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eMule高階搜尋法

[複製連結] 檢視: 1044|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言:在BT盛行的鐵網(笑),笨騾要生存只能靠微弱的網友支持,現在就來就救這支笨驢。

EM/ED就是eMule和eDonkey的簡稱,和BT的最大不同我認為是ED/EM的內建搜尋功能,但是有許多人都認為驢子的搜尋功能不是很好用,其原因就是1.模糊搜尋常常會找不到要的檔案。2.最大搜尋量為400因此如果要搜尋的東西在400以外將不會顯示出來。

所以我做了以下教學:以搜尋Air(TV影片為例)『繁體』 使用版本:0.46b
一、一般搜尋


由圖中可知可知這次的搜尋失敗,因為Air有13集可見這次找到的量太大了。
而且發現Air的劇場版也被列入搜尋範圍中而且又是簡體的。

二、更改尋找類型



三、搜尋【影片】類別



找到要的檔案,紅色的代表以下載完成,可以觀察來源數多寡在決定要不要下載。
在此我們看到了檔案名稱開頭都有共通性都有[NCC][Air]因此我們做下一個步驟。

四、確保檔案完全


仔細看,來源數大增。這就是這次教學的重點!這樣一來能確定這個檔案的下載速度一 定快而且[Big5]這個代表繁體搜尋成功。

教學結束

[left]後記:ED/EM是越多人下載,分享越快,因此在此很樂意轉載本文畢盡懂得人越多越好~請寫來自鐵之狂傲遊戲網!就降~[/left]


如有問題歡迎密我,假如有高手認為這實在太差了,也請提供一下小撇步吧,讓大家學習學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eMule高階搜尋法

有一個網站(簡體的)可以找到整套的驢子下載檔,雖然下的很慢,可是聽說都可以下到完整的,因為利用驢子裡的搜尋好像會下載到不完整的檔案,或者夾雜一些奇怪的東西,網站網址是www.verycd.com
就這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eMule高階搜尋法

[QUOTE=ww.123]有一個網站(簡體的)可以找到整套的驢子下載檔,雖然下的很慢,可是聽說都可以下到完整的,因為利用驢子裡的搜尋好像會下載到不完整的檔案,或者夾雜一些奇怪的東西,網站網址是www.verycd.com
就這樣*~^^[/QUOTE]


原來如此...

不過...在下從沒下到假檔耶(不要打我>"<)
要下載到不完整的檔案很困難(ww.123不要打我,我是實話實說= =)
奇怪的東西?這也下不到耶@@?在下載前就能得知資料了,不過呢(羞)
第一、英文要有一定程度。
第二、不要看到有檔就下。
第三、最好不要下載簡體的東西(笑),中毒的案子不勝枚舉。

方便就是中毒最大的途徑= =,在下已經三年沒中過毒了(不是自賣在誇因為我不吃西瓜= =")←也不姓王

如果我心情好的話(加有時間)會再製作教學,大概預定明年的某天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18 , Processed in 0.01756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