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狂兵

【文章】奇蹟!(小說)

[複製連結] 檢視: 24624|回覆: 124

如果這樣就算灌水ㄉ文章..
那想看文章ㄉ人都不要說話好了..

狂冰..你多加油了..
掰掰..
 
奧古斯都 - 6線 - 妖精 公會 - 飛雪飄櫻 ID - 闇夜魔月 :睡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寫ㄉ真好,請繼續加油ㄛ
我幫你推~~~~~~~
加油
 
人生自古誰無死,誰玩奇蹟不會死 想要升級升的快,千萬不要一直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看了也很喜歡我很少看到奇蹟的小說
可是怎麼沒有繼續了勒
好想繼續看喔
 
[url=http://bbs.poweryoung.com][img]http://bbs.poweryoung.com/statspng.php[/img][/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帶著毒毒往城內的冒險者工會走去。

一進到工會裡,我剛想跟櫃檯小姐打聲招呼,這時,之前我領取冒險者之證遇到的那位藍袍少年走了出來,冷冷的要我跟著他進去。

我跟毒毒尾隨著那少年進入工會長的房間。一打開門,我就看到熟悉的會長面對著我們坐在桌後,正跟一個背對著我們的人說話。

我還沒來的及看清那位人物,就聽到亞爾特清切的對我們打招呼:「嵐斯洛特,還有後面那位,是叫”毒毒”的小姐對吧,等你們好久了。」

(我沒跟工會預約我會來這阿,怎麼工會長會等我?)

這時,原本背對著我們的那個人轉過頭來,我吃驚了一下。怎麼……怎麼會有跟毒毒同樣美麗的女人!?

跟毒毒同樣的金髮,同樣的瓜子臉,配上碧綠色的眼珠,散發出成熟的氣質。但是,卻讓人有冷冰冰的感覺。

「宇水姐!」毒毒喊了一聲,把我從震驚中喚醒。原來這美女也是妖精族的人阿,怪不得有如此容貌。

毒毒像害怕似的躲到我背後,我一楞,聽到面前那位妖精美女說:「毒毒,妳過來吧,女王早知道妳會偷偷跑出來,所以才讓我過來這裡找妳的。」

毒毒從我背後探出頭來問:「真的?宇水姐你不會罵我喔~」

「我不會罵妳的,女王也說過,是時候該讓妳出來見見世面了。」宇水說。

毒毒歡笑一聲,從我背後跳出來,撲到宇水身上。宇水抱住毒毒,展開笑容。

這一笑,猶如冰山融化,把我看呆了。過一會我才反應過來,我轉頭看到身旁的藍袍少年,見他還是一副痴呆的樣子,不禁暗暗好笑。不過誰能怪他呢?要不是我先見過同樣美麗的毒毒,或許我痴呆的時間比他更久呢。

原本,我看看已經把毒毒送來,而且同樣妖精族的人也已經找到這來,應該沒有我的事情了,我悄悄的想退出房間。

還沒走出房門,就聽到亞爾特會長說:「嵐斯洛特,你等等,有些事情想請你幫忙。」

我一聽到,便停住後退,往前走了一步,說:「會長,有什麼事情需要我的,請儘管吩咐。」

亞爾特一開口,宇水便拉著毒毒往旁邊一站,空出我跟會長面前的地方。

「還有雷風,這件事情我希望你也能參與。」亞爾特說。

我看了看身旁的少年,原來他叫雷風阿,我現在才知道這對我抱有些許敵意少年的名字。

「我想,你們都知道最近城堡附近出現死靈將軍的消息,我猜想,這跟羅林西亞城北方的地下牢房有點關係。」亞爾特說。

死靈將軍!?我忘了跟工會回報死靈將軍已經被消滅的事情。剛想開口,就聽到亞爾特繼續說下去。

「死靈將軍已經被這位毒毒小姐跟嵐斯洛特還有一位海爆先生給消滅了。」原來會長已經知道了,應該是先回來的海爆通知工會的吧。

這時,亞爾特會長向我點了一下頭,投以讚許的眼光。這是在表示答謝嗎?但其實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毒毒出的力阿。

我不好意思的臉紅了一下,但現在也不是說明這件事情的時候。

亞爾特繼續說:「我派出的冒險者回報,北方的地牢裡面原本就關著魔軍的軍團長-戈登。不知為何,地牢的封印似乎有減弱的趨勢,讓戈登的魔力氣息外洩,造成戰死者的冤魂集合而成”死靈將軍”。」

「我派出了很多冒險者進入查探,目前為止已經順利的佔領到地下二樓的地方,我想拜託你們幾位,潛入地牢,查清楚封印減弱的原因。」

(我們幾位?看來宇水跟毒毒也是此行的同伴。)我心想。

雖然我知道毒毒的力量,相信她的宇水姐應該更為強大。但是為什麼我會被會長選中呢?我只是個一級的冒險者阿~~
我帶著疑惑開口問道:「會長,比我更有實力的冒險者很多阿,為什麼會選上我呢?」

亞爾特笑了一下,說:「嵐斯洛特,你要相信自己,你只是還不清楚力量的使用方法,你是有資格成為超等冒險者的。」

(我擁有超等冒險者的力量?我可連想都不敢想呢。)

所謂的”超等冒險者”就是指超越工會認定的十級以上的冒險者,通常,工會會讓這些擁有強大實力的冒險者到世界各地,這些人能自組工會,也能自己認定冒險者的等級,是冒險者中的最高榮耀!會長亞爾特便是這些超等冒險者中的第一人。所以所有的冒險者都認定羅林西亞城的冒險者工會是最具認定資格的工會。

亞爾特頓了一下,向我身旁的少年說:「還有雷風,雖然還有一個月你才滿16歲,但我今天破例授與你冒險者的資格,以你對魔力使用的認識,也早已超越的初等冒險者的範圍。我相信你也能很快地成為超等冒險者。」
 
什麼!?你在叫我嗎?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你居然敢叫我!? 瘋狂暴走中的小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別這麼說啦
你寫的非常好阿
不然怎會置頂呢
期待你的下一篇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阿...
你要是寫ㄉ不好ㄉ話怎麼會成為頂置ㄋ!!
加油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看喔

而且為了發這篇言論

我還特地註冊

你有沒打算

把文po回20999呢

之前的PO到一半就沒在po了

很多人在等呢

po在作家區好嗎^^

期待你的答覆喔
 
凱10.妖精.薔薇玫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寫的真好 看的入迷嚕 !!
快快加油咧!!
非常期待你的續集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兵ㄟ~
繼續加油喔
慢慢PO沒關西
大家都會支持你ㄉ^^
 
"我"輕巧的 隨風而"去" 拓荒4:"我去" 小嫩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狂兵
加油阿~~
雖然現在你不是專業ㄉ寫手@@但是你已經讓人會為ㄌ你ㄉ文章而等待ㄌ~~
照這樣下ㄑ你以後一定會成為真正專業ㄉ寫手滴~~
 
祝寶@靈寶@ 唉~想打時打不到...不想打時卻會掉...>"< 將軍&幼龍&泰坦 唉~要找時找不到...沒水閒晃卻遇到...>"< 奧古小嫩騎:巴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7:18 , Processed in 0.058385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