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信長の野望中,國家不同所附加屬性會有差別(之前朋友有玩PS2版的有"ㄎㄧㄤ"(這不算注音文吧!!有違反的話告知一下。)到資料,人不在家沒辦法po各國能力加成的表,在此致歉),之前看到一個例子是說:陰陽師如果選擇?(國家我忘了!)附加水屬性1,那麼該人物在水屬性上能力會比沒附加陰陽師水屬性技能強大的多。所以各國都會有比較合適的職業提供選擇!!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了,不過PO一下免得到時候很多人沒注意到白練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國家選擇,影響重大!!

那是一開始有用 ... 像齋藤家是魅力+1、武田家是腕力+1...等
到了後面,其實沒多大差別了  ... 總不會都待在自己家玩吧|||
主要是新手練功方便啦@@
 
[center]【[url="http://forum.gamez.com.tw/showthread.php?t=78432"]個人詩集[/url]】[/center] [center][color=palegreen]New:貝殼[/color][/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689"]【個人散文集】[/url][/center] [center][color=palegreen]New:願望[/color][/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85066"]【原創小說】[/url][/center] [center][color=palegreen]New:執拗之檻[/color][/center] [center][color=silver]↑彷奈須老師手筆的第一部作品。[/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國家選擇,影響重大!!

恩~~忘了註明~~抱歉~~~感謝改正錯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12 , Processed in 2.29037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