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小奈薰

【長篇小說】 純愛學園

[複製連結] 檢視: 6294|回覆: 37

回覆: 純愛學園

小小聽到這個惡耗,讓她心情一下子就掉到了谷底。那她算什麼?她那麼喜歡翼、那麼愛他,可是他卻……

「那我……在你的心裡算什麼?你說啊!我算什麼?」小小突然掉著眼淚,問著翼,自己在他的心裡到底是什麼?
 
「朋友。」翼精簡的回答。因為他這已經被這類的問題問到麻痺了,所以他一向都是懶得回答。

朋友?小小對翼的答案非常的錯愕,她不要當他的朋友,她那麼愛翼,為什麼……
小小覺得她受傷了,被翼撤徹底底的傷了!她流著淚受傷的看著翼,他怎麼能那麼無情呢……

「小小?」小奈看到小小心裡正在滴著血,又見翼一點反應都沒有,於是開口關心的問。

小奈的關心對小小來說,是多麼的刺耳!為什麼?為什麼小奈要跟她搶?她憑什麼讓兩個人為她這樣的付出、犧牲?

「妳不要管我!妳知不知道妳的關心,聽進我耳裡是多麼的刺耳!」小小忍著傷痛說著。為什麼?為什麼?

「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麼說,但是我是真心的關心妳呀!」小奈誠懇的對小小說。她對小小的關心是真心的!

「我不需要妳假惺惺的來安慰我!我不屑!」小小她不懂小奈哪裡好?她哪裡比不上她?

「小小!請妳講話放尊重一點!」阿瑋跟翼同時警告口不擇言的小小。

被他們同時警告的小小,更是覺得委屈,什麼都是小奈,他們什麼都是為了小奈……。
小小不想傻傻的在這裡任她們欺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越來越傷心……。

看到小小羞憤的跑開,小奈她很擔心小小,雖然她沒有失過戀,但是她知道那種感覺一定不好受。

「翼!你還在這裡做什麼?你怎麼不去追她!快去啊!」小奈推著翼說。小小她都跑了!他怎麼可還留在這裡?

「我為什麼要去啊?」翼轉身抓住小奈推他的手,看著小奈的眼睛,想要看出為什麼小奈那麼堅持要他去把小小追回來。

「我不知道啦!你快點去追她!快點!!」他是聽不懂唷!為什麼還不快去呢?

「我不想去!那不是我的責任!」小小她怎樣都不關他的事!

看到翼那副不想去的樣子,就算追去小小她也不會開心的!怎麼辦好呢?沒辦法了,只好……

「阿瑋,你去追小小回來!」小奈對翼已經無計可施了,只能請阿瑋跑一趟啦!

「為什麼?」阿瑋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翼不去就叫他去,他才不想去追那個大小姐呢!

「叫你去你就去啦!你不去我就不理你囉!」小奈半威脅的說。阿瑋也只好聽小奈的話,誰叫他誰都不怕,唯獨只怕小奈哭還有不理他。

現在只剩下翼跟生氣的小奈,坐在草地上。

「我真的不懂耶!你為什麼可以講話講的那麼絕情!」小奈生氣的說。她不懂,她真的不懂,難道他真的那麼絕情嗎?

「會嗎?我不覺得我那樣說很絕情!」翼才不懂,為什麼小奈要這麼問?他只是把實話說出來而已。

「你難道沒有看到小小都哭了嗎?她真的很難過耶!」小奈氣的站起身,指著翼的鼻子罵。

「那不關我的事!我沒必要為她自己加諸在我身上的感情負責!」翼面無表情的說。難道她就那麼不了解他的心嗎?

「是這樣說沒錯,可是她……很難過……」聽到翼的解釋,小奈也不好責怪他的無情。

「我說過了!我沒有對她的感情負責的義務!況且,我這樣做是對小小好!」翼被這個話題問的有點不耐煩了!

「可是……可是……」小奈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回答翼。

「我只說一遍,如果不早點讓她認清事實,到時候她只會被傷的更深!我這麼做或許絕情了些,但是我只是讓她認清事實。」翼耐住性子對小奈說。

「我……也許,你說的沒錯,你是為小小好!可是他是因為你哭的,你也該有所表示吧?」小奈覺得翼還是太絕情了!

