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騎士

正宗志志雄老人茶(茶)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朱月之時,我們一定會在相見的……



「頭子!不好了!已經完全抵擋不住了!」說話的是朧仞七忍之一


仟朧忍者村則依附在鳳曉家之下,而這原由則是因第一代頭目與鳳曉家的第一代主人一起打下鳳曉家全盛時期的江山,也因為第一代頭目對官位沒興趣,後來只在鳳曉家的主城―上朧城附近建造了仟朧忍者村,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只是個被放出來的消息。而我們朧仞七忍則是只為了鳳曉家執行終身任務的一群忍者。


「是嗎?看來當時還是應該那麼做的

他搖搖頭的對者我說:「這……實在太傷害公主了。

「我不是要責怪你們,事情到了這地步也沒辦法了,你跟其他人先回村子吧」我笑笑的對著他說

「什麼!頭子我們好歹也是朧仞七忍,可是仟朧忍者村的精英,怎麼可能棄同伴跟公主於不顧。

「放心好了,我不會去送命的,那麼多人一起行動太容易被發現了,不要忘記,我可是『首領』喔,先走吧

「好吧,你說的也是,那們我們先走了

「對了,如果連村子都發生危險就到『那裡』等我吧,不過這只是假設啦

「請不要說這種不吉利的話,那頭子請小心,公主就交給你了」說完就飛身而去了

「好了,我也來完成這最後的任務吧」 


「公主,大軍已經衝進來了」我聲音平平對者身份為「公主」的女子說話

「是嗎?大敵當前,你的態度還是依舊冷靜啊」聽其來是誇獎,其實嘲諷意味十足

「謝謝公主誇獎,不過……」我嘴角輕輕上揚,一副奸詐的表情

「不過……什麼快說!

「以現在情勢來看,鳳曉家被滅亡只是早晚,而依附的仟朧忍者村可能也不會被放過,為了我將來的生活,看來我只好取妳的項上人頭,來去換取賞金啦。


「哼!狼心狗肺的傢伙,想把我的頭換成賞金,來陰間拿吧,哈哈哈……」說完之後,突然放起了火來

「可惡!哪來的油!」我憤怒的對著在熊熊烈火中的女子怒吼

「我從以前就知道你圖謀不軌了,這當然是事先準備好的,哈哈哈……」女子雖仰天長笑,但其實早就已淚流滿面了


這場大火整整燒了一天一夜,天下第一城在這場怨恨的大火中燒成了廢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騎士

正宗志志雄老人茶(茶)

回覆: 赤之朧羽

【朧之羽衣染上穿戴者的鮮血之時……神將因為哀傷,而把光夜之城抹上鮮血一般的紅色……】



「不要跟著我了,妳回去大家身邊吧。我這次是要去暗殺別人,不是要去玩。」我停下腳步,回頭對著拿長刀的女子說。

「什麼阿!我怎麼可以讓你一個人去做這麼危險的事,況且我還是你……」

「是什麼?而且不要小看朧仞七忍之中最強的忍者,不要小看我了!這種事我一個人去辦就好了,而且……這也算是我的私事,妳不用擔心啦。」我不客氣的打斷她要繼續說的話。

「是……,因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當然是青梅竹馬啊。而且人家本來就不是忍者村的人了,這次就是因為不是任務,所以我才想要去啊。」真是小孩子脾氣啊,不過真的太危險了,說什麼我也要阻止她去。

「帶人家去啦!帶人家去啦!……」可是依她的個性……,實在有夠難搞。

「不可以,好吧,如果這次我把這件事弄完,下次我一定帶你去。」我感覺我正在哄小孩。

她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好吧,不過下次一定要帶人家去喔。」還真的可以阿,不過真的會有下一次嗎?

