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冰心琉璃

【長篇小說】 天使之音

[複製連結] 檢視: 24759|回覆: 244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六話

第六話

「會感到寒冷嗎?」少女把她身上的毛衣外套給柳織夢穿,還微笑的表示自己並不會感到寒冷。

「不會,可是妳這樣不打緊嗎?」柳織夢看著少女身上的衣服,對方很像是修道士之類的職業。胸前的衣服還有很大的十字,應該是基督教會的人吧?柳織夢不是很清楚西歐共和聯盟的宗教,但還是有些程度的瞭解…

「沒關係,我還忍得住。」少女一直保持在小音的那種讓人安心的微笑,不讓別人擔心她的事情。

「…」柳織夢就沒有多說什麼,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殘酷了點…穿著別人的毛衣,還讓別人受凍。如果是小音的話,她會有什麼表情呢?不管怎麼樣,柳織夢沒有推辭,已經穿上這件毛衣了。

「沒想到能夠見到跟我一樣是黑髮的人,格外有一種親密的感覺呢。」少女微笑著表示,這讓柳織夢感到些許的驚訝。對方也是跟他一樣感覺到親近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就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一樣…

「只是很遺憾的,我並不是妳所講中的彌賽亞。」柳織夢看著少女,苦笑著應答。

「沒關係,因為我也常被別人誤認為是傳說中的彌賽亞。」少女純真的微笑,還用雙手互相搓揉著。

「我們是一樣的呢…」柳織夢看著少女,感到安心不少…雖然沒有見到小音,但至少找到了暫時的依靠。

「嗯,當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少女微笑著表示,然後望著眼前的雪白世界。

「現在要去哪裡?」柳織夢問著少女,想要知道對方的行動…這至少也是逃離這裡的方法之一。

「我要躲避十字軍的追殺,那你呢?」少女的臉色有些凝重,代表她所講的事情是真的。

「追殺?」柳織夢不懂對方的意思,但又好像可以理會的樣子。少女看著柳織夢,無奈的笑了一笑。

「嗯,因為他們所預言的救世主就快找上我了。所以,我必須逃離這裡…」少女無奈的笑著回答,然後輕輕的跨出腳步。這樣的腳步對柳織夢來講,似乎是沉重了一點…為什麼呢?

「救世主嗎?」柳織夢回想起之前與銀紅進行對戰的時候,還有發生過的那一切奇異事件…真的很像…

「你也是跟我一樣的人嗎?」少女低著頭,小心翼翼的問著柳織夢。

「嗯…」柳織夢也不知道這樣的經歷是不是相同,但是那種感覺都是一樣的。

「那麼,我們都是一樣被命運所捉弄的人。」少女微笑的表示,很可愛的轉了一圈。柳織夢看著這樣的少女…真的很懷疑這樣的少女,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去殺害呢?!那些人的腦袋是不是出了問題?!

「跟我一起離開這個地方吧…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去…」少女微笑的表示,並且走在柳織夢的前面。

「嗯。」柳織夢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這位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女孩,但是有一種不能放著不管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很強烈,就好像是要他完成某種使命一樣…謎樣的少女、謎樣的世界…究竟是什麼呢?

「…」柳織夢跟在少女的後面,感受著暴風雪的侵襲…也不知道走了多遠,少女突然停下腳步。

「怎麼了?」柳織夢問著少女,而對方則像是在確認什麼一樣…然後,少女開始往自己所確認的方向前進。柳織夢跟在她的後面,終於看到少女先前所注意到的洞穴。這裡怎麼會有洞穴?自然形成?人工挖掘?

「看起來,這應該是地圖沒有記載的洞穴。」少女走進洞穴確認裡面的安全,然後走出來看著柳織夢。

「我們先在這裡躲避暴風雪的侵襲吧。」少女微笑著表示,然後帶著柳織夢走進這裡面。

「呼~」柳織夢跟著少女躲在這個洞穴之中,他看著外面的風雪…果然還是在這裡會比較溫暖,在外面受到暴風雪的侵蝕,再強壯的人都會受不了。少女坐在石頭上面,很難過的咳了幾聲…

「怎麼了?」柳織夢驚訝的問著少女,對方則是微笑的搖頭表示自己沒事…柳織夢看著少女好一陣子,才想到對方所穿的衣服並不能保暖。剛剛少女在外面的表現,一切都只是苦撐而已。真是的,為什麼他會沒有注意到這些?!應該是他已經注意到了…只是很在乎自己而已。這樣不行,不能把這裡當作普通的夢境而已…

「沒關係的。」少女微笑的表示,這讓柳織夢再一次的感覺到…對方跟小音的行為真的有些相似。但是,卻又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這種熟悉的感覺,比柳織夢所認識的任何一位都還要熟悉…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反正,我的存在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少女才講了這句話,就讓柳織夢瞭解到…一切的真相。那種感覺,就跟柳織夢是一模一樣的…不只是目前的處境,就連思考模式都很類似。

「不對,妳的存在是…」柳織夢看著那位少女,就好像有什麼話、感想都要說出來。就只差那麼一點…

「我的前世…」最後那一句話,明明只有短暫的幾秒…就好像是隔了幾個世紀才說出來的感覺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七話

第七話

「我的前世?」少女對於柳織夢憑著感覺所講的話,表情似乎很疑惑的樣子。這也難怪,柳織夢都還沒有完全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講這句話。為什麼這位少女會是他的前世?為什麼他會相信這種理論?

「嗯…」柳織夢這下必須好好跟那位少女解釋其中的原因了,不然會造成很大的誤會。

「原來是這樣…我終於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看到你之後,會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少女微笑的回應,完全都不等柳織夢的解釋。就好像她都已經理解了柳織夢所不能理解的原因一樣…

「為什麼呢?」這句話由柳織夢來詢問,真的還蠻奇怪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少女又理解了什麼?

「因為我們的髮色都是一樣的,就連表現出來的感覺都是一樣的。」少女微笑著解釋,更讓柳織夢感到吃驚。

「咦?」柳織夢反而搞不懂的看著少女,難道少女的理解力比他還要好。有這樣的差別嗎?!

「比方來講,在外面前進的時候。我把外套拿給你穿,你沒有拒絕我,因為你知道這樣對我的內心而言…才是最好的選擇。然後在這路上,你都一直看著我,很擔心我會不會受凍。但是,你並沒有把外套還給我,因為這樣就失去我對你的用心。雖然看似冷酷無情,但你比別人都還會著想。」少女微笑著解釋,這讓柳織夢不知道該講什麼。應該是這樣沒錯吧?因為不能辜負少女的心意,所以柳織夢更應該穿著這件衣服…因為兩人相似,更能理解雙方的想法。如果是這樣,柳織夢也就能理解自己潛意識中,為什麼會這樣作的行為…

「可是,我記得我是睡著之後,才來到這裡…那這裡是我的夢境了嗎?」柳織夢提出這種會讓對方無法理解的問題,少女則是笑了一笑。如果,這裡真的是柳織夢的夢境…那麼所感受到的一切又是什麼呢?

