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玲奈楓

【長篇小說】 血印

[複製連結] 檢視: 2341|回覆: 11

回覆: 血印

我們進了裡頭,依照我的印象,我到了在夢中和魔龍談話的地方,

          芷芸:「魔龍,快出來。」芷芸大喊。

      魔龍說:「真了不起,找到我的住所啊!」

魔龍身穿一席青衣,在他的長髮中,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只角。

魔龍:「看來你們已經下定決心的,是吧!」

芷芸:「是的,請告訴我們,解除血印的方法吧!」

魔龍:「真急啊!小姑娘,先聽我說完故事也不遲啊!」

芷芸:「囉唆,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她說的殺氣騰騰的。

魔龍:「好吧!要趕著去打仗是吧,好吧,忍者的餘族,看來也活不了多久,哈哈哈哈。」

芷芸:「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想打架?我不會輸你的。」他拿出武器,殺氣騰騰的看著魔龍。

我說:「芷芸,好了!我們是有求於人。」我上前。

魔龍:「哦!你喜歡他呀小姑娘。」

看來芷芸真的氣炸了,她丟出他的武器…….結果,魔龍沒事,反倒是芷芸,被捉住了!

魔龍:「小姑娘,脾氣很衝。」

我看不下去了!我說:「魔龍,你太過分了!還不放開他。」

魔龍:「哈哈哈哈」他坐回他的寶座,說:「渺小的人類,有求於我還敢大膽放肆,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哈哈哈哈」

我扶住芷芸,靠在她耳邊暗暗的說:「外頭大家都知道,魔龍反覆無常的個性,你不會不知道吧!」

芷芸:「抱歉。」

魔龍:「哈哈哈,我就是反覆無常,你們能耐我何?」

芷芸:「好,一句話,要不要幫我們解印?」

魔龍:「可以啊,不過,你得告訴他真相,他有權知道一切。」

芷芸聽了!表情很驚訝,看來,芷芸有事瞞著我。

我說:「什麼真相?芷芸。」

魔龍:「不想說?那你就帶著血印出征吧!哈哈哈哈哈」

我心中很著急,我問芷芸:「出征?什麼出征?芷芸,這…….

芷芸:「這……其實,我爸爸要打仗了!我必須回去幫我的爸爸,我們的勝算很小,我不希望我們的命運在糾纏在一起,所以…….我要解除血印。」芷芸掉下淚。

芷芸:「其實,我喜歡你,在這一年裡,我都沒有發現,但我相信,時間,會讓我們淡忘一切,所以我決定,切斷我們糾纏的命運,讓我們用遠不相遇。」

魔龍:「祁天飛,莊芷芸,血印,還要解嗎?」

我說:「不要。」

芷芸:「要」

魔龍:「為愛所苦的人類啊!這段交易,不可能完成了!你們回去吧!哈哈哈哈哈」四周刮起風沙,眼前一片混亂,我們,又回到沙地了!

芷芸:「回家吧!」她很失落……

我說:「芷芸,這件事你為什麼不說呢?」我很擔心,也很失望….

芷芸:「跟你說了!也於事無補啊!」她流著淚,跑走了!

回到了家,她丟了一個項鍊給我,然後說:「這個給你,再見」她走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血印

過了一天…….她也沒有來學校,她大概回去了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依往常的走在路上,但身旁少了一個人,我感到好孤獨,突然,我被警察團團包圍,警察講著:「乖乖束手就擒吧!黑怪盜。」

看來我的身分被發現了!我拿出魔杖,一個子彈擦過我的手,子彈的來源是,蔡臣煜,

警察馬上撲上來,我撿起魔杖,我說:「馬仙法,帕訊大」四周煙幕籠罩在我身旁,我說:「斐雷被思」我飛起……,在我逃離現場時,我似乎聽到蔡臣煜說:「祁天飛,想不到,你跟莊芷芸,居然會是怪盜」

       我對他這句話,沒什麼感覺,我持續的飛著……我看到我的家被警察團團包圍,我闖進我的家,子彈飛過,拿起芷芸的項鍊,我飛出了我的家,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我大喊:「芷芸,不要走」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芷芸走了!而我也成了警界追查的人物,日復一日,我在魔法界生活的很好,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年了!芷芸依舊無聲無息,但我忘了,我還有一條線索,那就是我脖子後的血印。

       三年後的某一天……….在魔法界…..

同事:「不要工作到太晚,明天還有課喔!」

我說:「嗯!」

突然,天旋地轉,這種暈頭轉向的感覺,是……血印?芷芸怎麼了?

我似乎說了一聲:「芷芸….」接著,一切都消失了!

      當我醒來時,芷芸躺在我的身旁,我跟他,都傷痕累累的,四周,霧氣很重,我坐了起來,我看到一個蓬頭垢面的老翁,他說:「少俠,謝謝你為我們解除這多年以來,一直無法結束的戰役。

      什麼?我又做了什麼?為什麼我會在芷芸身旁?對了,我摸了摸我的脖子後方,果然,又是血印,芷芸醒來了!

       芷芸:「對不起,父王,我這麼做實在有辱我們的家族,我在此,已死謝罪。」他拿出一把刀,那個老翁握住他的手,說:「不,沒有,他本來就是你的丈夫,何辱我們家族呢?好好養傷吧!你們倆都為我這一場戰役,付出不少勞力。」

      一年後………

報紙頭條「銷聲匿跡的怪盜鴛鴦,重出江湖了!他們對各大警局發下喜帖,公然向警察下戰帖」

到了晚上,十二點時……….

       我說:「警察真的聚集過來了耶!」我笑了笑。

       芷芸:「嗯啊!蔡臣煜也來了耶!」

       我說:「開始吧!」

       芷芸:「嗯!」她按下開關,投影片開始放映,內容是我跟芷芸,預先錄好的結婚典禮……….

       四周安靜無聲,在戲中,牧師:「祁天飛先生,你願意愛莊芷芸小姐一生一世,永遠不變嗎?」我說:「願意」牧師:「莊芷芸小姐,你願意愛祁天飛先生一生一世嗎?」芷芸:「我願意」影片撥映到此,我跟芷芸站在高處齊聲大喊:「我們是夫妻了!」

       各個警察槍口一致對向我們,臣煜:「這是我給你們的祝福,開槍」

槍聲四起,我們早就知道會這樣,我們撞破後頭的窗戶,我大喊:「芷芸,我愛你。」芷芸:「我也愛你」子彈又射了過來,蔡臣煜:「我不抓到你們,我誓不罷休」

        於是,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小偷生涯。              完........3/15慢慢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9:06 , Processed in 0.05196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