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肆章.巫師變差了

[複製連結] 檢視: 5437|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肆章巫師的攻擊範圍將會減少!!請大家注意...
 
無可奉告!!這一切都由你來決定!瑪奇生活真是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肆章.巫師變差了

[quote=tomc252299]在肆章巫師的攻擊範圍將會減少!!請大家注意...[/quote]
某雜誌提到
所有範圍技能 會採用最高數量之上限
如沉睡之雲.強力挑撥 等範圍技能不在是來多少都適用喔~

也改為精通槍技的影響 會關係到槍的攻擊範圍~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肆章.巫師變差了

其 實 巫 師 改 的 也 並 不 是 很 差 , 範 圍 內 有 限 怪 數 施 展 睡 眠 & 範 圍 法 術 , 雖 然 改 了 這 些 還 是 不 改 巫 師 的 強 悍 ! 練 功 打 人 還 是 兩 相 宜 .ˇ.

至 於 用 槍 , 改 了 所 謂  範 圍 內 攻 擊 上 限 , 如 :

一 轉 的 時 候 沒 槍 係 精 通 (包含2轉) , 你 的 使 槍 範 圍 , 只 能 打 2 格 以內 的 3 隻 怪 !

如 果 你 一 轉 的 時 候 有 槍 精 通 , 但 你 2 轉 的 時 候 沒 有 , 只 能 掃 2 格 以 內 8 隻 怪 !

換 言 之 , 一 . 二 轉 你 都 有 槍 精 通 可 學 , 你 就 能 掃 2 格 內 13 隻 怪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19 , Processed in 2.4492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