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Q1.為何申請書的投票已通過很久了卻遲遲沒有消息?
A:
1.因為您申請完後又有其他人申請同一個版,為了評估其他人的申請書,所以會拖到您的審核時間。
2.有些版文章數比較沒那麼多,雖然票數有達標準但是不是需要一個版主也是我們考慮的範圍。
3.有些版的版主已經很多,需不需要那麼多版主我們也會考慮進去。


Q2.為什麼有些人申請沒幾天就上任了?
A.有些版的版主需求相當急迫,所以我們會直接觀察該會員的狀態,視情況提早上任。


Q3.為何我沒通過申請?
A:
1.所申請的版現任版主不需要增加人手,申請前請先知會該版版主,若該版無版主則不需要。
2.競爭者眾多,一個版需要的版主有限,當一群非常優秀的會員同時申請時,總會有比較適合跟比較不適合的狀況產生。

Q4.申請失敗後可再申請嗎?
A.可以,但請先知會要申請版的現任版主。

Q5.怎麼有些新版主我都沒看到他提出過申請?
A.因為我們會考量網站各版管理人員的需求性來進行一些特定的職務任命,也可能是舊有版主的復職動作,當然這不會是常有的異動,基本上還是以現行的申請制度為主。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28 , Processed in 1.1166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