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ㄚ給的花樣...

[複製連結] 檢視: 2060|回覆: 2

總覺得阿給的花樣是否已經到此結束了...(搶奪金旗戰、水球模式、死鬥模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ㄚ給到時候就不會有人想玩了(大家都玩膩了),而且現在賺錢ㄝ沒用呀...反正幾乎都用點數...大家搞不好都覺得很浪費,反正遲早會玩膩。我還有一種感覺,覺得sos好像代替阿給了,阿給持續不久了嗎?:哭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ㄚ給的花樣...

N年沒碰過這遊戲了...
不過只要打著免費的名號
多多少少還是有人會玩的啦~
雖然現在很多免費的遊戲...

且數碼細胞最近好像很賺錢,還不至於倒的階段吧XD
 
My Love of EvAngelion.
My 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ㄚ給的花樣...

痾@@"我只是覺得他們公司出的遊戲 
有蠻多款lag問題都存在 但是改進方面
也沒有做的很妥善 反而是新遊戲一而在再而三
的推出@@"不知道啥情形說
 
[SIZE=2][COLOR=slategray]如果說風代表著分手的離別 那麼遠洋的大海是否代表著我滿腹的思念 。[/COLOR][/SIZE] [SIZE=2][COLOR=#708090]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爭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COLOR][/SIZE] [SIZE=2][COLOR=#708090] 我輕輕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那雨過天晴的彩虹[/COLOR][/SIZE] [SIZE=2][COLOR=#708090]← 葬心埋情 ︴原 。罪 [/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22 , Processed in 0.05464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