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章初入異界
在完成任務之後我開始與嫘做最後的檢查。嫘此時走到我面前。一臉怒容氣的眉毛都彎起來。又要翻舊帳了。每次正式完成任務之後的公式。
:記得演戲時你答應我什麼。
:我只記得你演戲時對我又踢又打。舞會上又一直踩到我的腳。
說著她一腳踢來我ㄧ閃正好掉在下面的召喚陣中。她立刻一躍而下硬壓在我身上抓起我的領口。
:死粽子你答應要帶我去夢幻花園做旋轉木馬。
:我不是給你票了嗎?不只迴轉木馬還給你吃迴轉壽司的錢。
:那你當時去哪了?
:票本來就只有一張
:那你為何陪綺羅逛花園?
:逛花園的票有三張,而且我有約會的自由
突然法陣發光了似乎是因我體內的法器在作祟我們立刻掉進黑暗中。我ㄧ把將嫘推開,她卻硬把我抓住。
:笨蛋就算到地獄也要跟著你,你休想離開我
笨蛋想跟到地獄之前也得確定走對路。這通路乃是異界法器永恆和異界空間產生。只有配合異界法器才能進出。嚇死我了還好我及時用異界能量包住妳。差點妳就變成分子。我們突然沉入一大湖之中。當我一躍而上等著我的卻是數十枝利箭。
我御風捲開利箭,並以雷掌直擊湖面的。湖周圍的赤甲兵士被打上來的大浪淹的人仰馬翻。看來這就是法器存在的世界。我抱著這丫頭急奔而去想找ㄧ安靜的地方。卻被二十多名身穿華服的猛男壯漢圍上。我立刻以腳放寒勁凍住其雙腳飛奔而逃。一隻手卻以準確打中我的胸口。我以右手震開這看似與我同年的高大少年
。若不是有天罡聖氣護體。我絕對不只是留下個瘀青而已。徒然一枝鐵筆刺了過來。我立時以一技破天錐擊碎鐵筆。見好就收以免殺人製造不必要的麻煩並順勢一勢順水推舟將此人踢飛。此時我感到腳部一陣痛麻這人的護勁令人匪夷所思。
[住手]
此時剛才那名高大少年以宏亮的聲音大喊。其聲如鐘證明其內勁之充沛。眾人立刻跪倒於高大少年身旁的男人。這男人便是這個國家的主人。他身穿龍袍高瘦
濃眉有一張國字臉。舉手投足氣度恢弘。坐在大以上只能用英明神武來形容。這時聽到國師駕到。此人身高不高走路卻充滿架式。表現出無上的威儀身上穿著金腰蟒袍更顯的其之顯貴。舉手投足都表現出傳說中高人之氣度。肥胖的身材給人穩重之感可謂君子不重則不威阿。
旁邊的素衣學士各各看來恭謙有禮學識淵博。一旁將士们各各呈現不合於南國該有的身形各各人高馬大精壯有力的樣子。全身上下找不到一處贅肉。
國師滿臉溫和的走下來:住手這少年出手留情並非姦逆之徒。你們已多打一抱著傷者的孩子於心何忍,少年你聽的懂我說話嗎?你來自何處。
我對他思量了一下說:感謝大人排解大人說話,我聽的懂。我因所居之地產生異相不知如何就到了此處。
此時皇帝走了下來:異相之事寡人頗有興趣。
皇帝看了看嫘說:但你手上的姑娘跟你都頗需休息小李子你去安排二人
我敬了個禮說:謝謝
太監:你居然不下跪謝恩太無理了
皇帝揮了揮手表示不用這才結束紛爭
一路上我看的可畏張目結舌。皇宮一路上金碧輝煌。金邊雕飾。數千雄偉的銅像。巨大的亭台樓閣。花園內百花齊放種著百草千木。各處貼滿百草千木。衛兵穿著華麗鎧甲。那冷光十分耀眼肅目。且長的如希臘那些力與美的石雕一般。太監也都是一身華服。看的我兩眼昏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異界玄遊

異界玄遊
簡介:以一個靠著一界法器復活的現代神祕學者,與其契約從者掉入異界發生的故事
人物
:一個在現代的神祕學研究者。過去因結識異界者遭到神祕組織巴貝爾殺害。靠著異界法器永恆復活。卻失去在這世界所有的紀錄。目前表面上是一事務所員工。一身黑綠色衣服通常被叫粽子。常為即使復活之後肉身改變身高還是一樣矮。

