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個人文集】 罪♡〞௄

[複製連結] 檢視: 2218|回覆: 8

分 手 這 是 你 給 我 的 答 案

我 無 法 挽 留 你 的 心

所 以 我 尊 重 你 的 決 定

或 許 這 樣 對 彼 此 都 好

我 不 哭  我 很 堅 強

祝 福 你 ‥

不 要 再 多 傷 害 一 個 愛 你 的 人 !!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23 10:19 AM 編輯 ]
 
[color=cyan][color=#ffffff][color=magenta][b][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pink]等待是一條長長的路[/color] [/url][/b] [/color][/color][/color][color=wheat][b][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magenta]深愛是一縷濃濃的相思[/color] [/url][/b] [/color][color=wheat][b][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orange]無奈是一股無處訴說的愁緒[/color] [/url][/b] [/color] [color=cyan][color=#ffffff][b][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yellow]還差一步就能踏進你的世界[/color] [/url][/b] [color=yellow][b][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lime]心跳的聲音 你可聽得見[/color] [/url][/b] [/color][b][color=cyan][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paleturquoise]只有直接能讓距離變成一直線[/color] [/url][/b] [b][/colo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24189"][color=plum]即將冰凍長眠的心情 如何還能等到明天[/color][/url][/b][/color] [/color] [img]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s14692223/羽翼.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愛* × 我 嗎"

愛 你 不 簡 單

但 絕 不 會 比 不 愛 你 還 難

當 反 覆 對 你 問 愛 我 嗎 ?

你 雙 手 交 叉 胸 前

用 你 的 眼 睛 說 話

是 愛 還 是 不 愛 呢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 的* × 表 達 方 式"

別 怪 我 喋 喋 不 休

我 只 想 引 起 你 的 注 意

雖 然 有 聲 的 世 界 不 一 定 比 無 聲 的 世 界 好

但 這 是 我 表 達 的 方 式

正 如 你 手 裡 不 停 比 劃 的 語 言

這 是 你 表 達 的 方 式

要 讓 我 知 道

而 我 知 道 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獨 自* × 表 達 方 式"

雖 然 她 不 會 用 言 語 表 示

但 她 臉 上 的 笑 容 會 代 為 說 明

花 費 最 少 的 力 氣

讓 人 得 到 的 感 受 卻 非 凡

築 在 她 身 上 的

即 使 是 塵 土 就 算 是 塵 土

也 是 非 凡 的 塵 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 愛"

當你在一群人中

我喊你的名字時

你無須回頭看別人

因為你就是那個要答是的人

因為你就是那個我要找的人

儘管配不上你

也請你放緩腳步 等待我的跟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選 擇"

要 是 可 以 選 擇

那 我 寧 可 先 失 去 而 後 得 到

先 酸 苦 而 後 甘 甜

這 樣 得 失 心 就 不 會 太 重

這 樣 的 我 就 不 會 太 痛

這 樣 的 你 就 不 會 讓 我 加 倍 心 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分 手* × 過 後"

或許是我不懂 為何兩個人的世界變的如此

冷漠能代表什麼 代表我和你劃上休止符

也許我不願意 但那又能怎樣

事實已經擺在我眼前 我想改恐怕來不及

來不及  對你放開

來不及  說我愛你

來不及  聽你訴說你的心事

分秒都已流逝 昨日不再

就讓我沉醉在夢裡 成永久 



突然間一陣冷風吹過 是打從心裡冷的風

這是上沒有所謂的太陽 沒有所謂關於愛情的溫暖

涼了  心涼了

灰了  心灰了

暗了  心暗了

用盡所有力氣 尋找 在哪  在前方 看到心的碎片

在後方 看到 看到 拼命追逐我的寂寞

我想逃 卻逃不了 沒有盡頭 無處可躲

最後我還是決定 寂寞  是我永遠的朋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 我* × 陪 在 你 身 旁"

當 你 走 在 最 暗 的 路 上

不 用 害 怕

當 你 走 在 最 崎 嶇 的 路 上

無 須 驚 慌

因 為 在 你 的 右 手 上

絕 對 有 我 的 左 手 在  

也 許 我 不 夠 堅 強

但 還 有 你 溫 柔 的 心 房 可 以 填 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會用承受,去等待強風的來襲嗎?

那一天,我騎著機車在河堤上奔馳,由於風很大,騎起來,是吃力,加上又有風沙的吹襲,使得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來。

  雖如此,我還是非常小心的把機車騎好,因我正要趕往農田,去找我的母親。

  為何那天風會特別強呢?大概是天候就要轉涼了吧。

  由於多月來天氣十分炎熱,若能在此時,有強風吹來,那真是件相當不錯的事。

  為何強風會吹來呢?那是大自然的景象。

  雖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若能在黃昏時,去享受那強風的吹襲,有時,也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風在抖動,有時是可透過人為,或經由機械的轉動而產生,就像電風扇與冷氣機所產生的風。不過,對於大自然強風的抖動,有時就非是我們可完全加以制止的,就好比颱風所帶來的強風。

  在風的抖動中,就屬龍捲風為最可怕,也最讓人感受到相當震驚與畏懼,因它是經由天上的烏雲,往地面捲成了一束威力強大的風後,便帶著很大的破壞力,將地面橫掃得面目全非,有時親眼目睹了,真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實在是太可怕了。

  雖人類的科技,已可到達火星上去探測,但對於很多大自然的東西,我們仍處在摸索中,這說明了一件事──大自然有很多奧妙,尚是我們還沒辦法完全知曉的。

  就曾有人把生命中所會遭遇到的挫折,給比擬為龍捲風,這個比喻,非常恰當,雖龍捲風過境之後,一定會造成滿目瘡痍的景象,但,只要還活著,就一定有機會可將家園重建好。

  在風的抖動中,或許你沒辦法能阻止那風的抖動,但你卻可自其中看到人生的真相,也就是你整個生命的過程。

  在風不停的抖動裡,或許你還可將如此的景象,給當作是你生命中所會歷經的一段過程。

  意即,你不該用埋怨去對待你生命中無法避免的抖動,你只能用承受,去等待那強風的來襲。

  一旦你內心的力量足夠了,那也正代表你可將生命中所有的抖動,都化為幫助你成長的動力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35 , Processed in 0.05663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