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黃蓋:斷海鞭
關卡:黃巾之亂 連合軍 難度難
斷海鞭:武器攻擊力三十六 重量:標準 附加能力:攻十七防十七体十五運聚氣十五 。
取得條件:除了張角跟城內二位武將外全部都要殺掉包含副將少一人條件就不成立。
建議配備:馬鐙:赤兔或飛電(要功勳的用的)玉:冰玉跟陽玉 道具:白虎牙 玄武甲 真空書
取得流程:第一先衝去殺嚴政 再繞去張梁祭壇下方殺了高昇再回頭殺張梁 接著向上殺裴元紹 再殺黃邵 其中一位忘了一樣是守在城門外的 再殺張燕 再殺何儀 順路去灣道那吃仙酒 再去張寶落石區殺該名武將(名字一樣忘了) 再去殺張曼成 再殺張寶就出現貴重品了 重點在殺敵將 雜魚請當做沒看到攻擊據點讓連合軍浪費時間在那攻擊為自己爭取時間擊破敵將 都要自己殺掉才有喔 ^^ 以上是我經驗心得


孫尚香:日月乾坤圈
關卡::南中侵攻戰 難度:困難跟修羅都可
日月乾坤圈:基本攻擊力三十二 ,武器重量:重,附加能力:運十九,弓術十五,移動十九,防禦十七,体力十五
取得條件:發生斷橋事件成立條件之一 殺掉全敵將包含援軍和副將喔成立條件二 過程中我方武將不能死任何一人成立條件三 以上三個都完成貴重品發現。
取得流程:先把一開始的攻擊據點和一般據點拿下 再向董茶那進軍掛掉他再去角落找阿會喃打趴他再移動到左下方先殺金結三環再殺祝融 拿下該處的攻擊據點和一般據點走下方道路進軍孟優拿下補給據點跟二個一般據點接下來會出現猛獸部隊(中央處會有工作兵別理會他要發生斷橋事件條件才會成立)前往上方路經孟獲別理他直接去找朵思大王殺掉再找尋木鹿大王最後是忙牙長這三人清完後由左邊道路前往左下處等待帶來洞主出現後馬上掛了他再沿下方道路前進到右邊攻擊據點的下方等待楊鋒出現後立即殺了他 再向上走到孫權處會發生動畫 螢幕上出現孫權救出成功後立即前往左邊攻擊據點(該處原本是中立據點)下方等待最後援軍兀骨突擊倒出現貴重品 就在據點下方的旁邊記得拿喔 ps:全部過程中我方不能戰死一名武將否則條件失敗 今天特地實測後才發布的 ^^

孫堅:真天狼劍
真天狼劍:基本攻擊力三十四,武器重量:輕,附加能力:無雙增加十八,馬術十六,防禦十六,無雙十五,体力十五
關卡:氾水關之戰 難度:困難(喜歡挑戰高難度用修羅)
取得條件:擊倒呂布(不能讓呂布跑掉喔)
打法順序:初期先把中央地帶殺掉該地方上的武將拿下此處據點後前往右上方的補給線拿下防禦據點再殺了胡軫後會發生動畫後前往迂迴路線殺掉張遼後直線進到城內殺張濟和賈翔還有董色狼的兒子董旻後投石攻擊停止(此時氾水關應該早就開了 前往呂布所在地殺掉呂布有點難打喔^^人物最好練強一點)呂布死後貴重品出現位置在氾水關的橋的前方處不遠 很近的 想直接結束的人就前往殺華雄 想鑽功勳的人就去殺剩下的殘兵敗將 ps:此武器條件很簡單就是殺呂布 要親手殺 不能借他人之手 上方的攻略順序是提升我方士氣的一些流程 這樣我方才不容易有人戰死 加油^^

