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微軟於今日宣佈,為了預防極少數可能發生的潛在危險,故決定採取預防性措施,主動替全球 1410 萬台 Xbox 替換所附之電源線。

  根據微軟表示,此項替換電源線預防措施,主要是為了用來防護客戶及其 Xbox 主機免於極少數可能發生潛在火災風險的電力相關元件失靈。在低於萬分之一的機率下,Xbox 主機會發生此種元件失靈。

  在大部分的案例裡,該電力相關元件失靈所造成之損害,僅限於主機本身或主機背面的電源線前端。但在全球 30 個案例中,據報此元件失靈曾造成使用者輕微灼害或財產損失。其中 7 個案例中,使用者據報蒙受輕微手部灼傷的狀況;另外 23 個案例中,使用者據報有產生煙霧,或是造成地毯、娛樂中心等部分物體發生輕微財產損害的狀況。

  需進行電源線替換的 Xbox 主機,包括歐陸以外地區於 2003 年 10 月 23 日以前製造的主機,以及歐陸地區 2004 年 1 月 13 日以前製造的主機。微軟家庭娛樂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羅比 貝克(Robbie Bach)表示:『儘管此類事件發生的機會極低,我們仍選擇採取此預防性措施。』『對於所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遺憾。但是,我們相信提供客戶一個免費替換電源線的機會,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欲查詢替換電源線相關事宜的 Xbox 使用者,可至 Xbox 官方網站並點選『Xbox 替換電源線』鏈接查詢。所替換的電源線將在登記後 2~4 周內寄達,所替換的電源線種類將依照主機製造日期及主機使用地區而定,外觀不盡相同。在等待新的電源線寄達期間,使用者於不使用 Xbox 主機時,請務必關機。
[摘自:巴哈姆特]
 

巨龍升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設計失誤?微軟急召全球Xbox換電源線

之前就知道了........
可是好久了都還沒來新的電源線=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設計失誤?微軟急召全球Xbox換電源線

[QUOTE=白川 愁]之前就知道了........
可是好久了都還沒來新的電源線= =[/QUOTE]

會不會是你之前填地址時填錯啦!
照理說因該最慢10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啦,
我四天就收到了,
上官方網站查查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設計失誤?微軟急召全球Xbox換電源線

[QUOTE=fisdalan]會不會是你之前填地址時填錯啦!
照理說因該最慢10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啦,
我四天就收到了,
上官方網站查查吧。[/QUOTE]
對阿~我看都超過一個月了都沒寄來= =!
四天.......真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27 , Processed in 0.5989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