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迷你文集】 武藤聖

[複製連結] 檢視: 3246|回覆: 9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發表於 04-12-27 16:04:0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車禍---

碰!
一切的開端,都是從那場車禍開始.....,
急診室外,一對父母正焦急的在外等著,
手術中的燈熄了,
醫生走了出來
母親急忙問醫生:我兒子怎麼樣了?
醫生說:外傷都無大礙.....但.....。
母親說:但怎麼樣.....。
醫生回說:可是強烈的撞擊讓妳兒子的聲帶全毀,無法使用。
母親說:那我兒子只能當.....。
醫生說:沒錯.....啞巴.....。
母親已泣不成聲的說:....不要阿....他還有大好的青春....。
此時有一位女生出來,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用我的聲帶吧。
母親問:妳是.......?
女子說:我只是她的朋友....,醫生,快點吧,慢了就來不及了,
醫生愣了一下說:可是......這樣好嗎?
女子堅定回說:他好.....我不重要。
醫生說:好吧.....。
接著兩人就一起進去了手術室,燈又亮了起來......。

後來....手術很成功....,
可是男生卻不知道那女生是誰,
即使那女生就睡在他旁邊的病床,
原來男方家長想答謝那女生,但發現她不能說話有怎麼樣,而且是她自願的,就沒去理她。
那女生也沒做什麼,每天只是靜靜的看著。

有一天,男生發現了她,跟她說了妳好啊。
女生點了點頭後指著自己的喉嚨搖了搖頭。
男生好像了解後點了點頭,對她笑了一下。
因為在醫院內很無聊,所以男生就沒事就會跟那女生聊天,
女生只是默默的聽著,
當男的出院後,還是會有空回來看她。

直到某天,
男生拿著張紅色的喜帖給她,
但,上面印的是其他女生的名字,
男生走後,
女生哭了,第一次的落淚,
在男生婚禮當天,女生並沒有到場,
但當禮車開走過後,
女生才出現,
看著車子漸行漸遠,
女生的眼眶也越來越模糊.....。

沒多久.....女子在醫院因二度感染而過世,
至始至終女子還沒跟男子說過.....,
我愛你.......。

---END----


ps.我來賺眼淚的= =/要聽完美結局也可以= =/
不過凡事不都皆是完美的,你說對吧。
 

死亡並不是永恆
在恆久的時空之間
就連死亡
也可能死亡

我的心情短文(o≧▽≦o)
<font color="Silver">文學版,等你歐o@﹏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繩結---

如果.....,
我知道結果是這個樣子的話,
我就不會讓自己付出這麼多,
嘲笑自己啊..........。

當初我倆的相遇,宛如兩條繩索在環繞,
不,也許只有我單純的在旋繞,
在那時而言,自己真的覺得很幸福,
這大概是活了這麼久,真的感覺的到甜蜜的時候吧,
雖然,過的很辛苦,
但能看見她的笑顏,痛苦也就忘記了。

但,起始的錯在我,那時,不該這麼妄下斷語的,
唉....錯已鑄成,後悔也太慢了...,
雖然我事後,盡力的補救,
依舊,她離開了我.....,
那晚,流下了第一次的淚,
繩索,已經打了一個結。

相隔數月,她又再度出現,
但.......主角卻不是我,
那時,我已經是笑臉帶過,
即使內心會有所不捨,
我還是慢慢的放開了手,
繩結,慢慢的鬆開。

原本是由衷的祝福兩人,
但,卻因為她想法上的一個誤解,
即使我早已不是懷抱著這個想法,
我再度的沒見過她,
繩索慢慢的變成了一個死結.....。

今年的聖誕,又在路上巧遇,
但,投射給我的眼光,
卻是如此的寒冷,
痛苦,哀傷,強襲我身,
一切都被凍結,
完全的脫離了期望的結果.....,
今日,第一隻煙,燃起.....。

也許我自己一直被自己的心所束縛,
也許我真的放不下手,
我真的不希望她看我是那種眼神.....,
希望在這篇完成後,能擺脫對她的一切,
別再讓自己傷心、別再讓自己難過,
希望這結能解的開.....,
希望自己能更好.....。





ps.自傳阿.........orz,真的想忘了所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大雨之日---

故事很短,人名都是用認識的人,
謎之聲:也只有兩個吧(怒踹)
大家慢慢看吧= =/


今日,是一個大雨之日,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
一位女子,打開了大門,看到一位全身淋溼的男子站在外面,
女子驚訝的說:聖!
聖笑了一下,
女子說:你怎麼會來?還淋成這樣子?
聖說:沒有啊,就是今天妳生日,要帶禮物來給妳,結果路上下大雨就淋成這樣摟。
聖說著,從背後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女子說:真是的,不會經過便利商店買件雨衣穿啊,你這樣會感冒耶!等等我去拿毛巾給你。
女子轉身要進去,聖從後面抱住了她。
月:幹嘛這樣,你身上很濕耶。
聖還是抱著說:月...。
月:??
聖:如果哪天我不在了,妳能自己照顧自己嗎?
月:為什麼這樣說?當然可以啊!快放開我啦~先拿毛巾把你身體擦乾在說。
聖放開了手,在月的額上吻了一吻。
月羞紅了臉,轉身走進去。
聖微笑著說:(日文:再見)....。
當月又出來的時候,聖已經不在門口了,禮物還放在地上。
此時,電話鈴聲響起。
月接起電話。
話筒傳出她朋友的聲音:月嗎?跟妳說一個不幸的消息,聖出車禍,當場死亡....。
月聽完,手中的話筒落到了地上,看著門口,看著地上的禮物盒,想著剛才的話,剛才的吻,淚,此時才湧了出來.....。
雨......,還在下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謎一般的夢---

