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kinny

回覆: 求越南大戰5的MAME~~!!

原來如此...   那部就等於我下載的越5不能玩啦!?
   哇~~~~~我不要阿>"<:哭泣:
 
冬天...
是我的性格..
是我的代號...

對於自己下次出生,但願是在冬天下雪之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求越南大戰5的MAME~~!!

如果你是從 EmuAsylum 下載 MSLUG5.ZIP,可在該網站下載 MAME PLUS! 0.105,如此就可以進行遊戲。
如果還是不行,表示少了 NEOGEO.ZIP,這是要玩 NEOGEO 遊戲必要的 BIOS,也是一樣,在那裡就可以找到。

Emulators
Multiple Arcade
MAME


MAME Plus!
這是 MAME Plus! 官網,可去看看,那裡最新的版本是 0.105U1。

最後,大型電玩模擬器不同於家用與掌上型模擬器,因 ROM 時常會重新 Dump,以致於模擬器的版本更新時,所對應的 RomSet 也會隨之變動,所以 RomName 與 CRC 必須相符合,反之,家用與掌上型模擬器,就沒有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07 , Processed in 0.05289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