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gp03

回覆: 異界玄遊

二十二章眼見奇技
:笨蛋即使沒有戰鎧護體,光是聖體防禦力也夠撐了。
可惡心臟差點就被插入了。我不斷運進將地獄爪力逼出。大盜身上的火光消失。他口吐烈火攻來。我立刻以火牆防禦。
君祥此時拍手站到我面前:這就是逆天邪罡。能見到真是幸運。能事先運勁將身體某部份攻擊吸收反射。兄弟請退後讓我領教此人武學。
大盜:但沒想到這掌力這麼大我差點就要被燒成火球了
兩人一交手。大盜雙爪凌厲攻來。雙手所發之氣可說是詭異無比。卻被君祥以飄渺難測的雙掌在出招前從側面挌擋。且不被地獄勁所侵。大盜如猛虎撲鷹一般。其是快猛卻連衣腳也抓不到。
君祥:只是這樣子。老子我看膩了
說著化掌為爪出手扭向大盜的各處關節。大盜哀號大叫被踢了出去。他手腳皆被扭斷。不只是手臂連腕踝只投都被扭斷。衛士立刻將其抓住。這使我想到一部卡通的名句。打擊技是花拳繡腿,關節技是王者之道。
君祥:不可以
我大感不對。才發現他手腳立刻恢復功能將衛士殺害。血濺滿場此時復原的我全力一擊將其打成肉醬。肉醬被火元燒成飛灰發出惡臭。
君祥:逆天邪罡果然可怕。雖無法如天罡聖法那樣快速復原。卻可以氣續筋氣接骨。
:真是蟑螂神技
三日後
我不負所托完成任務趕至凌霄山。此時依匹黑馬從我後方追來。原來是君祥
君祥:兄弟別走。我正要去中原見那番皇帝順路一起走吧。
:說到這你還真向我同伴的初戀情人。不知他看了會做出何表情。
君祥:你剛剛笑的真變態
:是嗎?
這人為人不錯跟嫘挺配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十三章寶山論道
早晨山上的倒是無一不對我敬而遠之。狗男女我要殺了你們。此時牛震川正再講道。那白木的君祥卻去激牛掌門。我們可是有求於人啊。大哥你行行好吧。
君祥一邊攤再遞上一邊說:一切皆已無論不如不說
掌門客氣回答:兄弟雖說不可說卻可以用言語理解。
君祥:掌門言之有理。但掌門進從最高而論又有多少弟子明白。不談笑到如何通上
掌門:君祥本體玄妙難解。我怕弟子落於凡俗文字思考。身陷其中所以不談俗世之學。非是盡打高空
君祥:本體玄妙難解。若非透過凡語凡思做思考假借。如何超凡入聖。不懂世俗不可能瞭解道之本質。道乃天地之本理當包含萬物
掌門:君祥似乎已迷思於凡世。被凡世所困。凡語是不可說道的
君祥:言語乃是工具。工具本身無高下之分。只有適合之別。掌門執於聖語。反使幾受制於聖語。
掌門:君祥似乎受制於凡間之語。須以聖語才可點破
君祥:聖語凡語皆非道卻指道。論談道因依人狀況依次第點破。而非只在打破俗言俗思。而在瞭解道。
掌門:君祥似乎切割了道
君祥:不分乃是最終最高。但對修道者卻是有分分乃是幫助修行。且此分非割。掌門似乎執於高處。
掌門似乎開始覺得她不受教有點動肝火:是你低估了
君祥:或許是你被風捲上下不來
牛掌門:道是感通。依循直覺體悟。
君祥笑了笑:那就請掌門指教
:粽子你不覺得君祥好帥啊
應該說是笨。這道理我當然理解。但沒必要跟他起衝突。我們可是有求於人雖然你例外啦。但別惹禍到我們身上。那傢伙的言論一向打高空。這點我師傅就曾跟我說過。聖言脫離世俗之言乃是就高者言談。助其高者得到。言本身並無高低真理否。聖言並不可執。否則也只是妄心。俗聖二言皆是引導入道。以現代用語來說便是客觀講述之價值不可偏廢。不能停在最高義來談。不斷強調神秘感通放棄認知是可笑的。認知功夫不道是不可能理解的。不能理解說體物是騙人的。但目前我可是有求於人你想害死我啊。
:真人大盜小輩不懂望真人原諒
:粽子你這個軟骨的
牛掌門:就讓那小子開開眼界
牛掌門四周散出神聖之氣給人依神聖之感。
比起來君祥看起來連鳥氣都沒有
:君祥打倒那個大叔
嫘你那瞳景的眼神看來好噁心啊。看來妳沒資格說我看到失魂的樣子。牛掌門四週的聖氣化成百隻巨手。弟子無一不佩服的看著。巨手一一打向君祥。君祥以絕妙的身法閃躲。始終無法擺脫糾纏。這就是金仙神手好可怕。我雖可操縱元素聖氣化成巨神和分身卻無法像他那樣操縱自如。君祥雖不斷運起雙掌擱擋打毀。但聖氣馬上氣聚成掌。君祥被這樣的攻勢逼的狼狽似乎還被掃到了幾下。
:君祥左邊、右後、上面。
君祥聽了連閃了三掌。
君祥:老婆謝了
:討厭一點都不正經。快往下
嫘滿臉通的說著。我看了覺得他們真的可以湊一對。雖說來有些失落感。卻也有放下重擔之感。
君祥大笑:你的動作我看穿了
說著變輕而易舉閃開神手攻勢。將神手快速抓住發掌打出。牛掌運進出手抵擋卻被打飛。弟子衝過去看其狀況。
牛掌門大哭:子瑞我終於了解當年我會敗給你。原來你一點都不低。你早已比我更近於道。嫘走到君祥身旁看他的傷勢。
:粽子還不過來治療
:是是是
真是女大不重留
牛掌門爬起拜謝全場震驚
事後我才跟嫘解說牛掌門跪拜的原因:君祥最後那招直擊於他。為何有如此效果乃是因他的基本功不夠 。而至於能看穿他招式也是他自限於高招。卻對基本掌功招式變化了解不夠。才會有如此高妙之招也敗的如此難看。他的招式就如同他的到一般限於高招不從基本。所以敗的如此誇張。
正當我得一解說時
:好煩啊。不夠君祥真是聰明居然想到以武助那大叔悟道
我可是捏一把冷汗
君祥:因為你老公聰明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十四章中原番王
到了中原皇宮。建築雖雄偉卻毫無裝飾。感覺缺乏文藝。或許中原務實有關吧?真是的這皇宮設置真缺乏美感。從一堆均是擺設看來此人真是缺乏文化。看到皇帝我更是大吃ㄧ驚。那人跟威豪長的真相。尤其是那少年得志的樣子跟吃人的嘴臉
嫘拉了拉我說:他長的好像威豪你看他的吃人臉。
:我做出住口的動作
皇位旁邊的枯瘦老人應該是宰相韓鐵腕。皇上用他噬人的眼睛看像我們說:三位皆是凌霄派派來的高手嗎?
