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狂兵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章】奇蹟!(小說)

[複製連結] 檢視: 21388|回覆: 126

寫的真好~哪時再續貼阿=.=
偶粉想看ㄋ...
 
我等我的膝蓋復活

傷勢與專題一起替我增加體重
,醫身宣告韌帶死刑..

再怎麼糟~日子還要過,只要日子有在過,人就會有希望~
人體肌力使用頂多30%...我還在找10啪勒~     30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好看
我很少看到奇蹟的小說
 
[url=http://bbs.poweryoung.com][img]http://bbs.poweryoung.com/statspng.php[/img][/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寫的真是不錯說
請繼續努力
我還想看下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寫ㄅ真的的是粉棒捏
看完後讓偶有一種豎起大拇指的的衝動ㄋ
期待你貼的的下一篇文章ㄛ~^.^~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人 中 之 龍 >o<凸:嘔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狂兵很有寫小說的天份唷:開心:
不過等級到了一定的程度升級會變的緩慢那是一定的
只有堅持下去的才是強者~加油喔:眉開眼笑:
PS:順便幫你置上方便你寫小說也讓大家進來就看的到
 
[center][size=1][font=標楷體][color=darkorchid]巴風特的姐姐[/color][/font][/size][/center] [center][b][font=標楷體][color=darkorange]所屬血盟:鐵傲狂殺部隊[/color][/font][/b][/center] [color=#666666][/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遇!>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累積了不少戰鬥的經驗。已經獲得公會一級五階的冒險者資格。

也是因為借助了飛翔斧的力量,我才能提昇的如此快速。現在,我跟海爆是同等級的冒險者。

通常,我還是在羅林西亞城周圍進行掃蕩魔物的工作,偶爾也接受商人的委託,護衛他們到西方的達維亞斯村去。

這天傍晚,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城裡,來到最受冒險者歡迎的羅卡酒店。在這裡,是商人尋找護衛的最佳地點,也是獲取情報的好地方。

我點了杯”卡龍麥酒”,找個角落的位置坐下,紓解我這一天戰鬥累積下來的酸痛。

我靜靜的坐著,耳裡聽到四周傳來喧鬧的聲音。

「你知道最近城堡附近出現了一個強悍的魔物嗎?」

「恩?你是說……?」

「那個已經殺了不少冒險者的巨大骷髏阿~~~」

「喔~喔,我知道,聽說公會已經準備派出高階冒險者去圍剿牠不是?」

「只是阿,我看這魔物沒那麼容易解決喔………」

這些消息,是最近羅林西亞城一件大事,我也不知道聽過多少遍了,不過到現在似乎公會還沒能解決就是了。

喝完卡龍麥酒,我起身準備回城外的小屋裡休息。

說起來這羅林西亞城,因為安東尼爾斯王並沒有留下後裔,所以這城堡並沒有實質上的統治者。

城裡一切事務其實都是由冒險者公會長-亞爾特來決斷。但是,亞爾特名義上還是空下城堡的王位,冒險者公會只是輔助城堡的運行。

所以,城堡守衛是以羅林西亞皇家的名義徵召的。平時,這些守衛通常由中級冒險者擔任,負責城堡的巡邏及安全。

不過這些守衛不得對一般事情出手,除非有危害到城堡的安危,不然對於一般弱小的魔物、冒險者之間的鬥爭,他們是不予理會的。

因為有這些守衛,所以城堡附近還算安全地區。

這天,海爆跟我約定一起護衛一位商人去達維亞斯村,於是,我早早起床,在約定的時間之前就到了羅卡酒店。

早晨的酒店,果然冷冷清清。

過沒多久,海爆帶著那位商人來到酒店。整理一下行囊,海爆就領著我們這小隊出發。

說是小隊,也不過是兩個冒險者加上一個不黯武藝的商人。但是,我跟海爆都對自己的武術很有自信,再加上這通往達維亞斯的路,來來回回我們走過不下數十次,所以我們都帶著輕鬆的心情上路。

要到達維亞斯,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差不多得走三天的路程。

頭兩天都平安無事的度過,偶爾不自量力的魔物,也一下就被解決了。

第三天,眼看要到達維亞斯村了。空氣中突然瀰漫一股危險氣息!

我皮膚整個僵硬起來,我叫停海爆:「海爆,你有沒有感覺有點不對勁?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我感到一股寒意。」

自從海爆知道我拿的這把是魔法斧頭之後,他就常常嘲笑我是因為運氣好,有這把斧頭,所以才能這麼快升級。

雖然我也不喜歡他的語氣,但也知道海爆自負的很,對於我升級速度比他更快,自然會有妒恨之意。

不過因為海爆也算領我進入冒險者世界的恩人,所以我通常不跟他計較,平時沒有特別的事情,我也不會去找他。

這次是他找我一起護衛這商人,否則我也不會踏上這次旅程。

海爆不屑的笑笑:「達維亞斯村附近本來就這麼寒冷,怎麼,你會怕冷喔。」

這點寒冷,對於冒險者的我當然不算一回事。海爆言下之意就是譏諷我是靠飛翔斧之力獲得資格,連這點寒冷都撐不住,怎麼有資格當冒險者。

我再一次的吞忍海爆的冷言冷語,一言不發的跟著隊伍走。海爆以為我不敢反駁他,嘴裡哼了一聲,繼續帶路。

(吾……吾……)

我驚訝的轉頭看看四周,哪裡來的聲音??

(吾……吾……吾乃……)

這次連海爆都聽到了,他一揮手,停下腳步,謹慎的注意四周。

「喀啦~喀啦~~~」

一陣像是東西相撞的聲音由遠至近。

「嵐斯!我前你後!」海爆大喊。

我們兩個迅速的把商人包圍住。我不知道此時海爆會想什麼,不過以我自己的直覺,這次的事情絕對非同小可,或許,這裡就是我的結束………

我汗毛直立,眼前出現傳聞中的身披甲冑的巨大骷髏!
 
什麼!?你在叫我嗎?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你居然敢叫我!? 瘋狂暴走中的小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狂兵~~你寫的的真的是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沒人看~~請盡量猛貼吧~~
不要放棄MU!!!       ^^加油  :開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小嫩騎今天已經80級囉!!!(能用旋風斬的感覺真好)
^ ^
2002年4月24日留言
 
優藍琴.雅瑟麟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支持你~~繼續貼吧~真的的粉不錯優~我也在努力衝等><裝也是濫濫的的加油吧!^^
 
虛無飄渺的~~~~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喔喔!
寫的的非常好阿
繼續期待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39 , Processed in 0.3859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