「不知道,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你應該要完成什麼事情,你才能離開這裡。」少女微笑著表示,柳織夢則是沉默的看著對方。少女的理解力、見解的能力都很不錯…真的是他的前世嗎?

「完成某件事情?」柳織夢驚訝的看著少女,對方則是露出讓人安心的微笑。

「是的,不然沒有理由讓你回到自己的前世。如果這裡並不是真實的世界,那就有可能是你前世的記憶…你回到這裡的原因,有可能是觀察自己的前世、或者是改變自己的前世…」少女微笑著解釋,柳織夢除了尷尬的微笑之外,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但是,少女的懷疑都很合理…的確,如果站在柳織夢的立場而言,這些是最好的解釋。不然的話,柳織夢也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說服別人及自己。

「你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可以跟我解釋嗎?我想要知道自己的來世是什麼,還有自己未來的道路…」少女微笑的問著柳織夢,想要知道自己的轉生之後的世界。柳織夢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還是盡量解釋給對方聽。

「…」柳織夢也不知道身處在這個時代該用什麼名詞,對方到底聽不聽得懂…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講。至少在這個世界,少女是最有希望幫他找尋到出路的人。前世的記憶…這也是夢境防火牆嗎?

「嗯…」少女很仔細的聆聽著柳織夢的講解,不懂的地方也會提出發問。柳織夢就這樣跟她講了幾個小時的時間,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柳織夢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時代、過去…還有許多事情都解釋完畢之後,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而少女不僅沒有懷疑柳織夢,而且外表幾乎都理解了一樣…

「原來是這樣…我的轉生,未來的世界…」少女似乎已經瞭解這些對她而言…是很深奧的事物一樣,還可以正常的坐在那裡。如果是柳織夢,早就被搞得頭昏腦脹了…所幸,前世的自己似乎並不笨,而且很聰明的樣子。

「當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人類會從這個世界遷移到另外一個新的天地…」少女似乎對未來的世界有些體會,而且想要去見識的樣子。不過,柳織夢可能就不太想深入去瞭解了。

「只不過,那是我們這種黑髮的民族才會逃離這個世界。而金髮的民族則是繼續居住在這裡,兩邊再也不會發生末日的戰爭。」柳織夢很無奈的表示,他又想起了大和民族的悲劇。然而,這些悲劇卻是必須的經過…

「這樣也好,至少上帝並沒有讓人類走上滅亡的道路。」少女純真的微笑回應柳織夢…她真的知道這個世界的悲劇嗎?如果理解了這些,還能微笑反應的話…少女也還真是樂觀,並不像柳織夢那麼悲觀。

「救世主成了毀滅者,只剩引導者來引導人類避免走上毀滅的道路…」柳織夢很感嘆的回答,然後看著那位少女。今天講了這一番話,就好像給自己上了回憶錄一樣…注視著過去的道路,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那麼,我希望你能夠完成自己的使命。這好像跟自己勉勵一樣呢~」少女很開朗的表示,慢慢的躺下來。

「今晚先在這裡休息吧,明天還要趕路呢。」少女跟他道晚安,然後慢慢的閉上眼睛。柳織夢不斷的看著少女的身影,對於前世的自己…她到底是相信柳織夢的話,還是認為無聊中的玩笑呢?雖然有這一層疑問,卻又有一種感覺…柳織夢的記憶深處之中,早已有這麼一段的記憶…少女不僅是非常信任他,還有這之後所發生的事情…柳織夢早有預感,而且他好像也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行動是什麼。但是,這段記憶卻很模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八話

第八話

「…」柳織夢慢慢地張開眼睛,昨晚做了什麼夢都不知道…就好像是沒有作夢一樣,當他再次張開眼睛看著四周的時候,天色已經亮了。柳織夢感覺到自己的懷中有一陣溫暖,他慢慢地掀開蓋在自己身上的毛衣…

『好可愛…』柳織夢看著熟睡中的少女,對方正依偎在自己的懷裡。不知道為什麼,柳織夢覺得自己的前世真的很完美…而且是一位可愛到不行的美女,目前就像他的情侶一樣…不對,他到底在想什麼?!

「嗯?天亮了嗎?」少女對於柳織夢剛剛的動作有了反應,像是剛睡醒一般搓揉著自己的眼睛。柳織夢很不好意思的看著少女,慢慢地伸手撫摸著她的秀髮…真的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捨不得放開一樣。

「嗯,準備出發吧。」很可恨的是…柳織夢的理性大於衝動,對於自己的前世就算了吧。柳織夢不能給自己完美的前世留下任何的污點,這至少在這個世界之中必須作到的事情。

「今天再走半天的路程,就可以到達小鎮…我們可以在那裡休息,順便替你找到離開這個世界的辦法。」少女微笑著表示,很有朝氣的往洞口外面走過去。柳織夢就這樣跟著她移動,準備離開這裡。對了,那件毛皮外套已經穿上少女的身上,但是不能給她知道…如果讓少女知道的話,她又會把外套給柳織夢穿。

「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柳織夢對於自己不能抱住少女感到遺憾,很無力的看著對方。

「因為知道自己的未來,還有希望嘛~」少女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就連走路都有風一樣。

「嗯,那也等我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才行。」柳織夢很無力的回答,他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回去。也不知道小音會不擔心…也許在那個世界當中,柳織夢一直沉睡在駕駛艙之中,過了一天也說不定。

「一定會的…我相信你在那個世界的使命還沒有完成,你就一定會回到那裡去完成它的。」少女總是用很開朗的表情還有口氣來回答柳織夢的話,這讓他感到羨慕…轉世之後的自己,還真是沒用呢。

「還有,救世主與引導者互相傷害的輪迴…我想到了你那一代一定會終結的。」少女提起了柳織夢一直沒有想到的問題…如果,伊莉亞的話都沒有錯,伊甸園計畫也能夠順利完成的話…那麼,救世主與引導者的本質互換之後,兩者相殘的命運會不會因此而終結呢?柳織夢經過了那麼多的事件,也大概瞭解到自己原本是引導世界毀滅的使者…對方才是拯救這個世界的主人。但是,使命互相交換之後,會不會使扭曲的未來停止呢?不管怎麼樣,少女對於她本身是引導世界之邪惡的使命毫不在乎,只在意自己的轉生是不是能幫到所有的人類。也許這樣的少女根本就不想傷害世界吧?是愛開玩笑的神在捉弄他們之間的命運,只為了這個世界的平衡而已。

