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小奈薰

回覆: 純愛學園

寧靜的夜裡,周公的召見,讓大家進入甜美的夢鄉,沉沉的睡去……但還有兩個人放棄了被召見的機會,依然醒著……

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夜空裡閃爍的星星,微微亮起的小光,透過玻璃倒映在蘭的房間裡。

微亮的房間,傳來陣陣冷笑的聲音……

「哼哼……別以為你鬥的過我!老頭!」他握緊拳頭用力的往鏡子的方向打去!

碰!光滑的鏡面,當場裂成好幾塊,鮮血遮蔽住它因破裂閃出的鋒光!

蘭毫不畏懼自己手上的鮮血,以及插在手背上的鏡片,還不斷的冷笑著:「哼哼哼哼哼……」

他伸出舌頭舔著自己的血,心情得到平穩以及安定……

痛嗎?這些痛這些傷,對他來說,只是讓他冷靜下來的道具罷了!

他需要冷靜,唯有冷靜才能讓他戴上面具,戴上那虛假的臉龐,說出那些虛假的話,唯有這樣才能讓他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原先混亂的心情,因為這些血、這些痛,感到平靜!

他拿起身邊的電話,迅速的撥了一串數字,嘟嘟嘟……的聲音在聽筒響起……

「哈囉?我是遠杉大輝!請問你是哪位?」電話終於被接了起來,是一個讓他永遠不敢忘記的男人的聲音……

「我說過,我會來的!你……等著吧!」簡短的幾句話,雖然聽不出他到底在說什麼,但是卻嗅出他話中帶著仇恨的味道……

「你是??」聽筒那端的人,聽不懂蘭到底要說些什麼,甚至也沒有嗅出一股濃濃的仇恨!

「你會有報應的!而我就是那個讓你得到報應的人!」冷冷的聲音,卻散發出強烈的恨!

「你……」報應報應報應報應……那人的腦中不斷浮現這兩個字……這兩字讓他回想到過去因為事業的關係,所做的一切……

報應……他的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小男孩,帶著憤怒的眼神仇視著他,對著他說〝我會來找你的!你會得到報應的!〞

難道會是……「你!該不會是!……」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切斷了!

只剩聽筒傳來的嘟嘟聲……

掛了電話,不讓對方多聽一點多說一點,蘭帶著詭異的笑容,走進落地窗邊,美麗的夜景,他連一眼都懶的看!

他的眼裡燃燒著憤怒,但是他的嘴角依然掛著那詭異的笑……

「哼哼哼哼哼…………」陰冷的笑聲,讓這個夜顯的特別的陰森……



[COLOR="yellow"]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純愛學園

「奈……妳現在好多了嗎?我還要在幾天才可以去看看妳……」翼坐在氣派的辦公室裡,但心卻不在這。

看著桌上那一疊又一疊的公文,雖然說父親會固定匯錢給他們,但是他還是堅持以自己的方式打理他名下的一個公司。

雖然公司是他的父親遠杉大輝眾多公司中的子公司,但是既然他把這個公司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他就一定要讓公司穩住,到時候他就不會跟他那個無情的父親有任何的牽扯,包括錢!

所以他很少時間可以到醫院去,學校也是因為小奈才特別跑勤一點,但是現在她……

別提了!小奈的啞病,是他心裡的一道傷,他多希望不能講話的是他,他多渴望現在小奈能夠在他面前碰碰跳跳的!

就算像之前一樣,因為小小的關係躲著他,也沒有關係,起碼他知道她是健康的!這樣就夠了!

鈴---鈴---鈴---

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要命的吵雜聲,硬生生的把他從自己的思緒中拉回!

翼接起那吵死人的電話,「喂?請問你是哪位?」他客氣的說,其實心裡在臭罵著打電話來的人!

「喂,是我!做兒子的應該不會連自己父親是哪位都不記得吧!?」他略帶諷刺的語氣,只是想要隱藏自己的恐懼!

「是你唷!找我做什麼?!」翼不耐煩的問,這老頭沒事絕對不會找他,有事偏偏跑來煩他!

「有禮貌點,我上次說的你考慮的如何?」什麼兒子嘛!有沒有禮貌啊?好歹生翼他也有出一份力!

「沒興趣!」簡短的回答,代表了一切!

