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繘,,

(二十)

  六月十八日,今天真的要送走畢業生了。

  我們在學校練好配花儀式之後,馬上一行人帶到龍山國中的禮堂,準備恭候六年級。

  路上,思涵又哭了,我看得出來,她很捨不得,非常捨不得。  

  畢業生進場的時候,我早就哭了,不過眼淚是乾的,很乾的,因為我吞下去了。  

  頒畢業生獎項時,我也哭,思涵也哭,小畢好像也很想哭。  

  唱送別,我忍住最後的淚水,努力將它們吞下去,但是臉上的表情,是冰冷的。  

  我感覺的到,琉璃也很難過,也很捨不得,因為她在致歡送詞的時候,語氣,是平淡的。  

  我、琉璃和雅涵,最捨不得的,是六三的女生,因為我們已經寫交換日記寫了快半年了。  

  送別,真的送別了嗎?我們還會再見吧!  

  換他們唱驪歌了,這個時候,思涵,已經不再哭了。  

  我,小畢和思涵,雖然都哭了,不過,吝嗇的不讓他們看見,我們,是自私的維護。  

  最後,是四年級的直笛,我聽得出來,其實四年級也是蠻捨不得的,從音律中,聽得出來,有種傷心的調調。  

  不知道從哪來的思緒,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如果世界倒過來了。  

  如果世界倒過來了,時間應該會更慢吧!應該會。  

  畢業典禮,結束了。  

  我跟高老師說了一聲,直接衝到下面去,拿紙條和仙人掌給六三六四。  

  我在右邊門口,沒看到他,往四周張望了一番,我發現,他其實會錯意了。  

  他,拿著仙人掌,臉上的表情是錯愕的。  

  紙條拿完之後,我發現講廢話其實真的很喜歡碗公。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的直覺。  

  帶著笑容,我回到我們班的隊伍了。  

  呵呵!同學們後來跟我說了一句話:「莫庭瑋有被仙人掌刺到唷!」  

  我只是笑笑看著他們,彷彿一切是還沒結束的。  

  這讓我想起那天的聊天內容了。  

    

  ivonne0922262237:你想不想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永遠?

  wilson20031124:想

  ivonne0922262237:永遠的開始,是遇見了你,永遠的進行,就是現在,而永遠,是不會有結束的。  

  

  而今天,我居然要為永遠劃下句號了。



→ 永遠,運行結束。
 
[SIZE=1][COLOR=#ffffff]  [COLOR=paleturquoise][COLOR=cyan]永遠[/COLOR]不是[COLOR=cyan]愛[/COLOR],[COLOR=cyan]愛[/COLOR]才是[COLOR=cyan]永遠[/COLOR]。[/COLOR][/COLOR][/SIZE] [RIGHT][SIZE=1][COLOR=lightblue]我的,詩集(請隨意亂入OTZ)[/COLOR][/SIZE][SIZE=1][COLOR=royalblue][SIZE=1][COLOR=royalblue][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405449"]【∮】[/URL][/COLOR][/SIZE][/COLOR][/SIZE][/RIGHT]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405449"] [/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永遠…是多久?

[left]後記…[/left]

  我不能為這個故事作出什麼樣的結論,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愛他的。  

  請原諒我的失憶症,因為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如果你想知道我們到底最後是什麼樣的結果,你可以來問我,我會把一切的始末告訴你。  

  永遠,其實一直還在運行,不過我在七月就將它劃下一個很完美的句號了。  

  所謂的完美,我想藍豆芽應該還是會懂的,至少我們真的有一段時間是相愛的,應該算是。  

  我就這樣浪費了我一年的時間,浪費在一個男人身上。  

  其實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來,故事不可能只有近兩萬字,只是我想不起來,而且回憶,十有八九是亂的。  

  我正出賣著一個已經過去的人,他也不知道他正被我出賣,因為我接下來要出賣的,可能是另一個人,也可能是另一件事。  

  我跟藍豆芽,或許是沒有代溝的吧!但那只是或許罷了。  

  在這兩個月來,我常常猶豫著要不要寫下去,我怕我可能會變的瘋癲。  

  這個故事的結局,很簡單,不過以另一個角度來看,是完美的。  

  這一年多來的風風雨雨,人物不可能只有這些,不可能只有這些事情發生,只是我縮減了。  

  關於那場夢,夢裡的男生,還是只有影子,說的話,每次都不同,所以我可能不會再去研究了。  

  謝謝蓉姐,謝謝勻琪,更謝謝藍豆芽,最得要謝的,是楓葉,以及大家。  

  永遠已經結束了唷!劃下句號了!現在我要去找尋我的另一片天空了!  


                                 紫色天空 二○○四年八月二日(全文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39 , Processed in 1.7194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