「這樣的話,我就安心了。」少女露出讓人安心的微笑之後,快步的向前不斷移動。

「可是,妳的未來…」柳織夢有提過少女的未來,但是對方還是不在意的樣子。

「沒關係,既使我不能相信現在的自己,但是我相信未來的你…同樣也是未來的自己。只要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就算等著我的是悲哀的結局,但是你的結局並不悲哀。」少女始終都是很高興的樣子,沒有任何一絲的悲傷…不知道柳織夢是不是被少女影響了,他也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是的,應該是這樣想才對。不管是誰不斷的鼓勵柳織夢,都沒有辦法改變他。只有前世的自己…那位連名字都還不知道的少女,幫助了他。

「對了,妳的名字是什麼?」柳織夢突然想起了這件事情,準備開口問對方的時候。少女突然驚訝的看著柳織夢的背後…然後,拉著柳織夢的手就往前跑。柳織夢往後一看,是那位追殺少女的救世主…

「趕快跑~」少女牽著柳織夢的手,拼命的奔跑。柳織夢很不安的回頭看著那位想要殺掉他們的救世主,對方還騎著馬來追趕他們…或許是騎馬走這種不穩定的雪地關係,對方的速度並沒有他們快。而且,柳織夢還有一些印象…少女最後所死去的地方,並不是這麼寒冷的山地。而是…

「對不起,是我連累了你。」少女一邊喘著氣,還可以同時跟柳織夢道歉。

「不用自己跟自己道歉啦~」柳織夢半開玩笑的回答,少女也笑了一下。但是,這種危機狀況還沒有解除…

「是小鎮…」柳織夢跟少女已經跑到了小鎮的地方,剛好體力也快要消耗殆盡。那位救世主已經看不到了…應該還在後面吧?總而言之,他們必須先找到一個安全的避難所才可以。

「呼~真是累人…」柳織夢牽著少女的手,很無力的走進一間像是教堂的地方。

「先在這裡躲一下吧~」柳織夢很無力的坐了下來,看著同樣喘不過氣來的少女。

「嗯,謝謝你。」少女微笑的表示,然後很虛弱的坐在教堂的長椅上。他們到底該怎麼辦呢?柳織夢不能讓少女死在這裡,現在還不能讓她結束生命…而自己該拿什麼來防禦…等等,柳織夢的身上怎麼會有配槍?!這樣的話,柳織夢雖然不能射殺救世主,改變應有的歷史。但是可以把對方給打傷,拖延少女的存活時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九話

第九話

「…」那位救世主出現在小鎮的附近,慢慢騎著馬進入小鎮。就像是算準了他們會躲在小鎮裡面,對方不慌不忙的握著西洋劍,挨家挨戶的尋找他們的蹤影。少女透過門縫,很害怕的看著外面…柳織夢握著自己手上的制式手槍,如果真的要傷害對方…柳織夢有信心可以射中對方的頭部,但是他不能讓對方死,又得讓對方重傷到不能傷害少女。這樣的話,柳織夢很難對付這種敵人…不管怎麼樣,這都是一大挑戰。

「對不起,都是我的緣故。」少女感到難過的跟柳織夢道歉,他則是笑了一笑。

「我是沒關係,但妳不能死在這裡。如果妳死在這裡,那是違背未來的事情…也許,我就不在這裡了。等等,我知道了…」柳織夢突然想通了某件事情,然後面對少女微笑表示回應。

「原來是這樣,我瞭解一切了…」柳織夢微笑地握著手上的槍,他知道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想起了自己一部分的前世記憶,還有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只是,還有一件事情…

「…」那位救世主很準時的開了大門,距離柳織夢剛剛所講的話只有幾秒之隔而已。但是,柳織夢知道這一切的結局…所以,他能從容的面對自己過去敵人。因為,這一切都是…

「哼…」一瞬間,敵方用非常犀利的劍術,用那把西洋劍刺穿了柳織夢的腹部。柳織夢感到腹部一陣劇烈的刺痛,就好像自己隨時要面臨死亡一樣。但是他卻還笑得出來。那是因為…

「能夠賞你一槍,這是我的榮幸。這是先替東亞帝國的百姓以及我死去的家屬…所報的仇。」柳織夢持槍對準了對方的胸口,很直接的扣下板機。隨著槍聲的響起還有結束,對方慢慢倒了下去…

「都一樣呢…」柳織夢丟掉手上的槍,然後從腹部拔出刺在裡面的西洋劍。柳織夢慢慢倒了下去…

「原來,這不是夢…而是真實的前世。」柳織夢倒在地上,而少女跪倒在他的胸前,不斷的哭泣。

「別哭了…妳就像小音一樣,哀傷並不適合妳。我終於找到我自己該作什麼事情,完成什麼使命了…」柳織夢望著教堂的天花板,感覺到自己的視線模糊了起來。還有幾十秒的時間,還有一件事情想要完成…

「我想要…知道妳的名字…我的名字是…柳…織夢…」柳織夢感覺到自己無法呼吸,但還有一件事情要確定。自己深處的記憶之中,沒有完成…但是,想要完成的事情…才不會遺憾的事情…

「德洛莉絲…」少女很難過的抱著柳織夢,同時回答柳織夢最想知道的問題。

「德洛莉絲…是嗎?好名字…趕快拿走我的槍,離開這裡…」柳織夢看著少女的容貌,自己的視線已經越來越模糊了。不用多久的時間,少女所抱的那位少年就會停止呼吸…而這一切都是無法改變的記憶。只有一件事情改變了…就是柳織夢將記得少女的名字,而安心的離開這個世界。原本不變的遺憾記憶,將不再感到遺憾的…

「對了…德洛莉絲,有人跟妳提過嗎?妳很可愛呢…」柳織夢已經看不到任何東西,但他還是把記憶之中該講的一句話講完了…一切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命運是什麼?他到底該何去何從呢?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在這個就連一片黑暗都看不到的世界當中,什麼都沒有辦法去思考,就只能這樣隨波逐流…然後一切就這樣甦醒過來,就好像作了一場很久的夢一樣。柳織夢看著眼前的黑暗,他還記得之前所作的夢…關於自己的前世,德洛莉絲。還有跟她相處的經過,以及不會後悔的旅程…這一切,都讓柳織夢感到值得。

「哎呀~好痛!」柳織夢才動一下身體而已,頭部就撞到玻璃。柳織夢才回過頭來,看著螢光的儀表板…正在顯示資料的螢幕,他還坐在天使之音的駕駛艙裡面。那麼,剛剛的夢都是一瞬間的經過?!