「還有件事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得做!」他語重心長的說……

「什麼事?」要不是因為你是我父親,我一定馬上掛你電話!

「好好照顧小紫!還有……自己小心一點,不管是誰都要注意不可以太親近!」兒子,你是我的全部呀!

「不用你費心,我一定會照顧小紫,你到底要講什麼?不要拐彎抹角的!說!」說話不說重點,淨說些廢話!

「我知道我這個父親從小就虧欠你們很多很多,如果我不在了……你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他的聲音略帶哽咽……

「你們才是我的全部!」……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老頭!你在講什麼?……嘟嘟嘟……」電話被掛斷了……什麼意思,為什麼要突然講這個??

翼不懂他那無情的父親,既然還會關心他們……為什麼他總覺得心裡毛毛的……

有種不詳的預感,他那父親怎麼了連他自己都搞不懂??但是這種感覺不曾有過……

翼越來越不清楚,為什麼最近他開始會關心他那無情的老爸……

還記得某年翻到的一本書,裡頭寫著〝我的身體流著我父母的血,我以流著他們的血感到驕傲!〞

血……我是因為流著他的血才跟他糾纏不清的嗎?因為流著他的血才會關心那無情的傢伙??

他……迷惘了……

透過玻璃窗看著夜空,星星閃爍,明月明亮,而他對父親的心……迷惘了……

不同地點不同心情,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愛情發酵中,但……是對翼還是阿瑋……還是那個讓她猜不透的醫生?

仇恨可以讓人做任何事……甚至去傷害無辜的人,只為了最後所得到的一切……

愛情……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幸福、心痛、難過……

愛情降臨了嗎?仇恨退散了嗎?親情真的剪不斷嗎?這個夜好不平靜……






[COLOR="PaleGreen"][SIZE="6"]敬請期待第七篇!!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COLOR="LemonChiffon"]留言本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七篇



”好想開口說話,再一次開口唱著自己喜歡的歌……”小奈坐在窗邊,看著窗外櫻花樹開的粉麗,心中有種淡淡的傷感。

”櫻花都開了呢……媽媽……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思念著母親,從小由母親拉拔長大的她,總是一個人面對沒有母親在的夜晚。

身邊有姨姨、阿瑋作伴,她很滿足,只是……小孩子都希望媽媽能陪在自己的身邊,每天放學都可以看到媽媽,可以吃到媽媽的愛心便當……

小奈知道,媽媽是希望他們過的更好,她代替爸爸、阿姨,保護她們三個人……

”媽媽總是辛苦的工作,不知道她的身體好不好,自己有沒有照顧好自己?”輕輕的打開窗,風輕輕的拂過臉龐……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傳來,似乎在催促著小奈去開門。

”這個時候會是誰啊?”打開門,小奈驚見門外的人……她思念的人……出現了!

眼淚模糊了視線,她試著把淚水擦乾,但是……淚水依舊流著不停,那人輕輕的把小奈擁入懷中,摸著她柔順的髮絲……

「妳怎麼還是那麼愛哭,我的寶貝就是那麼愛哭呀……乖唷!別哭了!!」那人溫柔的笑著,溫柔的抱著小奈……

這個味道,這個她熟悉的味道,媽媽的味道……”媽……我好想妳唷!!!!”

「別再哭了,再哭就不好看囉!妳呀!真是愛哭鬼一個,妳媽我老了妳還要我站在外頭多久啊?」她溫柔的幫小奈擦掉淚水,推著她笨笨的女兒,回病房。

這對母女有好多天沒見面了,況且忙碌的綠子很少跟小奈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跟自己的女兒好好交心一下卻……

想到這裡,綠子不禁悲從中來,她怨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小奈,她答應小奈已逝世的父親會好好照顧她的……

看見母親泛著淚光的眼眸,小奈拿出自己的手帕,輕輕的為母親擦拭著快從眼光溢出的淚水。

「小奈……」正當綠子將擁住小奈之際,一陣敲門聲打擾到她們母女相聚的歡樂時光,綠子擦擦自己的淚水,前去開門。

「奇怪了?奈不在房間嗎?」不會吧!他好不容易才把工作趕完,可以看到小奈的說……噘起嘴,手依然不放棄的敲著門。

突然,那結實的木門打開了,出現了一個翼所不知道的女性,穿著淡粉色套裝,長長的黑髮盤在頭上,她的容貌總讓他感覺有些熟悉。

「請問你找哪位?」綠子禮貌的問著,眼睛還不時打量著這位她所不熟悉的男性。

「我叫作翼,不好意思我是來找奈的!」翼察覺到綠子打量的眼神,他並沒有特別介意,或許應該說麻木了!