一起床,就聽到熟悉的母親聲音:終於起床啦,今天是重要日子,怎麼還睡那麼晚。
我抱持的極大的疑惑,一轉頭,看見一旁的鏡子,疑?我什麼時候長的那麼成熟?此時又傳來了母親的聲音:還發什麼呆啊~,趕快去刷牙洗臉,打扮打扮,等等遲到了,新娘可不會等妳歐。
我就抱持著疑惑,盥洗完畢,一到客廳就看到自己的妹妹,我又傻了,她什麼時候也長這麼大啦?妹一看到我就說:大家都在等你起床啊。爸一看到我說:衣服穿一穿,走了,出門了。
我換上衣服後就給父母載出門,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大概坐了一小時的車吧,被載到郊外的一座教堂,一下車,就有人朝我跑來說:你是武藤聖先生吧,等你很久了,快跟我來吧,我就被拉著走,到了更衣室間,那人拿了套衣服給我說:換上他吧,比較體面。
換好衣服,發現是一套黑色的燕尾服,換好,那人還說:衣服剛好,很帥歐,快出去吧。
接著就走過更衣間,到一個黑色的走廊,我朝著光源前進,快到出口的時候就聽到,讓我們歡迎新郎,武藤聖先生,我一出去,是一個豪華的禮堂,大家都注視著我,我愣了一下,就聽到一旁的父母對我說,快走過去啊~,我就走到了牧師的前面,牧師笑著跟我說:恭喜你。我點頭回應,又聽到,讓我們歡迎新娘,我轉頭一看,一位長髮女孩,穿著純白的婚紗,手拿捧花,後面跟著伴娘跟伴郎,慢慢的走到我旁邊,我看傻了眼,她見到我的樣子,羞紅了臉。牧師小咳了一下,我才把心思又拉回來。
牧師說:新郎,你願意愛她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嗎?我幾乎沒思考就脫口而出,我願意!牧師又說:新娘,妳願意照顧新郎一生一世嗎?新娘說:我願意。牧師又說: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我輕輕的把她手抬起,把戒指慢慢的戴上去。她也把戒指戴到我手上,接著,是一個帶著淚水的吻跟眾人的歡呼聲。

婚禮後,是一場在室外的酒會,我挽著她的手,接受來自各方的道賀,龜龜穿著黑色西裝,拿著酒向我走來,説:恭喜阿,竟然比我早結婚,有你的,哈哈哈~晚上加油啊。阿岩穿著銀色的西裝,走來,說:恭喜阿~,娶到這麼樣漂亮的老婆啊。澪,也過來了,說:呵,我們這群裡,你竟然最早結婚啊,看來我也要找個老婆了。小傲牽著鈍角也向我走來說:恭喜,今天的婚禮辦的很棒歐,哪天我跟鈍角的婚禮,你也要來啊。我笑說:一定一定。鈍角說:武藤,看你們幸福的樣子,好羨慕歐。紫薰此時也說:真是讓我好生羨慕啊。聖心也在一旁說:這情形可以寫下來啊。魚說:找好音樂來襯托這氣氛也不錯啊。罐頭說:回去可以在線上說了。伊姐笑著在一旁看著。旦旦說:白紗好漂亮歐,我也想穿。神月草:祝你們幸福,又對她小小聲的說:被欺負要離婚分財產要來找我喔。溥笑著說:晚上我會打電話叫你起床歐。月之影說:恭喜你邁入愛情的墳墓了。此時我們已經被團團圍住了。突然,有人說:大家,讓我們為這對新人乾杯!!眾人:乾杯!現場,又燃起了熱鬧的氣氛。

後來被大家鬧啊鬧,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我跟她洗好澡後,兩個人就躺在床上,我抱著她,她看著我說:親愛的,我好幸福歐。我只是微笑說:那妳說,我們的孩子要男生還女生?她羞紅著臉說:你好壞...。她話還沒說完我的唇已經貼上了她的唇....。而此時,看著我們的,只有高掛在天際的月亮吧。

太陽,好耀眼,我庸懶的爬起了身子,往左右一看,沒人,看來,一切都只是我所作的一個夢罷了,摸著身旁空的位置,雖然是夢,但誰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呢?


此為隱藏篇:
太陽,好耀眼,我庸懶的爬起了身子,往左右一看,沒人,看來,一切都只是我所作的一個夢罷了。
此時傳來一個輕柔的聲音:老公,你起來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消不去的傷痕-----

我......,
身上有很明顯的傷痕,
過了數年,
依舊好不了,
想起當時還是年少。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我呆呆的愣在那,聽著眼前的女生說出這句話,內心彷彿被重槌狠狠擊過,我只是呆站在那,一句話也說不出,就連她走了,我也沒去攔著她,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她離開,街上,就看到一個眼神無神的少年,在街上亂晃,少年對於自己做了什麼,及如何的回到家,都已經不知道了,腦海中只有盤旋一句話,”我有男朋友了”,失戀,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很大的打擊,有人會因此失魂落魄,對於少年來說,現在就是這個情形,少年越想越傷心,後來就在被窩中嚎啕大哭,慢慢的,哭累了,就漸漸的進入夢鄉,此後,少年就過著一段無心的生活,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存在,少年內心的門扉就因此而關上,少年變的沉默寡言,朋友、同學,也就慢慢的遠離他,他自己也沒在意,直到那天,那位轉學生的出現,又再度改變了少年,那時,少年,17歲。