君祥:非也。我乃墨流道的使者。
皇帝:南方因政治不安加上廢除刑罰。盜賊四起使你們得以靠殺賊取得民心。朕也多有所聞。朕早已調查多時。墨流道力求天下大利、萬民平等,人人自在。這幾年因反對天下道之接及何思想鉗制。與天下道作對。你來此為何
君祥:來談條件的
一邊說一邊坐在地上抓癢
衛士宰相看了氣到不行
皇帝哈哈大笑以他攝人的雙眼看著君祥:有趣說吧
君祥:我想以南方宋國政權來換兩個條件。一賦稅不可收超過收入三成。二是不得箝制思想
皇帝:就這樣嘛。不談萬民平等
君祥:既然不會成功又何必浪費口水
皇帝狂笑:漂亮。做人乾脆。萬民平等天下以誰為治。士農工商各職誰來做。天下能者居上劣者居下。各自拼命憑己之力。且違反人性
君祥:弱肉強食並非公理。天下本不平何能說以力自取為公平。人性若造成部平應該捨去。
皇帝:萬物無分則沒有作用。萬民平等共治如同小販治國一般。
君祥:職業不同乃是志向技能不同。而非代表階級不同
皇帝:職業不同但有些位子則是人人皆愛。如同朕的位子
君祥:選位可另有辦法
皇帝:但這辦法好壞很難審出
君祥:是嗎
君祥別再抓癢了
嫘似乎被他的丰采吸引露出佩服的眼神。雖然很怕他出事可是意外他很會拿捏分寸。其實我們不一定能安全的回去。看到此景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定下來生活。
皇帝看像我:據說你雖非凌霄派弟子卻會天罡聖法。只可惜上輸人在北方不能是你能耐。
嫘此時站了出來:若皇上對我們實力有疑問。可以與我試試
君祥:皇上不怕雙方受傷雙倍損失
一年輕穿著斯文看起來沉穩的青年走出:聖上任務得配適合之人。測試實力是有必要的。天罡聖氣有即刻治療之特色不會有事的。臣願替家施測是死士之實力。君祥:原來是少將軍林安國
林安國:正式敝人
這人看來不到十八卻十分沉穩。與南方只有拳頭的諸將不同
這時嫘走了出去:來給我點指教
我卻擋下他向林安國拱手
嫘一把想將我推開卻招反震:死粽子你在做什麼?
沒必要在得到幸福時受傷。我:殿前比武可是榮譽請林兄賜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十五章貪生怕死
林架槍已過了好久看來他一直在等我出招落出破綻。我運勁一躍直抓其丹田。他長槍刺向我右腳。我御風空翻閃至後方。槍頭卻直刺而來好快的回轉速度。我愈伸手一擋林安國運槍迴轉打向我的左臉。林安國被聖體雷勁彈開。
林安國驚訝說:元素融體。你何時施法。先生功力深厚令小弟惶恐
這勁道力量不小我已皮破出血。林安國持槍提勁一邊施法一邊將槍頭刺入地面。地面岩石化為槍頭刺向我而來。我趕緊聚出戰鎧。以雷勁將其震成飛灰。我以右手發出劍氣斬去。卻被他施展的咒令之壁擋下。我:運用上你技高一籌。但這場勝負決定於功力的強弱。說著我便運勁劃破咒令。他此時依槍指向我的咽喉停住。
我攤了攤手:我輸了。
他愣了一下:承讓了
皇上也把劍收了起來。君祥再度坐下。
決鬥過後皇上認同我的實力。把任務交給我們。而林安國則邀我到屋內休息。
:粽子你沒是吧。
說著把我的連連抓來一直看。
:我早好了。倒是你把我的投晃的好暈啊
君祥:老婆做下吧。
嫘不好意思坐下一面瞪著安國。
安國被瞪的不知該說什麼?