「奈?……你請進吧!」綠子遲疑了一下,因為奈這個稱呼好像太過於親密了吧?!

「謝謝!」終於可以進去了!翼迫不及待的衝進病房,看到小奈正悠哉的坐在床上。

「小奈,翼他來找妳囉!」說真的,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女兒什麼時候交了那麼帥的男朋友!

綠子感到有點頭痛,看來她真的太不清楚自己的女兒了,她端了杯綠茶給這位女兒的男朋友……

”媽媽,他是我的好朋友!”小奈拿起白板幫媽媽介紹翼,會那麼慎重介紹是因為小奈很清楚自己的母親一定會想到另一邊去……

「唷!那麼快就交男朋友啦?!哎呀呀……」綠子根本就沒看到小奈白板上寫的字,近視有點深的綠子當然不是〝故意〞的。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天哪!果然……”小奈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看到此情況的翼,不免感到好笑,原來小奈的母親是這樣的!雖然他是很想冒充男朋友這個角色,但是……

「沒這回事,奈跟我目前只好朋友,但以後……」呵呵,以後的事情還說不定呢!翼笑笑的說。

小奈聽到翼為她解釋,對他報以感激的眼神,”欺負我不能說話,媽媽一定是故意的!”

「原來原來,我們家小奈受你照顧了!」她感激的握著翼的手,誠懇的說出感謝之意。

”這是吃豆腐嗎?沒想到我們母親那麼禁不起男色?!”小奈在心裡亂說一通,反正她們聽不到所以她怎麼亂說都不會怎麼樣!

「親愛的女兒,妳在想什麼呀?!」綠子挑著眉,用一種讓人聽猛打冷顫的聲音對小奈說……

”沒有沒有!!媽,妳大人有大量,不要這樣嘛!”小奈搖到脖子都快斷了,只見綠子用著似乎能透視一切的眼神看著她。

「哪裡哪裡,我今天好不容易空下一天來陪陪奈,想到可以見到伯母,真是我的榮幸!」翼突然出聲替小奈解圍。

看到小奈又用那種感激萬分的表情看著自己,他的心裡只有也只有高興可以形容吧!

「你太客套了,放輕鬆一點,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制式化的招呼!」綠子看得出來翼在幫她那個笨女兒解圍。

「嗯!對了,奈妳現在還不能說話嗎?」翼總覺得奇怪,都過了那麼久了,不都說是暫時性嗎?怎麼……

”你們客套很久耶,現在才想到我唷!唉……”小奈拿起白板就開始控訴她們忽略她的存在!

「咳咳!小鬼……妳最好不要太皮唷!」看見小奈那麼有精神,她總算是放心了一點,只是……

”好啦!我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好耶!這是真的!我一直遵循著醫生的命令,但是之後那位醫生聽說就調到另一家醫院了”

「這樣啊……有問醫生嗎?」翼擔心的問,畢竟小奈的住院已有些日子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好了沒,這點真是讓人不解。

「這我不太清楚,只是很驚訝我的女兒竟然都沒有接受醫生的治療!」綠子不禁懷疑起這家醫院到底有沒有再做事!

「正常來說,應該是會治療才對怎麼……」翼有些氣惱,不只是對醫生的不聞不問也對阿瑋的表現失望!

他那麼放心的把小奈交給阿瑋照顧,結果他連小奈的病情也傻傻的不懂的詢問醫生,真是讓他太失望了,早知道他就該自己親自照料小奈。

「小奈,妳起床了嗎?」蘭沒敲門就走了進來,手上還提著一籃水果。

大家都被這突然其來的聲音以及人,給嚇了一大跳!試問有誰進出病人不敲門的?!

「你是?」綠子明知故問,看到蘭身穿那白袍一看也知道是醫生,只是她不感覺不出來他有醫生該有的專業。

「這位先生請問你是?!」翼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蘭,又是一個他沒見過的人!

