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祭司!一個團的生死完全取決於祭司!只要祭司掛了.其他職業應該也穩掛了!

所以祭司如何不要掛了!看下去就知道了......

(一).初期配點!
一般來說初心者的配點都是3個9或6個5(這個比較少見!)
但建議還是以3個9為主:
一.VIT9.LUK9.INT9!~二.AGI9.DEX9.INT9!(我的祭司是點這樣!= ="對初心者比較沒有研究!OTZ)
目標以雙99為努力目標!所以會變成:
一.VIT99.INT99.LUK9~二.AGI9.DEX16.INT99.VIT95!
(二).升級配點!
轉職成為服事之後!!建議配點先把VIT點到15上下或20!接下來狂點INT到85~99附近!
這個時候應該就可以轉祭司了
然後就回過頭來補VIT了!目標:INT99.VIT99!(這樣才可以稱為不死蟑螂!)
如果有剩的話麻煩補到DEX!
(三).技能配點!

服事時期:

治癒術10>加速10>天護5>天賜10>

天使障壁5>光獵1>瞬移2>傳陣4>天淚1>光壁1!(JOB35之後馬上學聖光!參考下面!)

祭司時期:

禪心4>痊癒術1>復活4>霸邪10>聖母5>

幸運5>天使障壁4(補滿變成9)>神威3>

犧牲3>撒水4>沉默5>天怒1! (不一定要按照順序唷!!)
神聖之光 Holy Light 類型:主動(LV1)
條件:JOB30
材料:幸運珠鍊(s0)x1 白寶石x1 水靈礦石x1
地點:中央城右上的教堂裡的右邊房間點主任服事
效果:利用神聖的光芒攻擊敵人,攻擊力為MATK*1.25,詠唱時間為2秒,會受DEX影響而縮短,消耗SP15。 (轉貼:天野幻境!)
(四).裝備建議!

頭部:高精練的聖職之帽!(插樹老卡INT+2)或高精練的尖角頭式!

頭中~頭下:舞會面具!(當然有火星人財力的買個洞墨插英雄卡我也不反對辣!XD)

身體:高精練的聖職之衣或西裝.毛皮大衣!(插蟲蛹卡!或大嘴鳥卡!)

武器:3S智慧魔杖或手杖!(插3.4張綠棉蟲卡!分別+了3.4點VIT跟300.400MaxHP!)

盾牌:高精練圓頓!(種族卡或蝸牛卡+DEF2或螞蟻卵MaxHP+5%.盜蟲卵MaxHP+400)

披肩:高精練披肩!(插幽劍卡減少無屬性傷害20%)

鞋子:高精練長薛!(插黑狐卡[為了血量]或鬼女.轉蛋或木乃伊犬也不錯!)

飾品:90等以下一律用髮夾或智耳(插劍魚卡[讀咒時必備]或蘑菇卡VIT+2)90等以上參考下面:
古代體力項鍊防禦力0魔法防禦0重量20等級需求90洞數1屬性無裝備職業初心者之外全職皆可附加效果VIT + 1取得方式 
古代智慧耳環防禦力0魔法防禦0重量20等級需求90洞數1屬性無裝備職業初心者之外全職皆可附加效果INT + 1取得方式艾斯恩魔女(s1)
(轉貼:天野幻境!)
補充說明:牧師盾牌的選擇或運用:

3倍綠棉蟲智慧手杖+黑狐靴+身上蟲蛹.VIT99的LV99祭司來算吧!

期原始HP為8803(VIT=107.JOB+5.3張綠棉蟲卡+3)

盜蟲卵:(8803+300+400)X(1+12%)=10643

螞蟻卵:(8803+300)X(1+17%)=10650

把蟲蛹換成大嘴鳥看看!

盜蟲卵:(8803+400)X(1+22%)=11227

螞蟻卵:(8803)X(1+27%)=11179

出來結果=身穿蟲蛹要配螞蟻頓.身穿大嘴鳥要配盜蟲卵頓!(資料參考:密技大補帖!)