「醒了嗎?你睡了一天一夜,身體有好一些了嗎?」柳織夢聽到小音的笑聲,感覺到自己的尷尬…果然並不是一瞬間的睡眠而已,而是一整天的前世冒險。話雖如此,但柳織夢並沒有後悔…

「小音,我夢到了自己的前世,遇見了前世的自己。」柳織夢回憶著自己剛才所遇到的事情,再把這些經過分享給小音知道。那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旅程…讓自己認識了前世,也讓前世認識了自己。

「嗯,怎麼樣了?可以告訴我嗎?」小音很期待的問著柳織夢,他則是笑了一笑。

「我的前世,她是一位…」柳織夢才開始講而已,話就突然停了下來。

「嗯?是怎麼樣的人?」小音的聲音聽起來是越來越期待了,似乎急著要知道結果一樣。

「這個嘛~」柳織夢故意賣關子,想要捉弄這樣期待的小音。自己的前世…還有自己的未來…

「德洛莉絲,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少女~」柳織夢大聲的講出這句話,卻聽到通訊器傳來陳新義的笑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十話

第十話

『咳~雖然我對於你的前世感到興趣,但還是必須要言歸正傳…距離東亞帝國的百姓全部撤離還有一百二十個小時又五十三分,總共是五天的時間。軍隊是接在百姓的後面,而天使之音將掩護軍隊的撤離…沒問題吧?』從通訊器所傳來的聲音判斷,陳新義故作嚴肅,卻私底下很想開懷大笑的樣子。柳織夢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是的,我知道了。」柳織夢盯著螢幕的倒數計時,再次無奈的嘆氣回應。原本應該高興的事情,怎麼會搞得這麼尷尬?!不過,還剩五天的時間…而且也有少部分的百姓已經撤離了。真是太好了…

「確認附近沒有金屬反應。」柳織夢聽到小音的聲音,對方似乎在賭氣的樣子…這個玩笑不應該亂開的,柳織夢感到後悔了。柳織夢看著螢幕,感覺到肩膀被人碰觸。那應該是小音吧?怎麼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那位少女…德洛莉絲,有比我可愛嗎?」柳織夢回頭看著小音,對方面帶笑容的問著他。這樣的笑容,怎麼會讓柳織夢感到一股無形的壓力感?!糟糕,柳織夢已經不能亂說話了。

「當然沒有啦~」柳織夢關閉通訊器,然後微笑的回應小音的話。就算說的話是謊言,柳織夢還是得回答。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吧?!柳織夢突然覺得小音比那位冷酷的女孩,還要可怕多了…

『德洛莉絲…我會完成妳心中的願望,那也是我心中的願望。』柳織夢望著天空的星星,有一種想要抒發情感的感覺…他已經讓前世的自己,不留下任何遺憾了。所以,柳織夢必須完成最後的使命…不管是前世的少女,還是今生的自己。伊甸園計畫…就讓引導者帶著這些想要存活下的每一個人,前往他們心中的伊甸園吧。

「發現異常,有巨大的金屬反應。」小音的聲音把柳織夢的注意力拉回到現實上,他聽到了系統所傳來的警告聲響。同時,本來潔白的月亮…染了一層鮮豔的藍色。柳織夢看著眼前的世界,感到十分的震驚…

『這個世界需要淨化…』熟悉且感到排斥的聲音,小女孩純真的聲音早已變了調。巨大的人面海豚把雲海當作海洋一般努力的游著,就在天使之音的底下。讓人感到惡夢的實體物質,又再一次的登場…

「小音!」柳織夢看到巨大的人面海豚噴出壯觀的水柱,直襲著天使之音。天使之音提高瞬間速度,躲避強烈且壯觀的水柱攻擊。而噴出來的水柱則是瞬間化為雲霧,就直立在那裡…成為奇特的景觀。

『全部都淨化吧!』柳織夢聽到小女孩的聲音,看到對方瞬間沉入雲海之中…就這樣消失不見,應該是潛入雲海而準備埋伏攻擊。柳織夢感到一陣緊張,同時回頭看著小音。

「那個是…」柳織夢看著螢幕的顯示,紅外線所掃描到的雲海之中,有海豚的影子。接下來的一瞬間,那個影子開始蠢蠢欲動,同時發射水柱進行攻擊。天使之音再次閃過對方的攻擊,並且開始向下俯衝…

「咦?」柳織夢看到一架發出銀紅色光芒的戰鬥機,就在那個海豚的影子之中。由於距離太遠,沒有辦法確認所見到那架戰鬥機是不是真的。但是,柳織夢感覺到了對方的弱點…

「小音,妳可以維持在雲海上面的低空飛行嗎?」柳織夢突然感到自信的跟小音詢問,想到解決的辦法。

「嗯。」小音似乎是相信柳織夢,所以點頭表示瞭解。天使之音開始低空飛行,在雲海上維持一定的高度。

『來~接受淨化儀式吧~』柳織夢聽著小女孩的宣告,感受到強烈氣流的飄動。

「小音!」柳織夢大聲的跟小音警告,天使之音就這樣轉了一個方向,快速的飛過去。而原本的位置則是噴射出巨大的水柱,然後再化為一陣雲霧。由於距離接近的關係,柳織夢知道那個水柱的溫度很高…才有可能瞬間讓水柱蒸發為雲霧。這也就表示了一件事情,對方是有一定的熱度…所以才能產生高能量的蒸發現象。

「小音,用熱度去搜索對方位置!」柳織夢越來越有自信的表示,他相信自己…也相信小音的能力。

「是!」小音很高興的回應,然後開始熱度的搜尋器。就如柳織夢所猜測的,對方有一個熱度的中心位置…

「小音,把飛彈調整為熱度追蹤。這一次,我不會再讓她傷害到任何一個生命。」柳織夢看著螢幕所顯示的熱度位置,還有飛彈的導引系統改變…這一次,也就是最後一次與這位小女孩的對戰。
「對方聚集熱度,偵測到的溫度不斷提升。」柳織夢聽著小音的聲音,看著螢幕所顯示的熱度不斷提高。

「飛彈調整完畢,已經可以發射。」抬頭顯示器已經顯示出目前的鎖定已經完成,只要按下那顆按鈕的話…

「等等,先不要發射!」柳織夢看著熱源的提升,目光不斷地盯著螢幕的變化。

「小音,閃避水柱!」柳織夢看準了那一瞬間,對方進行高熱量的水柱攻擊。天使之音瞬間閃避了人面海豚的攻擊,而且螢幕所顯示的熱度也瞬間消失不見。然而,柳織夢就是抓準了這一瞬間…

「發射飛彈!」柳織夢按下飛彈發射的按鈕,那枚飛彈瞬間朝下直飛過去。人面海豚的熱度並不是不見,而是相當微弱。同時,噴射在空中的強力水柱會吸收空氣的低溫而化為水蒸氣,整個熱度都將平均分散開來。正因如此,柳織夢才能夠對準人面海豚的弱點中心部份,進行飛彈攻擊…

「對不起。」也是在這一瞬間,小音講出了心中的哀悼。因為,她已經知道了那位小女孩的下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十一話