:可以請我吃個烤鴨
他立刻叫人端來
安國:謝謝你給饒我一命又給足我面子
:我哪有那麼神我只是怕死罷了。還謝謝你點到為止
安國:你的氣勁其實可以震碎兵刃反將我震死
說著便拿出以碎裂的槍頭
安國:明明沒碰到卻已經毀成這樣
::傻瓜就算我能擋下神兵。也不代表我敢去試招。而且若非你住手。皇上可能隨著為了救你。一劍刺去
嫘突然撲了過來:太好了粽子果然是會熟慮而非爭勝之人
:我本是那樣的人
君祥:沒辦法我們一向都是無恥之輩
:對阿只要目的達成即可
晚間我與君祥出來散步放下呼呼大睡的嫘
君祥:粽子你似乎想把嫘丟給我
:那可是你老婆
君祥:那你還敢上
:老婆如衣服
君祥:粽子其實只有你回去對吧
:君祥你喜歡嫘嘛
君祥:很可愛。真的是很想讓人取回家的類型
:那就好好照顧她
君祥:粽子你該不會是要我當便宜老爸
:發揮墨徒大愛吧。我的老婆就是你的老婆。我的兒子就是你的兒子
君祥:粽子你應該很喜歡她陪你玩
:但一旦她還有那種想法。可能會變成浪費她的時間。我不想浪費她的光陰
君祥:你是否斷定太早。真是死腦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十六章孤身前往
我把嫘留在皇城請君祥照顧趁她睡午教時出發。此時宋國邊境都已是華國的領土。看來邊境因免稅和軍方救住已回覆。
一老人:給我良時不會有陰謀?
老先生最大的陰謀罪是你們皇上。
到了大營。將軍蔡好賢政在招待被救出的學者。眾人正在哈哈大笑。我一眼就出看出其中一人便是南宮先生。我:先生好久不見。之後我才知道宋國邊境已被華國佔領。越過二條河防線的第一條直逼第二條。那日宋國向中原的南方和沿海的東面以出動三十八萬人水路進攻。宋國眾了反間計以為南方人民以被大義感召開城。卻被引入城塞脫離水路而被包圍剿殺。大炮、戰船一一被掠奪。戰船最後被利用混入城塞。第一道防線垮掉了。雙方在地何調和的防線相望。兩河間的城鎮化為華國所有。
蔡將軍:東南二路進兵真是愚蠢。居然二路進擊那傢伙不會是白痴吧
的確分散兵力本事兵法大忌。何況是在陸戰不如人時。若是想以進兵東方弄亂華國兵力調派更是不可能。東方多是叢林未開之土。進兵不易對方不會不曉得這點。而南方二河乃是最重要的防線。卻如此輕易的掉開大軍根本不智之舉。皇上帶冰真是比說書的也不如。會認為自己是仁義之師大軍來了百姓開城而中了反間。這正是天下到把宋國打敗了。不過現在東方佔線應該不大好過就算不登陸只是隔岸炮火。遇上外島內陸海軍夾擊即使水師強大的宋軍也不會太好受。
在這我聽到關於宋國聖上的笑話。當聖上還是志成太子時。
南宮先生為其太子老師:太子該練字了。
太子伸了個懶腰打打哈欠:我肚子餓了要先吃飯
南宮先生嘆了口氣:好吧。請太子用膳完真的開始練字
吃飽一段時間後。南宮先生走來:太子該練字了。
太子:不。肚子飽了我好睏讓我打個盹精神好再念書。]
南宮先生皺了皺眉頭說:好吧那請太子記得說過的話。
過了半個時辰南宮先生好不容易將太子搖醒:太子該練字了
太子:日上三竿了不如回去休息。我的鐵口直斷{聖上的鬥雞。至今貢在皇陵皇上還為了他做了金雞像}不知餓了沒有。
南宮先生這回怒了:陛下今日是今日畢。君子一言九鼎九鼎怎可不守約定。
太子:先生息怒。我有要事望先生體諒
南宮先生:為鬥雞居然荒廢學業
太子:我寧可鬥雞鬥狗也不跟你這老公雞學道。依禮部尚書{現今國師}萬物互轉來說你的本質根本是一隻雞。當心我一氣烹了你。
南宮先生:你這什麼鬼話。太子請注意自己的態度
太子:態度是你要求的嗎?若非我一向關愛眾生你大概早被我烹了
南宮:你若不改日後必成昏君
太子大怒起來:你敢以言語威迫我。你瞧不起我
此時皇上和禮部尚書走了出來。禮部尚書:嘆了口氣師生本一體。學生便代表老師。雙心不二。南宮兄支離之道似乎無法以自己境界感動聖上。感動需用境界
皇上:是阿。先生文章冰冷無法感動人心。不如尚書之文令人熱血沸騰。太傅已老似乎已無力再教育太子
南宮:殿下懶惰成性需嚴加教育望聖上明白
皇上:怠惰你總是如此罵我。但你自己又如何盡說乏味之道。以後東宮交給古大師
南宮先生:太子如此我也正有去意
尚書:太傅稍等。
南宮先生停下腳步。尚書:望兄弟放棄支離文字追求天理大道
南宮:天理阿哈哈
太子還在大鬧聖上一邊安慰大怒說:瘋老頭
尚書:此便是不知感通之可怕
太子一邊摔東西一邊說:老公雞我總有一日必把你烹了。此景真讓人哭笑不得
幾日後我遣入宮殿進行肆放人犯學者的工作。宋國宮殿還是一樣的金碧輝煌。不受戰事而有所改變。我在宮外花叢偷聽偷看大殿內的對話。
國師:把軍隊開到東邊似乎不妥。皇上請撤兵回防。
皇上:不要東方軍全數上岸。邊境軍立刻反攻。
一堆猛男看來聖上還真愛猛男死了一批舊的換了一批新的。
那群猛男:皇上請讓我們出征。
打什麼打精兵盡失都剩下老弱而已
國師:聖上還想再錯嗎?之前一仗便是皇上好大喜功才會出錯
皇上大哭:若非誤信你大道以為他們受大到感動我們又怎會敗的如此淒慘
國師:渾蛋居然如此把最推給我,臭小子別忘了若沒我的引導你的心態早成了也喪家之犬一般的禽獸。
皇上一邊大哭一邊摔出桌子打向國師:死老賊。把他拿下
群臣跪地請罪
皇上:好吧。來人阿扶國師回家休息
國師被擒住一邊大罵:這頭人面犬居然敢反咬我一口。
哼互相餵食的狗
這時慕尚光爬了出來:秉聖上老臣已用百萬黃金購買闇域各邦支持我國與我結盟。不久之後便可夾殺中原
皇上:還是慕丞相會辦事。人又恭謙老實。
慕尚光跪地求饒:請秉皇上有些盟友貧窮出兵需金援所以還需三百萬兩黃金
皇上:那就徵友好捐。
王八真有你的
皇上:御史對於敵方免賦減賦你有何看法?