周泰:宵
宵:基本攻擊力三十六,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無雙增加十六,移動十五,攻擊十七,無雙十八,体力十五
道具配備:依各人喜好,推薦一下周泰一定要裝真空書喔
取得關卡:夷陵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火計發生之前擊倒趙雲,火計發生後出現貴重品於八陣圖內。
取得流程:一開始馬上前往左上方趙雲在這邊殺掉趙雲後馬上回到架橋車前方為朱然鋪路殺光這裡的武將跟雜魚讓火計順利成功。 破八陣圖小秘訣:第一靠自己的第六感(謎:上次我花二十秒就破八陣圖)第二跟劉備的後面走 別跟太近劉備會回頭打你 突破八陣圖後再進入八陣圖內就可以使用地圖了再去拿貴重品。

甘寧:霸海
霸海:基本攻擊力三十八,武器重量:輕,附加能力:聚氣十五,運十八,移動十五,攻擊十九,無雙十五。
道具配備:依各人所好(沒特別要加強的部份)
取得關卡:夏口之戰 黃祖軍
取得條件:擊倒凌統跟凌操時間限制二分三十秒內完成 貴重品位置於蔡瑁前方(他都沒動的話就是那)
取得流程:一開始別管凌操直接先殺凌統(原因凌操先死凌統會陽炎化比較難打)凌統擊倒後馬上再殺凌操貴重品出現 接下來直接掛了黃祖就行了 要功勳的人就清場吧^^

太史慈:虎撲毆狼改
虎撲毆狼改:基本攻擊力三十八,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聚氣十五,馬術十五,弓術十五,防御十八,体力十八。
道具配備:太史慈攻擊技中沒大範圍的建議使用真空書跟鐵甲手(其他依個人所好配帶)
取得關卡:吳郡之戰 連合軍
取得條件:擊破孫權 貴重品位置於周瑜出現的據點前方
取得流程:先擊倒周泰後 張英會去挑撥孫權 你在城內等待孫權進來再擊破就會出現貴重品(重點一定要在城內殺孫權否則條件不成立)

周瑜:古錠刀真打
古錠刀真打:基本攻擊力三十四,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聚氣十七,弓術十六 ,防御十五,攻擊十六,無雙十八。
道具配備:一定要裝赤兔鐙(時間會來不及)建議要裝提高攻擊力的道具。
取得關卡:吳郡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五分鐘內擊倒下列六人:薛禮、嚴白虎、張英、陳橫、周昕、王朗 貴重品發現 貴重品位置於新帝城左下角城牆上(記得走樓梯上去)
取得流程:先前往右方城寨清完後馬上前往左方城寨(重點放在武將身上據點兵長就等拿到再清吧) 用跑的一定來不及(戰場上的小兵用的破馬也來不及)強烈建議要騎赤兔^^

孫權:白炎皇狼劍
白炎皇狼劍:基本攻擊力三十四,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聚氣十七,無雙增加十五,弓術十五,攻擊十六,無雙十八。
道具配備:依個人所好(孫權蠻平均的所以不需重點提醒)
取得關卡:赤壁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龐統連環計、諸葛亮祈禱東風、黃蓋火攻 三項成立貴重品出現 貴重品位置於:夏候淵的位置正下方。
取得流程:先擊倒曹洪再來擊倒夏候淵引發連環計,再來前往擊倒張遼後(副將會自動撤退)引發祈禱成功再來前往周泰處保謢黃蓋火攻成立即可完成所有條件^^

陸遜:閃飛燕
閃飛燕:基本攻擊力三十四,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無雙增加十五,運十八,移動二十,攻擊十五,無雙十九。
道具配備:真空書跟神氣環(其他依各人所好)
取得關卡:白帝城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突破八陣圖後擊到姜維跟馬超後 貴重品出現 貴重品於地圖本陣的正下方
取得流程:先幫黃蓋拿下右下方據點完 再前往至上方補給據點拿下後 完成白帝城包圍後 開始突破八陣圖後由於姜維是陽炎化 十分難打再加上有連弩 使用覺醒符跟他拚擊倒後 再跑去找馬超也是有陽炎化 完成後即出現貴重品 這關取得難度極高 要小心很容易造成條件失敗的

