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嘉美與志明在所有人眼中是最美滿的一對,志明對嘉美呵護備至。一天,嘉美與志明兩夫婦為趕去欣賞音樂會,就在他們往目的地途中,他們被汽車攔腰撞上,志明當場死亡,嘉美則送往醫院急救。嘉美在醫院中昏迷了將近一個月,親人都擔心她不再醒來,但是他們更擔心她醒來之後,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已死的事情。一個月後,她奇蹟地醒了,知道志明已死,十分傷心,亦在出院那天趕往拜祭志明,她在墳前傷心欲絕,淚如雨下,終於在親人的安慰下離開了墳地。第二天,嘉美獨自一人在家,突然門鐘響起,打開大門,突然一征。志明回來了,嘉美很開心,不理他是人是鬼,嘉美說︰「志明,我很掛念你」,嘉美擁著志明,不斷哭泣。志明此時說︰「嘉美,其實我也很掛念你,我很想和你一起生活,我很想照顧你一生一世,可惜……」此時志明也忍不住痛哭,嘉美也知道人鬼殊途。

嘉美和志明一直相擁至天亮。天將快光了,志明不得不要離開了。他說︰「嘉美,我今次回來只是想見你多一面,我要離開你了,答應我請好好珍惜生命,我很遺憾我不能照顧你,但願你永遠開心快樂……」志明很傷心,因為他知道以後也沒有機會再和嘉美見面,嘉美說︰「志明~不要走…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志明……」,可是志明已消失了。嘉美哭得死去活來,可是無論她怎樣叫他也不會再回來。天亮了,嘉美望著天空漸漸的變成白色,眼淚流光了,嘉美在第二天再一次去到志明的墳前,寫了一封信「志明,謝謝你,謝謝你曾給我溫暖,我會永遠惦記你的說話,我會好好保重我自己,請係安息,不用再擔心我,我永遠也愛你,不論我將來或許會有愛情,可是我的心裡永不會忘記你,或許你會再投胎,或許你會再有重新做人的時候,希望我們會再見面,希望我們能再續未了緣……嘉美字」寫完之後,她就燒了那封信,希望志明在泉下可以收到。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6-19 05:14 PM 編輯 ]
 
[IMG]http://home.pchome.com.tw/my/sean55/75482.gif[/IMG] 敬昨夜一杯 再把回憶灌醉... 為何我的思念裡 卻總都是妳的畫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06 , Processed in 2.1518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