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奇岩城鎮
37:與團長伯其恩交談開始任務、並取得伯其恩指令書。
死亡迴廊
37:狩獵出沒在死亡迴廊的邪惡蜥蜴守護者、並收集10個邪惡蜥蜴守護者之牙。
土瑞克獸人兵營
35:與隱者聖地牙哥交談開始任務、並取得試練標章。
半獸人村
35:將試練標章交給預言者卡塔那比。

39:與火之君主卡卡伊交談開始任務。

39:與阿吐巴首領巴勒庫斯交談

39:與那魯加首領泰吐斯交談、並與莊武器店商人傑克潤拿斧頭與購買1000枝骨箭(打怪得到的也可以)。

39:與烏魯吐首領哈拓斯交談、並與半鐵匠蘇瑪黎交談
半獸人-試煉洞窟
35:與試練洞窟的始祖瑪田庫斯交談。
遺忘神殿
35:狩獵出沒在神殿的熔岩火蜥蜴。
荒原
37:在狩獵出沒荒原的暴君、並收集10個暴君的爪。
狄恩城鎮
39:與甘地首領齊安塔交談

39:與預言者梭馬克交談
奇岩城鎮
39:與預言者瑪娜琪亞交談、狩獵布賴卡獸人王收集20個布賴卡獸人王的牙齒。
象牙塔
37:狩獵出沒在塔底的瑪那宣、並收集10個瑪那宣的破片。

39:狩獵出沒在塔底的附法眼怪、收集20個角膜。象牙塔的提瑪克獸人收集10個提瑪克獸人的首級。
歐瑞城鎮
39:與都達瑪拉首領塔庫納交談
奇岩城鎮
37:將瑪那宣的破片、暴君的爪、邪惡蜥蜴守護者之牙各10個交給團長伯其恩、並取得伯其恩指令書。
狄恩城鎮
37:與甘地首領齊安塔交談、並取得齊安塔的指令書。再與甘地首領齊安塔交談一次
克魯碼沼澤
39:狩獵沼澤蜘蛛、收集10個觸手與10個腳。
奇岩城鎮
37:與預言者瑪娜琪亞交談、並取得2個瑪娜琪亞的信。
龍之谷下方(不在谷中)
37:與布賴卡首領伏爾特交談、打倒召喚的怪物、並取得布賴卡的玉璽。
芙羅蘭村
37:與村莊南方的安庫首領開普拉交談、打倒召喚的怪物、並取得安庫的玉璽。
古魯丁村莊
37:與團長卡斯曼交談、並取得3個卡斯曼的信。
遺忘神殿外
37:與神殿南方的雷沃恩特首領哈勒克交談、打倒召喚的怪物、並取得雷沃恩特的玉璽。
半獸人-試煉洞窟
35:取得火焰的精華交給始祖瑪田庫斯、並取得火焰的心。
矮人村莊
35:與卡烏里提恩洛克交談。跟流浪漢杜夫交談,獲得灰色徽章。
奇岩城鎮
35:將灰色徽章交給神父普黎默知。
說話之島
35:與村莊的祭司寶斯特交談取得那希爾的圖畫、並狩獵出沒在精靈廢墟內深處的那希爾、取得那希爾的頭髮交給祭司寶斯特、並取得殷海薩之像。
精靈村莊
35:將殷海薩之像交給安德莉亞、並狩獵出沒黑暗精靈區域瀑布在附近的黑柳、取得柳之破片。
黑暗精靈村外
35:將柳之破片交給黑暗精靈區域瀑布的烏魯哈、並取得黑暗權能。
精靈村莊
35:將黑暗權能交給精靈村莊的安德莉亞、並選擇燒毀。
荒原
35:與賢者卡席安交談、並取得賢者的書。
土瑞克獸人兵營
35:將賢者的書交給土瑞克獸人兵營的隱者聖地牙哥取得求道者標章。

37:與土瑞克首領布萊交談、打倒召喚的怪物、並取得土瑞克的玉璽。
古魯丁城鎮
37:與附近的普庫首領德里交談、並取得德里的合約書。
克魯碼沼澤
37:狩獵雄性沼澤司塔卡拓、並收集30個雄性司塔卡拓的殼、交給普庫首領德里、並取得普庫的玉璽。
狄恩村莊
37:與甘地首領齊安塔交談、並取得齊安塔的指令書。
歐瑞城鎮
39.與都達瑪拉首領塔庫納交談

37:狩獵出沒在歐瑞村莊附近的提瑪克獸人、並收集20個提瑪克獸人的頭。
獵人村莊
37:狩獵塔林獸人、並收集20個塔林獸人頭骨。
狄恩城鎮
37:將提瑪克獸人的頭、塔林獸人頭骨各20個交給甘地首領齊安塔、並取得玉璽箱及齊安塔的指令書。跟預言者梭馬克交談
半獸人村莊
37:與預言者塔那比交談、並取得利塔那比的指令書【必須38級以上】。跟鐵匠蘇瑪黎交談

39:跟阿吐巴首領巴勒庫斯、烏魯吐首領哈拓斯交談。任務完成後與火之君主卡卡伊交談。
半獸人-試煉洞窟
39:至試練的洞窟與始祖瑪田庫斯交談,取得始祖瑪田庫斯的符咒。

37:狩獵出沒在試練洞窟附近谷底的羅格那獸人王及羅格那預言者後會出現塔多斯首領亡靈、打倒後取得塔多斯的玉璽。

39:並取得羅格那首領的公文、羅格那獸人的頭。

39:與始祖瑪田庫斯交談,並與太初獸人交談,得到永生的火焰。
半獸人村莊
37:將塔多斯的玉璽交給預言者塔那比、並取得儀禮之箱。將儀禮之箱交給火之君主卡卡伊取得榮譽標章。

39:與火之君主卡卡伊交談取得君主標章。
 

2007.06.06
目前遊戲:天堂II伺服器:席爾法特遊戲ID:梅林海格職  業:縱火狂+跳舞機所在血盟:醉之瞳
分身系列:日式涼麵(正A彈工匠) 虛擬貓(聖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26 , Processed in 4.4335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