第十一話

『啊!!』一瞬間,小女孩的慘叫聲傳遍了整個天空。柳織夢感覺到整個天空就像被震垮一樣,平坦的雲海也因為人面海豚的劇烈掙扎而像海嘯一樣,起了巨大的波浪。接下來的一瞬間,人面海豚化為細微的分子而消失在整個天空之中…那些各種顏色的分子飄散在空中,就像處在彩色的稻米田一樣…十分的美麗。但是,這也同時讓人感到悲傷,因為這是犧牲了小女孩的靈魂所產生的彩虹世界…既美麗又哀戚的一生。

「小音…」柳織夢看著這些色彩繽紛的分子飄散在天使之音的身邊,感覺到十分的悲傷。

「那個是…安潔莉娜的靈魂嗎?」柳織夢看著一架泛著銀紅色光芒的戰鬥機,與那些分子一同的消失…

「受困的靈魂,最終得以解放。」柳織夢聽到小音的聲音,有一種複雜的感覺浮上心頭。

「結束了…」柳織夢望著天空的月亮,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那位金髮小女孩就這樣戲劇性的結束了。化為美麗的雲彩,然後如同她的結局一般…這些雲彩不斷地飄散,最後整個消失在空氣之中。

「對不起…」小音再一次的向那位小女孩道歉,柳織夢則是無奈的望著月亮。安潔莉娜的靈魂也得到了解放,她應該不會再危害這個世界了吧?輔佐救世主的英靈,也該告別了這個世界了吧?

『發生什麼事情了?』這個時候,通訊器被自動打開。然後,傳來陳新義的詢問。

「剛剛發生一場空戰。」柳織夢冷淡的回應通訊器,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

「不過,已經結束了。」柳織夢緩緩吐著氣,同時回應對方的話。

『是嗎?那位小女孩的戰鬥也結束了…』對於柳織夢的回答,通訊器也傳來陳新義的回應。

「咦?」剛剛是柳織夢聽錯了嗎?難道,陳新義也看得到這些?!那柳織夢之前怎麼都不知道?!

『剛剛有一位安潔莉娜的複製女孩駕駛著,就從你們的座標旁邊飛了過去…正當我們開始追蹤西歐共和聯盟的陰謀時,對方就從那邊消失了。原來是天使之音擊落了她,這樣也好。』柳織夢聽到通訊器所傳來的解釋,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原來是這樣,陳新義正在追蹤剩餘的複製人,也就是銀紅的駕駛…安潔莉娜。

「原來是這樣…他們還有剩餘的複製人…」但是對於這樣的消息,柳織夢還是感到悲傷…

『別說這個了,準備進行下一項任務吧。』柳織夢聽著通訊器所傳來的聲音,再看著螢幕上的最新顯示資料。知道今晚的戰鬥仍將不止息的繼續下去,直到隔天的曙光降臨之時…那將又會是揭開新的一天、新的戰鬥。

「…」柳織夢看著小音的神情,她已經進行了兩天的戰鬥…卻沒有絲毫疲倦的表情,也沒有表示要休息。

「確認敵方戰艦,阿納斯塔西亞號。」小音再次鎖定了敵方的登陸艦,準備擊沉對方。這也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艘被天使之音所擊沉了…螢幕所顯示的擊破數量不斷的攀升。敵方的陣亡人數更是無法估計…

「對不起…」當小音的這句話出來,就代表著有更多的人隨著這次的攻擊而犧牲生命。

「敵機五架,確認是…」還有敵方的空軍,也是不斷的被天使之音所摧毀。如果,真的要比喻的話…這兩天所犧牲的人數,恐怕是先前戰爭的一年都還沒有到達的人數之多。人命有如草芥一般,只是拿來比較犧牲的數量而已…就算是集合了所有的軍事學家,都沒有辦法預估到這幾天的戰爭會有幾千萬人陣亡。

「…」柳織夢看著連續幾十個小時的戰鬥,就算是一般人也都沒有辦法忍受。天使之音回到基地之後,就是立刻填裝彈藥。離開之後,就是連續性的殺戮、轟炸。柳織夢都已經感到頭暈,不知道小音的情況是如何…

『北方有七艘戰艦、十四架的阿帕契直升機,儘可能的全數殲滅…』在之前掠奪航空母艦的行動之中,敵方已經失去了指揮的將軍。他們現在就像失去蟻后的螞蟻一樣,全部都湧出了巢穴一般…

「…」柳織夢看著戰爭的畫面,自己彷彿失去了力量的支撐…很無奈的躺在座位上,看著一陣又一陣的爆炸。

『還有三十二個小時又四十一分,你們要撐住…天使之音、黑色女孩、伊莉亞。』柳織夢聽著通訊器所傳來的訊息,他最佩服的就是東鏡麟…身為人類來駕駛戰鬥機,可以不休不眠的戰鬥。如果是指許愛靜的話,她早已經在黑色女孩的駕駛艙之中,很安詳的熟睡著。這樣說來,也真是夠諷刺了…

「還有…三十二個小時…」從小音所講的話看來,就連她也似乎感到疲倦了…

『對方的攻擊更加猛烈了,不要停下來!』就在這個時候,通訊器傳來陳新義的聲音…

『剩下百分之七的百姓要撤退,接下來就輪到你們離開了。不可以停下來!你們還要回去面對家人吧?他們都在新的星球等著你們的凱旋歸來!』通訊器不斷的傳來陳新義的聲音,激勵著大家的士氣…

「…」柳織夢露出痛苦的神情,看著時間的倒數計時…為什麼,時間的流逝會變得這麼慢?就好像永遠不會結束一樣…地獄的時間還剩多少,有誰能告訴他?什麼時候才能夠停止下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十二話

第十二話

「還有三十一個小時,現在是下午五點。」柳織夢已經無奈的躺在駕駛艙的前座,小音則是閉著眼睛坐在後座的位置。小音也已經很明顯的無法再戰鬥下去,之前的苦撐也到此為止了…

『黑色女孩、伊莉亞,已經進入高空。』柳織夢聽著通訊器之間的訊息,更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他們為什麼可以撐過這幾天的戰鬥呢?小音現在都會利用飛機檢修的時間,以閉目養神的方式來休息。

「天使之音已經維護完成,隨時都可以出擊。」工作人員只要一講完這句,小音就可以立即開啟自動駕駛。

「…」可是,這一次的她卻好像已經不想動了一樣…就這樣一直閉著眼睛,就連人工智慧也無法開啟。
「小音?」柳織夢無力的回頭望著小音,發現她就這樣背部靠在座椅上,一直閉著眼睛。

「天使之音,發生不明原因。」柳織夢聽著工作人員向司令部的回報,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我…」小音微微地睜開眼睛,看著柳織夢。她很虛弱的向柳織夢伸出手,好像要表達什麼的樣子…

「小音…」柳織夢看著小音,對方的手指不斷的顫抖,然後輕輕地碰觸到他的臉頰…她應該是太累了吧?可是看她的樣子,又好像不太對勁的樣子…那位冷酷的女孩,從最早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很正常的在戰鬥。

「算算時間,天使之音也差不多了。」這個時候,陳新義帶著一群士兵,很嚴肅的走進來。

「咦?」柳織夢很納悶的看著陳新義,他怎麼知道天使之音的問題?而且,怎麼帶了這麼多的士兵?!

