗎?』承問…
『沒事…只是在想事情而已…』我回答…
『確定沒事?要不要我這個心情桶子給你訴苦一下?』承說。
『呵呵…真的沒事。』我笑著說。
『嗯,沒事就好!』承也笑著對我說。

『亞希!來跳舞吧!』小奈不知何時出現,拉著我的手說…
『但是…』
『沒關係!隨著節奏擺動就好了。』小奈興奮拉著我往人群走。
『走吧!去跳舞!』承在背後對笑著我說…
『嗯…』我只好接受。
在人群中,我隨著節奏擺動…看著小奈與其他人,因為跳舞而感到快樂…以為,跳舞是無聊的…但是似乎不是,因為我也體會到這種快樂…
『亞希,妳還真有跳舞的天份耶!』回到吧台時小奈對我說。
『呵呵。』我以笑容回答。
『小奈,時間不晚了,我送妳回家吧!』肯學長對小奈說…心想他們倆進展這麼快?
『嗯!亞希,我先回去了喔!』小奈對我說…
『嗯,再見!』我回答,那我也是不是該回去了呢?
『亞希,我也送妳回去吧!』承對我說…
『沒關係!這離我家很近』我笑著說。
『有人陪比較安全,走吧!』承說…
『那…麻煩你了。』我說…
離開時…在不遠處還是聽得到聯誼那的音樂…

『我家到了!謝謝你送我回家。』我笑著說…
『嗯!還在為心事煩惱?』承問。
『不會了!謝謝你,晚安!』我揮手說並且關了門。
『嗯,晚安!』承說…

回房後在想…今天在吧台才知道小奈是會喝酒的人…我看她真的是常去"聯誼"的女生吧!
還有…今天的承有點怪怪的,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另外,小奈和肯學長之間的關係是…?進展的好快!
最後雖然聯誼後心情有好點…但是還是因為今天阿威沒出現而讓我感到擔心…
真希望明天能看見阿威…抱著心想的願望的我便睡著了…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若慾轉貼請通知作者!謝謝!By:Witch Hunter



…………………………………………………作者提外話…………………………………………………


故事的內容或許會與此貴板一些文章相似!


但是,作者絕對不是抄襲貴版之與本文相似的文章!



另外,若有讀者認為本文有用詞不當之處,請見諒!


也可請讀者們提出意見與錯誤!謝謝!


…………………………………………………作者提外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15 , Processed in 0.05947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