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個成績優異的女學生,識了一個男仔,兩人陷入熱戀。他們發生了進一步的關係,女孩懷了孕。女孩認為他會同佢結婚。可是男孩卻不這樣想,拋棄了女孩,並要她去墮胎。女孩好傷心,回家又被父母痛罵,更被趕出家門。可憐的女孩,在傷心之餘,偷偷取了男孩的一束頭髮,緊握在手中,跳樓自殺了。她的屍體很快被人發現,人群都圍著來看。其中一位正是那位男孩。一個在現場的道士注意到屍體手中的一束頭髮,於是試著問在場的那位男孩是否認識女孩。果然不出所料,是因為感情瓜葛。那男孩一一說出整件事,道士對他說:"這個女孩死後會變成厲鬼,那束頭髮是為了死後能透過你身上的氣味來找你,找你尋仇"。道士對他說:"她今晚會來找你,你回到家後,躲在床底下,在床上放一件衣服。並且千萬不可張開眼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張開眼睛。你一張開眼睛,你就會沒命"。夜晚來臨了。過了不久,他就聽到門被打開了。女鬼果然來了。他聽到"碰碰"的聲音,他很驚地閉緊眼睛,掩著耳朵。女鬼像殭屍一樣的跳上樓梯,越來越近了,房門打開了,女鬼發出嗚嗚的哀嚎。忽然他聽到女鬼說"我找到了",他快嚇死了!但因好奇且不相信的心態,他將眼睛睜開小小看,啊............ 第二日,警方發現了他的屍體,臉色蒼白,眼睛嘴巴張得很大,屍體看起來像是曾受到很大的驚嚇。道士百思不解,他明明躲在床下,為何會被找到呢?原來她自殺時,是頭先著地摔死的。所以她是頭下腳上的倒著跳,所以那男的躲在床下,反而容易被找到。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7-8 05:49 PM 編輯 ]
 
[IMG]http://home.pchome.com.tw/my/sean55/75482.gif[/IMG] 敬昨夜一杯 再把回憶灌醉... 為何我的思念裡 卻總都是妳的畫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9:12 , Processed in 0.92506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