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一下..我轉無名島有一關就是要把東西放到正確的地方.然後再去跟石地講話...但是石地罵我"嫩"之後我就被傳回成都了.我要放的那個東西也不見了...該怎麼辦><!

注音文請修正

By-阿米

[ 本文最後由 fir1994524 於 06-6-12 11:22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無名島.....

[QUOTE=TIFFANY5312]請問一下..我轉無名島有一關就是要把東西放到正確的地方.然後再去跟石地講話...但是石地罵我"嫩"之後我就被傳回成都了.我要放的那個東西也不見了...該怎麼辦ㄚ><![/QUOTE]


你要一直嘗試 用到正確的祭壇 我之前也是是很多次 才轉無名島 如果放對後 你還要在裡面待3分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無名島.....

原來是這樣 ~!!我都不知道
已經試了很多次了說........
非常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無名島.....

說你嫩...表示你找很久囉!!建議你打開小地圖找比較快(忍者都很弱...等3分鐘也還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07 , Processed in 0.8106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