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0<~各位大大~小弟偶低帳號~"又"被盜哩~所以不玩哩><.亨.
阿~不是啦><(偶這的天堂狂熱份子怎麼可能因為被盜帳號就不玩呢?)其實因為帳號被盜是剛剛好的事情!因為小弟偶要考基測了(國三唷)
所以啦~該收心哩~所以覺低也該退隱一陣子~也許考玩會在回去吧!看情況而定~!!
各位大大別太想偶唷!!想偶低~~就在鐵傲網上多盡些心力~也許偶會被感動呢T0T

希望大家:
       天天開心~打寶運連連~
也希望:
      大家對~鐵傲~多努力付出!讓鐵傲發揚       光大(希望哪天去電玩展可以看到鐵傲低背帶唷!!)
 
[center][font=Arial Black][color=orange][b]只想說~![/b][/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Arial Black][color=orange][b]我會有今天~功勞絕對都是妳的!![/b][/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Arial Black][color=orange][b]沒有了你~我只是個行屍走肉的人而以!![/b][/color][/font][/center] [center][b][font=Arial Black][color=#ffa500]對妳的感謝~我無從說起~但是我想說一聲[/color][/font][/b][/center] [center][b][font=Arial Black][size=4][color=magenta]我~永~遠~愛~妳[/color][/size][/font][/b][/center] [center][b][color=#ff0000] :鼻要::鼻要::鼻要: #ˋ0ˊ 誤~使用注音文唷ˋ0ˊ #:鼻要::鼻要::鼻要:[/color][/b][/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05 , Processed in 1.9135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