「你們要幹什麼?!」柳織夢本來想講這句話的,可是在這之前就有人代替他講出來了。

「幹什麼?修復天使之音的工作,不是要完成嗎?」陳新義看著剛剛說話的那一位女性的工作人員,手慢慢舉了起來。柳織夢這個時候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而且知道他所想的很快就會實現。

「山本晴子,妳以為在天使之音的系統裡面放病毒,我會不知道嗎?!我本來還想給妳一條生路的,不過現在很難了。」柳織夢聽到陳新義的命令,那群士兵立刻把手上的步槍對準了那位女性工作人員。

「你們這些流著冷血的東亞民族,大和民族的亡靈會詛咒你們的!」那位女性人員不斷的咒罵陳新義,但是對方則是冷淡的看著對方。陳新義慢慢的從一位士兵的手上接過步槍,對準了那位女性工作人員。

「不好意思,我有一半的血統就是大和民族的…開槍!」陳新義沒有扣下板機,而是對著那群士兵下達射殺命令。一瞬間,那位女性工作人員胸膛被步槍掃射成為蜂窩,然後慢慢的向後倒下去。

「在戰爭的時候,所有民族都是一樣的…」陳新義冷淡的對著已經倒地的人講了話,然後轉身看著柳織夢。

「我幫你調整回來吧,把前座讓給我控制。」陳新義抓了抓頭髮,把步槍還給工作人員。然後用梯子爬上來,而柳織夢則是驚訝的離開駕駛艙,讓他來操作。剛剛,陳新義說他有一半的血統是大和民族的?!

「真是諷刺…」陳新義就像是嘲笑自己的表情一樣,快速的輸入指令來恢復系統的穩定。

「可以了。」陳新義才剛講完這句話,小音就整個人都醒了過來。柳織夢依然驚訝的看著陳新義,他怎麼這麼的厲害…不對,他本身就是很厲害的電腦駭客了…所以對他而言,修復也不會是一件難事。

「你可以跟天使一起行動了。」陳新義離開了駕駛艙,拍了拍柳織夢的肩膀。

「你…」柳織夢看著陳新義,腦袋是一片的混亂,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個世界,總是需要一個壞人的。」陳新義哀傷的笑了一笑,然後帶著士兵離開這裡。

「陳新義…」柳織夢感覺到陳新義的那股悲傷,那究竟是什麼呢?一直到了現在,他始終都無法瞭解解陳新義的想法、他的立場、從何而來?最終又要到哪裡去呢?也許,只有他的姊姊才會瞭解吧。不過,他的姊姊卻一直都沒有出現…如果,柳織夢沒有猜錯的話。他的姊姊從大和帝國撤離地球失敗之後,就沒有出現過了。

「我們該走了。」小音微笑的表示,提醒著柳織夢該回到任務了。柳織夢看著躺在地上的那個身影…如果他沒有猜過的話,陳新義其實是想留活口的。但是,最終還是估計錯誤了…或許沒有錯誤,他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這個世界,總是需要一個壞人的。』柳織夢坐在駕駛艙上面,想起了陳新義的那句話。

「小音,我們拯救了東亞帝國…我們是好人嗎?」柳織夢低著頭,就這樣問著小音…

「我不知道…但是,對他們而言,我們的確是…」小音也很難過的回答柳織夢的疑問,似乎她早已知道答案。

「大家的立場都不同,想法也就不同。」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柳織夢就已經知道了這點。

「如果,有一天我下了地獄…」柳織夢盡量壓低了聲量,對著自己詢問心中的答案。他的未來,究竟是什麼?

「我會陪你的。」小音似乎聽到了柳織夢的話,也是輕聲地回應他的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十三話

第十三話

『在珊瑚島的上空,出現一架不明的戰鬥機。』柳織夢聽著通訊器傳來的聲音,沉默地看著螢幕的計算。

『無人的空中管制機被擊落了!』柳織夢聽著通訊器傳來戰場另外一邊的交談,慢慢地閉上眼睛。

『確認空中管制機的最後訊息,攻擊他們的戰鬥機是天使之音,指揮官!』這個時候,柳織夢聽到這句讓他整個驚醒的話…怎麼可能?!柳織夢張開眼睛,驚訝地看著外面的情況…

『天使之音,聽得到嗎?』這個時候,傳出司令部疑問的聲音。柳織夢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目前陳新義不在司令部,一切都依照先前所下的命令繼續執行中…但是,似乎這種情況要改變了…

「聽得到…」柳織夢都不知道該講些什麼的回應基地,而且這種事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不是天使之音,天使還在日本的外海才剛開始出動而已。』幸好,陳新義返回基地的速度夠快。柳織夢聽到陳新義的聲音,鬆了一口氣…但是,為什麼會有人指稱天使之音攻擊了自己人呢?

『攻擊空中管制機的單位,目前在哪裡?』柳織夢聽著通訊器所傳來的交談聲音,陳新義似乎開始跟基地進行確認。柳織夢看著螢幕的資料,再看著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一切,目前是非常的寧靜。

『珊瑚島的上空,以北北東的方向前進中。』但是,從通訊器聽起來…司令部那裡,似乎是一片的混亂。

『天使之音,任務更變…請立刻前往所指示的位置,必須把對方給擊落。』柳織夢看著螢幕的顯示,系統從衛星下載最新的資料,也載入了珊瑚島的地圖…這代表了一件事情,天使之音必須擊毀那架偽裝的戰機。

「知道了。」柳織夢深深吸了一口氣,看著空中管制機所拍攝到的最後畫面…那架像是天使之音的原型機的飛機,有些模糊的顯示在畫面之中。柳織夢看著電腦把畫面的解析度調高,更進一步的確認圖像。

『報告,複製的安潔莉娜已經摧毀完畢。』柳織夢聽到東鏡麟的聲音,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了。而黑色女孩則是安靜的執行任務,沒有任何的回應。柳織夢看著剛剛所傳過來的戰略地圖,不能讓那架偽裝的戰機干擾到防禦作戰的進行。如果天使之音沒有及時的阻止的話,西歐共和聯盟很有機會深入到太平洋的西部海域…

「…」柳織夢看著那個畫面,突然想起了他在大和帝國的無人市區所發生的事情…就是那架跟天使之音的原型機很像,而且質問柳織夢行動的那個聲音。柳織夢還記得這些…沒想到,竟然還有機會再次見到對方。

