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由貴瑛里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篇小說】 愛傷

[複製連結] 檢視: 3385|回覆: 40

回覆: 愛傷

當然,他一聽到艾莉絲的吼叫聲,不是嚇一跳,就是裝成很無辜的樣子看著她。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生活作息不正常,犯不著為了這種小事就對我大吼大叫的吧!」然後,他走到艾莉絲的面前,擔心的問著︰「妳今天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這麼晚還跑到我家來呢?我一直很想問妳這個問題,但卻不曉得該不該說。」

被他說中心事的艾莉絲,開始眉頭深鎖著。

突然,她就像要尋求慰藉般,將少華給壓倒在地上。

上半身沒穿衣服的許少華,擔心的事正要發生,因為艾莉絲現在正要對他下手著。

她狂吻著他的唇,不給他任何呼吸的機會,而上半身又沒穿衣服的他正被艾莉絲上下起手著,弄得他全身上下開始火熱了起來。

他想要推開她,卻變得力不從心。

就在艾莉絲覺得他的褲子礙眼想要脫掉它的時候,許少華才連忙阻止︰「不行,今天我身體不太舒服,我不能跟妳做那種事。」

「開什麼玩笑,我好容易才見到你的,說什麼我都要在天亮前跟你做才行。」

現在的艾莉絲,才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便直接了當的脫了他的褲子。

只是,艾莉絲萬萬沒有想到,在脫了許少華的褲子後,他竟然會像嚇到似的哭了出來。

「嗚……太過份了,我都不是已經說我不舒服了嗎?怎麼可以強迫我……」他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於是她將他緊緊的抱在懷裡,就像哄小孩般的拍拍他的背,讓他的心情能夠緩和下來。

「對不起,我不會在對你做那種事了,所以請不要哭好嗎?」

「嗚……嗚……」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想抱你而已……請原諒我……我不是有心的……」她用她的手將他淚擦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4:30 , Processed in 1.7316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