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狂兵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章】奇蹟!(小說)

[複製連結] 檢視: 21392|回覆: 126

狂兵..加油ㄋ..

我是個愛看小說ㄉ人喔..

連你ㄉ文章我都迫不及待想看ㄉ說..

你ㄉ文章真ㄉ寫ㄉ不錯..別想太多喔..

很多人都馬是看看文章ㄉㄚ..

心裡ㄉ話豈是筆墨能夠形容ㄉㄋ..

所以很多人都是欣賞你ㄉ作品而沒留言阿..

像我之前..

我心裡ㄉ千言萬語也只是想要你多多加油..

所以我ㄉ留言也只有加油..加油..

就因為這樣..

我被記警告..很冤枉不是ㄇ..

誰希望像我這樣..

一片好意被某某人搞ㄉ快吐血了..

該記警告ㄉ沒記..記我這個初到版版ㄉ新手..

我會來這個版版..也是被介紹來ㄉ..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想到被記警告我就很不高興..

誰會無時無刻很多話ㄋ..

我知道哪是所謂ㄉ殺雞儆猴..哈哈..

只看前幾篇ㄉ討論就斷定幾個人是來灌水ㄉ..

不是很無知很可笑ㄇ..

還有很多篇留言ㄉ字更少ㄉ..都沒被記警告ㄋ..

對於被記警告我是真ㄉ真ㄉ很不高興..非常不高興..
 
奧古斯都 - 6線 - 妖精 公會 - 飛雪飄櫻 ID - 闇夜魔月 :睡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恩....

有很多人會這樣到處留言,所以版主會認為只要留言過少的,都像在灌水。

但是,我知道妹子妳算是很支持我的朋友,所以只是單純想為我打打氣、加加油。

對於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也感到無可奈何。畢竟,版主他有責問維護版面的乾淨,別讓人看到一大堆無關主題的文章。

不過換成是任何人,為自己想打氣的對象而打氣留言,卻被人誤認為是在講廢話,都一定會不甘願的。

我跟你是站在同一邊的,有人肯為我加油,我高興都來不及。但是我也不能說版主他作錯了,責任在身,不得不然阿。

最後,我想說一下。以作者的角度,寫一篇有連續性的文章,如果沒有讀者支持,真的是很難維持下去。

寫一篇、二篇的短文,或許能一股作氣的寫完,不用理會其他人的眼光。但是對於一篇連載的文章來說,沒有人打氣,表示所寫的文章沒有人欣賞,這樣哪裡來的動力繼續下去呢?

尤其是許多像我這種的業餘作家,沒有任何實質的報酬,僅憑興趣而創作。老實說,既然沒有報酬,那我想停就停,說不寫就不寫。

唯一寫下去的動力,就是各位朋友的支持,只要想到會辜負朋友的期待,就不得不打起精神,一個字一個字的敲下去。

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也感謝版主提供了一個讓我發揮的空間。
 
什麼!?你在叫我嗎?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你居然敢叫我!? 瘋狂暴走中的小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狂兵大大~

對於記警告ㄉ事情..

我知道是版主ㄉ職責所在..

但是他讓我覺得他只是殺雞儆猴而已..

很多人根本沒被記..

甚至比我那篇留言少ㄉ人也沒被記..

我也親自去看過了..

最短ㄉ是3個字..(沒被記喔)..

你說我氣不氣..

唉..其實我知道沒啥好爭ㄉ..

但是我只是希望討個公理而已吧..

最後..

我一樣會繼續為你加油ㄉ^^Y..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久都沒在看到你的文章ㄌ,是太忙ㄌ嗎,繼續期待你的新文章,^^
 
虛無飄渺的~~~~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_@)-

這位大大~我是從20999看過你ㄉ文章之後~覺得妳寫的文章真ㄉ粉讚~所以特地跑來繼續看你未完ㄉ文章~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你ㄉ新ㄉ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地下監牢>

就這樣,我們聽從會長的命令,約定明天一早潛入地下監牢探個究竟。

我離開冒險者工會,回到城外自己的家中,準備了一些乾糧還有急救用品。我算算自己的財產,這些日子來因為接了不少任務,所以身上還有一點積蓄。

我打算再到魔族商人那裡添購一些裝備。畢竟,這一套皮裝經過這麼多戰鬥,甚至面對過死靈將軍,早已不堪使用,開始損毀了。

我正打算出門,這時門上傳來”扣扣”兩聲,有人來了。

我打開門,發現居然是毒毒。她不是應該跟她的宇水姐在一塊嗎?怎麼會來找我呢?