:粽子的從者兼教練,天生的戰士。為了給過去的愛人兼師傅如風報仇與粽子訂下契約。個性機警單純。喜歡粽子自從殺死妄魔之後常常做出有別以前的行為。讓粽子十分頭疼。有美麗的臉蛋和完美的身形其高挑的身高常擋住粽子的視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簡介:以一個靠著一界法器復活的現代神祕學者,與其契約從者掉入異界發生的故事
人物
:一個在現代的神祕學研究者。過去因結識異界者遭到神祕組織巴貝爾殺害。靠著異界法器永恆復活。卻失去在這世界所有的紀錄。目前表面上是一事務所員工。一身黑綠色衣服通常被叫粽子。常為即使復活之後肉身改變身高還是一樣矮。

:粽子的從者兼教練,天生的戰士。為了給過去的愛人兼師傅如風報仇與粽子訂下契約。個性機警單純。喜歡粽子自從殺死妄魔之後常常做出有別以前的行為。讓粽子十分頭疼。有美麗的臉蛋和完美的身形其高挑的身高常擋住粽子的眼睛。
綺羅:粽子的女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二章意亂情迷
:粽子對不起最近不之為何變的十分失常
我還以為她在道歉原來只是夢話。我輕按了她一下額頭
:對不起最近越來越沒有從者應該有的樣子
反正你也早就不算是了沒有從者完成心願還留在世界的。妄魔一死你就以該在度墮入輪迴。小姐你陪我我是很高興啦。但別已從者身分打擾到我的私生活
我ㄧ邊拿著她那可以組成鎧甲的法器一邊跟她說。換上高級蠶絲古衣的她發出不合於服裝格調的鼾聲。其鼾聲如雷。一想到這是外賓使館就覺得十分尷尬。剛才才不知道是哪個種族的人以著我所不知道的語言大罵。還睡成大字型的真是不雅。嘴巴還張的開開口水都流出來了。翻身時又踢了我一腳和他的臉蛋十分不配。小姐請高抬貴腳。你的腳都踏在我的臉上。真是個野阿頭。以前明明是一軍人型態女性。最近卻化成野蠻人。雖然她很多缺點卻難以使人放下不管。看來只要照顧她我就別想談戀愛。但若不是有她我的生活也少了很多趣味。
這時回想起那天在花園與綺羅散步的情形
那日綺羅在散步時突然黏在我身上。此時我因綺羅那充足的份量而血氣上升。
她此時把頭湊近我的臉頰:嫘跟我你比較喜歡誰?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若以情人我愛的當然是妳
綺羅:謝謝我很高興能聽到這一答案。一根手指頭輕點了一下我的前額。
綺羅:但我知道即使這樣你依然放不下嫘,那位刁蠻的大公主吧?
刁蠻的大公主以現在的她來說,這是個很好的比喻。但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綺羅:答案是yes or no
我這時才發現我愛的是綺蘿,但嫘卻給我不得不照顧的責任感。
綺羅:妳就好好照顧嫘了。反正我明天就要去巴黎了
:巴黎
我失聲大叫
綺羅:再見了
她突然吻向我,這時我了解這吻別是我兩戀情的終點。
我又再次收卡了這是第二張了沒關係為了這個搭當就算失去愛情也是值淂的,當日若沒有她我根本不可能這麼快從悲傷度過。
當我思緒回到現在看著我這個最佳搭檔。我看呆了她的臉蛋的確很好,鵝蛋臉眼睛又大又漂亮。往下一看她的身材真是玲瓏有緻。在絲衣襯托之下更為動人。在她誇張的睡姿下細白充滿曲線的大腿和酥胸我看的失神。雖然這已非第一次了。雖然肉體上她真的很誘人。但當精神上卻無法讓我有愛情
我走道窗檯冷靜卻被她的腳勾住衣服差點跌個狗吃屎。可惡真想扁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三章天命之國
當我幫嫘蓋被子時皇帝駕到了。
皇帝一臉熱誠關心我的需要。且走近嫘不斷細看:已經我五天了吧
:皇上它只是太累了多睡一下就好了。這時他又給我打呼
:對於她的打呼我只能說十分抱歉
皇上:沒什麼關係。