「奈,愛情是互相的!我愛的不是她,她那樣只是自己讓自己傷心,我只不過是讓她停止傷心。而且我如果多作什麼表示,只會讓小小誤以為我對她有情,妳懂嗎?」翼對小奈說。對小奈她只能多給耐心,因為他強烈感覺到小奈並沒有談過戀愛,而且不知道愛情殘忍的一面。

此時,去追小小的阿瑋回來了。

「小奈,她好像回教室了。我看我們也回去吧!怎麼……」阿瑋看到小奈好像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啊?沒事,那我們回去吧!」小奈把草地上的便當盒,收好放回提袋裡。

「翼,要上課了唷!我們回去吧!」小奈叫著身旁的翼,因為她有種錯怪翼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我們三個人一起回教室,對吧?!」小奈一邊走一邊笑著說。雖然是第一次這樣,但是這種感覺她並不討厭唷!

「嗯……」翼跟阿瑋看著小奈的笑臉,這個表情他們好像從來沒看過……

「以後我們都這樣一起走好不好?」小奈喜歡這樣的感覺,她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維持著。

「我才不要跟阿瑋走在一起!」翼說著說著,很順的把手放在小奈的肩上。

「我也不要跟你走在一起!喂!你手規矩一點,誰說你可以把手搭在小奈的肩上?」阿瑋看到翼放在小奈肩上的手,很用力的把他打了下來。

「很痛耶!奈都沒說話了,你在不爽什麼?」翼不悅的說。他剛剛抱小奈他都沒說話了耶!搭一下肩膀又會怎樣!

「管你的!我就是不爽啦!怎樣!」阿瑋也不悅的頂回去。這傢伙找打呀!

「呵呵!怎麼了?不高興了啊?來打我呀!」翼笑著說。

「哼哼……好呀!誰怕誰啊!」阿瑋握著拳頭笑著說。怎麼會有人那麼欠打啊!

「喂!喂!你們兩個一天不吵架,會死唷!」小奈在中間聽著他們你一言我一語,耳朵都痛了。







未完!!請繼續看唷!!
 
想跟貓咪滾來滾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純愛學園

突然,身旁的人們不斷的朝著天空呼喊著,那個聲音引起正在爭吵中的小奈他們的注意……

「小小!!妳不要跳啊!」一名同學正朝著天空大喊著。小小?該不會是……

小奈他們順著同學們的目光,往上一看。看到小小站在頂樓的圍牆網外,雖然說圍牆網外有寬一公尺左右的地方可以站人,但是小小站在那裡還是很危險的!

「不可以呀!小小!不要跳啊!」小奈看到這個景象嚇壞了。求求妳!不要!不要跳!!

「神啊!求求祢!不要……不要讓小小跳下來!!」小奈雙手合十,不斷請求神明,希望祂不要……小小她雖然跟她沒什麼交情,不過她不希望小小她死啊!

眼看小小站在屋簷邊了,只要風輕輕一吹重心稍微不穩,就會……粉身碎骨……

「為什麼?我喜歡翼那麼久……為什麼?為什麼?」小小站在屋簷上,痛苦的閉上雙眼,淚水滑落,淚水帶著小小的心痛帶著她的傷,隨著風吹灑在小奈的臉龐。

「這是……眼淚,這是小小的……」小奈心中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小小她……該不會……要……跳……!

正當小小被心痛佔據理智,就要走向屋簷邊時,一個黑色的身影,把想要跳樓的小小帶到圍牆網內……

「你是誰?為什麼要救我!誰叫你救我的!我不要你救我!」小小一邊哭一邊捶打著謎樣男子的胸膛。

「住手!」謎樣男子憤怒的斥責,並緊緊抓住小小的手腕,但臉上卻掛著溫和的微笑。

「放手,你到底是誰?」小小憤怒的甩開他的手,雖然他的笑容好像別有企圖,但是……

「不要以為我是好心救妳,我只不過是看妳有利用的價值,所以……嘿嘿……」謎樣男子臉上掛著令人心寒的笑容。

「所以?」他到底是誰?難道……他想要她家的錢?

「所以我想跟你做場交易!對妳絕對只有好處!」謎樣男子正經的說。

「交易?什麼交易……?」小小看著他的笑容,就越覺得他是壞人!

「我可以讓你跟翼在一起,但是交換條件是妳要幫我做三件事!」謎樣男子又掛上那令人討厭的笑容。

「我答應你!把你那三件事都開出來吧!」沒想到上天真的聽到她的祈求了!

「這三件是妳很快就會知道,但是……如果有一件事情沒做到,翼絕對不會是妳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是!我一定都會做到的!」只要能讓她跟翼在一起,不管作什麼她都願意!

「很好!記住妳說的話,妳我的交易絕對不可透露給第三個人知道,聽到沒!」謎樣男子突然用一種很陰森的聲音說。

「我知道了!不過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跟人交易最起碼也要報上名來吧!!

