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14”號的房間號碼,真的會是個不吉祥的開始?紅衣女郎半夜到訪,廁所裡的流水聲,白燈的忽暗忽亮。

這件事已發生在幾年前了,我的朋友, Suki曾經見過××。 是這樣的,有一次,她和一班伙伴到新加坡去游玩,由於人生路不熟,所以,他們共有八個人,有四個女的,四個男生。女的住一間房,男的住一間房,進到這間旅店後,必須走一段路才到房間, 而在這段路中,非常寂靜,也帶點黑暗,更倒霉的是,她們四個女生住的房間號碼是 “14”號。

進到里頭,她們擺好一切後就睡覺了。當然,她們不忘了關燈才睡覺。正當Suki關了廁所的燈後,奇怪的是, 廁所的燈依然亮著。她們四人也開始起疑了。但是,由於她們太累的關係,也不想再理會這些小事了。就這樣,大家都睡著了。

不久,不知從哪個方向刮來了一陣風,緊接著是另一陣更強的風,把正在甜睡的Suki 弄醒了。Suki就起身蓋被,突然,廁所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水流聲,Suki就想到廁所關掉水喉,當Suki走進時,電燈閃著閃著,忽然自動息了。Suki頓時嚇了一跳,立刻喊了起來。她的朋友被她的喊叫聲吵醒了,而那個紅衣紅裙,長髮的女郎卻消失了。

原來,大家都睡意沉沉,聽Suki說了番後,以及親自聽見廁所間傳來急促的流水聲,還看見那個女郎。

大家的手臂的毛孔都一根根地豎起,她們也開始察覺到不對勁了。

當她們緊聚在一起時,黑暗中,她們又看見了那紅衣女郎, “她”還叫她們快離開這間房間。她們看了後,不約而同開門拔腿就跑,連喊救命也喊不出來。她們立刻跑到四個男生的房間去。因為已是半夜四點鐘了,所以她們也不想吵醒那班男生,只好在門口圍坐著一個圈子,她們也就這樣坐到天亮,沒有人敢回房間。男生聽了,也感到害怕,不過最終還是那幾位男生陪她們回去收拾行李。

當他們進到房間時,只見到正在清理的阿嬸。其中一位男生放大膽子問:“阿嬸,這間房是不是有××? ” 阿嬸起初不願說,但最後還是被那幾個男生說服了。

原來,在早幾年前,有一個少女,不知為甚麼穿著紅衣紅裙來到了這間房間,在廁所裡自殺身亡了,說到這裡,不管他們怎樣追問下去,阿嬸也不想再講下去了,也許不想破壞那間旅店的生意吧!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6-19 05:18 PM 編輯 ]
 
[IMG]http://home.pchome.com.tw/my/sean55/75482.gif[/IMG] 敬昨夜一杯 再把回憶灌醉... 為何我的思念裡 卻總都是妳的畫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19 , Processed in 0.7808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