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東方小說】 烈日國度の訪客 唬爛區(東方烈狙殺)

[複製連結] 檢視: 118387|回覆: 452
  •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最近聽歌聽很大啊XD

    尤其是最近那首熱門的"綠檸檬樹下的愛"

    啥?不知道?四眼天雞的那首啦

    還有因為玩機戰想聽的

    宇宙騎士-永遠的孤獨(感覺很搖滾)

    蒼之流星SPT-Lonly Way(不知道為什麼 在下對這個慢拍子帶搖滾的曲子很有興趣)

    還有許久前的卡通

    十二生肖-爆烈戰士OP
    (歌名""XD 如果我沒翻錯...應該是"還沒還沒還沒"吧orz)

    紫的那篇...尚無進度orz 還需要點時間 最慢星期日

    今天本來想把萊特的畫像畫好 結果畫出來都是不能看的= ="等我成功吧

    今天討論這禮拜五運動會進場 要不要有什麼特別的敬禮方式
    本人的想法:
    經過司令台時 班長(舉起炸雞筒):敬禮
    全班(轉頭敬禮):您真內行!!

    好啦...我知道我是來亂的

    最後補上第二章的那張符
    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

    用旋轉的光粒子在使用者周圍半徑1.5公尺佈下護盾,能防禦物理攻擊與低等級的符咒,但必須在光線夠高的狀況下才可使用。

    另外回貓哥  不用重發了 因為我懶orz 況且在下很喜歡大家在評價的評語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QUOTE=路.里美亞克]最近聽歌聽很大啊XD

    尤其是最近那首熱門的"綠檸檬樹下的愛"

    啥?不知道?四眼天雞的那首啦

    還有因為玩機戰想聽的

    宇宙騎士-永遠的孤獨(感覺很搖滾)

    蒼之流星SPT-Lonly Way(不知道為什麼 在下對這個慢拍子帶搖滾的曲子很有興趣)

    還有許丰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

    用旋轉的光粒子在使用者周圍半...『刪除過多引言』[/QUOTE]

    運動會…進場…
    班上很不負責的舉辦了COSPLAY(汗)
    接著成果就是一堆飲料和謎樣戰隊在跳舞
    還有紅薩克*1 黑薩克*2 德姆*1
    吉翁軍旗一面..(爆)

    結果跑到中間跳健康操(死)
     
    「這個天堂的天空是地獄之火的顏色,但它畢竟仍是天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有位人士(保護當事人安全)
    (眾人:聽你在唬爛!![轟殺作者])
    提議給萊特一個稱號
    嗯...我是有想過 可是最後沒想到="=
    我再努力吧orz 有不錯的點子請告知 感謝了(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QUOTE=崎雲岡近]運動會…進場…
    班上很不負責的舉辦了COSPLAY(汗)
    接著成果就是一堆飲料和謎樣戰隊在跳舞
    還有紅薩克*1 黑薩克*2 德姆*1
    吉翁軍旗一面..(爆)

    結果跑到中間跳健康操(死)[/QUOTE]

    這進場真好@@a

    我們班只是垃圾袋套在身上然後說這是夏威夷風...
    (半身:...班上根本沒人認識ACG..想COS根本是空談阿..)
    ----------------------------
    老歌也有很多好聽的阿~~
    聽說宇宙騎士以前好像在台灣撥過...(應該是錯覺吧)

    稱號這部分隨著SpellCard一張一張的出現.自然會想到的XD(半身:你說什麼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哎...紫篇終於完成了 被紫前輩的問題問的滿頭大汗呢|||
    不好意思啊...我會盡量回答的 答不出只能跟您說聲抱歉了

    烈日國度的訪客下一篇大概是明後兩天出吧...不過我還要忙鋼彈大聯盟...不知道寫不寫得完

    今天翻了翻之前發的文
    哎呀...找到的這篇好久以前的
    邊聽著音樂邊寫出來的自編歌詞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與你邂逅
    詞:路.里美亞克
    音樂:SEED IM 水之証
    小說中歌手:飄夢.瑟拉斯

    在靜謐的月夜  我回憶  在那夢中
    曾與你並肩坐  還記得  你的笑容
    我曾經孤單難過  直到了與你的邂逅
    溫柔抱緊我 輕聲對我說  這段回憶  永存心中

    海邊柔柔的風  輕輕的  拂向了我
    坐在那花海中  還記得  你的溫柔
    我曾經鼓起勇氣說我愛你  而你卻開口說了對不起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清  只剩下一顆破碎的心

    與你邂逅在那條小溪旁
    溪水仍潺潺流著  而你卻不在我身旁
    與你邂逅在那片花海中
    花朵仍靜靜搖曳  而我卻感到  一陣  無限  的寂寥
    (間奏)
    與你邂逅在那條小溪旁
    溪水仍潺潺流著  而你卻不在我身旁
    與你邂逅在那片花海中
    花朵仍靜靜搖曳  而我仍永遠  回憶  與你  的時光
    你的溫柔  你的笑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天啊...被插了這麼多刀...