「恩,一言為定,回去據點吧,大家會擔心的。」她依依不捨離去,而我則跟她揮手道別。


「好了,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該弄也都弄完了,該起程了。再見了各位,希望我們還有再相聚的一天,還有……公主……對不起。」我頭也不回的開始身為忍者最後的任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騎士

正宗志志雄老人茶(茶)

回覆: 赤之朧羽

【赤紅的光夜之城將射下天庭之光,把穿戴之人以及染紅的羽衣帶回天上……】



「這就是傳言中羽鏡城啊,跟天下第一城―上朧城比起來毫不遜色。」呵,天下第一城,最後的下場也不過是座廢墟。

不過……這裡表面上富麗堂皇,其實貧富差距非常的大,呵呵……,鳳曉家竟然被這等垃圾給滅。算了,這次的目的跟鳳曉家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是為了自己的私慾,我……一定要在跟她相見,為了這個目的,我將不擇手段。

上次來這裡換取賞金所見的城主,身上穿的一定就是傳說的朧之羽衣,不過這裡城主既然是女的,真是有夠不可思議的。話說回來,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好像有看過別人穿過,到底是誰呢?

不過說到那賞金,我只是拿著一顆燒焦女子的頭顱以及稍微燒焦公主的梳子,沒想到她就給了我賞金,不過……

啊……,這都不重要,我現在要做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要殺了她!


先觀察一天吧,只要在守衛輪班的時候潛入,被發現的機率就會降低許多。

觀察到了晚上,發現一件非常不合常理之事。

怎麼可能,為什麼?這無道理啊,怎麼太陽落下之後,怎會連一個守衛都沒有,晚上更應該是加強守備啊;而且像她們這種作風的城主,應該敵人不少才對,難道不怕像我們這種活動在黑暗中的人嗎?真是太詭異了,明天在觀察一天好了。

結果,一連觀察了一個禮拜,發現真的都是如此。

「唉,觀察了一個禮拜,還是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果然還是自己去探探虛實好了。」

到了晚上果然一個守衛都沒有,不管怎樣還是得進去瞧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騎士

正宗志志雄老人茶(茶)

回覆: 赤之朧羽

【罪人啊!罪人,你將因為所犯的罪狀,而受到神之罰,……】



雖說完全都沒有受到守備的妨礙,但這氣氛真有說不出的壓迫感。

到了這裡,果然還是個人都沒有……

「外面的小蟲子進來吧!你是要來暗殺我的吧,哈哈哈,不進來你要怎麼殺我呢。」什麼!我應該已經練的爐火純青,竟然還被發現到。不過,即使發現到應該也是假裝不知道,或是引發騷動才對啊,難道對自己的武藝很有信心?可是,她又不像習武之人。反正,我想破頭也不知道,別想了,還是專心解決她吧。

為了讓她感到恐懼,我很冷靜的把拉門拉開,並用冰冷的眼神斜斜的看著她。

「呵呵,你以為我會害怕嗎?別傻了,我連個守衛都沒佈置,這樣的意思比什麼更加清楚的嗎?」哼!果然是個自以為是的城主。

「呵呵,少年你可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晚上出來活動了……。當時你來換取賞金的時候,我的心底傳來從來未有悸動,當時我就在想時機或許已經成熟了,當我要派人去找你的時候,發現這種感覺又從心底傳來,我知道你已經到城裡來了……」現在她又再說什麼鬼話。

「對了,差點忘記說,你以為一顆爛頭顱和一把燒焦的梳子,就真的能讓我相信嗎?她現在應該還活在你夥伴―朧仞七忍身邊吧,不過……,你放心好了,我現在對她已經沒興趣了,來吧!完成我最大的野心!也是完成你最終的願望的時候!哈哈哈……」她兩手攤開,等著我把她殺死。

雖說整個從演戲到最後用假的換取賞金的計畫被識破了有點訝異,不過根據她的行為來看,這也沒有時麼好驚訝的。最大的野心?根據傳說記載,只要身穿羽衣被殺,應該就能成仙了。或許是怕自己作惡多端,死後會下地獄吧!呵呵,雖說相信傳說或許就是個大傻瓜吧,但……這也是在說我啊,不過……我也剩這麼一條路可以走而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騎士

