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太5最快通关法

[複製連結] 檢視: 5680|回覆: 0

剧本1选柳生,开始剧情结束后去京赌博(因为这里筹码大),5天(再多一两天也行,要玩纸牌,而且只有坐庄才玩,这样一本万利,嘿嘿,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内赚到6000贯以上,在京向茶屋四郎次郎买色色威腹卷如果时间不够可以在这里买定利时间够就去小浜买童子切(这些装备都不可以直接买,学要与商人搞好关系才会出现,其实就是先买他们几样东西,好像只要超过500贯就有可能出现,不出现就多买,反正那钱来得容易,嘿嘿),都装备好后在京向曲直濑道三学一次医术,成功后得到伤药卡,再到伊贺成功学三次忍术,得到分身卡,回奈良(其实去其他镇也行)得到天览大会的消息(给流浪汉1贯钱),在奈良(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嘿嘿……)得到上泉信纲到来的消息(之前应该已经发生上泉出奔的剧情),剧情过后向疋田学秘技,可学到大喝或天狗抄,我们需要天狗抄。到京参加比武,用分身攻击,自己躲在一旁,用天狗抄加强防御,不幸受伤就用伤药治疗,得胜后选不继续游戏,得到剑豪结局2。
游戏里的时间只有3个月,应该是最快的了。有的攻略里说比武的决赛对手塚原卜传不好对付,我倒没觉得,我一次就打过去了,柳生的实力也不低啊,嘿嘿

以上完全经过本人亲自试验,成功。


另外攻略除了w大提供的以外,我推荐去游侠攻略网看看http://gl.ali213.net/这里的介绍很详细,w大提供的这里也都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59 , Processed in 0.05201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