「過幾天妳就會知道的!」謎樣男子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他……那位像謎一般的男子到底……是誰……?為什麼……他那麼能……那麼有自信可以讓小小跟翼在一起呢?小奈心中不好的預感並未消失,到底是為什麼……?





敬請期待第四篇!

有任何意見可以到小奈的專屬留言本回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第四篇

[left]夜光高校內,有些學生拿著油漆忙著彩繪大型活動看板,有些則拿著工具製作攤位,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忙碌的神情。
因為明天就是夜光高校的一年一度的校慶,所以高校內每一個角落都看得見學生在辛勤的工作,為了明天的校慶。
正當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禮堂傳來令人耳熟的對白……

「喔!羅密歐啊!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呢?」小奈穿著一件粉藍色的禮服,深情的看著心愛的羅密歐說。

「喔!茱麗葉呀!茱麗葉,為什麼妳是茱麗葉呢?」一個長相普通的男子,深情的看著小奈美眸說。

在一旁觀看的同學都看到入迷了,茱麗葉深情的望著心愛的羅密歐,這個畫面好美唷!

「去!為什麼不是我演男主角?」阿瑋在一旁兩眼瞪大大的看著那個長相平凡的羅密歐。

「啊……是阿瑋耶……阿瑋……」原本看戲看到入迷的女同學,一聽到阿瑋的聲音立刻轉移了視線……

阿瑋看到那些女同學的目光移轉到他身上,雖然他不討厭,但是那樣他就不可以盯著羅密歐!萬一那該死的羅密歐向小奈毛手毛腳的怎麼辦!

「阿瑋真的好帥唷!相機!相機!快把阿瑋拍起來呀!」女同學爭先恐後的拿出照相手機,對準阿瑋就是一連串狂拍!

在一連串的狂拍下,阿瑋還是很有禮貌的微微笑,這個笑容不知迷倒多少女孩子呀!
就在這個時候,台上的小奈跟羅密歐緊緊的相擁在一起,小奈輕輕的閉上雙眼等待著羅密歐的吻……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男同學雖然羨慕,但是也不忘在一旁起鬨。

翼還沒踏進禮堂就聽到,一陣陣的鼓譟聲……

「親……該不會……!小奈!!」翼急急忙忙的衝進禮堂,看到小奈跟台上的羅密歐就要……

「啊!!是翼耶……翼……」女同學看到翼跑進禮堂來,更是欣喜若狂,不斷的拿出照相手機,想要拍下帥氣的翼。

面對這些女同學,一向尊重女性的他,只能禮貌的等她們拍完。

台下看戲的男同學,不斷的起鬨,「親下去!不要怕就給他親下去!!親下去!」

在一旁被女生包圍的阿瑋和翼,眼看著小奈就要被那個不要命的羅密歐親下去了……

當四片唇瓣將要緊緊的貼合時,阿瑋跟翼正握緊了拳頭,準備當那該死的羅密歐要親下去時,就用力的打到他媽媽都不認識他!

羅密歐不知道台下有兩對燃起怒火的鷹眼,正緊緊的盯著他不放!還偷偷的看著入戲的小奈一眼,臉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好你個羅密歐!你還有膽臉紅!敢親下去我一定讓你媽認不出你來!」阿瑋眼睛盯著那害羞的羅密歐,有滿肚子的火沒處發!

「羅密歐!阿~羅密歐!你太超過了唷!敢對我的奈……你完蛋了!」翼的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那個不怕死的傢伙身上。

突然,舞台上裝飾用的大吊燈鐵鍊突然斷裂,掉了下來,而掉下的位置,正好是小奈的方向,而專心在排練的小奈,根本沒發現到。

碰!!碎片四散,而小奈跟燈只差毫米的距離,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把小奈硬生生的給嚇昏了!

阿瑋立刻衝上前,抱住昏倒的小奈,檢視小奈身上有無任何傷口……只是為什麼投射燈會突然掉下來呢?

現在的阿瑋,哪有時間想到底為什麼!對他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小奈……

在一旁被女生包圍的翼,看到投射燈砸向小奈,本想立刻衝上前,保護小奈!但是,包圍他的女生,也因為突然的巨響,個個嚇的花容失色,

不斷的往翼的方向擠,害他連衝上前的機會都沒有!

