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先來個題外話,嗚...爭不到帳號,到時可能要去買雜誌附送的了。

不是連測封都還沒開始麼?怎麼已經看到不少地方有人在問遊戲內容的問題?
既然這樣,我想練忍者,請問哪兒有關於新手可以充實的詳細資料?
官網的職業介紹實在沒什麼料的感覺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不是連測封都還沒開始麼?

有很多人已經體驗過日版的了,封測是6/9,而主程式已經開放下載了。

忍者沒有練過,趁這次封測來玩玩看。我打算練暗殺忍,腕力器用都點到10,出生在伊賀。
至於其他的論壇,也許可以參考九藏喵窩?

當然封測後這裡的資料也會更加豐富吧。
 
[COLOR=yellow][movel][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42"][B][SIZE=3]真三國無雙版[/SIZE][/B][/URL][B][SIZE=3][COLOR=white]歡迎加入[/COLOR][/SIZE][/B][/movel] [/COLOR][URL="http://i6.photobucket.com/albums/y238/tim80302/xiahou.jpg[/IMG]"][COLOR=white][COLOR=white] [/COLOR] [/COLOR] [/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不是連測封都還沒開始麼?

原來如此~體驗日版想必在某方面是件辛苦的事,日文不是完全看的懂吧?
這樣倒有點像自己在玩單機日文遊戲的時候...

有個問題~玩測封的角色~到時正式版時,測封的角色能轉到正式伺服器嗎?
我擔心測封的玩的很開心,結果到時正式版又要重頭開始了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16 , Processed in 5.10423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