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闇黑領主的練法?

[複製連結] 檢視: 7802|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弟剛剛升上250,創了一隻領主,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練,有哪個好心的大大能提供一下領主的練法,例如:領主分為哪幾個類型,能力又該怎麼配,有什麼東西不要點之類的,感恩
 
[size=3][color=deepskyblue]在心被遺忘的歲月中~尋找真實的自我 !![/color][/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闇黑領主的練法?

看你要練什麼領主啊?!
有智力為主的領主~
統率型的領主~
力量為主的領主~
血牛型的領主~
敏捷為主的領主和平均型~
決定後在問我吧! ^ ^
 
[size=2][color=lime][b][font=Arial Black]我是誕生在RF第四伺服器的A族砲兵小弟[/font][/b] [b][font=Arial Black]請各位大哥大姐多多關照我哦![/font][/b] [b][font=Arial Black]也希望跟你們交個朋友..[/font][/b] [b][font=Arial Black]斬業非斬人 留.. ^^ya[/font][/b][/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闇黑領主的練法?

力量型:以力為最主要基準,敏加到可以穿裝就好,但是攻速最好可以撐到80以上,這樣掃怪才怪,精神加到可以學怒火就好,體力基本也要投資,不然被打很痛,缺點是不能帶鷹,只能騎馬。

統率型:以統率為主,力加到可以穿最好的裝,敏加到可以穿裝,攻速60,體也要高(這應該是未來的趨勢),精神加到可以學全技能,統率915以上,缺點是自已本身攻不強,都靠寵物攻擊。

基本上只有這二個練法~
可以穿的最好的騎士裝是翠裝。
領主的亞瑟裝在海底至沙漠前半都有~
邪魂則是沙漠前面和天空前面都有~
邪風是沙漠後面和天空後面~
魔尊是天空後面和凱利馬才有~

至於其他練法~
看你要不要練囉@@!
玩得黑皮就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14 , Processed in 2.96664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