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環保大戰

[複製連結] 檢視: 1582|回覆: 7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操作:裡面有操作方法
備註:紅色兵會放火焰燒竹子(全部被燒玩就輸了),土黃色惡魔會放泥土(擋住你的視線)
點我!!
 
目標:
聲望200!!
鐵幣2000!!
幫我++優^^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環保大戰

也未免太多支怪了八......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環保大戰

林森.........被燒光光啦
 
推動驚奇靈異圖影專區搶救人氣大作戰= =|| 需要各位幫忙 我每2-4天會放影片@@ 雖然說是靈異板不過也不要這麼冷清>"< 靈異並不可怕.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沒什麼好怕了 "人類"的才是最可怕的東西呀....... [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52"][color=#ffeecc]驚奇靈異圖影專區[/color][/url] (點此進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環保大戰

    <LI id=instructionsText1>請按 [重新整理] 按鈕,或者稍後再試一次。
    <LI id=instructionsText2>如果在網址列輸入網址,請確定未拼錯任何資料。
    <LI id=instructionsText3>要檢查您的連線設定,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在[連線]標籤按[區域網路設定]。 設定應符合區域網路 (LAN) 系統管理員或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提供的設定。 <LI id=list4>要檢視您的網際網路連線設定值是否正被偵測,您可以設定 Microsoft Windows 檢驗您的網路並自動探索網路連線設定值 (如果您的網路系統管理員已啟用這個設定)。
      <LI id=instructionText6>點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 <LI id=instructionText7>在連線索引標籤上按 區域網路設定值
    • 選擇自動偵測設定,然後按確定
    <LI id=instructionsText5>某些網站要求 128 位元連線安全性。按[說明]功能表中的[關於 Internet Explorer]來判定您安裝的安全性強度。 <LI id=instructionsText4>如果想連線到安全網站,請確定您的安全性設定可以支援。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在 [進階] 標籤,捲動到 [安全性] 區段,然後檢查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的設定。
  • [上一頁] 按鈕,移到其他連結。



找不到伺服器或 DNS 錯誤
Internet Explorer


找不到網頁呢
 
I feel sore…
I fall…
I call…
I craw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環保大戰

82400分......好難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環保大戰

88000....怪真多....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被證明,天使也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環保大戰

114000分...
好難阿OTZ...

不小心就整個畫面都泥巴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環保大戰

好多怪喔,我的分數148600:開心: ,手榴彈要好好運用才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33 , Processed in 0.0320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