「小奈!小奈!妳醒醒呀!」阿瑋抱著昏倒的小奈,輕輕的拍打著小奈的臉頰,可是都不見小奈醒過來。

「奈!妳怎麼了?」翼好不容易擺脫那些女同學的包圍,來到小奈身邊……

「我要送她去保健室!你身為學生會會長,就在這裡吧!小奈我來照顧就可以了!」阿瑋對著翼說,但是他的視線始終沒有離開小奈的身上。

「等一下我會去看她!」翼知道他的身學生會會長,有任務在身,不能輕易擅離職守,所以……






未完[/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阿瑋抱起小奈,直奔保健室。一路上好奇目光不斷遊移在阿瑋身上,而阿瑋才不甩他們好奇的目光。
他緊緊的抱住小奈,用剩餘的手打開保健室的門。
「請問保健老師在嗎?」阿瑋把小奈輕輕的放在床上,在寬敞的保健室裡尋找老師的身影。

「有事嗎?」保健老師看見阿瑋一副很緊急的樣子,好像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老師,小奈剛剛被嚇昏了!她什麼時候會醒?」阿瑋激動的問著老師。

「我看看!」老師坐在床邊,凡是他能做的檢查他都作了!只是……

「老師,小奈她……」阿瑋看老師臉色凝重,心裡也不自覺的擔憂起來。

「我想……還是送她去醫院吧!最好是越快越好!我現在就叫救護車!」老師立刻拿起電話,迅速的按著按鍵。

阿瑋看著昏睡狀態的小奈,心裡亂不踏實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小奈那麼安靜……

「同學,救護車已經到了,你需要老師幫你抱她去救護車嗎?」救護車的出現已經引起很多學生的注意了!

「我自己來!老師謝謝!」阿瑋對老師道謝後,抱起小奈離開了!

救護車上,小奈就這樣靜靜的躺著,若不是還有呼吸、心跳、脈搏,是人都會認為小奈……死了!

救護車上的醫護人員,把昏睡狀態的小奈,送進急診室進行急救!

阿瑋在急診室旁的家屬等候區,靜候醫生的診斷,他不安的在等候區走來走去,因為小奈少說也急診室裡待了3個小時……
「請問你是天野奈的家屬嗎?」一位年輕的護士,走到阿瑋面前詢問。

「我……我是她朋友,請問小奈她……」阿瑋擔憂的問著護士。

「她已經沒事了,但是仍在昏迷狀態,所以必須住院觀察,請問你可以幫忙通知家屬嗎?」護士看著阿瑋擔憂的神情,輕拍他的肩要他安心。

「嗯!我可以!那小奈現在……」小奈怎麼還不出來?

「她要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所以請你幫忙辦理住院手續。」護士拿出住院單,給阿瑋填寫。

阿瑋用最快的速度填寫完單子,立刻趕到小奈所在的加護病房。他輕輕的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小奈吊著點滴,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小奈……妳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阿瑋坐在床邊,撫摸著小奈的臉頰。

「我好像從來沒有對妳說過吧?」摸著小奈冰冷的雙頰,一切都跟之前不同了!

「我……喜歡妳……從我們小時候就開始了。」阿瑋輕輕的在小奈耳邊說。

「不管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我還是會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的。」阿瑋輕吻著小奈的額頭,這一吻是他對她的承諾!

「唔……」小奈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阿瑋的臉。

「小奈!感謝老天!妳終於醒了!」阿瑋興奮的抱緊小奈,緊得讓小奈有點燥熱。

「啊……啞……呀……」為什麼?她的聲音,她的聲音,怎麼……

「小奈!妳怎麼了?妳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小奈怎麼了?她講話怎麼……

「啊……啞……呀……」小奈她不斷的想要用言語表達她想說的話,但是為什麼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等等,我叫醫生來!我跟他們說妳醒了!」阿瑋按下小奈身旁的緊急呼叫鈴,三分鐘後醫生跟護士急急忙忙的趕過來。

「病人她怎麼了…………」醫生氣喘喘的說。

「小奈她……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啊呀啞個不停?」阿瑋跟醫生敘述剛剛小奈的情況。

「我看看……」醫生對小奈作了一些簡易的檢查,赫然發現……

「病人在昏倒前,是不是有受到驚嚇?」醫生嚴肅的問著阿瑋。如果他的判斷沒錯的話……

「嗯!小奈她……突然掉落的吊燈給嚇昏了。」阿瑋對醫生說著事情的經過。

只見醫生的臉色凝重,交代著護士須注意的事項,接著拍拍阿瑋的肩說:「我想她……可能是因為受到驚嚇所以有短期的啞病。」

「啞病?小奈變成啞巴了?」阿瑋臉色凝重的看著在一旁不斷想要說話的小奈。

「不過這是暫時的!但是如果不好好照顧病人的話……我也不敢保證什麼時候她能開口。」醫生走向小奈,摸摸小奈的頭。

「我會的!」阿瑋坐在小奈床邊,握住小奈的手。

醫生笑笑的走出病房,留下他們兩個人……
病房裡有一種不太尋常的情愫正在慢慢的發酵,這個不明情愫是……愛嗎?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鈴———鈴———鈴———