這阿頭一翻身踹在我背上。皇上看傻了眼。之後我們兩人多談異象、中醫等事。此外對街妨迭事說書之事特別清楚。此外又通工藝、武藝。為了練武他徵招天下武者給予特惠,此外他特重壯士身邊是位階各各雄壯威武。可說是親民博學擅武之不可多得之帝王。他親切的介紹群臣且邀我看看他如何上朝。上朝皇上先與國師敬禮。接著詢問各臣子身體與家庭狀況且閒話家常真是令人感動。老闆真該向他學習一下。素衣學士則有氣質站在國師身後。朝臣各個看來文質彬彬十分睿智的樣子。武將更是各個雄赳赳氣昂昂。這時大殿上走來二十多名穿著顯貴的人。其中臉長灰髮,一位看起來剛毅的老頭走來。此人動作每一部分都給人十分禮貌的感覺一直咳受:天子與眾位賢士名將請諸軍看在我們想位天下努力讓我們跟隨天命抵抗暴君,他五體投地跪下,老淚縱橫。
:中原太孫無道弒祖奪位天理不容。敝人眼看南方承載天命特來投靠。希望使天下蒼生能免於水火。接著不斷的叩頭敬禮一面乾咳。
太師撫鬍嘆了口氣:中原暴君得逞,朝中必定小人橫行。百姓身陷水火。真是可悲。
群臣不斷附和,且不斷稱讚國師的仁心。
國師接著說:昔日中原皇帝能文善武,廣設禮樂行教化中原才可威震天下,驅逐四方蠻夷。如今看來中原盛世不再。以後中原禮法難以再興。得靠我大宋光復傳播。
灰髮老頭聽了老淚縱橫,跪在地上哭了起來:活了七十終聞天道。國師之言令老朽感動到無法言表。請受老朽一拜。望國師能收老朽不計吾之愚鈍年老收老朽慕尚光為弟子。
說著趴在國師跟前叩頭但咳聲依在
,一老者虛心求教令人感動。追尋天理令人佩服。不知為何我就是感到噁心。
國師得意的笑了一笑看著這位虛心求教的老弟子:先生起來吧,先生追求大道
蔽人怎會棄你而去。天下道要廣佈於天下人心必不會遺漏天下任何一人。又怎會獨漏你。
慕尚光:夫子受弟子一拜。謝夫子如同烈日照亮天下所有眾生。
當場從衣袖小心翼翼如同拿出傳家之寶拿出一本天道心經一邊大哭
慕尚光老朽對夫子之道心儀已久,只因職務無法抽身而來。常感惡婉恨自己意志不堅,拋下一切與夫子學其正法。只可每天讀盤古心經與夫子之道同遊。
國師點了點頭摸了摸鬍子將他扶起:你一心求道,乃是天下學子之楷模。但書是死人是活,真正知道須以聖者親傳。尚光日後工作之於可找為師求道。為師畢傾囊相授。
慕尚光乾咳似乎十分不舒服仍不斷磕頭
朝臣與素衣學士看的也感動的留下淚水。
此時上次拿鐵筆的人走出來說:啟秉皇上那個太孫其實根本非光域之人。
皇上聽了露出興奮表情:請繼續說。有請柄筆直書陳御史來道出
陳御史:那廝乃北國公主所生,北國胡化頗深長與胡人混血。行為與蠻夷無差。男女濫交頗為平凡。太子生性懦弱必不敢發威。
大家此時哄堂大笑。原來中原太子是隻大烏龜。
雖然以種族劃分很蠢但因時代背景不同何此人行為使我不想為他說話。
但我此時卻破壞氣氛的提出疑問:有沒有更好的證據?
陳御史:太孫好騎射。對詩詞歌賦毫無興趣。斥禮樂此都乃蠻夷之行由此看出
行為可以證明血統嗎?算了血統本是荒謬之物。
突然群臣跪下:願陛下驅逐蠻子皇帝。光復中原。興光之聲威,行禮樂之教。傳天下道之心學。
皇帝站了起來;我本想傳天下大道,廣佈天下道之天下為公之精神。這幾年朕秣馬厲兵北上中原興我大道指日可待。
眾人高呼:吾皇萬歲。
我看了也感熱血沸騰。我也學著大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四章天朝國威
三日後進行一場軍演。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重砲齊發炮聲如雷威力驚人。土牆瞬間化為飛灰。這個應該在大航海後期才出現的武器。居然出現在帝國時代的異界。這時移動的堡壘差點害我看的連下吧都差點掉下來。而戰馬各個精壯有力。配上銀色的轡頭。更顯的神猛。而將士各個呈龍虎之型。這根本不是南方該出現的體型。
[哇好神阿]
嫘從後方鬼叫一聲我下的立刻阻止她
皇上:沒關係看來嫘小姐發現戰船了吧?