「哎呀!有家屬在唷!咳咳,我是醫生。」蘭知道她們都對他投以懷疑的眼光,但是他不介意!

”媽媽,他真的是醫生,只是有點怪!”白板上的簡介還是真是貼切啊!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請問醫生,小女的啞病到底好了嗎?」綠子心想,或許他是真的有本事,只是從外表看不出來。

「我想你們應該要問小奈她自己,她可以說話了嗎?」蘭認真的說,雖然他是受人之託必須把小奈給……但是……

聽到蘭的回答現場每個人都錯愕的看著他,就連小奈自己也不例外,”為什麼要問我?”小奈因為他的答案心中不免產生疑惑。

「醫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剛剛小奈就對他們說過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好了多少,為什麼還要問她呢?他不懂。

「我想小奈從之前都現在應該都沒有開口吧?!」這是我最後做的一件善事……等她好了我就……

「所以她自己還有我們都不到底好了多少!對吧!」就把那無聊的任務解決掉!

「這樣呀……」綠子思考了一下,似乎做了決定,開口說:「唱歌吧!」她想小奈這些日子絕對自己最愛的歌都沒辦法唱,所以……

她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而且是最快的方法!

”媽,你會不會太……唉……”小奈一臉無奈的嘆了口氣,她很怕如果到時候唱不出來是不是就代表自己好不了了呢?

她股起自己所有的勇氣,面對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包括好不了的消息……

「櫻花飄散在風中,想起當時的你和我,淡淡的香味使我想起往事……咳咳!」小奈難以置信的捂住自己的嘴,告訴她這不是夢,這是真的!

她真的能夠說話了,天呀!這是多大的驚喜!她高興的流下兩行熱淚,感激的抱著蘭,如果不是他,說不定她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可以唱歌了!

「這樣看來,我想小女應該是沒有住院的必要了是吧?!」綠子看著自己的女兒感激的抱著蘭,可想而知她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唱歌、說話,

這或許是那已過世的丈夫的保佑吧!

「這個……當然可以!只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探望小奈吧!而且你們要注意不要讓她剛好就說太多的話!」蘭摸摸小奈的頭,不知道為什麼跟

她在一起的時候,心裡總會不自覺的溫暖起來……

「我們會注意的,奈妳終於好了!!我請妳們吃飯算是慶祝小奈好起來!」翼大方的請客,就連蘭也成了他邀請的對象!

「醫生,走吧!」小奈高興的拉著蘭跟母親還有翼的手,跳上跳下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她真的真的很高興!

小奈在心裡默默感謝著天上的父親,”爸爸,小奈因為你的保佑好起來了!謝謝你爸爸!”


--------------------------------------


「吃的好飽唷!」小奈摸摸自己的肚子,滿足的回到病房裡收拾東西。

「醫生說的話妳忘了唷!少說話,小心又會突然講不出話囉!」綠子嚇嚇她這個不知道節制的女兒,會這樣說其實是害怕如果她的話說太多,
會不會又開始不能說話了,小心一點還是比較保險!

聽到母親的話,小奈識相的閉上嘴,她可不想再一次講不出話來,這次她變啞巴就已經給阿瑋添了很多麻煩了!她才不想再一次呢!

「……阿瑋還不知道我會講話了……沒關係,回家的時候在跟他說!他一定會很高興!」小奈邊收東西邊小聲的唸說。

「收好了嗎?」綠子看看手錶,這個女兒快收了一個小時了……真的有那麼多東西嗎?她很懷疑。

只見小奈拖著一個大大的行李箱,走到綠子身旁,「好了!」小奈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想到終於可以回家她就很開心!

「我送妳們吧!這樣才知道以後怎麼去探訪小奈啊!」蘭依然不改輕浮的語氣,但卻充滿誠意的請求著。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母女倆坐上蘭的跑車,小奈靠著窗吹著涼涼的晚風,看著車窗的景物不斷的變化,她真的好高興,她回去一定要告訴阿瑋跟姨姨!

車子漸漸慢了下來,原來是紅燈了,小奈無聊的看著窗外某知名飯店的大門,她不禁讚嘆幫這家飯店設計外觀的設計師,果然……

等等!她看到了兩個好像很熟悉的人,「那兩個人是……??」她睜大自己的雙眼,不敢相信的望著那兩個人,她們在……接吻!!