講台上,老師帶著一位女生上台,說著:這是這學期由外地來這讀書的陳燕薰,大家要好好跟她相處,知道嗎?當大家都說好的時候,只有我在最角落的位置,悶聲不響,老師環視了一下,看到我身旁還有位置,當時也沒人想跟我坐,老師就叫她坐我旁邊,她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她對我笑了笑,我還是沒理她,她又說:以後我們就是同學了,我們要好好相處歐,我歐的一聲應過去,從此,就開始了愉快(?)的生活,應該說,她對我非常好奇,每次都會問我一些怪怪的問題,但我都不理她,看她的感覺好像就是要讓我說話一樣,有同學跟她說了我的個性,她不但不死心,好像還興趣越來越濃厚,終於,在某天,爆發了出來.....。

那天,我心情並不是很好(想起以前的事),就跑到學校的頂樓去吹風,這是我的興趣之一,因為沒人會去打擾,所以,可以讓自己靜一靜,但這次,我上來沒多久,她就跟了上來,她走近我身邊問:一個人來吹風?我只是嗯的一聲,她又說:看妳的樣子,被女朋友甩了對不對。頓時,我所有的不滿全部衝上心頭,就對她吼了一聲:妳管那麼多要幹什麼!!!她被我這句話嚇到了,她站了一下,轉身就跑走,在她轉頭時,我好像看到,她眼角泛著淚光,後來,我回到教室,看著她紅了的眼眶,我沒說半句話,她也沒對我說話。
直到下課,我們在收拾書包時,我叫住了她,她沒聽到,要走時,我說了句:對不起......。她停了下來,說:你以為一句對不起就行了嗎。她回頭給我一個鬼臉,說:你要答應我做三件事我就原諒你。就走掉了,只留下因錯愕而站在那邊的我。
隔天,我到教室,她笑咪咪的跟我說早安,我依舊是歐的一聲,她突然臉色變難看的說:記得我昨天說過的話吧。我點了點頭,她又說:好,我要你答應我,我問你什麼,你都要回答我,而且不能用,嗯、歐等字來帶過去,太私人的可以不回答,知道嗎!我愣了一下說:是....。她說:好....那...,早安。我小聲的說:早....安....。她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就回到了座位上,從此之後她問我什麼,我都只好乖乖的回答,慢慢的,我跟她的談話也越來越多,雖然大都是她問我事情,但是我的反應好像沒以前一般冷默,慢慢的,我封鎖的心,好像漸漸的被她給打開了。

有天,當我想到陽台上吹風時,一上去,已經看到一個人蹲坐在那邊,而她是,薰,我走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轉頭,眼眶,是紅的,臉上還有未乾的淚水,她看到是我,擠出笑臉問我怎麼會來,我只是說了一句:怎麼了,怎麼哭了呢?她說:沒有。我說:想哭就哭吧....。當我站起來轉身要走的時候,她抱住了我,開始哭了起來,我不知所措,只好呆站在那,她的淚浸濕了我的衣服,我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時間,彷彿在這瞬間停止。自這次之後,我跟她的關係好像就有點超出同學?但,真正的確定,是在十二月二十四號。

那一天,因為沒女朋友,所以就沒出去,待在家裡,突然,一通電話打來,是薰,她問說:你有空嗎?我說:有。她說:歐....那十分鐘後車站見面,就掛掉了電話。我抱持著疑惑,但,還是過去了。當我到車站時,她還沒到,過了一下,身後就傳來熟悉的聲音,聖~,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笑著說:沒關係,我也剛到。那,現在呢?她就突然拉住我的手說:當然是去逛街摟。我就這樣被她拉著往街上走去,一路上,逛了許多地方,當晚上10點多時,她要我送她回家,我點頭,兩個人,就這樣慢慢的走著,一路上她沒說話,我也沒說話,只是跟著她走,當走到某戶人家前,她停了下來說:我家到了。我笑著跟她說再見,她卻突然說:聖,你還欠我兩件事對吧。我點了點頭,她說:那....,這件事答不答應都可以....。她突然抱住我說:當我男朋友吧...。我愣在那,她放開我說:開玩笑的,我走摟。我說了:好,我當妳的男朋友。她往家的腳步停了下來,走回我這,親了一下我的臉頰,說了句:聖誕快樂。就回家了。我完全的呆站那,此時,12點的鐘聲響起,我心裡想,平安夜....的奇蹟嗎?之後,我跟薰,就在一起了,雖然班上同學都抱持著一個不敢相信的心理,還有人認為是我強X她,但薰都否認了,我是懶的去做爭辯,直到高中畢業,我跟薰都在一起,但是,大學聯考,我到了北部讀書,而薰到了南部讀書,我們有約定,彼此還是要常聯絡,一開始,是每天通電話,但隨時間過去,慢慢的變長了,三天、一星期、半個月、一個月、節日,到後來,幾乎沒再連絡了,有天,我心血來潮,用連續假日下到南部去找她,到了她住的地方,按門鈴,沒人在,等了一段時間,也沒見妳回來,就先到街上吃點東西,結果,到了街上,才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事....,到街上,找了一家M(麥當勞)開始吃飯,我邊看著窗外的景色與過往的人潮,邊吃著東西,突然,眼睛看到了一個人影,薰!她在街上還跟一個男的走在一起,我顧不得東西只吃一點,就馬上的離開店裡,尾隨他們,雖然覺得這樣不道德,但為了真相,我大約跟了15分鐘,發現她都是摟著那男的手臂,狀似親密的走在一起,為了確認,我撥了通電話給她,她接起手機我就問她在哪?她說她跟朋友在逛街,然後就很快掛上了手機,就看到那男的問她誰打的,只聽到說,是我朋友,他就說男朋友?她回說:不要亂說!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耶。男的就在她額頭上親了一下說:開玩笑的。我在一旁則徹底的崩毀,兩年...兩年的感情竟然不敵一年的時間....,我回到家後,把房間門反鎖上,看到桌上有一把美工刀,也不管刀子有沒有生鏽,唰!我的右手臂上,出現了一條血痕,看著流出的血,體痛,心更痛。