我往牆後一看才發現一艘艘如同足球場大的巨大精美的戰艦。又快又穩長相雄偉。
嫘像小孩子一樣指指點點一邊抓著我。皇上則細心的一一解說。
皇上這些其實還不算大。等下我們坐轎子去海邊。
當我們到海邊的途中看到一路上有一群人看著佈告流淚
皇上:上面寫的是天道心經的一段。那是夫子融通儒道二教吸收南方天竺達斯信仰。達斯
強調萬物本是完整的道體。但被一種莫名的力量擊碎。使人類不完整。人必須走向善回歸道体。而萬物死後接化成塵土再化萬物。所以每一物皆有靈皆該被愛護。所以每一人皆該行善已回歸最終的道體。
這聽起來還挺玄的。
:天下道到底是什麼?
皇帝:一儒家的改革派也該說是融入達斯的真正儒家。
這使我感到困惑這跟我所了解的儒家不合。
登艦而上。感到自己是乎站海上的宮殿一般。龍宮可說是恰如其名不愧是皇帝御用戰船。應該有三個足全場大小。由上往下一看如同巨鷹俯視天下。下面的人從水面往下看還以為這是從水中浮出的宮殿。皇上一旁幫喧鬧的嫘作解說一面追著嫘跑。此持突然有陳御史上報一消息。
皇帝:大膽南宮匹夫。散佈邪說被就算了。居然投奔他國。
陳御史:投奔他國必定會洩漏我天朝之情報此人不可不處除。
國師遲疑了一下說:學者來去我們一切隨緣由他去吧
慕尚光這時跪在國師面前一面難過的咳受一面說:南宮老翁不得心性本懷將儒家經文解的支離破碎。誤人子弟危害天下。到了中原必傳播惡法。與殺人無異且另走他國本為不忠。望夫子以天下著想。
國師聽了為之動容
陳御史:南宮老翁本愛傳邪說,若非與法無據找該殺了他。這次正好為了國家一定得處死
皇上沉吟一會:嗯此人姦邪理當處死望,夫子容許
這姓陳的給人感覺真討厭,感覺就像預謀殺人一般。感覺一直在等目標出國以擊殺此人。連罪名都給人羅織之感。雖然反對這種將他人學說當惡魔的這看法。但這是卻一直存在。但卻為此乘機羅之殺人罪名讓人好厭惡。
國師:為了天下著想,去除邪說也是必要的。但道團不可參予此事。而且只可抓拿不可傷害
陳御史:陛下姦逆身處中原千竹林。若遇上中原官兵必會惹出不少問題。且最近有個金泉老人四處幫助。姦逆脫逃殺傷大內高手以數十人。希望能請兩位貴客出手。
皇上:那實在太兇險而且嫘是個女孩子
當我正在思考如何勸退皇上刺殺學者時,嫘卻已表達意願
:感謝你們之前幫助我願意出力。不過可以因這功勞給我們ㄧ安頓的生活嗎?
看來我阻止不了。但我還是拉住她。
:粽子你呆在這我去就好了
皇上:不可我派高手跟妳去
陳御史:與其如此不如讓兩人一起去
皇上:好吧。
皇上握住我的手:兄弟好好照嫘小姐
又看著嫘:一定要平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五章正邪難分
不知為何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策馬狂奔。兩天之後才到達千竹林。嫘那阿頭一直騎在我前方。完全不給我擋在前方的機會我很勉強才跟她並行。數十支箭射來。她策馬擋在我面前以臂刀如旋風一般把飛箭捲斷打飛。
:粽子你沒事吧?