孫策:霸王
霸王:基本攻擊力三十六,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聚氣十五,移動十八,攻擊十八,無雙十五,体力十五。
道具配備:依各人所好配備(孫策很強我想不出那裡要加強的地方)
取得關卡:孫策幻影戰 (只有無雙模式可取得 此外就是破無雙劇情後再從自由模式來拿)
取得條件:十分鐘內擊破所有于吉分身和大喬還有孫堅幻影後貴重品出現。位置在上方據點的左方。
取得流程:依畫面上所示字幕照單全做即可 專心完成條件 雜魚們就別理了 否則時間上來不及。

呂蒙:白虎顎
白虎顎:基本攻擊力三十六,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聚氣十五,馬術十六,弓術十五,防御十七,体力十七。
道具配備:由於呂蒙範圍技很弱 建議使用真空書。
取得關卡:樊城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傅士仁及糜芳判變後 在張飛出現後還健在下 擊破張飛即出現貴重品 位置於關羽初期位置的上方。
取得流程:把關羽和傅士仁還有糜芳以外之敵將清掉立即前往讓傅士仁及糜芳判變後 即等待張飛援軍到來擊破後即出現貴重品訊息 (特別注意傅士仁他會衝向關羽當心被擊破條件即失敗)。

凌統:怒濤
怒濤:基本攻擊力三十六,武器重量:標準,附加能力:聚氣十六,運十六,移動十九,攻擊十七,体十五。
道具配備:赤兔鐙跟神氣環(此關要一直跑 有赤兔會很好用)
取得關卡:合肥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擊破四次 張遼即可 貴重品於合肥城內右下角城牆上(記得走樓梯喔^^)
取得流程:開戰後 立即到中央地帶擊破張遼後 第一次完成 第二次會在小師橋下方出現 請事先在那等他 ^^第三次在左下方據點 第四次在合肥城右方據點 (注意第四次的張遼有陽炎化)

大喬:喬美麗
喬美麗:基本攻擊力三十二,武器重量:重,附加能力:運十八,防御十五,攻擊十六,無雙十九,体力十五。
道具配備:赤兔鐙(趕時間用的)
取得關卡:夏口之戰 吳軍
取得條件:凌統健在下擊破蔡瑁及文聘 阻止敵船出航後擊破甘寧後即可 貴重品位置於中央船隊的上方(就是蔡瑁那邊)。
取得流程:開戰後馬上策馬狂奔到蔡瑁處擊倒蔡瑁跟文聘後即完成條件一 再來找甘寧(這個時候甘寧應該會在左上方的據點附近)擊破後即可 (注意別讓凌統軍團跟甘寧打太久 凌統會被擊破的)

小喬:喬佳麗
喬佳麗:基本攻擊力三十二,武器重量:重,附加能力:聚氣十七,無雙增加十五,移動十九,防御十五,無雙十五。
道具配備:赤兔鐙(趕時間用的)
取得條件:要阻止孫堅負傷事件發生此外打開襄陽城的正門以及東門後即可 貴重品位置於:襄陽城內門口處。
取得流程:開戰後趕在孫堅之前把黃祖殺了 再前往蔡瑁處打到蔡瑁打開正門 再前往東門打到門兵長即可(在此要留意劉表的援軍陳生及蘇飛這二人都會攻擊我軍本陣 建議先殺陳生再殺蘇飛 蘇飛有孫堅會擋著所以沒那麼快 陳生這邊都沒人可擋要早點擊破)

以上東吳全武器拿法完成 如有問題請用悄悄話 謝謝^^
 
[COLOR=magenta]:愛: [moved]目前全心全力在玩熱血江湖有玩的的人互相交流心得吧[/moved]:愛: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寫的真詳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3:13 , Processed in 0.054996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