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守護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先學算術、醫術、軍學、弓術和水軍,加入清水呰學到船頭奧義之後出奔,去孤島采滿藥草,回家開醫院,做藥,把生藥全部做完以後出門引發明朝醫生事件,學習返魂丹的做法,再去採滿一次藥草,全部加工成藥,以後碰到身體不舒服的就給治治。

2,學茶道、武藝,在町裡不斷放棄已承擔的仕事把名聲洗到最低,開始學忍術,每次先到附近找個小大名喝茶,然後進忍者裡學第一個忍術,加入學第二個忍術,然後接個偷東西的任務,先學第三個忍術,然後出門偷東西,偷完上小大名那裡喝茶然後出任兵法師範,立馬辭職成為浪人,再去下一個忍者裡……最後獲得忍法奧義皆傳。

3,學全其他全部技能,收北田具教/富田景政/前田利家/太田牛一/鈴木佐太夫為徒,學習各種劍術槍術弓術鐵炮術秘技(我的打法是從不拜師的)。6月用槍參加天覽試合,得槍天下一稱號和聖騎士鎧甲。

4,在鐵匠鋪學到全部技能,接下來瘋狂喝茶得到茶仙卡,再連著喝一年。這時候已經獲得+10魅力的名醫稱號了,回家引發各種醫生劇情,直到在4個町疏通水道,然後回家關醫院開茶室,1月時候引發劇情,茶仙卡入手,然後關了茶室開鐵匠鋪,猛打武器直到打出+20的各類武器。找人連續手合得到各武器天下一和劍聖稱號,這時候鐵炮、弓術、武藝、忍術、茶道、醫術都是星級,把一些比較厲害的武將和原本應當自己開派的劍豪(收徒之後就不會再出現新流派了)都收成徒弟。

5,去清州町商家做學徒,平時使勁借給信長高利貸,另外多賣鐵炮,直到賢侯和縱橫家稱號入手,算術、口才加到星級。出奔,先後加入六個水軍呰,全水軍技能習得,在九鬼嘉隆手下混一段時間,把水軍技能加到星級,在鐵甲船稱雄木津川海戰之後出奔。

6,找到織田信長或羽柴秀吉,要求成為兵法師範,做為統一大名兵法師範結束遊戲的……這期間要注意把東鄉重位(1575)、小野善鬼(1577)和宮本武藏(1598)收成徒弟。


遊俠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23 , Processed in 1.66121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