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熊刺,和之前的白熱刺一樣,都是影子系刺客的練法之一。當初想到用刺客變熊的原因是因為在暗黑6角色中(德魯依除外) 其中一個在變熊後還能使用自身大部分技能的角色 (另一個是聖騎士) ,所以想嘗試一下到底可以有些什麼作為。所以就在這個怨念下弄了這隻熊刺客。
   
   人物屬性配點:
   
   力量: 點到夠穿裝備就好
   敏捷: 在強化棒加成下有 7.5k
   耐力: 餘下放這
   精力: 不用點
   
   個人裝備建議:
   
   頭盔: 奇拉的守護
   胸甲: 強制符文組 (9f + 22f + 10f)
   正手武器: 影殺者 鑲 IAS/ED 寶石
   副手武器: 碧玉爪 鑲 夏
   手套: 卓古拉之握
   腰帶: 維爾登戈的心結
   鞋子: 蝕肉騎士
   介指1: 烏鴉之霜
   介指 2: 烏鴉之霜
   項鏈: 大君之怒
   武器2: 野獸狂戰士斧 / 惡魔爪牙
    2: 精神
   
   技能建議:
   
   支配利爪: 20
   毒牙: 20
   影子戰士: 20
   心靈爆震: 15
   亡者守衛: 12
   加速: 1
   刃之怒: 1
   寒冰刃/焰拳/雷電爪 : 1
   
   當初練熊刺時筆者一直堅持一個信念: 這隻熊刺一定要用爪。其一大原因是因為不用爪而用其他雙手武器的話似乎會失去其特色,雖然傷害會比較高一點。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熊刺本身要取得命中準不易, 而透過支配利爪可以更容易解決命中準問題,同時可以透過增傷和 CS 來補足傷害力說。DS 系統也是加傷的一個方法。在上面配裝提供了約48% DS, 然而支配利爪的22% CS 和裝備的 48% DS 並不會直接加成,而是以CS + (1-CS)*DS的運算公式進行,計算後攻擊時會有59%取得雙倍傷害。
   
   文章初頭我提及過刺客和聖騎士是2個可在變熊後還能使用自身技能的角色。聖騎士的是靈氣切換,而刺客是如何在變熊後運用自己的技能呢? 答案就是影子戰士! 如果大家記得的話,影子戰士是會使用本尊左右鍵設定的技能的,所以我們在變熊後可以透過空掉的右鍵來控制影子戰士使用心靈爆震和亡者之類的技能。
   
   
   傭兵:
   
   基本上我會選擇2種傭兵,力量靈氣型和反抗靈氣型,裝備方面我使用了鬼頭、都殼和水魔陷阱。
   
   奇怪的現象:
   
   當刺客拿雙爪變熊攻擊時,會出現一些怪現象,就是正副手攻速完全不同,就算是拿兩把相同的爪,其攻擊也是很快 -> 很慢 ->很快 -> 很慢 ->的情況。現行有的資料如下,感謝象棋的測試和發現:
   
   1)當使用雙爪時,在使用普攻的情況下,似乎會被插入踢腿的畫面,而這畫面和熊踢罐子的畫面動作是一樣的。攻擊情況是類似爪爪踢爪爪踢的畫面,這就是第二下特慢的原因
   
   2)已確認踢腿這畫面在普攻情況下沒有攻擊性,如果利用武學頁任何一個技能代替普攻的話,整個循環會被加速,而踢腿動作也會變成有攻擊性。
   
   3)進行攻擊時,副手爪的主動屬性(吸血、特攻、機率發動技能等要透過武器才能發動的屬性)不會被引發,被動屬性(加力、加敏等屬性) 不會受到影響,這點和野人拿兩把武器變狼情況類似。
   
   4)進行攻擊時,只有正手爪耐久度會降低,副手爪耐久度無影響,初步估計是雙爪變成熊後只會使用正手爪作攻擊,這點和野人拿兩把武器變狼情況一樣。
   
   5)已確定技能武器格檔在雙爪變熊情況下不會作用。
   
   後記:
   
   熊刺的發展以現階段來說還處於起步時期。固然,爪盾的配法會比較簡單,但雙爪配法出現的現象也有其趣味所在,如果大家能一起研究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找到更多有趣現象和解決方式的。
   
   角色單機檔
 


我家的嫩嫩小D qq
(期待到手的怨念物: 燃魔腰帶 、zg 法商套介、南風手套和 黑翼護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影魅情迷 -- 影子熊女刺

神秘的白熱法師 +2 這啥~真肉阿~

既然你都說肉了肯定是有更好的見解說.
那就麻煩你配隻更強又便宜好用的雙爪熊刺給大家見識一下好嗎?@@  

期待你的努力了說.^^

==================

如果你只是因為目前這個練法不如你要求的所以說很濫,
真要你用同一個練法配人物還會配的更差勁,
那就不知道是誰肉了。

要惡意批評容易得很,但要提出正面的見解卻難上萬倍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影魅情迷 -- 影子熊女刺

呵呵那種我沒研究過 不過我曾經研究過戰鬥法師 可以清地獄世界之石 附近一堆小怪 而兩團粉紅的都一口氣清完 但是要喝一灌紫水 因為為了讓戰鬥法師提升速度 意思就是 我的法師不在於本身威力 既然威力不強 就不需要吸血屬性 而要提升殺怪速度 我還是認為戰鬥有點慢 所以我是利用打擊施放機率和施放威力和技能加成 配合攻擊速度 所以才能清那兩團粉紅色的和周為一群怪物清很快 但也因為深入敵陣 所以被圍毆到要喝一灌紫水 可是喝一灌紫水怪就死光了 那你就知道清多快了
而當時研究最大的心得是 其實7大職業 各種練法 再研究到最強的時候 "各種練法" 都能殺怪速度不錯 且不死的程度 這就好比宇宙包羅萬象吧 行行出狀元
所以沒必要批評別人的練法不好之類的 因為會有其他的練法 就是原本的練法完膩了啊 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0:13 , Processed in 4.14521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