:是我要問妳吧?突然擋到我面前很危險的。這時又非來數箭但力量變的更強。
我以冰爪截箭。飛箭立刻化為冰屑我赫然發現手上居然留下血痕要通知嫘此人功力不弱時。嫘以衝向發箭的源頭。此時數箭直像她射來她兩支臂刀張開如鳳翼一般捲開飛箭。當射手想要運勁再度發箭時。我已從嫘背後躍至射手的上空。但他反應極為靈敏拔出腰刀斬向我。可惜他的刀算不上強。交手不到數回刀已被我以劍氣捲開。轉頭一看才發現嫘已陷入苦戰。聖輪如閃電一般發出卻被這的白髮老人閃開以掌從側面擊碎。此時一棍揮來想要從我手上救回那名射手。我活用風罡劍氣無形特色將棍子纏住時。徒然眼前一黑老人一掌以打在我天靈蓋上。我頓時頭昏眼花,若非天罡聖氣護體。我的頭早爆了。嫘此時以一刀揮向老人。老人一躍以在十尺之外。嫘立刻下馬站到我面前:可惡粽子好好復原我會擋在你面前。嫘施咒發出雷貫巨雷成槍狀發出卻被老人以掌缷開。四周瞬間產生一股強壓將在場事物震了一下。嫘立刻踢出了一式登樓望遠。想要一腳踏向臉另一腳以腳跟踢向老人頭頂。老人長棍一伸刺向嫘的丹田。使嫘不得不退。我此時靠著聖氣完全回復。這回我卯足全力進攻。將冰寒之勁化成劍形包覆於全身。使自己化成巨大冰劍。雷霆一擊次向那老人。但老人以跳至劍形上方。打算一掌擊碎這把巨大冰劍。
:你中計了。我立刻將劍形寒氣散去。但老人卻沒如估計被凍住。好深厚的內力。可惜我仍有下策。右手聚足冰寒劍氣刺向老人。老人使棍抵擋也難擋神鋒。長棍此時化成碎裂的冰柱。這當我在得意時我的右手以被折斷且被一掌打碎了肋骨。我痛的大叫。即使有天罡聖氣護體仍受此重傷,這老人根本是怪物。
但那老人也討不到便宜雙手似乎被凍住。看來得看誰復原的快。這點我到挺有信心。
[金泉先生王將居可以了我想見見那年輕人]
此時一滿是皺紋的老人走了出來,同樣是學者感覺氣度者差這麼多。嫘卻已提刀衝去。我忍痛使用尚未復原的右手將地面化成以土牢關住她。
:嫘等一下。
但嫘卻想砍碎土牢。我卻再聚一層。
:你在幹什麼只要殺了這老人我們就可報恩並繼續待在那
王將軍:狗還是狗
:打出聖輪射了過去
卻被我已冰劍擊碎
:粽子你在做什麼你這樣就算有天罡聖氣自療。傷口也不會復原。放我出來讓我看你的傷口
我仍不理她走向南宮老翁
:粽子我保證不出手,求你放我出來看你的傷口。
我聽了對她對我的關心覺得心中一暖。一直以來她都十分關心我的情況。或許這就是我放不下她的理由。我看了看她將土牢解開
走到她的耳邊:幫我戒備四周的一舉一動。
:南宮先生我想知道你對天下到的看法
南宮:只能用渾來形容
:此乃門派之見
老翁:若一切教育都以聖人眼光而看。學子將走向好高騖遠。缺乏學問只求修心日後必會產生光說不做之徒。天下道學沒有次序亦使人混亂。且理論多有自解產生的謬誤。理論多有矛盾。即使從境界來說都為可笑。
:從境界說句裡而說並無不對。就算有錯也只是教學方法。先生之學也有人說是支離破碎?
老翁:破碎敢問你整理一套學問是否需要分類?
:這當然
老翁:若分類就是破碎天下學問只要研究豈非都是破碎。學問雖是一套內部確需分類才不致混亂
:那融合各家先生有何看法。各家雖有一些相似。但本身價值不同融合並不可能
:教義互攝以彰其教並無不可。誤解壓低他教。頂多是解的不對他本身並沒有錯
老翁:但其教非儒
這句話讓我十分震撼天下到可是被朝廷稱為儒門正宗
:就算理論外加也是常有
老翁:結印持咒以至誠和氣攻養心真是可笑。儒者靜坐乃是持靜養心反省休養意念。唸咒已回歸天道
:此與其修心之學矛盾
老翁:這你該問他們未何如此矛盾,此外一但輪回加入儒門。要求回歸死後回歸天道。強調報應儒門之不為身處利弊得失救濟天下。之君子價值將不復在。
:只要能勸人行善也算善法
王將軍:學術定於一尊也就算了,還要學者封口甚至驅逐。也叫善法
[驅逐]
我大感不對:你們不是偷渡的嗎?
