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又到了自我介紹的時間啦~雖然年紀依大把了~但要我自我介紹我還是會怪亂不好意思的=..=a

我26歲~我不吸煙(騙局!!)興趣是看書下棋(謊言!!)目前在家侍奉雙親(說謊!!)

痾~好吧~言歸正傳...OTZ

奇幻世界的帕拉丁

最初,世界一片混沌。

神上之神(the HighGod)從混亂中甦醒,產生意識和形體,並降服了混亂之神(the Chaos)。

神上之神接著創造了最初的上位神帕拉丁(Paladine)和塔克希絲(Takhisis),分別代表了善和惡(我居然跟一個洽查某一起被創造出來@@")
。在他們之間,是中立的上位神──知識之神吉立安(Gilean)。代表善、惡和中性的三個上位神又各自產生三、四名中位神,形成了最初的神族。

在這些神祉中,一位屬於中性的神李奧克斯(Reorx)鑄造了一柄強力神錘。李奧克斯用神錘敲擊混沌,創造了克萊恩(Krynn)的世界,並做了一個用來照亮它的太陽,敲擊時產生的火花形成了照亮天界的星辰。

善神之首帕拉丁和黑暗之後塔克西絲共同創造了最初的五色巨龍──紅、綠、藍、黑、白龍。但塔克西絲趁帕拉丁不備,將邪惡之息注入了五色巨龍的體內。帕拉丁深為悲傷,李奧克斯為了安慰他,用金、銀、青銅、黃銅和銅製作了五條金屬巨龍。帕拉丁將生命之氣吹入了金屬五龍的體內,於是產生了最初的善良巨龍。(拉丁失龍~焉知非福阿= =)

此時發生了第一次巨龍戰爭(First Dragon War),也是唯一一次沒有牽涉到人類的巨龍戰爭。善神和善良巨龍結成一方與邪神和惡龍相互交戰,中立諸神則在一旁觀望。交戰的結果是雙方筋疲力盡,使世界有再度落入混亂之神手中的危險。於是雙方停戰,和平再度降臨。善、中、惡諸神此時又各自創造了三、兩位下位神,於是三方各有六位神,形成了克萊恩世界完整的三方十八位神的體系。

然而和平的日子並不長。
帕拉丁最後一次回到克萊恩世界,發布眾神將離開的消息。隨著眾神的離開,原來的三個月亮也隻剩下了一個。但天空中新出現的一顆紅色星星向人們暗示,人們絕不是孤單的。由此開始了全新的第五紀元(the Fifth Age)。

本篇文章由紫晶整理編譯並同意轉載~紫晶的網址是http://starseeker.163.ne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軍事上的帕拉丁




自從自走砲問世後,過去需要人力、騾馬或車輛拖曳的各式榴砲,本身就可以機動部署,使得戰場上的火力運用更具彈性。目前全世界服役的各型自走砲,大致可分為俄製與英、美等製兩大系統,其中由美國生產的M109系列一百五十五公釐自走砲,便是自由世界國家普遍使用的自走砲車之一。

我何時變成Metal Gear了...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大街小巷裡的帕拉丁

忽如一夜春風來,SUV以讓人目不暇接的速度下線、上市,把內心充滿狂熱激情的人們一次又一次征服……
  2003年,注定是國內SUV市場龍爭虎斗、戰事頻繁的年月,也注定了會是SUV走紅的一年。去年瘋狂比拼新車下線的轎車市場,也沒有今年SUV市場一開年就處處充滿火藥味這麼火爆:在2月份短短8天之內的時間裡,就先後有3輛全新SUV下線。而從幾萬元的長城賽弗福田風景衝浪、躍進世紀行到13-30萬元的雪佛蘭3.0開拓者、帕拉丁、江鈴四門陸風以及50多萬元的進口吉普牧馬人乃至更高級的SUV,SUV已經形成了產品線十分豐富,價格、功能、個性化等方面能滿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一大汽車產品系列,SUV迎來了在中國的多彩的春天。