陳千仞:秉聖上此乃分化欺騙的邪惡手段。我已公佈其罪行。使百姓之其陰謀。之前主張減賦的根本是敵國內間。現在已壓入大牢。目前身處國難急需用錢豈能減賦自焚。中原能減賦其本錢乃是壓榨內地之百姓。日後必向享有者連本帶利討回。
皇上:陳御史言之有理。不愧是國之棟樑。
我聽了哈哈大笑走出。我:還真是歪理一堆
不久聖上宣佈退朝
皇上將我一把抓住:說你把嫘帶到哪去?
:帶到哪?又如何她又不是你的女人
皇上他給了一拳大罵:渾蛋
:皇上還真夠朋友出手真大方
皇上:我在問你把人藏在哪?:
:你問她比較快吧忍不住獸慾嗎?饑渴成這樣
皇上:壓下去
那名高大的年輕護衛一拳打至丹田。我痛的大叫渾身無力。
護衛:皇上此人武功其高未免逃走先傷其丹田。卻發現似乎已被人廢了武功
天牢中如我所料跟一堆政治犯關在一起。此時我已施法復原。那個傢伙果然很機警。先施法假裝被廢功才能不使他起疑。這時皇上走了近來打開地牢。
皇上:兄弟正因公務煩忙有些失態望兄弟原諒。剛才如此待賢弟乃是因公務煩忙所致。兄弟這幾天去哪?嫘說去找你就不見了。
:不問我未何被廢功。就先問嫘如何阿
皇上:不是得只是人命優先所以正先關心嫘的安危。畢竟雷是個女人家一人出去很危險。朕現在未費盡先王惡法可說是不留餘力。
渾但是在擴張權力。使府庫通國庫吧?錢用的不爽吧
皇上開始熱血沸騰的述說心事:朕一身抱負想搞好國政。但先皇卻以舊法舊臣匡住朕。亥震有志難伸。那些你眼看到的奸臣。各各都說正巧立名目。不仁怠惰等罪罵朕好不可悪
真是的又在倒垃圾。
我挖了挖耳朵:上上這再拷問嗎?皇上我最不致此。
皇上大怒:你這渾蛋把嫘藏到哪去了
:看來聖上真是慾火焚身。滿腦子都是房事
我故意做出一老漢推車的樣子氣他
:對了我忘了皇上一項主張用口用嘴。
皇上氣紅著臉:你你
:之前太醫跟你說品玉[口交]後花園[屁交]很髒有害。我說乃是因有違生物常道所以如此。你卻回答動物舔屁。真是自己變態不要說動物。動物此行乃是表友好而非性。放心至少皇上不跟畜牲
聖上一拳打來:看我天道正拳。
太好了。我一拳抓住。我運進凍住他頭部以下。高護衛雖打重我卻被占體寒勁凍住被我運進彈開。還是蠻痛的。這人的力量真大。雖然沒傷卻仍讓我訝異他的力量。
皇上:不可能天道之力居然會不行
我一手抓住皇上咽喉。卻聽到有人闖入攻中的消息心知不妙。立刻要聖上放出所有政治犯。不久一震吵鬧結束。看到陳千仞抓住一身血汙的嫘。
:笨蛋妳不知道這樣會增加很多不必要的犧牲。
:渾蛋粽子居然扔下我自己來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陳千仞你已多打少暗地偷襲勝之不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十七章異域鬥神
陳千仞:我們來交換人質
:你先放
陳千仞:當然
立刻將嫘拋出
當弓箭手瞄準嫘時我也將皇上扔到同一範圍。躍身要抱住嫘時一漆黑一爪將我攔住。
:粽子
欲跑過來卻被一群闇域人士抓住。而我和那漆黑隻影卻被一異象捲入。
我們不知來到何處。此人皮膚漆黑雙眼發出如詭異的靈火。十分高大。一爪直抓我的胸口。我一躍閃開。他一爪卻截向我的去路。我御風轉向閃開。他卻已在身爪等我。我冒險踏其臂界支點躍開。忽感背門一股力量襲來施展戰鎧。兩力箱及之後只感背門刺痛。好強的地獄爪比之前那渾蛋強上快要五倍之多。自從天罡元戰鎧圓功第一次被人直接破功。背上留下清楚的爪痕。五指插入背部。若非戰体剛氣相抗。我早已被地獄勁入侵五內。這傢伙發出血腥、幽暗 、又強橫的射人之氣。如同從地獄爬出來的怪物一般。這就森羅功。
怪物對自己被炸開的手毫不在乎:與神翼二帥差之不多。看來我可以殺個過癮。
傷口散出了靈火令人害怕。怪物聚氣於三指發勁如戰戟一般刺向我。我立刻以右手發出錐勁破之。怪物此時踢了過來。我立刻以水勁洩開。並以水勁發掌打出。怪物立刻以回復六成的有手配合左手將水勁掌力撕裂。頓時水花四濺。我以發勁使全身攏罩一劍形劍氣之中高速衝向他背後。卻被他給給反應過來出爪。怪物雙爪侵入劍氣。雙爪刺入戰體兩肩濺出鮮血我則以劍氣將其打飛並在他胸口打了個大洞。那怪物護勁不容小覷。本以為可把他身體完全刺穿。他全身噴出大量靈火。臉部依點變化也沒有。這傢伙根本沒有痛覺。他手成刀狀發出靈火邪氣之力斬來。我將劍氣化成刀型以消遙刀的一式順水推舟借力盪開。並順勢將他的手刀撥向他自己斬去。雖然這招我不如嫘使的精要。但靠著水勁何天罡氣的配合也可有同樣效果。但這怪物卻立刻倒正砍向自己的手刀如巨牙嚼物一般襲向我而來。我如同如口食物一般。我將刀氣化刀幕抵擋。雖擋下洩開主要的力量。卻被餘勁展傷身體各處都留下刀痕。之後連打三十回合。如同公雞鬥貓一般雖想以爪蹄合力嘴攻之。卻因運用不靈反用戰力不足的雙翼抵擋。背靈活的利爪抓的渾身是傷。等待分屍一般。可惡我的刀法領悟有限且以天罡勁使逍遙刀始終不如逍遙訣。雖有元素加持。但遇到幾之上的用刀法宗師也只能認輸。這罐物原來是一刀客且攻力足以稱為宗師等級。若他持有寶刀我早已成了刀下亡魂。