她們親密的擁吻……卻不知這一幕熱情的演出,讓一個最不該觀賞的觀眾看到了……

「阿瑋……羽月……」小奈感覺心臟好痛好痛,眼框也濕濕的,看到這一幕為什麼自己高興不起來呢?甚至有想哭的衝動。

她把窗戶關上,不願多看一眼,只求快點回到家,她一定是生病了,回家睡一覺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媽媽,還有多久才能到家?」小奈忍住想哭的衝動,鎮定的問著母親,唯一洩漏她心事的是緊抓著衣服的手。

「美麗的夫人以及可愛的公主,妳們到家囉!」蘭幽默的說,卻見到小奈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正當他想要問時,她卻逃了。

小奈拖著沉重的行李,連句再見都沒有對蘭說,快速地把東西通通拖往房間。

「真是謝謝你,我想小奈大概是想睡了,所以才那麼沒禮貌,真是抱歉!」長大了就不懂得什麼叫禮貌囉?!

「不會,那我走了!」跑車快速的奔馳在馬路上,剩下車尾的餘光。


房間裡--------


小奈趴在床上,回想著阿瑋與羽月擁吻的畫面,任由心痛啃食著自己,淚水用濕了枕頭,現在的她只知道心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要掉淚?為什麼她要心痛?

流著兩行清淚,身體不斷顫抖著,「爸爸……小奈想你……」她扶著牆面,在漆黑中摸索前進。

小心翼翼的走下樓,卻撞上了一個她熟悉不已的胸膛……

「這是?」這……這味道……是他。

「這個聲音?小奈!小奈真的是妳嗎?」他不敢相信的問著,真的是她嗎?

這個聲音真的是阿瑋,她不要她不要被阿瑋知道她會說話了,她想……她想逃開,想逃到爸爸身邊去!

見她沉默不語,阿瑋不禁激動的捉住小奈的手,「我知道,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好起來的!」阿瑋好高興,他又聽到了,他又聽到小奈講話了。

「放開我啦!!」她用力甩開阿瑋的手奪門而出,她不要看到阿瑋,看到他就會想到……

這個聲音真的是小奈!他剛剛好像聽見小奈說什麼放開……「糟糕!」大半夜的一個女孩子家,萬一被……不行!!

阿瑋衝到街上,路燈的光線照耀著街道,但他始終找不到小奈的身影,怎麼會這樣……

「該死!我剛剛為什麼要被她甩開……妳到底去哪了!?」阿瑋懊惱的回想所有小奈可能去的地方。

「啊!河堤!小奈一定會在那裡!」阿瑋用盡全力衝到河堤,只見小奈孤單的坐在堤岸上。

「爸爸……我想你!為什麼我會心痛痛的?我生病了嗎?」小奈邊哭邊傻傻的問著天空。

「小奈!」他不懂為什麼小奈會大半夜跑出來,他只知道他好想抱著她,好想聽她說話唷!

誰在叫她?小奈擦擦眼淚,轉頭望著四周,只見阿瑋氣喘如牛的走向她。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不乖唷!那麼晚還跑來這裡!」他緊緊的抱住小奈,寵溺的對她說。

聽到耳邊傳來細微的啜泣聲,阿瑋看著小奈臉上未乾淚痕,「誰欺負妳了?告訴我!是不是那個渾蛋醫生?」

他就知道那個醫生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一定作了什麼讓小奈很傷心的事情,不行不行!他一定要打死那渾蛋!

「啊!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他!」讓她傷心的明明就是……怎麼可以這樣亂誣賴人!

「為什麼不可以?」阿瑋有點吃味的說。什麼嘛……他是不希望她被欺負耶!

「又不是他害我哭的,是你!是你!是你讓我哭的!」她捶打著阿瑋的胸膛,眼淚再度奪框而出。

「我害的??我做了什麼!?」他做了什麼事讓她那麼傷心,為什麼他不知道?!難道小奈是在怪他今天一整天都沒去看她?