『引導者,我們又再次的見面了。』這個聲音以及口吻,柳織夢都還記得…還沒到達任務指定的位置,對方就已經找到他們了。而現在,天使之音即將面對這一架與她的原型機簡直一樣的戰鬥機。

『還有,自以為是守護天使的小姐。』對方繼續使用通訊器傳話,天使之音已經看得到對方的戰鬥機。目前都還是互相平行的飛行狀態,沒有起任何的衝突以及對戰。但是,柳織夢知道這個狀態很快就會結束…

「…」柳織夢回頭看著小音,她則是哀傷的笑了一下。柳織夢轉頭看著眼前的戰鬥機,深深吸了一口氣…

『只是頂著光榮的複製品,妳真的瞭解這一切嗎?』對方的聲音,聽起來顯得冷酷且充滿了諷刺感。

「這個…」小音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樣子,柳織夢則是冷淡的看著那架戰鬥機。

『柳織夢。』這個時候,柳織夢聽到神崎音律的聲音。柳織夢那個時候果然沒有猜錯,她還活著的樣子…

『你違背了我的諾言。』柳織夢從通訊器聽到神崎音律所講話的,倒吸了一口氣…同時,對方關閉了通訊,並且改變飛行的軌道。這樣的表示,代表著戰鬥開始的訊息…也讓柳織夢感覺到悲傷。為什麼要這樣?

『覺悟吧,神崎音律的複製品。』沒有使用通訊器,卻還可以聽得到那位少年的聲音。柳織夢從對方這樣的能力來判斷,他有可能就跟小音一樣…是存活在戰鬥機上面的精靈。這樣的話,許多謎團也就可以解開了…

「神崎音律…」柳織夢有一種很諷刺的感覺,沒想到再次見面的時候…不是那些感人的重逢畫面,而是敵對的戰鬥。而且,要小音消滅曾經創造她的母親…這也實在是太殘酷了。但是,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神崎音律已經開始攻擊東亞帝國的人了,而且有可能會妨礙到百姓的撤退。所以,天使之音必須要執行自己的職責…

「我…」小音把手放在胸口上面,然後慢慢地閉上眼睛,似乎想要表示什麼話。

「我要戰鬥下去,因為我要守護著大家的生命…直到最後一刻,我都會…」柳織夢回頭看著對方,小音很難過的講出自己的心聲。柳織夢看著小音,輕輕地笑了一笑,然後慢慢地伸出手。

「相信自己的使命…」小音也伸出自己的手,輕輕地碰觸柳織夢的手指。感覺就好像雙方的心靈可以相通,能夠感受到對方內心的想法、思念、靈魂…所有的一切,就在這一瞬間都能夠瞭解到。

「我的名字是…小音。」只要這樣的一句話,就足以說明了一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十四話

第十四話

『妳什麼都不是,只是複製品而已。』柳織夢聽著對方的聲音,看到對方的飛機在他們的後方。一瞬間發射出飛彈,撲向著天使之音。而小音則是專心的盯著螢幕,似乎在確認系統的計算資料。

「…」天使之音向右翻滾,閃避了對方所發射的飛彈。然後,開始朝上迴轉,準備鎖定對方。

『妳只有這一點能力嗎?』對方的飛機迅速的從天使之音的下方飛過,壓低飛行的高度,距離海面幾公尺以上的高度,就這樣平行的直飛過去。天使之音飛到對方的戰鬥機後方,開始鎖定對方的飛機。

『不行喔,小姐。』對方的戰鬥機拋下飛彈,投至海中。柳織夢看著前方的海面激起了一陣水花,在那一瞬間之後,對方的戰鬥機就不見了…柳織夢驚訝的看著前面一片空白的海域,聽到系統傳來飛鎖定的警告聲。

「呃?」柳織夢看到那枚飛彈從他們後方的海面升起,很快速的鎖定他們。天使之音開始拉高角度,但引擎所提供的馬力卻沒有辦法趕上飛彈的速度…再過幾秒,就會擊中天使之音。

「小音,摧毀飛彈的導引系統…」柳織夢轉頭看著飛彈,感覺到一種震撼性的壓力感…天使之音開啟機槍摧毀後方飛彈的導引系統,同時有另一發飛彈就從他們的側面飛過來。

『終究只是複製品而已。』柳織夢聽著對方的聲音,看著即將撞上他們的飛彈。天使之音再提高引擎的輸出速度,同時系統也發出超過極限的警告聲響…只要再維持幾秒,引擎就會過熱而損傷。

「我不是…複製品。」柳織夢聽著小音的聲音,同時看到後方的飛彈被天使之音用機槍掃射,起了很大的一陣爆炸。此時,對方的戰鬥機還剩一枚飛彈,而天使之音則是還有兩枚飛彈…

『是嗎?拿出證明吧?』柳織夢聽到對方的聲音,同時看到對方的戰鬥機就在他們的後方…發射出對方僅剩的一枚飛彈,直接朝向天使之音而來。而天使之音則是翻轉機身,閃過對方的飛彈。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啊?!」那枚飛彈沒有撞上任何物體,就在天使之音的旁邊引起爆炸。而爆炸的震波剛好影響到了天使之音的系統,讓她的人工智慧產生問題。小音立刻轉換到備用系統,卻發生了問題…

「這個是…」柳織夢看著螢幕的讀取資料,他們的備用系統也似乎受到了震波的影響,產生錯誤的問題。小音的瞳孔有些空洞無神,而系統的人工智慧也開始檢查錯誤…

『再見了,小姐。』柳織夢看著天使之音開始失去控制,趕緊握上控制桿…這應該是他第二次操作天使之音,情況就跟上一次是類似的。對方開始用機槍掃射天使之音,而柳織夢拉著控制桿,進行閃避的動作…

「小音…」柳織夢看著眼前的景象,他不能放棄一切…小音已經連續苦戰了幾天,而柳織夢卻只是坐在那邊而已。如果,柳織夢能夠幫上一點忙的話…就算是像之前一樣受到重傷,也沒有關係。

「…」柳織夢感覺到自己的肩膀有一陣觸感,然後是自己的臉頰被人用手輕輕碰觸。小音的白色長髮就落在柳織夢的肩膀上面,柳織夢感受到她的溫暖…小音並沒有昏迷,她很努力的讓自己保持清醒。

『一個不會駕駛飛機的,能夠作什麼?!』柳織夢聽到少年的聲音,然後讓天使之音在空中轉了一圈…對方的戰鬥機就在他們的眼前,而抬頭顯示器也開始鎖定對方的戰鬥機。

「小音,我如果看不見妳了…妳還是會跟我一起戰鬥吧?」柳織夢看著飛機的鎖定,只要再一顆按鈕按下去之後,就可以摧毀對方的戰鬥機。但是,這樣一來的話,自己的特質也就改變了…