這時聽到雲的聲音對我說:那是因為你還無法融匯招式變成屬於自己的東西。根掌握交手的要點。
那時怪物展出爆炎轟向於我。我以拳勁回擊。卻被彈飛了出去
雲的幻影突然浮現:不要想著出什麼招。而是要掌握自己所學合面對的情況
我立刻手發旋勁將爆炎打散。怪物手刀此時卻以直劈天靈。我立刻運進將他捲開。以右手使出破天錐直打胸口。那怪物運勁手刀想我右臂斬斷。
雲將我推開:變招
我順勢以抓住他的手臂以旋勁做出牽制。並趁她雙備受制時全力發展轟去。他口吐鮮血倒地。
怪物:可惡。若帶有煉獄之眼死的一定是你。輸給中原毛頭我不甘心
突然又起異相。雲此時隨異相消失。
此時發現自己回到皇宮看著那怪物倒下樣子目瞪口呆看著我。
皇上:居然殺我外賓。眾人立刻為了上來。可惡渾身是傷。真元又過度傷口地獄勁一旦我使勁地獄勁力克入侵體內如同千刀萬剮一般。群人中有一些一看便知是闇族人士。其中一人:傷我第一勇士休想。活命而出。此時一人衝出將我帶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二十八章天下大利
密室
君祥:別生氣嫘不會有事的
:是你刻意讓嫘出去
君祥:嫘會為你去冒險你因該感到感動吧。不覺得你自己很有魅力嗎?
我怒瞪他:你是想利用她鬧亂子。製造你們取得情報的機會。因為你知道我出手的劃一定會把亂子減到最低。
君祥:是的。放心聖上不會殺嫘的。一切都在我計算之中
我一口氣擊碎桌子:渾蛋別把人當棋子
我轉頭打算離去時。君祥:你知道過去我們未了情報死了多少人。能不損一人完成任務。你認為我不該做嗎?
:你的看法我能了解。但我不能接受。不管如何我無法把人當手段。
君祥:你看這個
說著拿出一堆資料名冊。我看了嚇一跳。
:這資料從哪來?
君祥:宰相府當你們大鬧。幕尚光也吃驚的跑出去。你知道位何有那麼多闇域的高手跑到宋國。
:闇域派出那樣等級的高手依點都不像純粹是朝貢。或助拳的而已。慕尚光不知是用何手段叫來的。似乎這關係一筆大買賣否則也不需派那一級數的怪物
君祥:你今天交手的怪物。我看了差點傻眼。冥神賽博克西那。闇族鬥神居然來到中原。多虧他手上沒有煉獄之眼。否則你早掛了。
說到這還不都是你害的
晚間我再度潛入
皇上抱頭悲嚎指著嫘質問顯然前一分中的溫情攻勢無效:我都未了你做那麼多你位何要走?你知道朕未了妳花了多少錢跟心思
:那是你自己要的
皇上一邊一邊結巴的說:­­~~~~~
:妳什麼你快把我放了
皇上氣的青筋冒在臉上一把抓住嫘的秀髮:妳別忘了朕是皇上。你無禮正也懶的客氣
一把要扒下嫘的衣服。禽獸當我正要阻止時。卻被嫘踢中了跨下雖然嫘功力受制於人。被踢中應該還是很痛。
:下流
皇上:死婊子。傳御醫
真是的搞的像鬧劇一般搞的我都想看下去。前刻的君子瞬間化成笨狼。握立刻換出白霧趁機帶他落跑
:可惡居然又丟下我
:是暫時寄放而已。快給我換上自己的衣服。再把我的袍子給我
:這件我要了不還給你
君祥:一個無期限的寄放。
:給我住嘴
君祥:雷太好了我好擔心妳
:渾蛋嫘我是不會交給妳
君祥:不過比起嫘。目前你更具價值
:我可不是同性戀。要搞自己去搞。
:渾蛋粽子你幹嘛這麼兇。我要君祥割讓我走的。
我氣的踢了踢桌子一把將嫘牽走
:你這個小氣鬼大男人主義者依定在忌妒。
:我的確很喜歡君祥因為他跟師父很像。但我對你是專一。當你跑掉時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真是的就不能多想想自己。你挑男人的眼光該加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十九章生死相伴
每次看著阿仁帶著兩個剛學法術的學生當搭檔時。我總是對他開火罵他隨便。不過最近雷這總不顧情況的樣態。似乎比帶學徒上場更為可怕。若再次見面我看到他可能不敢再說什麼吧。
嫘妳再做什麼?你幹嘛用麻繩綁我的手。
:誰叫妳每次都跑掉。
:開啥玩笑這樣難看死了。我又不是動物。
:反正不要臉的人跟處無異
:管你的我要解開
我ㄧ手撕碎麻繩子
:算了我要回去了。反正受騙是我活該
沒辦法安撫她一下。我握住她的手露出堅毅的眼神:就這樣可以吧。我會一直握著你的手的
她含情脈脈看著我突然以絲金把我的手綁起來
;喂你的感性到哪去了?我不是跟你保證了嗎?
