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回覆: 【活動】+:+梅麗。克里斯馬斯+:+【活動】

這裡可不是比賽畫技滴競技場喔~~~而是!!!!! 各大大將東方人物的萌度溫馨分享滴聖誕聚會~~*0*(每張都是萌度100%)!!!!!熱忱和糟糕就是動力!!!!!小的在此三拜, 感謝各大大讓喜愛的東方角色幸福~~~T0T(奔淚)!!!!!!盟就是王道!!!糟糕就是絕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RRY CHRISTMAS!!!
 
[SIZE=2]OPERATION Imperishable Night Manga Prolouge Activate!! [IMG]http://ic1.deviantart.com/fs10/i/2006/139/1/e/Phenix_Rebirth_by_Chaotic_Unknown.jpg[/IMG] 謎樣對話繼續...... 雷斯特: 這雙束縛妳自由的羽翼....將由我來折斷!! 翱翔於天空, 不一定需要翅膀.....在妳我心的天空裡...... 蜜菲蒂兒: 雷....斯特..... 也有毀滅的幻想.......破壞是美麗的........ [/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活動】+:+梅麗。克里斯馬斯+:+【活動】

姆貓

怎麼沒有我的評論啊   OTL

我不伊阿阿阿阿(泣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信條「愛與和平」

回覆: 【活動】+:+梅麗。克里斯馬斯+:+【活動】

[quote=Chaotic Unknown]這裡可不是比賽畫技滴競技場喔~~~而是!!!!! 各大大將東方人物的萌度溫馨分享滴聖誕聚會~~*0*(每張都是萌度100%)!!!!!熱忱和糟糕就是動力!!!!!小的在此三拜, 感謝各大大讓喜愛的東方角色幸福~~~T0T(奔淚)!!!!!!盟就是王道!!!糟糕就是絕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RRY CHRISTMAS!!!...[/quote]

↑↑↑↑↑↑↑↑↑↑↑
這位才是活動策劃大老~XDDD
並非鴿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3:33 , Processed in 0.05393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