至此之後,我不相信愛了,因為,這打擊太大了,我開始墮落,過著不像人的生活,不,應該說,不把自己當人在看,想藉痛苦來忘記心裡的痛,雖然很多朋友都叫我想開一點,但我還是很難忘記,但,命運之神,總是愛跟我開玩笑,那時,我大四.......。

依稀記得那天.....,我在學校走往圖書館的路上(不是要去用功,只是安靜好睡覺),正當我走過一個轉角時,碰!的一聲我被撞到一下,聽到一聲啊~,我看到一個女生倒在地上,書散落一地,我邊幫她收拾散落一地的書邊跟他道歉:不好意思,是我走路不專心,才會撞到妳。她說:沒有,我也有不對,是我沒看前面,才會撞到。幫她收好書之後,一看,她的書多到擋到眼睛了,我就說:那麼多書,難怪看不到前面,這樣吧,我幫妳拿一點。我把她大半的書都拿過來了,她看著我說:可是.....。我說:沒關係啦,我不趕時間。她點了點頭。我就她邊聊天邊走,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她叫小月,是大二生,現在是在圖書館幫忙的,我說我叫聖,是大四生,現在是等畢業的米蟲,後來把書搬到目的後,我就走了,因為沒心情睡覺了。

之後,我到圖書館常會看到月,她也會跟我打招呼,還會泡茶給我喝,不過.....,我主要的目的沒了....,我不能睡覺了啊,她看到我睡覺都會叫我起來.......,雖然我不喜歡,但,我也不反對,為了消磨無聊的時間,後來都會帶著筆記本到圖書館,抄筆記嗎?不是,是拿來畫畫跟寫短文用的,雖然文學不在我的範疇之內,但看多了,總是會一些皮毛。
某天,當我坐在圖書館發呆時,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想起薰.....,我把筆記簿拿出來,開始描繪當初,月的模樣,我很專注很專注,專注到我後面有人接近都不知道。肩膀突然的被拍了一下,我嚇到,手一揮,乓啷!杯子掉落地面,與茶一起,散落一地,她也嚇到了,我回過神,開始收拾在地上破碎的杯子,月也蹲下來跟我一起收,我一個不小心,手被劃到了一下,血,流了出來,她看到,直接把我被劃傷的手指放到她嘴裡,此時,我發現,館內已經有大半的人在看著我們了,我趕緊把月拉出去,到了圖書館外,我問她幹嘛突然吸我手指,她竟然回說:沒有啊,我小時候受傷,我媽都這樣做啊。我聽完差點沒暈過去,我去保健室擦藥,她還擔心我而跟過來,我笑著說:只是小傷,不要緊的。她這才放心的回去,等我包紮完,回去的時候,月已經幫我把東西收好了,在我的包包下面,還壓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等我,五點下班。過沒多久,五點了,圖書館也關了,我在門口等她,過一下,她也出來了,她說:抱歉,讓你受傷了。我揮了揮包紮的手說:沒事啦,小傷。她看到我的動作噗的一聲笑了出來,跟我說:聖,能陪我回家嗎?我心裡閃過一個回憶,那個我稱為聖誕節奇跡的回憶,我很想搖頭,但我的身體卻已經跟了上去,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但,走到一半月突然說了一句:那女的,好漂亮呢。我回說:嗯.....,可是那已經不是我的了。月說:我覺得我好像比不上她。我回說:不會啦,妳也很漂亮,很有氣質。突然月摘下了眼鏡,回頭看我說:那這樣呢?那時,我知道了,什麼叫回眸一笑百媚生,我笑著說:還是戴著眼鏡比較符合妳的氣質。她有點生氣的說:那我沒戴眼鏡就不好看摟,我趕緊陪罪說:沒有啊,都很好看啦。少來,你眼神中,明明就透露不好看。沒有啦,相信一下我說的啦。不管。我們兩個就這樣邊鬧邊走著,而襯托我們的,是西下的夕陽。

從那天起,只要月有在圖書館,我都會等她下班,再一起回家,我喜歡她嗎?我不否認,我忘了薰嗎?答案是,沒有。我把薰鎖在回憶最深處,連同已消逝的過去,一起鎖起來。我跟月在兩個月後,在一起了,雖然兩個人都沒告白,就是感覺很合的來,一種已消失的感覺,好像又找了回來。有天我問月為什麼妳會喜歡上我,她的回答是,不知道。她也反問我同一個問題,我抓了抓頭,說:我好像也不知道。
原來,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但如果她的死也是一種命運,那我寧願代替她。

