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Kirinoa

【教學主題】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複製連結] 檢視: 5138|回覆: 20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你分明在炫耀

我覺得到是莉諾亞的極限技看起來單純在玩狗而已...

沒啥麼太大用處...

Kirinoa大大你覺得怎麼樣
 
簽名檔過大,請修改 by 創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你分明在炫耀

我覺得到是莉諾亞的極限技看起來單純在玩狗而已...

沒啥麼太大用處...

Kirinoa大大你覺得怎麼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英雄

    FF瘋 + CLAMP狂?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quote=~終結之心~]你分明在炫耀

    我覺得到是莉諾亞的極限技看起來單純在玩狗而已...

    沒啥麼太大用處...

    Kirinoa大大你覺得怎麼樣[/quote]

    .........去外太空前的極限技真的不怎麼樣@.@

    攻略上說那隻狗可以挖出某些希奇道具.....

    可是我玩的時候幾乎都是挖出沒啥用處的東東........(例如Potion =.=|||)

    只要她大小姐從外太空回來就不同了

    因為成了魔女,極限技變成天使之翼.............(會長出翅膀那個)

    雖然這招很危險(由這個角色配置的魔法用5倍攻擊力放出)

    如果裝什麼混亂睡眠之類當然沒用.....

    可是如果把她的魔法欄只放隕石究級魔法之類的......嘿嘿

    極限技之前在加一個加速;就可以看到...........

    瘋狂放強力魔法的魔女.............據說對海底的究級武器有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他會變成魔女??= ="

    我記得他還可以玩更多狗來使用極限技...

    莉諾亞的職業是不是馬戲團的訓獸師...
     
    FF知多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C%80%E7%B5%82%E5%B9%BB%E6%83%B3&variant=zh-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大姐...

    味方殺しの剣

    とがった爪

    那些東西去哪得...那個味殺劍道具我只差那個就可以得到史克爾的第四把武器...

    還有爪就可以改造了...

    就不會老是靠吸取到處吸魔物的魔法和地方場所的魔法生產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英雄

    FF瘋 + CLAMP狂?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Sharp Spike とがった爪 卡片Grand Mantis グランデアーロ可精製
    打巨型螳螂グランデアーロ Grand Mantis
    出沒地點:不夜城的地下水道和Centra - Serengetti Plains セントラ·セレンゲッティ平原

    Betrayal Sword 味方殺しの剣 卡片Forbidden ライフフォビドン可精製
    打亡靈士兵 Forbidden ライフフォビドン(這隻要用恢復術打)
    出沒地點如下
    Tomb of the Unknown King 名もなき王の墓
    Trabia - Winter Island トラビア - ウィンター島
    Centra Ruins セントラ遺跡
    Esthar - Grandidi Forest エスタ - グランディディエリの森
    Esthar - Nortes Mountains エスタ - ノルテス山脈
    Esthar - Sollet Mountains エスタ - スール山脈
    Great Plains of Esthar (After Lunar Cry) エスタ大平原 (月の涙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セントラ·セレンゲッティ平原

    這個地方在哪??是不是再未來大陸

    下水道在魔女暗殺事件後可以再進去一次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英雄

    FF瘋 + CLAMP狂?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quote=孤單之人]セントラ·セレンゲッティ平原

    這個地方在哪??是不是再未來大陸

    下水道在魔女暗殺事件後可以再進去一次嗎??[/quote]

    不是,是打奧丁和菜刀怪附近的平原,找到白色Seed船附近的那一塊平原

    地下水道可以從凱旋門進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我在名もなき王の墓裡面的穿山甲就可以打到とがった爪

    而且骷髏士兵要得到味方殺しの剣我以為打倒他隨機得到味方殺しの剣就好了

    原來要靠卡片精緻在二次精緻就能得到味方殺しの剣

    現在我在那遊蕩

    得到

    GF技能機-精神+40%

    GF技能機-精神+20%

    GF技能機-體力+20%

    魔石

    魔導石

    以上有用的道具...

    原來那個墳墓的道具非常不錯...

    ==========

    最後莉諾亞成為魔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英雄

    FF瘋 + CLAMP狂?

    回覆: FF8所有的改造武器+所需要道具表

    暈~~~~~是她的極限技啦

    不過依劇情來看......@@
    她不是被弄暈吗?
    到了外太空,史克爾會要求艾兒讓他看莉諾亞被弄暈的那一瞬間
    會發現是一個魔女附在莉諾亞的身上....
    回到地球,未來都市的人會要求要把莉諾亞封印起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7-7 14:52 , Processed in 1.520544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