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話 說 在 某 一年 , 有 一 位 醫 科 學 生 , 由 於 年 近 畢 業考 試 , 他 需 要 寫 一 份 解 剖 論 文 , 所 以就 算 到 了 深 夜 , 他 都 獨 個 兒 留 在 解 剖室 。 其 實 以 他 一 個 讀 了 幾 年 醫 科 的 學生 來 說 , 解 剖 室 也 只 當 是 一 個 普 通 的課 室 而 已 。 但 要 自 己 一 個 人 深 夜 時 份對 著 死 了 的 人 , 確 是 有 點 恐 怖 。

可 能 是 功 課 壓 力 太 大 , 那 位 學 生 竟 然在 不 適 合 的 地 方 說 了 一 些 不 適 合 的 說話 。

「 都 唔 知 點 解 篇 論 文 咁 難 寫 , 攪 到 我成 日 要 留 0係 解 剖 室 對 住 死 人 做 功 課 ! 」

所 謂 言 者 無 心 , 聽 者 有 意 。 就 在 他 說完 這 句 說 話 之 後 , 突 然 有 把 聲 音 從 他身 後 傳 來 , 並 叫 著 他 的 名 字 。 他 覺 得應 該 是 他 的 同 學 經 過 解 剖 室 時 見 到 他而 進 來 找 他 的 。 他 下 意 識 地 回 頭 , 接著 發 生 的 便 是 他 的 驚 愕 和 慘 叫 。

到 了 第 二 天 , 當 幾 位 講 師 和 學 生 打 開解 剖 室 的 門 時 ,給 裡 面 的 情 景 嚇 呆 了。 那 名 醫 科 學 生 坐 在 解 剖 室 的 一 角 ,手 中 抱 著 一 件 東 西 , 而 解 剖 床 上 躺 著一 個 沒 有 頭 顱 的 人 , 床 上 有 一 些 乾 了的 血 , 地 上 還 有 一 把 染 了 血 的 手 術 刀。

那 位 學 生 抱 著 的 原 來 是 那 人 的 人 頭 !

但 , 那 躺 在 床 上 的 並 不 是 解 剖 用 的 屍體 , 而 是 他 的 一 位 同 學 !

那 幾 位 講 師 和 學 生 們 被 嚇 得 有 的 在 大叫 , 有 的 當 場 暈 倒 了 。

事 後 警 察 把 那 名 學 生 帶 回 警 局 , 但 是他 說 話 已 經 語 無 倫 次 , 一 路 只 自 言 自語 地 說 著 同 一 句 說 話 : 「 唔 好 過 0 黎 呀 ! 」 到 最 終 法 庭 也 判 了 他 入 精 神 病 院 。一 位 有 前 途 的 醫 科 學 生 竟 變 了 一 位 精神 病 人 , 但 最 可 憐 的 還 是 那 位 死 了 的學 生 , 無 辜 賠 上 了 性 命 。

到 底 當 晚 發 生 了 甚 麼 事 ? 是 那 位 學 生 說了 一 些 不 該 說 的 話 而 看 到 一 些 不 該 看的 事 嗎 ? 或 是 另 有 其 他 事 情 發 生 過 呢 ? 這 就 不 得 而 知 了 !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6-19 05:10 PM 編輯 ]
 
[IMG]http://home.pchome.com.tw/my/sean55/75482.gif[/IMG] 敬昨夜一杯 再把回憶灌醉... 為何我的思念裡 卻總都是妳的畫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2:36 , Processed in 3.1063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