王將軍:是陳千仞下令驅逐,我因想不平才特意保護南宮先生。這將百姓化為傀儡的國家不待也罷
:騙人這非御史職責
王將軍:陳千仞這個殺千刀的。越權行使早已行之多年還真是無欲則鋼[無欲是陳御史的字]
我嘆了口氣:如此繁華盛世建立於思想控制上真是可悲
突然王將軍大笑:盛世你用自己雙眼仔細看看,沿路都沒發現嗎?
因為一直趕路我的確沒有注意到
此時金泉先生似乎回復。不知我們眼色一對有了個默契。
金泉先生一掌打向嫘。嫘一閃另一掌卻已打來我撲身一擋已成重傷。
當金泉先生要再出一掌時。嫘已閃身把我一起抓上騎馬而去。
:笨蛋想放過他們也不用弄傷自己。她一邊哭一邊說
:若不是我受傷你是不可能妥協的對不起又害你哭了
我用手幫她擦了擦淚,手臂她一把握住。她的手好暖活。
一出竹林不久出現高手殺來。卻呈被嫘以聖輪劃成碎片。血花如雪飄下一般。

:嫘要是我哪天有錢有閒一起去看雪
:笨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六章恍然大悟
在放過南宮先生後。我們共成一匹馬慢行。在這地理上本是富饒的南國看到的卻是破爛的房屋。衣不蔽體的人民。百姓精神渙散骨瘦如材。衣著破爛的官兵们把剛剛的豐收的收成徵收的只剩百分之五。我看了大吃一驚。看到公布更是大吃ㄧ驚。
上面寫著:因北方欺人太甚看我國富裕妄想吞併我國之成就。不斷派兵進攻。國家不得已只好苛重稅。皇上與各部雖痛心。但未了使我國能保住江山。不受外敵欺侮蹂擰。只好克之重稅。皇上也省吃儉用縮衣節食。與萬民共赴國難。望萬民了解。
實在太可惡了這皇帝根本是騙子。虧我還那麼信任他是個好皇帝。
:粽子你沒事吧。你一直在抖。我們下馬休息一下。
那有道場這時卻看對一堆人在排隊。我看牌上上面寫著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另一張牌寫著天下道場。一堆民眾一邊唸著天道心經一邊拿著碗取飯。
此時一素衣弟子說:慕兄的方法真棒一面救濟一面傳道。上次夫子看了也直直叫好。
另一人問:可是人越來越多了。
剛剛說話那名弟子:反正是國家出錢
另一方面在一台上有一人在演說正是那殺千刀的陳御史:大家生活苦嗎?
群眾:苦阿
殺千刀:苦來自於那來自中原皇帝那個蠻夷偷生的賊種。他窺逾眾位的財產忌妒大家的生活。打算掠奪我們的所有。將我國化成人間煉獄。將我們變成他們的奴隸。大家該不該反抗。
群眾:
此時殺死賤種皇帝不絕於耳。
殺千刀:我國雖因戰爭耗盡財力不得以痛心與百姓收稅。望各位鄉親體諒。相信勝利是屬於我們的。我們要告訴賤種皇帝我們文化百年的宋國將永垂不朽絕不落入外人之手。宋國只能被毀滅,不能被征服。
群眾: 宋國只能被毀滅,不能被征服。宋國將永垂不朽絕我們要戰到最後一人。
殺千刀:我國天子與天下道不斷努力卻有一夥人。恃才傲物在國難時盡傳邪說。不斷破壞朝野之合諧。大家說該不該殺。
群眾:
此時拖出數百名學者身上寫滿了罪行
殺千刀:一切交給萬民決定
此時民眾以亂棒打向學者
這根本是欺騙民眾扇動暴力處理異端。我立刻師法捲起狂風。將百姓吹散。卻被嫘打了一拳。
:嫘妳是在做什麼?
:你瘋了嗎?管什麼閒事。這樣會惹禍上身
:但看到別人這樣你不施加援手對嗎?
