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AQ

回覆: 『信長之野望Online』宣傳動畫

[QUOTE=亞維路克斯]你的到日本玩是什麼意思呢??可是為什麼繁體官網有一個帳號申請的連結~~但不能用??[/QUOTE]

下載日本信on的体驗版來玩囉
台灣官網還沒開放測試,我想那只是無聊更新首頁罷了 ...
 
[center]【[url="http://forum.gamez.com.tw/showthread.php?t=78432"]個人詩集[/url]】[/center] [center][color=palegreen]New:貝殼[/color][/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689"]【個人散文集】[/url][/center] [center][color=palegreen]New:願望[/color][/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85066"]【原創小說】[/url][/center] [center][color=palegreen]New:執拗之檻[/color][/center] [center][color=silver]↑彷奈須老師手筆的第一部作品。[/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信長之野望Online』宣傳動畫

這pc的畫質還做的真好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信長之野望Online』宣傳動畫

超期待的遊戲總算移植到pc上了~~~只能說感動到想哭~~不過代理商倒是滿失望的~~居然是新"斷"縣代理的~~~唉~~倒是比較希望光榮能自己代理~~這樣在"品質"上到還比較不會那麼差!!
不過還是滿懷期待的等待開放封測!!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信長之野望Online』宣傳動畫

其待以久的遊戲~我喜歡武田家.喜歡和武田家最大敵人上杉家對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6:42 , Processed in 0.05359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