(五).練功地點!
第一次剛開始玩RO的建議把新手課程學好.在出來混!老手就直接開始吧!相信要練隻祭司的人!
應該都有本尊了吧!所以先開本尊買支+10~4倍白蟻笨拙或厚刃!還有一個盜蟲卵鐵頓或蟲蛹冒險衣~
還有像紅水.集中.蒼翅這類的東西.最後這些東西加上摳摳一定要拿給信任的朋友轉交給你的初心手上!
接下來.就可以去練嚕!在斐誕生的可以打斐洞(pay_dun00)在其他城市的.就可以用剛剛的摳摳!
請卡姐幫傳到中央吧!~到中央之後!請前往玻利島報到(pay_fild04)!努力喝水衝等吧!快死請飛吧!
這樣不到1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就可以轉服事了!轉服事之後.先在附近打怪一下升個JOB!接下來~~
有人帶的.請前往墳墓區(gl_chyard)慢慢爆吧!XD(想當年我也是爆到轉祭司的!OTZ)~~~~~~
沒人帶的.有2條路可以走!一種也是到墳墓區!但不一樣的是.你要找個熱心的祭司來組隊唱歌!
(以我們IDUN-1講.墳墓區應該有蠻多熱心的祭司會幫你!)另一種就比較辛苦一點了!請到斐洞邊打邊爆吧!
應該也不錯生!而且斐洞外有不少一轉的練功團!一起練效率也不會差到哪去!?到了一定的等級可以到~
獸洞外(orcs_dun01)慢慢爆XD!再來嗎?等級差不多已經到45~60上下了!接下來的這段期間可說是...
最難敖的了!請各位務必撐下去!------------------------------>終於...JOB50了!請馬上去轉祭司!
轉完之後也還是到墳墓區小練一下!升個JOB~然後接下來就可以組隊嚕!(團練才是王道!)因為不管......
大.小團都缺個祭司!所以應該蠻輕鬆就可以組到隊了!~最後告訴大家.我的配點是完全輔助型的!因此~
轉生~十字驅魔並沒有學!想升級!?就努力組隊吧!另外團練的好地方我也一一列出:
鐘塔3.4F:c_tower3.4(記的帶金KEY唷!)吉芬3F:gef_dun02!斐5F:pay_dun04!
金字塔4F.地下1F:moc_pryd04.05龜島2.3.4F:tur_dun02.03.04!火窟地下1.2F:mag_dun01.02!
古城地下1.2F:gl_cas01.02地間1.2F:gl_prison.gl_prison1史汀區:gl_sew03!
騎士團1.2F:gl_knt01.02!以上是熱門團練的好所在!其他......等.請慢慢摸索吧!OTL
(還有再練功時...麻煩全套就給他下去吧!如果你的隊裡有神官的話!請他幫你個祈福吧!加上天使之障壁
別人打你!應該就像蚊子叮你一樣!^^)

以上是星辰~*練祭司的心得!加上一些資料混合而成!歡迎指教或修正!
您的回覆與聲望!是發文者的動力!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拿給信任的朋友轉交給你的初心手上
未啥不存倉庫再拿.不是比較快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QUOTE=ipmc15]拿給信任的朋友轉交給你的初心手上
未啥不存倉庫再拿.不是比較快ㄇ[/QUOTE]

是這樣沒錯!= ="a
但是...初心者要等技能6等才能開倉庫!而且摳摳不能存倉!懂嗎?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QUOTE=幻月星辰~]是這樣沒錯!= ="a
但是...初心者要等技能6等才能開倉庫!而且摳摳不能存倉!懂嗎?XD[/QUOTE]

目前初心者只要有參與"訓練場"

就有免費倉庫使用卷可用

至於錢的方面個人則是採用垃圾處理....

將幾百的垃圾存在倉庫,再由初心者拿出來賣就好了

其實有本尊的話只要買了東西,存在倉庫就可以了

根本不用轉錢=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這麼粗魯架=.=仆街前仆街後
 
給個聲望吧[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1800583#"][img]http://pic.gamez.com.tw/buttons/reputation.gif[/img][/url] 這是你們給我的最大鼓勵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其實我想知道........ 為甚麼最初選 vit 的 要配 luk 9.....
通配成 agi 9 比較好吧.....
怎麼說 迴避也多 8
而且攻速應該會 +1~2, 對補血速度也有好處阿 ^^


p.s. 小情報: 聽說一個月前, s1體力項鍊 是取得不行的~ 除了用天價買入~
(因為很久前 紫箱已經不能開到)
現在不清楚 ^^ 因為沒玩粉久........ otz
 
     Spell Breaker! [color=silver]↑猜到是甚麼咒文的話 送你香屁一個↑[/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QUOTE=Hayth]小情報: 聽說一個月前, s1體力項鍊 是取得不行的~ 除了用天價買入~[/QUOTE]

還好啊!前幾個星期才在中央收得一個,而且也沒有多久就收到了,價格還OK,稱不上天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QUOTE=Hayth]其實我想知道........ 為甚麼最初選 vit 的 要配 luk 9.....
通配成 agi 9 比較好吧.....
怎麼說 迴避也多 8
而且攻速應該會 +1~2, 對補血速度也有好處阿 ^^[/QUOTE]

因為最初選VIT9.INT9.LUK就一定要9!因為...就是這樣配的!ˊˋ"
不然...照我的第二配點應該也OK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嗎ˊˇˋ
我每次開著我的體牧(全身+9裝)
裝備跟版大說的差不多吧~
結果練攻狂被罵
原因:我一直趴...
雖然才98等@@"
不過體已經99了(先把體加到99)(炸)
是我沒補好還是暴走我都不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密技啟動!"打不死的蟑螂.體祭"

[QUOTE='~行天夜~']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嗎ˊˇˋ
我每次開著我的體牧(全身+9裝)
裝備跟版大說的差不多吧~
結果練攻狂被罵
原因:我一直趴...
雖然才98等@@"
不過體已經99了(先把體加到99)(炸)
是我沒補好還是暴走我都不知道@@[/QUOTE]


技術不好吧(大炸
 
[center] [/center] [center][img]http://tinypic.com/8wxw9l.jpg[/img] [color=royalblue]星夜專用石頭[/color][/center] [center] [color=royalblue]不能亂用喔(笑[/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09 , Processed in 0.06234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