    帕秋莉:「嗯?你還沒死啊?」

    廢話!我可是作者!

    啊!好痛!別再射了!不死也會被妳虐待到生不如死。



    最近終於把萊特的畫像畫到自己比較滿意了

    等到我同學掃描後(我家連印表機都沒有orz

    在貼上來吧!



    另外萊特的稱號是:「守護森林的光明戰士」

    另外在下手賤 不小心在爆笑圖片區貼了這個XD
    去看看 笑笑吧


    最後是符



    耀符-『十萬燭光』

    聚集使用者自身的力量來發出光芒,光度強,但能量不及太陽光,無法使萊特變為不死身,多用來照明與給萊特恢復體力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帕秋莉(拿樹枝戳作者):「還活著嗎?」
    作者:「當然還活著!」

    今天沒有符卡可以解說,那來聊聊萊特的居處吧!

    萊特所住的瀑布為『羅多斯拉瀑布』(原創)
    12公尺,寬5公尺
    水量不大

    萊特住的地方距離瀑布2公尺
    兩旁岩壁為堅硬的礫岩,入口為高2公尺的高拱型
    顯得不自然,很顯然是人工開鑿的。

    往內部的通道長70公尺,並向右彎,應該是為了貼近右側的岩壁。

    中央石室為一半圓形,中央最高處為10公尺,半徑6公尺。
    只有在右側有兩個門,往廚房與萊特的房間。

    廚房沒什麼好介紹的
    萊特的房間長9公尺,寬5公尺。
    所以才有足夠的空間瞬間切割木塊。
    擺設請參照小說

    還在考慮萊特的家應該是在哪個位置,畢竟幻想鄉的地圖看都沒看過,也不知道該塞哪好啊...大概要自己掰了...有時間畫出來給大家看看

    另外第六章 在下的網友幫在下畫了張很漂亮的插圖XD
    差點直接貼上來 不過這樣就不好玩了
    還是在等等吧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我來啦!!!
    之前實在太忙...
    只把路兄的新篇看到一半,抱歉抱歉~

    進展不錯喔~
    萊特屬於吃的開...不...人緣很好的那種人呢~
    新篇動用了不少曖昧關係呢~XD
    愛莉絲跟咲夜的~
    萊特描寫的真活...熱心幫助他人...越來越像好人XD!!!
    看來天海有必要跟他學習學習...不小心把他設定成自閉的要死XD

    NG篇也很有意思呢~
    我那篇看過了吧~
    = = =送小短篇= = =
    此刻,幻想海灘...

    天海:哈啾!(又有誰在講我吧...)
    雁:天海大人,會冷嗎?讓我幫您拿衣服.. 錦:天海大人!您著涼了!
    天海:不用了...悠閒自在比較適合我...
    雁:天海大人? 錦:咦?!?
    天海:別在意...我沒事,不用麻煩...人呢?

    侍女忙碌中...

    雁子:天海大人,您的衣服!讓我幫您换吧! 錦:錦特製抗著涼薑湯登場~!要全部喝光喔!

    治癒著涼(?)的秘方...End

    天海:就說不是著涼了嘛...大衣好熱= =||...薑湯好辣= =||...
     
    安黛莉~ 一口被吃掉的 米絲蒂雅

    鐵眾:身為東方眾,別一直往瑪奇板跑呀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果仨:嗯嗯>▽<~可以說是完美啊 ̄▽ ̄...
    (還是因為我個人絕得XD"...)
    可是在編排方面 ̄▽ ̄a...
    圖書館長說不好耶@@"...
    哪裡不好...恩...恩...
    老人都很孤僻不是嗎?(啥!?)


    -------
    艾德:你說誰老啊!?
    房蘋:館長啊 ̄▽ ̄...
    羅德:呵呵...比我老的館長=皿=
    館長:....(ZZ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烈日國度訪客 唬爛區

    ─以下糟糕言論─
    沒想到寫這篇的時候,腦中真的出現糟糕番外篇了XD

    不知道會不會寫出來啊...XD

    不知到第七章要寫什麼,就請大家幫在下一把吧!

    可能抄到鈴木大的方法,在此致歉orz

    就算只有一個人投票,票數多的就寫那篇,不過請不要每個都一票惡搞我啊orz

    那麼...
    萊特:「今天...結束了...明天...該去哪呢?」
    1.「往山裡看看好了...有些毛病還是得治好啊
    2.「在森林附近巡邏吧!」嗯...怪嚴肅的...
    3.「該是去神社參拜的日子了...輕度糟糕走向XD
    4.「留在家中雕刻好了...微糟糕走向XD

    就麻煩各位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1-1-21 22:20 , Processed in 0.065747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