:那妳有想過自己嗎?
我也覺得自己太大膽了:嫘下次出手我會小心的。謝謝妳
:真是你還真是不能沒有我
此時我感到一憤恨的眼神。
我心裡明白是那殺千刀的怒瞪。
可是嫘卻以走到陳千刀面前說:若你敢動粽子我要你死無全屍
陳千刀: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之後那殺千刀提出了一代議制度表示皇帝體恤民情。全國分為三階第一階是皇帝,第二階是道團,第三階則是人民推舉的民官。但第三階只能提一決定權在道團皇帝。一但人民反對將撤換民官。真是體恤民情。真是充滿著謊言與愚蠢的世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七章亂臣賊子
回到皇宮後。皇上走向嫘一臉關心的問嫘的情況。
嫘看了看我說:那老頭太強了粽子為了替我擋招差打被殺死
皇上此時發現忘記我的存在:對不起兄弟沒事吧。
:謝陛下關心。今天外面賦稅如此之重明明很重皇上為何不減少宮廷開銷。以節省金錢來減稅。
當皇上說不出來時殺千刀陳御史走了出來開口:禮儀三百威儀三千。宮廷的尊嚴一定要維持。總不能把宮廷弄得跟破廟吧
皇上:對陳御史幫我說了出來
:那為何要對百姓說謊
殺千刀陳御史:此乃穩定民心,使百姓感到陛下愛民。
:這自相矛盾
殺千刀陳御史:只要能治好天下矛盾又如何,說到這居然給南宮老翁逃了
皇上:金泉老道護衛叛徒真是可惡
皇上氣的不斷跺腳一邊說:南宮那個說書的假學士居然給跑了。我永遠忘不了太子時他那冰冷的口語。東管西管的態度。一天道晚只會把我做的事當成應該。總是說我沉溺慾望。我一定要殺了他
這家伙根本只是為了報私仇
:皇上不是喜歡說書嗎?
殺千刀陳御史:皇上愛說書一是因愛民。想從說書體察民情。二是因說書背後話本乃是有學問的書生所寫忠孝節義故事。以此修心。說書人本身並沒有心性可言。
如同南宮老賊一樣。
:陳御史似乎有越居代庖之嫌。宣傳、監視民間、派高手似乎非你之職責
陳御史此時貴在皇帝面前:臣罪該萬死。
皇上似乎急了:陳卿家
殺千刀陳御史:我的確越主代庖,但此乃我位國之赤心之舉。能者多事何錯之有,為國我消滅姦邪之徒跟叛國者我錯了嗎?為民我鼓舞愛國心使萬民團結抗敵以保家園我錯了嗎?為道團我消除邪說不留餘力我錯了嗎?
皇上:陳愛卿為國進中雖與體制不合卻情有可原。陳愛卿所作之勢必有其合理之理由。這是不要再談了
:關於皇上所花之費用
皇上:你給我閉嘴,你當朕是誰?
嫘此時擋在我面前:幹麻這麼兇?
皇帝看到嫘笑了笑說:是我不對兄弟請原諒,嫘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嫘抓著我怒瞪:要我跟去。
晚間嫘又跑到我的房間
:嚐嚐皇上給的點心?