這吵死人不償命的電話,不斷的響著。

「來了!來了!」一名身穿標準管家裝的男子,接起響個不停的電話。

話筒的另一端,傳來一個令他尊敬以及懼怕的聲音。

「少爺呢?」一個成熟的男聲,帶著質問的口氣,問著管家。

「老爺,少爺在書房裡。請問老爺需要小人幫你轉去書房的電話嗎?」管家恭敬的說。

「轉吧!」管家按下轉接的按鈕,把電話轉到書房去。


鈴———鈴———鈴———

在書房看著書的翼跟小紫,正安靜的享受著夜晚的安寧,突然傳進耳裡的電話聲,非常的刺耳!
翼接起桌上的電話,「喂……」

「小翼,最近過的怎麼樣?小紫她還好嗎?」翼的父親,在話筒的另一端用著關懷的聲音

「還好!很難得嘛,你也會打電話來問候我們呀?」翼諷刺的說。因為自從小紫的母親過世後,他就只是固定一個月匯一百幾十萬到他們兩個

的帳戶,從來沒有打電話問他們過的如何!

「小翼!我知道不管怎麼說,你跟小紫都不會原諒我這個父親,但是……」他歉疚的說著。

「但是什麼?」翼順著父親的話接著問。

「但是我還是希望,在我還活著的時候,能看到你繼承我的公司。」他對著話筒另一端他未來公司的繼承者說。

「還活著?你在開什麼玩笑?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們就會原諒你嗎?」翼不悅的說,他沒想到他的父親竟然會用這種無恥的手段,來逼他就範!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嘟…嘟…嘟…」斷線了……,只見翼沒聽完話就氣憤的把電話掛了!

此時在一旁的小紫,看著哥哥的氣憤的樣子,難道……

「哥,是他打的?」這個他是指那個只顧著事業不理他們兄妹的無情父親。

「嗯!別理他!我們去吃飯吧!」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準備帶小紫去餐廳。

鈴──鈴──鈴────鈴─────

翼接起手邊的電話,非常不客氣的對著話筒另一端的人說,「喂!你煩不煩呀!我都說了不會原諒你!你還想怎樣!」

「誰要你原諒我來著!我是阿瑋啦!!」電話一被接起來,就莫名被人罵,很無辜耶!!

「不早講!幹嘛?」無事不登三寶殿。

「小奈她……住院了!」一提起這件事,阿瑋就心痛自責,因為當時如果他機警一點衝上去,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住院!有那麼嚴重?我去看她!她在哪家醫院?」小奈住院了……她住院了……

「我家附近的醫院,205病房。」告訴翼只是因為知道他也很擔心小奈。

「謝謝!」翼立刻掛掉電話,穿給手上的外套,帶著小紫一起去探望小奈。




未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在車上,小紫看著翼不斷的踩著油門不放,技術純熟的閃過一輛又一輛的車。

「哥,開慢一點,小紫會怕!」小紫害怕的說,翼一向都是安全駕駛,怎麼今天那麼失常?

「奈……奈……」雖然這個聲音很小聲,但是小紫她聽到了!

原本快速直線衝刺的車子,突然一個漂亮的甩尾,車子安穩的停在醫院的停車格裡頭。

誰料小紫一轉頭,翼早已經下車走向醫院大門。

「哥!等我呀!你等我一下啦!!」小紫打開車門,拉起裙襬努力的追趕著翼。

「哥!!等我啦!!」小紫好不容易要追上翼了,誰料他又突然加快腳步……

「哥!!哥!!你到底要不要等我啦!!」小紫有點惱怒的對前面不管自己的翼說。

小紫在抱怨的期間,翼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醫院的走廊上除了一些病患的家屬外,就是沒看到翼的蹤影。

走進病房的翼,看著坐在床邊的阿瑋,以及躺在床上休息的小奈。

「阿瑋……你可以出去一下嗎?」翼走到床邊,輕拍著阿瑋的肩。

「嗯……小奈她在休息,你不要趁人之危唷!」阿瑋在離開之前多加了這句話,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放心!我不會的!」現在小奈那樣病貓樣……誰有心情想這些?