:只是加一層保證。畢盡畜生是無行為能力者
這是我的台詞我要告妳仿冒。此時嫘一把把我壓住。此時我眼前一片火光。眼前的山壁已被打成碎碎飛灰。那把漆黑之刃整把發出綠色的鬼焰。刀把頂端上發出如鮮血一班的鮮紅光芒。如同眼睛瞪著我們。此刀的主人便是賽博克希。我立刻抓著嫘及數躍離。
嫘吃驚的說著:跟如風同一級。
嫘鎮定說:粽子我去延遲時間
當嫘想要解開絲巾時衝去交手時。被我一把拉住。我拉住她急躍而走。
:渾蛋妳再幹嘛?
:我說過不會放開你的撐一下他受了重傷撐不久
雖然當時我們都受傷不輕。我也只比他好上一些。但天罡之氣的復元力在地獄勁之上加上體內法器永恆加持與君祥的藥品與內力療傷。我早已回復到十全狀態。只要撐到他體力耗盡就傷發作我就贏了。
這時異象再起。將我們關入一個不知名的空間當中。此時四週氣流快速變動如巨手一般要把我們揉碎一般。那怪物雙眼噴火以刀進將四周空氣捲起將我們包入其中。我運起柔發將此壓力卸開。氣流頓時大亂。我們和怪物四週行程氣流。怪
物衝了過來一刀斬來。嫘臂刀迎上。
怪物:螳臂擋車
刀兩刀相交之時。嫘藉勁空翻斬向怪物的腦袋。
怪物招是很奧妙你太弱了。說著以翻刀斬向上方。煉獄之眼靈火狂噴向要將一切萬物吃掉一般。我要向上空雙掌按向嫘
將天罡氣輸入嫘體內。
:怪物你給我倒下吧?
兩力相交。怪物腳下承受不了力量裂開。怪物口吐鮮血何火燄。我們則被震到高空。嫘臂上神翼居然碎裂了。煉獄之眼真是一把魔刀。怪物頹倒在地面上。
:別打了。你上次受了內傷功力不到過往七成。就算手握寶刀也非我們之對手。
怪物:認輸不可能。我乃聖域鬥神。決不可以敗給養尊處優的光域雜碎
說著再度站起全身發出火焰:出招吧雜碎讓我打敗你證明聖域之英勇。
真是無聊的傢伙。此時我們身邊產生一異象將嫘捲了進去。我將嫘抓起那股力量卻越來越強。嫘一把把我推開。嫘瞬間消失了。
那怪物一刀疾斬來可惡老子心情不好你還來我運起戰鎧硬擋。此刀劈開戰鎧直入戰體。但其力已大不如前只能傷我皮肉。我一拳打向他。他變招間卻因之前戰鎧所發寒氣所致變鈍。讓我給擊中他強忍傷痛再度出招。此刀勢如閻王現世一班足以凶險奪去人間眾生命。我十指聚勁以爪式攫住此把魔刀。十指被刀勁所傷迸出鮮血。我一手運掌強將刀押至地面。一腳踢向他。卻被他以雄猛碎岩的一拳打中腳。好可怕的鬥志。地獄勁直侵腳底。我運勁將其迫出。他此時已提刀斬來。他根本不向功力只剩三成之人。他憑著刀法及鬥志又給我的幾道創傷。若非跟她筆試過一次我的傷絕對不只如此。此時我總算撐到他倒下了。瞬間我們回到原地。嫘緊擁著我:太好了你沒事
這是我該問你的吧 ?
此時怪物又變的嘰嘰咂咂了。嫘打算給怪物最後一擊我立刻阻止。
:桀犬吠堯各為其主。是我們跳入不該來的地方饒了他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三十章墨道宗師
一白面書生將怪物一手托起。好大的力氣。根本無法跟這一面白眼大。斯文缺乏男人味的長相配合。他雖不至給人很娘的感覺卻給人一點男子氣概也沒有的感覺。怪物嘎嘎大叫。
男子:我不會傷害你的
說著便運勁替其療傷。嫘做出戒備。
書生:對不起我沒有惡意
:先生尊姓大名與此怪物有何關係?