有時候我會去月家吃飯,她有時也會來我住的地方找我,聽她說,她父母對我的印象不錯,我是沒太大變化啦,雖然她父母曾說等月畢業就讓我們訂婚,我聽到是差點噴飯啊,而月則是在一旁羞紅著臉,說不出話。但神往往會在你最幸福的時候,把它奪走。
那幾天,我在趕畢業論文,往往都是很晚才睡或根本不睡,但,月都會帶宵夜給我吃,深怕我餓到了,我是很感動的把他帶來的東西全部吃完啦,不過,我的體重也開始突飛猛進,但,沒想到,當我論文完成的那天,也是意外的那天。

當我在鍵盤上打下最後一個標點符號時,我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可以等畢業了,看著時間還沒很晚,我撥了通電話給月,找她出來一起吃飯,接著,我就騎車到她家去載她。我們,到附近的夜市吃東西,跟玩,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路旁有一群小混混,看到我們的樣子就說:呦~約會歐。我拉著月當做沒聽到的走了過去,他們有人說:X,竟然不理我們。接著,就4、5個人圍了上來,小子,叫你是沒聽到是嗎?我不語,X的,那麼囂張,有一人就一拳打過來,我躲開,一拳就把那人擊倒了,接著,其他的人圍了上來,月則在一旁緊張的看著,雖然是一打多,我想我還能應付,但先前那個被我打倒的,卻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隻球棒,並從我後面靠近,月看見,急忙衝過來,磅!我是躲開了這擊,但是是因為月擋住,我眼睜睜的看著月倒了下去,心裡的憤怒,爆發了....,那人正想給我第二擊的時候,已經被我一拳打了飛了出去,我怒吼著,其他人也許是看到我這個樣子,紛紛嚇的跑掉了,過一會,警車跟救護車都來了,月被送到醫院去,我也隨車,同時打電話給月的父母,在醫院中,警察詢問我事情的經過,我都老實說了出來,月則被送入了手術室,我與月的父母一同在手術室外等著,一晚過去了,當醫生從手術室後出來,我急忙過去問月的情況,醫生說,情況很不樂觀,因為是被重擊頭部,現在還在昏迷,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清楚。月被送到了加護病房,而我叫月的父母先回去,自己陪著她,我握著月的手,口中喃喃念著:要快點醒過來啊....。不知是太累還是如何,我就這樣握住月的手,睡去了。當我醒來之時,月還是昏迷的,而我打了通電話給室友,叫他幫我請假跟交報告,我就這樣守在月的身旁,而她父母每天也會來看月的情況,而看著月的臉一天比一天憔悴我的心就一天比一天悲痛,在某天夜裡,月,慢慢睜開了眼睛,她看著我握著她的手,慢慢的,流下了淚,她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我發現,坐起,看見她醒過來,我有好多話想說,但,她卻示意我不要說話,她說:聖。我回說:嗯?你喜歡我嗎?我回說:我最喜歡妳了。那答應我,即使沒有我,你也要幸福的過下去..。我說:不會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妳會好起來的。聖...你這個大笨蛋...。說到這,月的眼淚又落了下來,又說:我還想再睡一下。我回說:嗯.....。月又慢慢的把眼睛閉上,當時間過去,發現,月失去溫度而慢慢變的冰冷的手,我痛哭失聲。而在月的葬禮,我又哭了一次。沒多久,月的父母就搬離了這塊地方,他們說是想忘卻失去女兒的痛。而我則在大學畢業後,進入了軍中....。

經過了約兩年,我從軍中出來了,找了一份工作,每天就過著週而復始的生活,一個人,住在外面的日子,是孤獨且寂寞的,每次到了半夜,都會不自覺的,想起薰,想起月,想起當時愚笨的自己......,往往想到,淚都掉了下來.....,那時的素描本,裡面已經滿滿的插畫....,滿滿的詩....,滿滿的回憶....,但命運之神,總是很喜歡戲弄我啊....。
我因為工作認真,待人處事又都不錯,所以進公司沒有很久,就升上了經理,這也沒有人有異議,因為我的努力,他們也都知道,但其實,我是為了不想起過去,才這麼努力的工作。
有時,我會跟同事出去應酬,但我都不喝酒,我不是說滴酒不沾,只是在情緒不好的時候,才會偶爾小酌一兩杯,而且我還要開車,所以我能避就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約定-----

話筒的一端傳來這樣的聲音,
”如果我說我有男朋友了,你會怎麼樣”
聽到這句話時,我愣掉了,心,好痛,
這是第幾次了.......,
這是第幾次心痛了.....,
第幾次心理跟肉體這樣的被剝離,
頓時感覺世界變成虛幻,
”你怎麼了....?”
我回說:沒事....,但過段時間我能去找妳嗎?
”為什麼?”
我說:沒有....只是想實現之前承諾的事。
”......不要等我.....”
喀的一聲,電話斷了,
此時,我在另一頭...,已痛哭失聲。
過了一下,手機傳來收到簡訊的聲音,
打開一看,內容是,
”我可以等......”
我知道,妳身體不好,
妳也答應我,妳開刀前能找妳一次,
我只是想見妳一面.....,
我不想讓妳哭...。

數天後,我在往北部的車上,
對不起.....我還是來了
這是我給她的訊息,
”不要等我”
這是她給我的回復,
天氣很冷....,一個人站在街頭,
說真的....,很難受,
撥了電話過去,妳不接,
看了看錶,
晚上八點......,
此時.....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路人紛紛躲雨的同時,
我....還是站在大街上....,
”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嘟一聲後.....”
再度的,我掛掉了電話....,
再看了錶...晚上10點....,
還是沒回應嗎....我如此的喃喃自語,
雨還在下.....,
我還在淋.....,順著我的臉頰滑下的,
除了雨水外...,還有淚水。