SUV三新貴

A.品名:雪佛蘭3.0開拓者~身價:24.98萬元—31.98萬元車型簡介:雪佛蘭3.0開拓者系列產品采用的是由北美設計、上海通用汽車公司生產的3LvertecV6發動機。該發動機通過了北美的專業測試,將作為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全球資源的一部分,配備在通用全球其他3.0SUV車型上。與這款動力強勁發動機相匹配的是美國伊頓變速器。據悉,雪佛蘭3.0開拓者將於3月底正式登陸蓉城,金杯通用公司還將在今年4月份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上推出另外兩款新車。據說,其中一款是三排座的。最大賣點:通用全球共享發動機,安全舒適

B.品名:帕拉丁~身價:20--30萬車型簡介:帕拉丁是一款兼顧了駕駛員對舒適性和越野能力的要求,擁有高性能配置的『運動型多功能車』。共有三種款式兩種發動機,排量分別是2.4昇和3.3昇,三種款式都配有前排雙氣囊和ABS等主動安全裝置。帕拉丁還采用了日產獨特的區域車身設計理念,在車輛的前端設置了變形區和安全區,有效地保護了前排駕乘人員免受正面撞擊的傷害。而車身後部帶加強型骨架的金屬保險杠及寬大的後部行李箱,可有效減緩尾部撞擊對乘員的傷害。最大賣點:NISSAN品牌、加速性強、經濟性優

C.品名:江鈴四門陸風~身價:13.3萬元車型簡介:江鈴四門陸風是一款具有銀灰、玉白、印第安紅和紫藍等多種顏色選擇的多功能SUV,其車頭大型雙十字水箱護罩,配合充滿張力的引擎高肌力線和外張翼子版,使整車前臉極具現代感。而寬1352mm、高913mm的超大行李箱提供了1300昇的行李空間。4∕6分離式的後排座椅設計,加強了後部空間的靈活使用,將載人裝物的利用率和用途發揮到了最大。最大賣點:外形動感時尚、內部空間靈活多變
來源:華西都市報  2003-03-03 11:08 編輯:崔偉




就算是車子~我的身價居然只值2X~3X萬...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杯底世界的帕拉丁



ICEWINE 1998 VIDAL
葡萄酒酿造厂:Strewn Inc.(诗樽)
品牌:帕拉丁
种类:冰酒
制造年份:1998         
葡萄品种: 100% VIDAL
产地: 加拿大
省份: 安大略省
名称: 尼亚加拉半岛
糖度: 180g/L(20)
白利糖度: 39度
酸度: 8.7g/L
酒精含量: 10.8%
净含量: 375ml


安大略省1998的气候对于葡萄的生长以及冰酒的酿造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整个葡萄的生长过程中,适宜的温度和干燥的气候使得葡萄在收获时节保持了最醇的口味和甜香。十二月底至一月初寒冷的气候又赐予了酿造决好的条件。经过近三个月漫长的发酵,我们终于酿造出了这款酒中精品:PALATINE HILL.
    此酒色金黄,酒质清凉,口感清爽蜜桃的香味、荔枝的甘甜、芒果的润滑,便是这款诗樽冰酒独特的甘醇美味。
榮獲獎項:

金奖:ONTARIO WINES INTERNATIONAL AWARDS 2002
银奖: Toronto Wine and Cheese Show 2001
铜奖: All-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 199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除了第一篇之外...其他是拿來搞笑的吧....OT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果然神是無所不在的.......=   =||

但由此也可以證明,帕拉丁果然是個有點瘋瘋癲癲的老頭子(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其他的和奇幻文學沒關聯阿ˊ口ˋ@
 
 
なんか幸せ ちょっと幸せ

感じる瞬間(とき)こそ 幸せの始まり

なんか行けそう うまく行けそう

踏み出す一歩で 全て変えて行ける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戰勝混沌啊....感覺真像盤古老哥= =+

ˊWˋ沒提到萬物的誕生喔~

金屬龍.....機械龍=機龍=機械哥吉拉0[]0|||
 
[size=5]請多給予批評指教!![/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帕拉丁的神力無所不在=..=

這些資料是今天經血來潮!?喔不!是心血來潮..找的..

本想找些關於帕拉丁的資料~結果一搜索卻得到令我相當驚訝的結果

至於跟奇幻文學有沒有關...各位看官就別太在意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0#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9:33 , Processed in 2.2637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