「所以…」柳織夢深深吸了一口氣,手指輕輕放在那顆按鈕上面。只要他摧毀了對方的戰鬥機,而自己的特質也就會改變…在那之後,柳織夢也就看不到小音了。但是,柳織夢並不會後悔…

『以為我躲不掉嗎?』飛彈發射出去,柳織夢聽到少年的聲音…對方的飛機開始試圖迴旋,來閃避柳織夢的飛彈攻擊。但是,才轉到一半而已,飛機就停止轉彎…接下來的一瞬間,飛機就被飛彈貫穿,化為火團而墜落到海裡面。柳織夢看著沉入飛機的海面,他不了解對方為什麼不躲開那一枚飛彈…

「咦?」柳織夢看著螢幕的計算,天使之音的人工智慧已經修復完成了。柳織夢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望著已經黑暗的天空…與神崎音律的戰鬥,已經結束了嗎?剛剛的戰鬥,仍然存在著不解的謎團…

「系統受損嚴重,準備返航吧…」柳織夢聽到小音的聲音,驚訝的回頭…

「咦?我還看得到妳…那也就是說…神崎音律…」柳織夢驚訝的看著小音,對方則是無奈的笑了一笑。

「並沒有死…」柳織夢大概也都猜得到這樣的結果代表著…神崎音律還在這個世界上好好的活著,也許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她阻止了自己戰鬥機的閃躲行動,並且讓自己逃離了那架戰鬥機。至於她的理由是什麼,柳織夢也大概沒有辦法瞭解吧?在這一片近乎黑暗的世界之中,柳織夢也沒有辦法確認神崎音律到底在哪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終章 失去一切的世界~天使的休止符 第十五話

第十五話

「…」柳織夢看著螢幕的顯示資料,回想之前的作戰經過…好像有一種印象,曾經有人告訴過他,他的特質已經固定了…如果是這樣想的話,那麼也就不能確認神崎音律是否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神崎音律…』柳織夢不懂神崎音律為什麼會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又為什麼決定讓自己消失在他們的面前。那架戰鬥機最後的行為,一直讓柳織夢感到疑惑…但是,天使之音確實擊落了那架戰機,結束了戰鬥。

『天使之音,降落許可。』柳織夢閉著眼睛,聽著通訊器所傳來的訊息。然後,就這樣躺著休息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柳織夢看著眼前的一片黑暗,好像聽得到風的聲音。好像有人在呼喚他的樣子…

「…」柳織夢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四周的景象。柳織夢正躺在停機坪的吊床上面…而旁邊就是小音,她用手托著自己的臉龐,微笑地看著柳織夢。這樣的感覺很奇怪,柳織夢納悶的看著小音,對方則是笑了一笑。

「怎麼了?」柳織夢很納悶的問著小音,想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邊…還有小音也是在這邊很無聊的樣子。

「沒什麼,只是這樣看你睡覺的表情很有趣而已。」小音微笑的表示,仍然蹲在那邊看著他。

「為什麼?」柳織夢被看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想要瞭解小音的行為…

「因為,我一向都只能看得到你的背影。」小音微笑的回答,然後慢慢的站起來。

「這倒也是…」柳織夢也跟著下來,然後看著正在維修的天使之音。

「還要修理多久?」柳織夢回頭問著小音,對方則是無奈的笑了一下。

「應該還要一個小時,預計九點能夠修好。」小音微笑的表示,然後慢慢的往前走了幾步。

「這樣呀…」柳織夢用手摳了摳自己的臉頰,沒想到會有這麼長的休息時間。

「那我們就出去散一下心吧。」柳織夢也沒有特別想到什麼,就這樣隨口約了小音。

「嗯。」而小音也不同以往的拒絕行為,就跟著柳織夢往外面走。

「現在是燈火管制時間,盡量不要使用手電筒或者是任何的照明設備。」柳織夢才剛走到外面,就聽到巡邏的士兵這樣告訴他。柳織夢點頭表示瞭解之後,就帶著小音走到機場跑道外圍的草坪上。

「這裡也看得到星星呢…」柳織夢望著天空上面的星星,微笑的跟小音說話。

「嗯。」小音也微笑回應柳織夢,然後慢慢的伸手對著天空,就好像是要抓住什麼一樣…

「閉上眼睛,就好像在銀河之間遨遊一樣。」小音很溫柔的微笑表示,並且優雅地轉了一圈…

「嗯,再過一天…我們就可以離開這裡,前往銀河的某一個角落。」柳織夢微笑的表示,然後望著天空在閃耀的星星…總有一天,人類也會發展真正的太空科技,邁向銀河的每一個角落吧…

「嗯,就剩下最後一天了。」小音也跟著柳織夢輕輕地笑了一笑,然後向前走了幾步。

『百姓已全數撤退完畢,現在開始撤退第一批軍隊。預計再過二十八個小時,不…經過時間的重新評估,只要再過十個小時,所有東亞帝國的軍隊就可以全數的撤離地球。』柳織夢跟小音都聽到了廣播器的聲音,那是陳新義從司令部傳來的報告。這讓柳織夢感到興奮,沒想到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早可以離開這裡…

「真是太好了…」小音微笑的表示,柳織夢也跟高興的點頭。只剩下十個小時,也就是明天早上的六點,見到太陽的最後一道曙光之後,他們就可以離開地球,前往理想之中的伊甸園…

「那是流星…」柳織夢跟小音都看到一道微弱的光線劃過天際…沒想到,在這個時候還能夠看到流星。

「對了,聽我的母親講過…只要對流星出現的時候,許下自己心中的願望…而願望就能夠實現呢。」柳織夢微笑的跟小音表示,對方則是笑了一笑。柳織夢看著小音的笑容,自己的內心也放心了不少。

「有想過許什麼願望嗎?」小音微笑的問著柳織夢,然後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前面。

「嗯,有很多很多。但是,如果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的話…」柳織夢看著小音,腦海浮現著自己過去的一切。

「我想要…」柳織夢還記得第一次與小音的相遇,第一次坐在天使之音的駕駛艙。一路奮戰到現在,儘管有悲傷、痛苦…但是,柳織夢現在都不會去後悔那一切,因為在他的身邊有天使守護著。

『天使之音、伊莉亞,緊急出動。』這個時候,傳來廣播的聲音,打斷了柳織夢原本要講的話。

「下次再告訴我吧。」小音無奈的笑了一笑,然後往停機坪開始走過去。柳織夢跟在她的背後,望著天空。

「一起前往…伊甸園吧…」柳織夢小聲的講了這句話,然後輕輕地笑了一笑。是的,柳織夢到現在只有一個願望想要實現而已…那就是跟著天使,一起前往他們的伊甸園。好像再前進一步,就能夠實現了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16 , Processed in 0.067452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