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OOOIGTOOO

欺騙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La conception est mon bonheur.

感覺那幾張露點的好像是改圖 ....
 
聖心的布洛狗:http://www.wretch.cc/blog/imc
樂食心生活: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改圖的=.=
一看破綻連連

膚色一看就不合                  失敗
胸型不夠美                          失敗
那幾張圖官方就有公佈      失敗中的失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是改ㄅ~膚色差太多=.=^(技術有待加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嘩~~~~~~~~~真係18禁呀!
 
[img]http://image.photoloft.com/opx-bin/OpxFIDISA.dll?s=cano&src=/Photoloft/Asset21/2003/05/16/10647/10647354_0_2646.fpx,0,0,1,1,600,125,FFFFFF[/img] 曾經有一段愛情係我面前出現,但我冇去好好咁珍惜,錯過左先至泥後悔。如果時間可以比我返轉頭既話,我一定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你』。如果將呢段愛情定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改圖ㄉㄅ
胸部滴顏色看起來怪怪滴@@
 
我背向海 等薔薇花盛開 等妳回來 我默默期待     關於現在 我用筆記下來 找一個空白 素描我們這一場戀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啦    有圖啦     只是我不喜歡女主角被改成這樣啦
 
阿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改圖也改成功一點吧
拿出你的專業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看到了.............我看到一堆叉燒包= =
 
流派˙東方不派,乃王者之風,全新系列,天破俠亂,看吧! 東方一片火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30 , Processed in 0.057873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