當天夢裡,
我夢到一位白衣男子,
他如此的對我說,
”你這樣做......值得嗎....”
我回說:至少,我現在不這樣做,我以後會後悔。
”即使她的生命只剩一點?即使她看到你會悲傷?”
我回答:不會的....,她還能活很久...。
”天意如此....,難違....”
我低聲的說著:如果用我剩下的生命做交換呢.....。
”不是說不行....,但是她可能會忘了妳歐。”
我說:沒關係...,只要她能幸福的活下去....,我...無妨。
那人沉默了一會,緩緩的抬起頭,用哀戚的眼神看著我說。
”好吧.....,那你必須定下契約”
我點了點頭,
”請說出你的希望...”
我抬頭看著天,
緩緩的說出:我用我剩下的3/4的生命,希望她能好好的活下去,能找到她自己的幸福。
”契約成立,我將取走你的生命,去補在她那虛弱的生命上”
突然的,我醒了過來....,生命...有被帶走嗎?
我希望妳幸福....為了自己....好好的活著...,這樣我就可以不帶遺憾,我不知道自己剩多久了,再見了.....。

-----en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鬼對鬼-----


漆黑的夜裡,有個男的正在奔跑著,

『呼....呼....終於快到了。』

語音剛落,一個漆黑的巨大物體就擋在眼前,

『呿,又來了,大鬼。』

黑影不語,一拳襲來。

我閃身避過,抽出了劍,一閃,鬼瞬間斷成兩截。

『沒想到這東西還真多人要,不,是魔才對。』

我看了看懷中的東西。

那是一把劍,劍柄的雕刻很詭異,而劍身上也有不明的文字,不管是劍把跟劍身都散發的黑色的氣,而給人的感覺只有死寂。

『不愧是以前魔王所用的魔劍,噬光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我把劍收好,繼續向前趕路。




當我停下時,已經到了一座神殿外。

我大喊著『弟子武藤聖,已達成任務,取回魔王之劍‧噬光。』

大門慢慢的打開,我走了進去,到了大廳,只見一個老者坐在那,我上前去。

『師傅,弟子把噬光給帶回來了。』

只見師傅緩緩把頭抬起來,看著我懷中的劍,笑著說好,但又彷彿看見他眼中閃著狡黠的光芒。

『那,弟子把劍先收到封印之間去了。』

師傅阻止了我。

”你旅途勞累,先去休息吧,劍直接交給我就好。”

語閉,伸手要來取劍。

我後退了數步,指著師傅說。

『你後面已經掛了一把鬼刀,而且,你發出來的氣根本就不是師傅,你到底是誰!!!』

師傅站了起來,大笑道。

”哈哈哈~笨徒弟,連你師傅都認不出,我是如假包換的本人,但我現在有鬼王的力量”

師傅從背後把刀抽了出來。

”既然,你不肯把噬光交給我,我只好讓你嘗嘗獄炎的滋味啦!”

師傅的氣,爆發了出來,但不是以前的正氣,而是十足的鬼氣。

”笨徒弟!永別啦。去吧~焚炎!!!”

一道漆黑色的火燄向我襲來並包圍著我。

”你就死在地獄的火炎之下吧,燒吧!地獄之炎,燒到連骨頭都不剩,連靈魂也燃燒殆盡吧”

我會死嗎?絕不!絕不~~~。

我大聲的吶喊著,懷中的劍彷彿聽到我的呼喊,開始發出了光。

當火燄消去後,我看著師傅的臉由放心變成驚訝。

”不可能....不可能...。”

我抽出了噬光,黑氣佈滿了我全身,我感覺力量瞬間暴升。

”魔氣.......,不可能的!去吧!焚獄炎!”

一顆巨型的火球向我襲來,但我只是輕輕一揮,那火球就偏離了軌道。

『永別了....,師傅。』

又是一閃,我看著師傅的臉由驚訝變成絕望,慢慢的消失,只留下刀還在地上。

我撿起了它,又一股力量進到我的身體,

我笑了一笑,那笑,殘忍又詭譎。


------EN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該不該死?-----



在暗夜中,我奔跑著,宛如要耗盡全身的力氣般,我拼死命的跑著,只為了擺脫身後的糾纏,不知道跑了多少,我累了,腳步一放慢,一道巨大的黑影,就從後面慢慢的脹大、接近,黑色斗篷散著恐怖的氣息,斗篷下露出的陰森白骨透露出恐怖的氣息,背上的巨鐮則透露出它的身份,"死神",為什麼死神要追我,只因為我是死期將至,卻不想死的人。

我曾經因病痛痛苦過,而有一次,我動了想死的念頭,我吞了大量安眠藥,打算在睡夢中結束痛苦一生,但當意識開始糢糢糊之時,看到了一對羽翼,一對白色的羽翼,我心想,是天使嗎?只見它停在我上頭,喃喃的說:你還不能死,你還有很多事要做,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面,可是當這事情過後,我卻不想死了,只因為那句,你還不能死,你還有很多事要做,那是帶著一切溫柔與信賴的聲音,後來我卻也如那天使祝福般,健康一路好轉,而且所有的事都很順利,就這樣,過了五年.....。

當我有天在家中睡覺,在似夢之間,看到了一道羽翼,純黑的羽翼,一道深沉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我是"告死天使"是來宣佈你的死期將近的,屆時,會有死神來迎接你的,最後,告死天使望著我的是悲哀中帶著憐憫的眼神,當我起床,全身已經一身冷汗。

現在,死神已經來迎接我了,但我不想死,我不想落進無盡的黑暗中,體會無助的感覺,那只有痛苦、痛苦、極度的痛苦,我知道我將死,但我不想死。



該不該死?