阿瑋離開了病房,走到了公共電話前,按下了一連串的數字。

「喂……請問你找誰?」一個乾淨的女聲,從話筒的另一端傳來。

「我找天野綠子小姐。」阿瑋有禮貌的回答。

「你等等!我幫你叫她!」

大約幾分鐘後……

「對不起!這位先生,綠子她出公差去了,大約三天後才會回到國內。請問你還有事嗎?」乾淨的聲音再次響起。

「……沒事了!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辦公了!再見。」三天之後……怎麼辦姊姊也出國了……

看看手錶,阿瑋想想時間差不多了,在讓他們獨處下去,難保……

阿瑋走到病房前,看到一個身穿紫色小洋裝的女孩,好像在找什麼人似的。

好心的阿瑋,上前詢問這面帶焦急的女孩,「小妹妹,你在找人嗎?」帶著親切的微笑,阿瑋友善的說。

「對!我是在找人,你有看到一個很帥的哥哥嗎?」阿瑋的出現,實在是幫她很大一個忙。

「很帥的哥哥……你說的是翼嗎?」阿瑋實在想不出來這裡有幾個跟翼差不多很帥的人有誰!

「對!!就是他!你知道我哥哥在哪裡嗎?」終於可以找到哥哥了!

「我知道,妳跟我來吧!」阿瑋帶著小紫走到小奈的病房前。

門沒鎖,翼低沉的聲音,從門縫傳了出來!

「奈,對不起!我來晚了!對不起,妳一定被那盞吊燈嚇到了吧!我應該衝上去的……」

每一句對不起,都包含了滿滿的歉意,翼對小奈的情以及無法保護她的自責……

「哥……」小紫也聽到了翼的話,或許是因為那充滿歉疚的眼眸,或許是那低沉的聲音……小紫流淚了……

「翼這傢伙!」在門縫窺視著翼跟小奈,聽著翼那些充滿歉意的話,阿瑋也紅了眼……

也許,阿瑋最強的情敵就是翼吧!

小奈的啞病,什麼時候才會好?什麼時候才會活潑亂跳在他們的面前?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會如何,也沒有人會知道小奈的心裡愛的到底是誰?

在他們不知道的角落裡,正有著一對銳利的鷹眼,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敬請期待第五篇唷!!(抱歉拖了那麼久才寫給大家看唷!





留言本在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偷偷回一偏......
 
洛杉磯搬到拉斯維加斯了說
有閒情又想出外走走的台灣腳
到美國沒方向的可以找我幫忙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SIZE="5"]
[COLOR="Red"]第五篇





夜晚,晚風輕輕吹動著白色窗簾,小小喝著溫熱的咖啡,欣賞著皎潔的圓月。

「聽說,小奈……已經變成啞子了……」小小不懂,為什麼意外總會那麼巧的發生在小奈身上……

突然,一道黑影向小小撲來……

「你……你……你是誰?我警告你不要亂來!」小小驚怕的警告來者。

「呵……沒想到大小姐你竟然不認得我了……」來者冷笑諷刺的說。

脫下面罩,那令人懼怕的陰冷笑容,再次出現在小小眼前……

「喲!原來是你唷!」

小小的語氣讓他非常的不爽,他伸出手架住小小的下顎……

「我是來拿我要的東西的!妳很漂亮,但是如果你不想變成啞巴的話,講話口氣好一點!」他用力的架著小小的下顎。

「放……放……放手!」小小痛到眼淚不停的在眼框中打轉。

他放下架在小小下顎的手……冰冷的笑容再度掛完臉上……

「你……若不是見不得光為何不報上名呢?」小小鎮定的說。

「呵呵……聰明的女人,我想蘭這個名字你應該不陌生吧!」他說。

蘭……好熟悉的名字……「你要來拿你要的什麼東西?!翼他並沒有到我的身邊!」

「大小姐,你希望得到什麼結果呢?」蘭冷哼了一聲,這女人該不會……

「我不要小奈在我的眼前出現!我要翼到我的身邊!」小小說。每次小奈一出現,翼的眼中滿滿的都是小奈的身影,心裡想的永遠是小奈!

