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現在絕代裡有騙子 他會開新手的來騙你
他會說猜猜我是誰 那時候千萬不要回答 就說不知道 如果他說他是某某某(你的朋友的話)
你就叫他開你認識的那隻 來證實到底是不是他
不要像我被騙了全部的裝備
全部200多萬
各位要小心歐

[ 本文最後由 fir1994524 於 06-6-11 04:2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各位現在要注意歐

驚訝了一下.不過不是因為這種騙法.而是因為竟然還有人被這樣騙去...(我沒惡意的.有冒犯到請見諒)
這種騙法在天堂或更早以前就有了.不過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巴.

扯一下個人經驗.玩天堂我學到的是不要太相信盟友..借裝備不還.而且還是很熟的.
玩RO學到的是人總就沒機器強.人是會累的.練不過機器阿.當一款遊戲外掛變成常態.你不用反而是異類.很難生存下去的...還有沒嫌錢別跑去玩賭博.花了好幾億都歸0.好孩子別賭博ㄚ...黯然的離開
玩遊戲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0.0

不知道..你有沒有打算報警.不過抓到機率不大.而且很麻煩.我朋友遇到這類事情(被盜.被騙...)3個案例中只有一個抓到.而且偷的還是認識的...超無言的
假如你還想繼續玩下去.可是沒裝備了.建議你可以考慮跟朋友借.或是加入青海原掛網團....假如掛滿24小時.加上又有喜鵲(一之10000巴.而且一晚就有5.60之了.運氣好更多).預估你2.3天就可以賺回你全身裝備的錢囉.....寵物.天外天當然就是用機關人囉(機關好棒阿).移花.惡人就看你幾及囉.去買適當的寵物來掛....寵物不貴的.而且現在一個鬥氣靈芝只要7-10萬巴....
(以上價物價格都是張菁伺服器)

假如不玩了.恭喜你解脫了0.0...不過絕代又少一個人了!!!!
 
全玄有夠難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各位現在要注意歐

講一下id名稱八 我跟你同伺服器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各位現在要注意歐

我那隻的明子歐叫做小陽陽
現在38等要衝39好難衝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10 , Processed in 0.3464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