「今天沒有去醫院陪妳,對不起唷!」他看著小奈深深的抱歉,眼中閃爍著真誠。

「沒關係,比起我,你更應該陪的人是羽月」小奈哭著說,殊不知這句話帶著濃濃的醋味。

這小笨蛋是在吃醋嗎?阿瑋心裡有些許的高興,會吃醋就表示……

「對呀!我是應該陪她!怎麼妳吃醋唷?!」阿瑋逗著小奈,豈料……

「誰要吃醋呀!那你幹麼追過來?」小奈用力掙脫阿瑋的懷抱,誰知道阿瑋卻抱著不放!

「我不用陪她,她那麼乖,才不像某個小妹妹需要人家哄勒!」阿瑋不知道小奈心裡承受的痛楚,還故意逗著她。

「我都看到了……恭喜你們!」小奈心裡真的好痛好痛,只是為什麼她要為這件事心痛?

她看到了??她看到什麼了??

「這樣很正常啊!你跟羽月要幸福唷!」說完,小奈離開了!離開前的那抹微笑,笑的好讓人心疼。

阿瑋一個人呆在那裡,為什麼他的心裡總有個感覺好像他會失去小奈……為什麼他會有那樣的不安呢?!



------------------------------

「也該是時候了!」蘭在樹林中跳動著,黑夜是他最好的保護罩。

小小的別墅,就在不遠的前方,華麗外表依舊,裡頭的人對他而言,若不是因為他跟她有約在先,他才不想來。

「很好!你終於來了!」小小微怒看著蘭,他怎能不守約,小奈她竟然沒事!

蘭看著小小,他知道她在氣什麼,但是她的態度依舊不討人喜歡。

「你回答我,為什麼小奈沒死?」小小活像個主人似的,正在對她的”奴才”表示她的不滿。

「注意妳的態度!」蘭警告的看著小小。

「你竟敢不守約,你說你會殺了她!!你違反我們的交易!」小小生氣的說。

「我不記得我有答應過妳,我會殺了她。」蘭臉上掛著笑,好像小小剛剛所說的,都是胡扯出來的。

「你亂說!你明明就答應我了!」難道他想裝蒜?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記得妳好像是說要小奈在你眼前消失,對吧?」蘭臉上依舊掛著笑,讓人不明白他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我是這樣講沒錯!」小小承認,她不懂這跟他沒殺小奈有什麼關係?

「所以說,你只是要她消失在妳的”眼前”囉!」蘭特別強調眼前這兩個字,臉上的笑意逐漸加深。

「沒錯!這跟你沒有殺她是兩碼子事吧!」小小不懂,為什麼要問那麼多次?

「妳只說妳不要她出現在妳的”眼前”,並沒有叫我一定要殺了她,那麼我有沒有殺她根本不關這場交易的事。」蘭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別跟我玩文字遊戲!就算是這樣好了,那她還是會出現在我眼前啊!」小小氣炸了,他竟然挑他的語病,他根本就不想幫她殺了她嘛!

「既然妳那麼堅持一定要她消失在妳的”眼前”,我一樣有辦法。」蘭活像著賣藥的老頭,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要賣什麼藥。

「什麼辦法?」小小不懂,他到底是要幫她還是怎樣?!

「很簡單,把妳的眼睛用瞎這樣就好啦!」蘭認真的說,不管怎樣他想傷害小奈,他就偏偏不讓她。

「你!我為什麼要為了她把我自己用瞎,我又不是白痴!」笑話,她小小怎能當瞎子給嘲笑!

「那妳就不要想害她!我今天是來告訴妳,交易取消!我不想幫妳做任何不利於她的事情。」蘭才不屑在這個大小姐手上拿到什麼好處,

他要的三個條件,他自己就可以辦到,他也不想因為傷害了小奈得到了這一切。

「你!……」看著蘭離去的背影,小小也懶的說什麼,為了一個小奈失去了什麼都是不值得的!

或許,她不該太直著於這個不屬於她的人,希望從翼的身上得到一些愛吧!

在每個夜晚,她都會擔心著如果蘭殺了小奈,她就要給蘭他想要的三項條件,不論那三項是什麼她都得給,真的值得嗎?

「或許,這樣也好吧!」小小看著那繁星閃爍的星空,像是鬆了口氣的笑了笑。



敬請期待第八章唷!


ps.如對小說有任何意見,請傳悄悄話給小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5:21 , Processed in 3.1265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