毒毒一臉笑意的看著我說:「嵐~你陪我逛一逛好不好,姊姊他們都在談事情,我好無聊喔~~~」

我怎麼會不願意呢?於是我說:「好阿,不過我得先去買點東西喔,妳要跟著我來嗎?」

毒毒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我就帶著毒毒前往魔族商人那裡,準備添購裝備。

我在魔族商人處添購了一整套青銅製的裝備,雖然略顯重了一點,但是由於關節處並沒有加上青銅的保護,所以動作靈活方面,還不至於打了折扣。

臨走前,魔族商人對我透露了一點訊息:「其實,這些裝備,上面都附加了魔力,所以不論防禦力或是靈活度,都遠遠勝於人類自己所製造的物品。同時,若是能取得魔族的魔力根源,鑲在裝備上面,則能加強物品的魔力,同時提高防禦或攻擊力。」

魔力根源?那是什麼?於是我提出疑惑問那魔族商人。

魔族商人看了我一眼,說:「我畢竟是魔族的一員,這點,要你自己去尋找答案。我是看在你對於我的商品能夠好好使用上,才告訴你的。看你這套皮裝備能磨損成這樣,就知道你是歷經過多少的歷練。」

話畢,魔族商人又轉頭過去專心的整理商品,不論我在問他多少問題,他也一概不理了。

回城之後,我帶著毒毒在城內參觀。雖然說在這個戰亂的時代,不論是妖精族,還是人族,男性的數目都因為戰爭而銳減。但是這座羅林西亞城可是冒險者工會總會所在,所以聚集的男性冒險者也為數眾多。

走在路上,毒毒一直是目光焦點所在,這讓跟在一旁的我也不禁有點優越感。

我邊帶著毒毒閒逛,邊聊聊妖精族的事情。這時,我才知道毒毒的那位宇水姐也不過才大了毒毒一歲。算起來那位宇水也不過跟我同年紀而已。怎麼看起來一副冰冷的模樣,好像歷經過不少事故,讓人不敢越雷池一步,也只有在對毒毒的時候,會有那種令人驚艷的笑容。

毒毒說:「你可別小看我大姊喔,她可是女王陛下之外,能跟最多精靈交談的人喔。」

喔,我好奇的問:「毒毒,妳們妖精的魔法,都是跟精靈借力使用的嗎?」

毒毒回答:「宇水姐曾經教過我,所有魔法都是因為精靈而產生的。魔族是以魔力直接驅動精靈為它們效勞。而沒有魔力的人族,則是透過跟神明締約,向神明請求驅動精靈,而使用魔法的。至於我們妖精,是受大自然寵愛的種族,所以能直接跟精靈請求力量,使用魔法。」

「那,妳所謂的跟風神、戰神借力,是跟哪種精靈請求的呢?」我問。

毒毒說:「戰神其實就是火精靈,而風神是風精靈,所以我們妖精所說的神明,跟你們人族的神明大不相同。」

「恩,這樣我了解了。」第一次,有人能對我這麼清楚的解釋魔法的原理,這讓我這純戰士,開啟了使用魔法的大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狂兵~續集終於又出ㄌ
等ㄌ你好久ㄋㄟ
這篇仍然寫ㄉ很好喔^^
加油加油在加油~~
 
"我"輕巧的 隨風而"去" 拓荒4:"我去" 小嫩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的寫的不錯ㄋ

說真的"狂兵"我覺得你小說文筆真的很好ㄝ,
因為我常看小說對這比較敏感吧!
要有信心喔.....!
要加油喔~~~~我等著看續集喔.:使眼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果然不錯...一開始覺得還好,不過越到後面越好看哩....

加油加油喔
 
我等我的膝蓋復活

傷勢與專題一起替我增加體重
,醫身宣告韌帶死刑..

再怎麼糟~日子還要過,只要日子有在過,人就會有希望~
人體肌力使用頂多30%...我還在找10啪勒~     30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寫的不錯  我已經退出奇蹟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55 , Processed in 3.07648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