書生:敝姓王名仁俠是個大夫看到傷患便順手治療
:你這名子不好跟吃人皇帝的烏龜老子同名
書生:我正是那頭烏龜。開元過的如何?
我感到奇怪:你不是被廢功殺害
書生:過去的我是死了。但現在的我卻以新的方式活著
這怪物不知呢喃什麼。
書生搖了搖說:了悲哀的傢伙。他在感謝你讓他看到他過往只是為生存而戰的生命力。
之後才知那怪物他一直活在資源缺乏你爭我奪的暗域。在不斷的爭奪他發現這痛苦來自光域的人佔有美好的資源土地。他認為痛苦來自光域的人的霸佔。因此身為第一站是的他跟隨闇族的皇帝討罰光域。他把自己是為暗域子民擅戰的代表。決不能被打敗。但他確跟一光域的年輕劍客打成平手且被過去的光域皇帝打敗。自從那次對勝利變的更執著。他不斷在戰場殺死光域高手以證明他的力量。卻敗在武功不如他的我手下兩次。
闇族、闇域。這只這個世界的資源缺乏帶。與光域來自不同種族。闇域闇族其實有貶低意味。如同稱呼黑暗地帶一般。與資源豐富區的光域相對。光域除了龍族之外都是同一種族。闇族只是個泛稱反正光域之外子民皆稱闇族。分布光域四週差異十分大。根本並非同支。只是在光域人並不去區分。
:仁俠替我轉告他我贏他並不是武力而是他被自己妄想的重擔壓死。
突然間一群遊牧騎兵把我們圍上。仁俠運勁將他運至闇族人手中。此時那些旗兵卻對我們發箭。仁俠一運掌飛箭瞬間化為飛灰鐵漿。騎兵下的目瞪口呆還有幾位還嚇的摔下馬。這群人立刻策馬逃離現場。每個人面如白蠟一般。
書生:走吧。我帶二位上凌霄山
:你怎麼知道我們往哪走?
說著做出戒備姿態。
:不用了謝謝我認得路
一把抓住嫘
他不好意思抓了抓頭說: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是君祥拜託我的?
:沒關係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不認識的人還是不要接觸來的好。他一把把我抓住一掌按住我
書生:你不要我跟你。但你的確很需要我。
說著我感到全身舒暢身體的傷全好了。
:謝謝你
書生:哪裡你替墨流道盡力。如今已成眾矢之地。我應該好好答謝你
:我可不是自願幫你們的。我只是誤結損友。
:粽子你真是小氣。對了你要如何答謝我們?
真是沒禮貌劈頭就講這些。我會跟妳搭檔都是因為都是一張爛嘴而結緣
書生:抱歉只有沿路吃穿。墨團一項禁止亂花
:討厭真寒酸。我們自行旅遊就好你可以走了。
真是丟人現眼
:那就請先生引路。
沿路上
:對了皇帝真的確定是你生的嗎?怎麼一點文化也沒有。
仁俠:當然不是我生的。是我老婆生的
:你耍我啊
仁俠:誰生的有那麼重要嗎?
:看來你真的是頭烏龜?
:住口
仁俠:不必在意。反正口不擇言你也差之不多?
我此時無言以對。
仁俠:姑娘挺可愛的讓我想起趙國的妻子。不說錯了趙國已被子瑞打下來了。
嫘滿臉怒容:渾蛋占我便宜
仁俠擋住嫘的拳頭:放心我說的只是氣質
:那你老婆一定是個沒氣質的女人。不過還好不是連腦袋也一樣
說著嫘使出勒喉。我好痛苦阿。
夜間我和嫘漫步於星空
:粽子我的腦袋比你的錢袋還空嗎?
真是個錯誤又傷人的類比。這時我很懷疑他其實沒我想的笨。
:對阿我的錢至少可以勉強養活自己。你的腦袋自己都不夠用。
:那怎樣才夠。我想到了?
:笨是無藥醫的。
一枝刀子在我眼前放出寒光。
:粽子天縱英才應該勝很多可以分我
:蠢蛋你在開玩笑吧?
嫘皮笑肉不笑看著我:反正附近就有醫生。
突然間吻向我的額頭:笨蛋下次說我笨試試看。
這阿頭不只笨還很難纏。
:要等我喔?
:又說這個幹嘛
:給我時間我一定會變成你理想的對象?
:渾蛋妳若不做自己我是不會原諒妳的。
:若妳真是麻煩看來我只好用我獨特的魅力吸引你。
當我們要進屋時發現外面站著一群人。
我們已隱身術從屋頂偷看。發現一個長的像猩猩的男人正在跟仁俠說話
那隻猩猩:皇兄本應乃九五至尊。開元卻子戰復位真是不成題統。好在皇兄現在乃墨流道的新任鉅子若能聯兵闇族、龍族趁中原南下兵力空虛便可奪回政權。
仁俠:五弟是為了自己而來吧?奪取皇位似乎與墨流道精神不符。為個人而奪位犧牲天下這太卑鄙了。墨流道乃是追求天下大利而存。力求其萬民平等自在五弟走吧。
這時一老一壯走了出來。老人身穿錦衣上面繡著漂亮的龍紋。兩眼犀利舉止文雅。壯漢身穿麟甲高頭大馬。麟甲上面每片都有精巧的刻文。背後披著披風,兩眼有神如同虎目一般。手持一把發出銀色光芒的三叉丈。
仁俠:原來此次的合作是神謀先生提出的?