我看了這皇上以廉價時十兩黃金購買的點心嘆了口氣
:怎麼了忌妒我跟皇上太好
我是在佩服他生意頭腦太好,收了高額稅金和美名卻只要給一碗白飯。這生意真是穩賺不賠。什麼西域戰馬根本難以駕馭不能實戰。花大錢買的不是鬥雞就是鬥犬。還買了一堆他根本不會用到的廢物。金錢都花在他的慾望上。
:真討厭一天到晚談這個。這樣的生活不好嗎?你就不會關心自己和我嗎?你讓我感到好累。說著就哭著跑掉了。
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把這世上自己最重要的人遺忘了。已經惹哭她三次了
我真是個爛人。好想回去如果是刀仙又會如何待她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異界玄遊

第八章彩蝶之舞
夜間我與綺羅纏綿在被窩之中。我壓住綺羅:綺羅對不起別離開我。綺羅:我哪也不去。我只想陪著妳。說著就擁吻起來。
當我們親熱之時。我種絕感覺不大對發現這不是我或綺羅的房間而是外賓使館。
[]我一叫突然間綺羅消失了。這才發現是一場夢。我怎麼會做這種夢難道是。我一翻被子並不如前幾次出現嫘的身影。我走了出被窩,真是的自己思春還想是是嫘躲在被窩。我真是沒救了,明明白天一堆煩惱晚上卻可以做春夢從交往第一天道失戀後的幻想。自從失戀之後就這樣了。不到五天就會做春夢。我開始回憶今天之事越想越惱。雖然我一向不大管事但我就是不能放下。只好明天去找國師請他勸諫皇上。
日間皇上將我請至皇宮。我卻聽到御書房的對話。
皇上:多謝慕先生妙計這樣宮廷開銷就不愁了。而且還因發米使天下道道法更加深入民間。
慕尚光:皇上乃依國之君所作之事乃為天下,人民為皇上省一點也是應該的。若能因此廣佈天下大到那會更好。
我走了:進去:玩樂之錢也是應然。
慕尚光:雕木修心。聽書修性。騎馬修身。鬥犬修術。鬥雞修技。各有用途何可說是無用。此外君王之樂乃天下之樂。花錢換樂有何不可。不樂易生百病此乃國之大禍。
當我要說下去時皇上一手擋住我
皇上多說無意朕是叫二位來賞花的
不久我們坐在椅子上看美女在花園跳舞,這傢伙不知是看花還是看美女跳舞。
皇上看了看吃相頗為粗魯的嫘:嫘姑娘國色天香加入舞群必是群花之后。艷蓋群芳是否能跳一曲。
嫘看了看我我示意說不要跳
此時慕尚光在皇上耳邊呢喃。皇上大笑
皇上:來人啊拿出霓裳羽衣
此羽衣光彩奪目。上面鑲著珠寶。縫工更是巧奪天工。上面充滿金絲銀絲。
我看的目瞪口呆。這渾蛋又花了多少錢
皇上:美人當然當然要配華服只要妳跳就送給妳,外加百兩黃金
:會不會太多了點。御花園內看花神跳舞絕對值得
嫘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不之為何我一肚子火:陛下我想去道場聽法面見國師恕我離席
:給我站住你這樣太不尊重我了
皇上:兄弟聽法不差一時半刻。給朕一點面子
:我去着衣了
皇上:好好來不要急我們會等妳
皇上花那麼多手段不如一口氣出價開房間比較快
:我趕時間你給我快點
嫘怒瞪了我一下便走了出去
不久嫘穿著羽衣而出,此羽衣頗為大膽十分寬鬆使她細白的肌膚露出於外。前胸的領口使人臉紅心跳。配上羽衣的若隱若現使人對嫘完美可以一目瞭然。使人神魂顛倒。這阿頭何我不同是天生的衣架子。跳起舞來如同一隻蝴蝶在花叢飛舞一般。果然上次踩到我腳是故意的。她的確很好看但我卻被她一直跳到我身邊所露出的邪笑感到討厭。如同蒼蠅飛來這不是妳一個為了物質的拜金女。妳不是這樣子的。我知道是我帶她來這是非之地害了她。雖然知道她一樣重視我。我以害她哭了兩次。我卻不能忍受為了物質而失去格調。或許該死的是我自己把她帶來這是非之地。明知她沒有錯我卻不知為何一肚子火
當她跳完一支舞的時候。大家掌聲不斷。
皇上:嫘姑娘再來一支好嗎?
嫘看了看我。我再度暗示不要
嫘卻甩開頭說:那樣皇上要再給百兩
皇上:好沒問題
當然沒問題前又不是你的,嫘那可是不義之財
此時她以跳起
:皇上說好了我要走了
當我一走她卻擋在我面前。我走左邊她跳到左邊。我走右邊她跳到右邊。我想硬走卻反而被他腳一拐跌在她身上。臉這好靠在她胸口上。她立刻一把把我推開。嫘:你再做什麼
:是妳擋我的
嫘指著胸口:但你~~~~
:妳到時候只要有錢一點都不在乎
:我腳受傷你也不看一下
:無論哪邊都不可跟這邊比吧?
我大笑而去我不之為何我怎會講出這種濫話。就算她變了又有何錯。人本是趨利避害的生物。追求金錢有何不對?我真像個孩子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1:04 , Processed in 3.13755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