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新手喔~

[複製連結] 檢視: 3441|回覆: 3

我現在靠x站= =~
新手1個1lv~
叫 一卡卡西一
請大家看見我帶帶喔~
還有我想問,靠x站幾時收$~
還有誰可以教我升技能喔= =~
什麼都不會......
 
[color=royalblue]當我還很小的時候,聖誕樹很高很高,別人忙玩,[/color] [color=royalblue]我們卻戀愛。不要問我為什麼。時間從我們身邊流逝,[/color] [color=royalblue]有一個人從遠處步入我的心扉......[/color] [color=royalblue]現在!已經長大,聖誕樹很少很少。不要問今夕何夕,[/color] [color=royalblue]只知道我們之間的愛矢志不渝......[/color] [img]http://www.2and2.net/Uploads/Images/137000008292.gif[/img][img]http://www.johnskid.net/forum/attachments/month_0502/677686_XqWB.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新手喔~

妳要ㄑ找人呀
看哪ㄍ地方在問人可不可以帶ㄅ
 
[CENTER][COLOR=deepskyblue]翱翔天空搗蛋燕子~![/COLOR][/CENTER] [CENTER][IMG]http://img15.imgspot.com/u/06/1/10/274912433531805215171136214315.jpg[/IMG][/CENTER] [CENTER][COLOR=plum]回覆才有新文章唷[/COLOR][/CENTER] [CENTER][COLOR=lemonchiffon]祝大家都快樂~[/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新手喔~

建議一開始練法...先到川都..在點驅魔香..到妖山當花練..可以當到40等哦@@!!我就是這樣練起來低!!!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新手喔~

技能點??
你要練啥職業呀??
 
好文請加聲望唷 爛文請別減我的聲望 沒聲望的小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43 , Processed in 0.05597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