老人:仁俠太子我介紹一下這位便是龍王大人
龍王得意的瞪著仁俠
老人: 仁俠太子似乎善打高空。試問太子若太子不能登基如何興天下之利
仁俠:墨流道自有墨流道之方法。銬殺伐稱帝指示陷萬民於水火。有為我非攻精神。
龍王面露不悅手杖發出豪光令人雙眼難視。龍王:冥頑不通
說著便要一把抓住仁俠卻反被仁俠抓住收臂
仁俠笑了笑說:希望閣下記住若為己之私妄動干戈。便是與墨徒為敵
說著便把龍王放開
此時四名高手與龍王同時攻向仁俠。五人分別以寶劍、踏輪、十種暗器、庖刀、叉丈攻向正前左肩、右肩、左膝和頭頂。突然間火雲充塞屋內。仁俠已逃出屋外要至遠方。立刻被屋外重人圍上。眾人確完全不是對手被仁俠如丟垃圾般的扔了出去。此時四人再度為了上來。
其中一穿金戴銀看似商賈之人。手持庖刀而來:皇兄似乎想再被廢功。那二弟便不客氣了。當眾人欲圍上之刻。數百顆如鐘一般大的火全砸向四人。四人被打的可說是東倒西歪。此時一聲巨響天將雷雨。隱身之術立刻破功。雷雨化成龍形欲吞噬全場。嫘即刻發出十枚聖輪斬去。龍形瞬間被斬成多段。
:趕上了
當她喘氣休息時。各段龍身再度化成數條龍受打來。我立刻施展戰鎧抵擋。龍形瞬間散去蘊含雷電的雨珠卻如同利劍刺戰鎧。依道白光刺向我心臟。白光和戰鎧瞬間潰散。那把叉丈刺入戰體之時。一隻手將暖流灌入我體內。戰鎧立刻重組威利是過往的三倍之多。
仁俠:對不起連絡二位粽子你沒事吧?
:差點就見閻王了
他一放手我仍感大於利在我體內流走。不吐不快。此時那大猩猩一斧劈來。被我一拳打碎兵刃。如同砲丸一般飛出。好強的力量自己瞬間覺得自己似乎能一拳打爆剛彈。此時我立刻出手替被納四人圍攻的嫘解圍。我一到劍氣斬碎一高挑穿著如同西域小丑腳下的踏輪。一掌發勁將納看似木匠的麻子的寶箱和暗器擊碎。他被掌力打的吐血滾至後方。此時一名穿著顯貴公子一劍刺來。被我戰鎧反震。可惡回復的真快。無敵模式居然用一下就解除了。
那個商賈被羽刃捲住嫘趁勢踢去。庖刀破縛而出從雷右肩斬去。嫘迅速以絕妙的身法避開。一腳將他踢個老遠。我立刻撲了上去給他最後一掌。
卻被一刀直接劈入左肩直入左胸。完全無視於戰體本身的防禦力。我趕快運起戰鎧將其震開。乎差點傷到心臟。完美下刀位置近乎將將結構看穿的能耐。若心臟被切中。最算是有永恆也要等心臟復原才可能回復意識。這一刀實在太俐落了讓我一點知覺也沒有。其實痛感才是生命的保障只是人常常忽略這點。還好他不像阿刃依樣同時看穿多重物體的破綻不然我就慘了。我一掌將其打飛卻被小心家大了傷口。我立刻運起天罡進治療時。猩猩卻揮拳打來我立刻出拳反擊。猩猩打退到十步之外。拳頭好麻。好大的拳勁若是沒運起戰鎧我至少留下個拳印在胸口當紀念。此時一砲擊從天空的黑霧轟向地面。嫘墬落地面口吐黑血。
:可惡無法完全卸開那一擊。只看到工匠騎著飛龍拿著一箱子裡頭有一排像榴彈砲的東西。渾蛋別拿這種超時代水平的武器。天空四週多了數名龍騎兵。我拔出嫘身上所中的暗器。有數支精美的匕首、箭矢、飛刀。無一不餵有劇毒。此外要穴之處有被一灼熱指力所傷的痕跡太可惡。
此時那貴公子運進射出匕首。我發出劍氣將其掃開擊碎
:射匕首的渾蛋就是你吧?
我一口氣抱著嫘躍躍他前方。我:想防護嗎?太慢了
在他想揮劍防護時他的腦袋已被延爪化成碎炭。
數支飛箭如雨點落下。我御風捲起否向射向那群龍騎。可說是人仰龍翻。這時那個目降社出八個像是榴彈砲的東西。我抱著嫘施展破天錐。以四週的天錐旋勁摧毀並卸開防禦爆炸的威力。當我要集中木匠時那個商賈射出元寶銅錢玉珮。削切點破我四週的旋勁。猩猩雙拳打來我攫住他將他擲向那木匠乘坐的飛龍。那個小丑則從下放踢了數個綵球。
當我要削開綵球時嫘以贏弱的力氣一把抓住我:小心有毒
我運起起寒氣將其削成雪花。此時我卻被仁俠象被鳳凰抓住一般的帶至遠方。他立刻替運勁我們療傷。此時我發現他衣衫雖有一道抓痕確沒有任何損傷。
此時時一巨龍要將我們吞噬。此巨龍身體蘊含四種元素於一身。力量足以摧毀一個小鎮。我在施展破天錐迎向巨龍。四週錐力在巨龍的能量消耗下不斷削弱。龍形與四週錐力不斷抵銷。我與龍王短兵相接。我成錐狀雙手放出錐勁硬拼叉丈。兩利相衝爆炸。我手臂以下的手骨全碎。叉丈被彈至遠方。龍王攤在那邊口吐鮮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9:23 , Processed in 2.4132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