正宗志志雄老人茶(茶)

回覆: 赤之朧羽

果然是決心赴死的人啊,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她收拾了,而原本雪白的羽衣,因為吸到了她的血,慢慢變成了紅色。於是我走向了窗邊,看看月亮有沒有染紅。

「……!」我驚嚇的說不出話來,朱月果然降臨了,隨後朱月果然照傳說中一樣,射下了光線。哼!讓這種社會的敗類成仙,不過也如她所說的『完成我最大的野心!也是完成你最終的願望的時候!』我所期待的一刻及將到來。

不過她到底會在哪裡出現呢?什麼!剛剛死掉的屍體突然站了起來!不對,屍體還是躺在地上,那或許靈魂吧,說的也是,哪有人成仙來帶著肉體啊。這裡也照著傳說行走,這個人靈魂還披著那鮮紅的羽衣,不過看不到她臉,頭都一直低低的。雖然沒看到她的臉,不過感覺跟剛剛真的差很多,大概是因為要成仙了,所以連氣質也不同吧。

看完之後,我又繼續看著朱月,想著等等『她』會怎麼出現……

「吾之兒啊……」這懷念的聲音……,沒錯是媽媽……!

回頭一看,除了那個城主的靈魂還在以外,沒有看到其他人啊……,情急之下我脫口而出:「難道!」

「沒錯,就跟你想的一樣,我不是城主而是『我』。」現在是什麼狀況,我完全搞不清楚了。

「現在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我將要……回天上去了。」

我終於無法在保持沉默了,激動的說:「什麼意思!為什麼是你……而不是那個敗類!」

「因為第一個穿上羽衣的人是……我,但我不是殺死的……而是病死的,所以當時的我並沒有成仙……」病死的病死的病死……所有封鎖的部分,在這時兒時所喪失的記憶全部衝入我腦袋裡,而我則因為這痛苦的衝擊而跪倒在地。

「我的死……,果然讓年幼的你受到無比衝擊啊……,我可憐的兒啊……。」她慢慢的跪下,邊流下眼淚邊把我抱入懷中。

她又接下去剛剛說的話:「不管你能不能接受,我只能說……這就是現實。我的意志在我死之後轉移到羽衣的上面,或許該說是靈魂。而羽衣因為它美麗,所以它才沒有跟著我的遺物一起被燒掉,而且還被拿去賣掉,在經過幾次轉手之後,我到了這個城主身上。因為我為了再見你一面……,所以她才能夠活到現在。」我在母親的懷中慢慢恢復了冷靜,然後認真且難過聽她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

「對不起,母親打斷一下,她活到現在,跟為了見我有何關係?」雖然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但……還是一件一件來吧。

「這羽衣的全名是『朧之羽衣』,所以它的力量只能發動在月亮出現的時候,而當她發動力量的時候,我就能獲得操縱穿戴者身體的能力。但唯有嘴……,是怎樣都無法操縱的,所以她那些怪異的舉動,都是因為我的緣故。我的實力,跟你這個朧仞七忍的首領比起來,或許到現在還是平分秋色喔……。」

「呵呵,都已經什麼時候了,還在開玩笑……」此時母親的身軀竟然輕輕的飄起!

「哎呀!」我撲到在地!原本靠在母親的懷哩,但……此時我連抓都抓不到她!

「看來時間……到了,孩兒你要多……保重,好好的……活下去……,一切都會恢復原狀……」母親原本已停止的眼淚又留了下來……

我發狂的咆哮:「什麼意思!什麼是一切都會恢復原狀!母親!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因為傳說的最後一段是錯的……」說完就跟光一起消失在我的眼前。

「不要走啊!」

「……誰不要走,我在跟誰說話,我為何會在這裡,這個死掉的人又是誰?」


【……神因憐憫穿戴者的靈魂,為了不讓她有所牽掛,將把她跟羽衣的一切記憶,從俗人的記憶中完全消除。】



~THE EN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6#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7#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37 , Processed in 0.4385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