該死:

我感覺到了死神,我繼續跑,但,實在沒力了,我倒下,失去了意識、失去了呼吸、失去了心跳,邁向死亡,不甘啊,一切的不願,化成了怨念,這怨念,使我無法進入純潔神聖的天堂,我落入,黑暗,污穢的黑血池,污染著我的肉,燃燒一切的地獄烈火,吞噬著我的精神,無比痛苦的煎熬,侵襲著腦,殺戮、忿怒、妒嫉、傲慢.......,一切的罪,在這裡受到了懲罰,不知何時能解放,永遠的長眠,我所期望的.........。



不該死:

我還不想死,當死神越來越接近我時,我已經無力再奔跑,死亡逼近,我緊閉上眼,準備迎接死亡,冰涼的指觸,撫摸著我的臉,冰冷的氣吹打在我臉上,我受不了,睜開眼,只見那透著紅光的眼睛看著我,緩緩的,他說了,你他X的,跑那麼快要死啊,我想問你XX路怎麼走,我想問你就一直跑,害我迷路更深了。囧RZ(kuso用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武藤聖

---愛的便利商店?---

半夜三點,我坐在電腦前,看著夜半中唯一還在發亮的螢幕,嘆了口氣。

"喵的,又死了,算了,休息吧。"

我把電腦關機,緩緩的往頂樓去,吹著在悶熱的夏夜中還算涼爽的風,突然的,想拿一根煙來抽,掏了掏

口袋,空空如也。

"掯!連煙都沒有啦。"

我邊碎碎念,拿起桌上的零錢跟鑰匙,朝著離家不遠的便利商店前進。

叮咚~

我聽著一如往昔的自動門開門聲,可是一聽到歡迎光臨四字,我頓時愣了一下,一個女聲,大夜不都是男

的嗎?

'先生?怎麼了?'

聽到這一聲,我回過神來,指著煙盒說。

"BOSS一包"

'嗯,好的,先生一共是65元'

我掏出65元放在櫃台上,問了她。

"阿偉呢?他怎麼沒上班?"

'妳是說偉哥嗎?因為別家店缺人所以被調過去了,現在是由我來幫他上班'

我心想(哇靠,死阿偉,還叫你偉哥啊,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偉大啦。)

"妳叫我阿聖就好,我是阿偉跟彭哥的朋友。"

'喔,那.....你叫我小藍就好,以後請多指教了,聖哥。'

"不用叫我聖哥,叫阿聖就好。"

'可是...這樣叫起來比較順啊。'

"好吧,隨便妳吧。"

我轉身走出了便利商店,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心中萌芽。


後來我打電話問阿偉才知道,她是來打臨時工的,大概9月多就要回南部上課了,最後還不忘調侃我一

句,不要去騙人家20歲小妹妹啊,我罵他無聊,掛上電話。20歲啊(哪裡小啦,我也才大她3歲,

但,是比我小沒錯啦。)接下來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往商店跑,偶爾不時的聊上兩句。她也由一開始的聖哥

變成了聖。我不否認我對她有點意思啦,畢竟過了23年的光棍生活,還是會想要有人來陪啊,可是卻一

直沒有那個勇氣說出口(我還真是膽小),可是,在某天,事情有了轉變。


同樣是一個晚上,我鼓足了勇氣,走進了店裡。

'啊~是聖啊,晚安啊,這次要買什麼?'

"啊....沒有,我只想問妳....這星期日有沒有空,我朋友送了我兩張電影票,想問妳能不能跟我去。"

'星期日啊,我剛好放假,那好吧。'

"嗯,那說定摟,晚上7點我到店門口等妳。"

我轉身跑出店外,還差點撞上未完全開啟的安全門,回家的一路上,心還是撲通撲通的跳,雖然事前跟阿

偉還有彭哥套好給她放假,還是還是很緊張,走之前,彭哥還丟給我一個曖昧的微笑,看來結束後,還是

要請他們吃一頓。


當週日,我6點半就到了,我站在店門口等待,彭哥看到我這樣,一直忍著笑,我對他怒比中指,他突然

指了指我後面,我轉頭看到一個人影慢慢的朝這前進,我趕緊收起了中指,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來迎接

她,她一看到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當我出發時,彭哥給我比一個姆指,嘴上還說了幾個我聽不到的字。


說真的,我真的忘了那部電影是在演什麼,我一心只注意我身邊的她啊,根本無心看電影,我手有時無意

(有意?)接觸到她的手,只見她頭低低的,我索性就握著她的手,我倆就這樣到了散場才出去。

當她上車後,已經是環抱著我,臉緊貼著我的背,頓時,感受到莫名的熱度,也許這就是幸福吧,我問他

要回去了嗎,她只說她還不想回去,我就載著她在路上無目標的騎,感受著她傳過來的體溫,我們到了一

個無人的海邊,我懷抱著她,看著天空中閃爍的星星,不用言語,只有兩個人知道。我的唇,自然的貼近

了她的唇,相吻,夜空的星星,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接下來的路,順暢無比?錯了!別忘了她是學生,夏日才短短兩個多月,對於我們這一對甜蜜的情侶來