「等這些事情搞定之後,大小姐你會知道,我要的東西是什麼……」語畢,蘭化成一道黑影消失於夜空之中……

小小的下顎傳來陣陣的刺痛,灼熱的感覺蔓延至小小的臉部……

「好痛!」小小伸手撫著下顎,麻辣辣的感覺,讓她很不舒服。

「別怨我狠心!如果今天你是我,妳絕對會這麼作的!呵呵……」

小小的笑聲在夜裡特別陰森……昔日那純愛著翼的女孩……因愛而怨恨……同時失去了善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醫院裡濃濃的消毒水問瀰漫在空氣中,在病床昏睡的小奈……冷冰冰的臉頰……看了就讓人好憐惜。

在病床邊的小紫,望著昏睡的小奈,「沒想到……再次見面……姊姊你竟然病厭厭的在病床上……」

初次見面的那健康活潑可愛的小奈,如今躺在病床病厭厭的模樣……

想到這裡小紫難過的流下兩行清淚……

”是誰?是誰在哭?”一直在睡夢中的小奈,聽到有人在哭……

”是誰?是誰在難過?為什麼要哭?是誰是誰!!”夢裡的小奈,不斷的在夢境中奔跑著,找尋那哭泣的人。

小紫握著小奈的手,體溫透過肌膚傳入小奈的掌心……握著小奈冰冷的手,小紫的淚不安分的落下了……

”這個溫熱的感覺,這個濕滑的觸感是……”

意識慢慢的清楚,聽覺也越來越清楚,濛濛的視線也漸漸的清晰。

小奈大大的眼珠咕溜溜的轉來轉去,”這裡是哪裡呀?好暗唷!什麼都看不到。”

小奈想要伸手去開電燈,看看這裡是哪裡。可是,手有如千斤重,怎麼抬都抬不起來。

”好重唷!什麼東西壓著我的手呀?”

小奈用另一隻手支起上身,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握著她的手趴在床沿睡著了。

”是誰啊?”小奈伸手去拍拍那個身影,不小心牽動了掛在身旁的點滴架,碰!點滴架倒在地上。

「誰?什麼東西?」小紫被嚇醒,不斷張望著四周。

小奈也被嚇到了,正拍著胸口安撫自己的時候,小紫的視線掃到了她。

「小奈姊姊!!!妳醒了妳終於醒了!小紫好高興唷!!」小紫興奮的抱著小奈。

”這個聲音是小紫,她怎麼來了?我現在到底在哪裡啊?消毒水味好濃唷!”小奈也回抱著小紫,輕輕拍著小紫的背。

此時,去買東西的翼還有去跟醫生談話的阿瑋,不約而同的回來了!

「小紫,你怎麼不開燈阿?幫我把燈打開,我帶東西回來給妳吃了。」翼拿著要給小紫吃的東西,沒有看到小奈跟小紫緊緊相擁。

「小紫妹妹,小奈她醒了嗎?」阿瑋一回病房就看到房內黑漆漆的,打開所有房內的電燈。

突然來的明亮光線讓小奈的視線有些模糊,倒是讓擔心他的翼跟阿瑋,清楚的看到他們的小奈……

「小奈姊姊,妳一定肚子餓了吧!哥哥買了東西吃唷!我拿出給妳吃!」小紫興奮著的搶去翼手上的粥。

「小奈姊姊?妳怎麼不吃啊?」小紫用湯匙裝了一點點的粥,本想一點點的餵她……

小奈不是不吃只是……她想小紫也餓了,還是讓小紫自己吃比較好!

「我來餵小奈,妳們兄妹倆慢慢吃,妳們應該還沒吃晚餐吧!」阿瑋上前接過小紫手裡的粥跟湯匙。

阿瑋細心的吹過湯匙裡熱熱的粥,「吃吧!醫生說妳還不要嘗試說話,免得妳又聽到自己發不出聲音又在那邊……」

小奈吃下溫暖的粥,終於露出那久違笑容了!

”不能講話,好痛苦唷!!”小奈開始對阿瑋比手畫腳想告訴他,不能講話很痛苦啦!!

看到小奈的比手畫腳,大家開始在想她到底要說什麼?

「叉叉?不好吃?」阿瑋看著小奈對他比大叉叉,猜想著她要說什麼!

”不是啦!!你很笨耶!!”小奈搖搖頭。

「哎唷!那妳要講什麼?」阿瑋挫敗的抓抓頭。

”我想要跟你說我不能講話很痛苦啦!!”小奈手放腰上,有點惱怒的看著阿瑋。

「不要再比來比去了啦!嘴巴張開把粥吃掉,等一下還要吃藥。」阿瑋又送了一口粥到小奈嘴裡。

”阿瑋都不聽人家講話!他剛剛好像說要吃藥耶……我不要吃藥啦!!我不要!!”小奈又開始對阿瑋比手畫腳了!

