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惡谷問題】 惡人1~30練攻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3897|回覆: 0

-----------------------------------配點-----------------------------
惡人的配點首要是
外功 根骨
外功就是所謂的攻擊,根骨也就是所謂的體力啦!
而惡人的次要配點是
技巧 身法
技巧是所謂的命中 身法是敏捷如果要說
(有些人會問為啥要加身法?其實以後的副門派-少林有一招會看身法高低所以還是多多少少點吧!以後攻速開放更可增加練功效率阿)

配點順序則是
外功>根骨>技巧>身法(若是想當肉盾的話,根骨為第一順位)
這樣大家都想好怎麼配了吧?現在來介紹練功方式摟
-----------------------------------新手須知-------------------------------------
創好人物後會先被傳送到一堆木人的地方(記得配點的時候大頭下面有個關係你是哪門派的選擇阿!要當惡人請你一定要選火島嘿)
到那時若是新手請你先跟那些人講話,答對有獎品喔~講完話後,就去跟一個木人
說要接受銅蛋的試煉最後是鐵蛋的試煉,試煉完後進入流星村
-----------------------------------練功--------------------------------------------------
任務
流星村任務算多
不過有幾個一定要解
1級可解幫小女孩拿飾品的任務(解完升2級)
武術執教測驗
太乙真人的秘密
救大嬸的女兒
1~5級可去流星村海岸打泡泡海馬 糖心貝 旋毛龜
順便解完武術執教測驗 太乙真人的秘密
6~8級打龍蝦 寄居蟹
8~9級的時候 打大嬸旁邊的礦坑(要先對完話才能進去)
就這樣打到9級吧!
惡人谷入派任務的開寶箱 裡面有嫩到不行的老虎等著你..
9~12級
終於入派了,以惡人的體力可以直接去打崑崙草原的黃毛鼠
至於裝備有錢就買npc的,到20都建議這樣(因為20以下的裝備很少人賣)
13~15時就打崑崙草原幼犬 家豬
16級時就可以轉戰崑崙草原東了
16~19可以打頑皮猴 吐舌犬(各位!賺錢的機會來了!!如果打到吐舌犬真元你就發了以一顆40萬以上的價格,20~35裝的錢都不用擔心了)
打打打...打到19級可以去崑崙草原西打捲毛羊 山羊
21就可以轉戰青海原
打青蛇 狂猿
青蛇真元也是挺賺的東西
打到了可以拿來戴,這時候可以住在藏海村,這樣補血很方便
如果打膩了,23~26可以打崑崙草原西南或雲夢湖的青蛙
(青蛙的青色嫩芽200個可以練化成大青色嫩芽,2個大青色嫩芽可以去學強健精骨.加體力上限值的)
26~28可以去青海原東南打青竹絲 惡痞,青竹絲真元在這時候很好掉建議練成刺客口布來戴(外功加一)
28~30這時候可以繼續留在青海原東南打無賴乞丐 路霸或去極惡狹道打同樣的怪物
(不過極惡狹道人很多所以還是青海原西南的的好)
注意事項:
1.練功一定要找天佑大師開雙倍經驗,告訴你們個小秘訣,雙倍一天不能開2次(就是一天只有2小時雙倍)官網在10點維修,那就是所謂的一天過後.如果只有今天能玩又要衝等,就在上午10點前找天佑大師吧
2.不論幾等,組隊都是最好的選擇
3.20等以上的裝備,都建議去市集買,有很多2手裝備的
4.小真元不是加到有洞裝就是賣掉.練成裝備不划算(機率極低)
5.打到的東西,不是練成大的就是變成印記(印記可以讓你換到好東西)

呼~打完了!第一次打那麼久...祝大家爆彩球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39 , Processed in 0.057387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