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堂的心情...

[複製連結] 檢視: 1512|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堂到現在已經也有4-5年了(到底幾年說實在的我也忘了...只記得我是被同學拖下水去玩的  = =)
只記得剛開始玩的那個時候  連一之邪惡蜥蜴也要吆和一堆隊友們獵殺 更不用說是頭目了(說穿了 那時後真的叫做不知天高地厚 一群嫩小子在那闖來闖去 最後一起趴回家)
每次上線 第一句話就是 "安安唷!" 然後開始了招集隊友的冒險或是休閒的哈啦打屁 真的! 那時候真的是很期待每次的上線  花點數如流水 但是也心甘情願...
直到外掛(也就是現在大家習慣的輔助程式 變身檔.....)出現後  那一份期待的喜悅也跟著變質了...
上線的必要問候語少了 競爭的刺激多了 哈啦打屁成了"你 現在幾等? 裝備怎樣?...."或是大小爭鬥時的"白目!  嫩!    卒仔!....  OOXX.....(不雅言語)"

等級 裝備  富裕  這些虛榮取代了最初的那一分玩遊戲時的悸動 遊戲也跟著變掉了 三不五時可以因為搶怪 撿物 的誤會而大打出手 心機  勾心鬥角  陷害 這些人性的黑暗面也隨之而出...."天堂" 已經不再是"天堂" 那一句"實現你平常不敢做的事" 已經成為了事實...
**個人認為 那一句- 實現你平常不敢做的事  指的是一份做為斬妖除魔的英雄時的那一份感動與驕傲**

直到"雄霸"的出現 那一份遊戲的樂趣與喜悅被打的支離破碎 蕩然無存 許多人因此而對天堂喪失了最初的意念  選擇退出這場無止盡的爭鬥  也有更多的人花新台幣去租用雄霸或是購買虛擬道具及貨幣來投入這場"軍備競賽"  開始了   遊戲完全的變了本質...

該說是遊戲公司不制止這樣的黑市行為?還是該說人心的改變讓那一分純真消失殆盡?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如果沒有人需要這些東西 沒人去競爭  沒有人爲了一點點虛幻的東西來影響到現實  這些東西就不會出現 就算出現了也沒有人會去理會  因為大家追求的 都是那一份自己玩遊戲時的喜樂與榮耀  而不是投入更多的心力去做無謂的競爭 當哪一天失去了這些? 該去爭什麼?

很多人都看過一篇後悔的文章 "如果雄霸早一點出現就好了" 其實我認為不然  如果必須依賴雄霸才能夠爭取那一點與真實人類共同生活的時間 那爲什麼又要依戀? " ㄧ個真正忙碌的人  更能夠準確充實的運用時間 " 這是一句很古老的話 但是也反映了現代人的慌亂與手足無措  沒有了這些惡性競爭  爲什麼會嫌時間不足? 爲什麼會怨恨雄霸或是外掛的晚出現?

大家都投入了更多的心力 時間 金錢 人生 在這場虛擬的世界裡  卻忘記了要回頭看看現實中的人生  因為
一但這個虛擬的裡想世界消逝了  那我們擁有什麼?  我們又失去了什麼? 我們還能夠挽回什麼?

**小弟我已經離開天堂快一年  看到身旁的朋友仍然對天堂執著著惡性循環 故有此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勇者

天堂版甜不辣帝王

回覆: 天堂的心情...

錯版移動完畢=.=/
 
年復一年此畫中,桃花倒影相映紅,
畫中倒影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19 , Processed in 2.4629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