「妳又要講什麼啦?」阿瑋無奈的看著小奈的比手畫腳。

「妳?搖頭?嘴巴?圓圈圈?」一連串的動作,是神才看的懂吧?!

「喂!你們兩個知道她再比啥嗎?」阿瑋已經快瘋掉了!看著身邊悠哉的兩個人。

「奈,妳在比一次吧!」剛剛他在吃東西沒有看到。

「對啊!小奈姊姊再比一次!」小紫一邊拿著湯匙一邊說。

”吼~我在比一次!拜託你們一定要看的懂拉!!”小奈跟他們比了一個OK的手勢。

一連串的比手畫腳後,終於有人看的懂了。

「奈……從頭到尾我都看不懂,我只覺得妳很可愛啦!!但是真的看不懂。」翼看到小奈有精神的樣子是很開心,但是要他猜還真的有些困難。

「哎~說你們笨就是笨!豬腦袋!」小紫對翼他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喲~小紫知道奈在說什麼嗎?」翼倒要看看,他可愛的妹妹會說出什麼!

「當然!看不起我!小奈姊姊要說的是,我不要吃藥!對吧?姊姊。」小紫自信的說出她的答案。

”還是小紫厲害!這兩個豬頭,真是笨呀!”小奈對小紫拍拍手,表示她答對了!

歡樂的空氣瀰漫在病房的每一個角落,小奈感謝老天總是那麼的關照她,雖然她總是遇到大大小小的意外,但是有她們在身邊陪著……
感覺好幸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純愛學園

夜光高校內,並沒有因為小奈那次意外造成人心惶惶的場面,事發當時只有少數同學知道內情,新聞也被學校壓下來了!
不過學生間不斷的流傳著……


「喂!你聽說了嗎?」學生A拍著同學C的肩膀問說。

「當然聽說了!你不覺得小奈很故意嗎?」同學C說。

「怎麼說?」學生A不懂為什麼受傷的小奈會故意?

「她每次出事情,阿瑋還有翼都是第一時間衝出來的!而且你覺得她漂亮嗎?」同學C說。

「漂亮!如果她不漂亮翼跟阿瑋為什麼總是像守著個寶物守著她!」學生A說。

「我跟你有代溝!我去找同學A講!」同學C離開了。

學校裡只要是下課時間都有人在說這次的意外,不過不是講事實都是惡意重傷。

「我問妳們,小奈這次意外可憐嗎?」同學C在她們的小團體裡詢問著大家。

「拜託!大姐誰會認為她可憐啊!那個叫做報應!」同學D對她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哎呀呀!說的好啊!」其他人為她的精采的發言鼓掌。

「上次那個三八害翼跟阿瑋差點討厭我們耶!!所以這種死三八早該死一死啦!!」同學A說。

「沒錯沒錯!那三八還以為自己很美,老是讓阿瑋為她做任何事情,還不就是婊子一個!」同學B不滿的附和。

這種惡意重傷的流言,主題總是圍繞著小奈打轉,其實小奈的人緣不錯,只是很多的女生都不滿翼跟阿瑋對小奈的好!所以才會這樣惡意重傷小奈,偷偷的流傳著各種難以入耳的流言蜚語。

阿瑋出現在走廊的另一端,眼尖的她們立刻閉上了嘴,跟經過的阿瑋熱絡的打招呼。不過阿瑋並沒有注意到她們,他的心都掛在醫院的小奈身上,他真的很不放心小奈一個人留在醫院沒有人陪。

「我還是不放心耶!我還是回去醫院好了!」阿瑋快步的走進教室,本想拿了書包就跟老師說他要去醫院顧小奈……

誰料,阿瑋的手機開始響起一連串的音樂……【您有一封新簡訊!】的字樣,出現在手機螢幕。

「誰傳的?」阿瑋打開那封簡訊……【不要擔心我!我很好的!不准跟老師說你要來顧我!也不准請假!小心我不理你唷!】

看到小奈的簡訊只能說,傳的真是時候,本來想要去請假的阿瑋,也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另一邊,在翼的教室裡頭也收到小奈的簡訊……【不可以因為擔心我跑來看我唷!!小心我生氣不理你囉!!】

「呵呵!知道啦!」看到小奈的簡訊他高興的笑了笑,這小傢伙果然是我可愛的乖寶貝!

不過他們的心依然掛在小奈的身上,他們總是不放心小奈一個人在醫院。

是他們太疼她了?!還是兩個人早已經把小奈當作了唯一,那樣的珍惜愛護呢?這個答案也許在他們心中都有個底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2:39 , Processed in 0.06465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