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武捲

[複製連結] 檢視: 2261|回覆: 5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有大大知道可以得到C五捲的任務嗎?.和哪種怪可以收的到C五捲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C武捲

大 大 的 等 級 ?? 職 業 是 賞 金 嗎 ?

烙 印 和 參 拜 等 級 的 墓 穴 , 出 C 武 機 率 都 不 錯 , 至 於 哪 些 怪 去 組 隊 自 然 有 人 知 XD  (光速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C武捲

[quote=sky312329]大 大 的 等 級 ?? 職 業 是 賞 金 嗎 ?

烙 印 和 參 拜 等 級 的 墓 穴 , 出 C 武 機 率 都 不 錯 , 至 於 哪 些 怪 去 組 隊 自 然 有 人 知 XD (光速逃[/quote]是的.挖細賞金.還有可以接C武捲的任務有哪些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C武捲

目 前 就 我 知 道 有 個 叫 : 千 年 哀 悼 的 結 束 <~ 龍 谷 入 口 找 吉 姆 歐 接 , 限 制:lv48~55 (隨機解到c武,不過機率不高)

如 果 還 有 需 要 的 話 請 去 一 些 網 站 查 吧 ! 我 推 薦 : 天 堂 透 視 鏡 <~

我 不 太 建 議 解 任 務 ="= , 因 為 速 度 都 太 慢 了 , 還 不 如 組 隊 去 收 ! 練 功 + 賺 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C武捲

個人對 解任務的定義是 順便
比如說 要去哪裡練功 那裡的怪 剛好是 任務所需要的怪 才會花一點時間跑一下NPC ..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C武捲

[quote=Kevin Hsu]個人對 解任務的定義是 順便
比如說 要去哪裡練功 那裡的怪 剛好是 任務所需要的怪 才會花一點時間跑一下NPC ..[/quote]
嗯嗯.謝謝大大的建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1:48 , Processed in 1.5933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