說,哪夠啊!9月多她要回去南部了,我還載她到車站坐車,直到上車後,我才發現,我沒有要到電話

啊!當我回過神時,已經來不及了,後來,我透過彭哥拿到她的電話,但那已經是半年之後的事,當我打

過去,她家人說她已經出國留學了,心瞬間冷了一半,雖然阿偉跟彭哥都一起安慰我,但,一想到那兩個

月所發生的事情,我的心情依舊好不起來。


如今,過了兩年,不知道她在國外變的怎麼樣,想到這,我慢慢的走到樓上,想抽根煙,想到她每次都不

讓我抽煙,笑了一下,一摸口袋,"掯!怎麼又沒煙了!"往離家不遠的便利商店走去,一路上唱著剛學的

JJ-road。

もっと近くで 声が聞きたい 24時間 君に會たい

一人ぼっちの 夏の終わりに 風に抱かれる 君を見つけた

僕が君をさららいに行く

(更想接近 聽妳的聲音 24小時 只想與妳見面

一個人孤單地 迎著夏季尾聲的海風吹拂 發現了妳

我會繼續不斷地搜尋著妳身影)

叮咚~

依舊沒改變的開門聲,不過,下一秒,一個人已經撲在我懷中。

'好想你。'

我抱著她,深情的給了她一吻。

"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嗯!我不會再離開了'

語閉,又是一個深且長的吻。



幸福之歌.....現在正響著呢。

---End---

這是好久沒作的短篇,就當我破※百日的作品吧XD,
百日:指離退伍不到一百天,又稱過冬。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本文章最後由 武藤聖 於 13-3-20 00:07 編輯

-----深夢-----

對我來說,夢是什麼?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作夢了,
一般人對我們的稱呼叫“失夢者”
缺少了夢就缺少了許多的東西,夢想、希望等。
而在現在的社會,失夢者卻越來越多,
很不幸的,我也是其中一員,
知道睡覺,再來有意識就是已清醒,中間有過什麼,完全不知道。
我們失夢者跟一般人最大的差異,我們眼中總是少了一股明亮的感覺,這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有人說是會把自己吸進去的一股空洞,可是,當我照著鏡子卻感覺不出有任何的異樣。
醫學上,對我們的說法是創傷性無夢症候群,就是受到極大的打擊,讓自己失去了作夢的勇氣與慾望,現在是沒什麼異常,但是未來就難說。
可是在工作與生活我們卻與別人沒有什麼不同,也是會說話、會笑、會生氣,就只是睡眠時只是睡眠,還有心中少了什麼。
雖然表面上很正常,可是正常人有意無意還是會排斥我們,認為我們是一群沒有生氣的人,跟我們在一起久了也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們失夢者是一起住在一棟公寓之中,誰都沒有刻意的互相交流,只有見面時會打個招呼的程度,平常就是大家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而住戶卻有增無減。

但,好死不死的,惡夢卻慢慢的一步步到來。
一開始是有人慢慢的消失,也不算是消失就是越來越少看到他們,我們也都不以為意,但,當有天,有警察來我們這一戶戶問才知道,原來我們這邊的住戶接二連三的慢慢消失,而他們破門後,屋內擺設一切都完整,沒有遭外力入侵的跡象,也沒有匆忙搬走的痕跡,一切看上去都非常正常。
當調查沒有結果時,我們這邊的人卻越來越少,有人傳說是看我們不順眼,要一個個除掉我們。可是連個屍體都沒有,這也太奇怪了吧?

當人數漸漸變少的同時,調查的結果出來了,原來他們不是死亡、不是搬離、不是逃難,而是虛有化,一個人的存在感漸漸失去,當失去到一定程度,就慢慢變成虛無,有人則是變成植物,長在某一個角落。
有關當局知道這種情況後開始對我們開始進行積極的治療。
藥物、催眠、解剖等等,可是消失的人數有增無減,一個實驗室中充滿了各種不起眼的植物,與各種的藥物,看著自己滿是針孔的手臂,開始覺得,消逝掉也不錯,不用受這麼多痛苦,可是當升起這想法時,卻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輔助的工具,依舊,我們只能讓人實驗。

而在某次實驗中發現了,讓我們恢復的方法,這方法就是….作夢,只要讓我們有夢,就會一切正常。但,要讓數個月或數年沒作夢的人作夢,有那麼容易嗎?實驗反復的進行著,然而,這實驗也有風險,因為有人深眠後就沒醒來過,直至消失。

當有天,我看到了我的診療單說要作作夢療,我知道再來就是我是否會回到正常生活的最後關卡,我…..戴上了氧氣罩,再來就是一片白光包圍著我。

在光中,我看到了過去的種種,好與壞,就像白線與黑線般從我身邊交叉而過,漸漸的我看到了,源頭,讓我變成這樣的源頭,一點一點的明顯起來,那熟悉的臉、熟悉的笑、熟悉的一切,我,張開了雙手去擁抱……….。

逼----逼------一堆儀器的房間內
主任,快過來!1016號的失夢患者,他…..他….。
一頭白髮的白衣男子走了過來問,嗯?怎麼了?
!!!!!!!!!
一臉驚恐的人員說:臉上掛著笑,卻慢慢的在消失,這….這…..這是從沒發生過的事啊!
白衣男看著,笑著說,看來他作了一個很好的夢啊….,說著把手放在他的頭上,如同慈父般摸著他的頭,說著,乖乖的睡吧,當醒來時,一切都會重新來過。

床上的人,慢慢的慢慢的,化成光點,消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50 , Processed in 0.065660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