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01話-離別與懈逅的前奏

---阿拉斯加---
在歐亞聯邦的阿拉斯加基地中,一艘白色的,地球軍的新型戰艦"大天使號"正緩緩駛入本部
「喔~~~那就是大天使號嗎?真是一艘漂亮的船啊!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搭上去看看呢......」
一名留著黑色短髮,戴著眼鏡,穿著藍色的地球軍制服,外表約16,7歲的少年看著大天使號說著
「是啊!可惜你馬上就要調到巴拿馬去了呢......史克爾...」
「啊!父......恩......賽特上校......」
名叫史克爾.賽特的少年立刻向眼前的這位上校---同時也是自己的父親行舉手禮,其父也示意他免禮
「私底下沒人看到就不用這麼照禮節了,不過上頭也真是的,居然選在你生日隔天把你調職......老實說,你母親和我也不希望你調職啊......」
「賽......沒關係的父親!畢竟我到巴拿馬去也是為了擔任新型量產型MS的駕駛員啊!更何況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別忘了我剛升上少尉啊!」
史克爾的父親一面笑著,一面撫摸著史克爾的頭
「呵呵......可是你的身材依然是個孩子喔!」
不知道是不是隔代遺傳之故,雖然史克爾已經滿19歲了,其身高和體重卻比同年的同僚還要來的低,再加上其個性仍帶有三分稚氣,以及天生的娃娃臉,雖然在軍中表現極佳,但經常被誤認為是16,7歲的小孩
「我......我不是小孩了啦!我不是小孩了啦!我不是小孩了啦......」
史克爾一面說著,一面宛如吵著要糖吃般的小孩哭鬧著
「哈哈哈......在父母眼中,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小孩!對了,生日的禮物,是我跟你母親一起送你的......」
上校一面說著,同時伸出雙手,將一隻比手掌稍大的白色機器寵物貓遞給史克爾
「哇~~~是機器貓耶~~~好可愛喔~~~謝謝父親!」
史克爾彷彿得到新玩具的小孩般,高興的把玩著手上的機器貓
「它叫作歌丸,是我們軍中我的一個調整者老友為你作的,就當作是你的生日禮物兼訣別禮吧......」
「父親......」
「史克爾,雖然我們很快就要分離了,就算我跟你母親不在你身邊,你自己也要獨立自主,知道了嗎?」
史克爾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緊緊的抱著歌丸
------
很快的,便到了調職的那一天
「行李都裝好了嗎?換洗衣物夠吧?證件帶了沒?」
「都準備好了,那我上路了,母親」
「嗯,路上小心......」
史克爾跟母親道別後,便搭上了船隻
「賽特少尉......是吧?」
負責接管的士兵卻以相當不屑的眼神看著史克爾
「哼......只是個小鬼嘛......」
「什麼話!我可是16歲就志願當兵,現年19歲剛升上少尉呢!」
史克爾回嘴說著
「雖然你這麼說,看你的樣子一點都不像19歲的人嘛!還帶什麼機器寵物......」
士兵也不甘示弱的反諷
「至少人家是靠實力升上少尉的!不像某人都20幾歲了,卻還只是個下士!而且誰規定少尉不能帶機器寵物!?」
旁邊突然冒出一句話
兩人往聲音的方向望去,聲音的主人是個留著短黑髮,階級為少校,頭上還戴著軍帽,年約20來歲的女性
「巴......巴吉露少校!」
士兵立刻行舉手禮,而這名女性正是預備從大天使號上調至巴拿馬,大天使號前副官---娜達爾.巴吉露
「你......叫史克爾是嗎?快點上船吧!」
聲音中帶著十足嚴肅的命令,卻又帶著三分?酮X
史克爾戰戰兢兢的上了船
「呼......終於要出發了.......」
當船開啟後,剛剛的少校走了過來
「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啊......當然可以......」
史克爾立刻讓出位置,娜達爾也坐了下來
「那個......剛剛真的很謝謝妳......」
為了打破僵局,史克爾率先開口說道
「沒什麼,我只不過是看不過一個下士居然敢嗆少尉罷了」
「喔......」
這時,一股聲音響起
那是雖然身為人類就會有的生理聲音,但仍然有點丟臉
而那股聲音的來源,正是史克爾的肚子
「怎麼?沒吃飯嗎?」
娜達爾問道
「嗯......昨晚因為調職的事,我整夜睡不著,加上今天早上起的很晚,所以我從早上到現在什麼都沒吃......」
史克爾很不好意思的回答
「因為太過興奮而睡不著是嗎......真像個小孩子啊!」
娜達爾一面嘆氣說道,一面從口袋中掏出一包零食
「來,這個給你,雖然不是很多,不過多多少少也能稍微填一下肚子吧......」
「啊......謝謝妳!巴吉露少校!」
史克爾高興的接過零食,有如小孩子般淘氣的吃了起來
「......真的是個孩子啊......」
------
「呼......」
吃完零食的史克爾正打著盹,頭則枕在娜達爾肩上
此時,坐在旁邊的兩個士兵正在竊竊私語著
「......真沒想到,札夫特的"割喉作戰"居然把目的地從巴拿馬改到阿拉斯加本部.....」
「看來總部打算真的這麼作......等主閘門被突破的時候,轟的一聲通通炸光光......」
「什麼!?」
娜達爾立刻將史克爾的頭從自己的肩上輕輕移開,站起來對兩個士兵問道
「你們剛剛說什麼?全部炸光是怎麼回事?」
第一話 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2話-帶著淚水的決心

「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不久,船上便傳來"阿拉斯加被扎夫特攻陷,全體人員無人生還"的消息
「......是真的......」
史克爾緊抓著娜達爾的手問道,娜達爾卻冷冷的說著
「......阿拉斯加基地已經被札夫特攻陷,所有人員戰死,沒有任何悻存者......」
「怎麼......會......父親......母親......」
由於史克爾調職時,其父母仍待在阿拉斯加基地,同時這也就表示......
史克爾整個身子癱了下來,雙手仍抓著娜達爾的手臂不放,眼淚則不斷的落了下來
「......雖然很難過,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娜達爾蹲下身子,一邊擦掉史克爾臉上的淚水,一邊安慰他
「......我一定會......」
史克爾緩緩的開口
「我一定要早日結束這場戰爭......」
伴隨著淚水,史克爾暗自下了決定
------
「嗯......你好像是要去那裡報到吧!」
船隻終於抵達巴拿馬,眾人也紛紛下船,準備報到
「是的,我要去當新型量產型MS的駕駛員......巴吉露少校呢?」
「我則是被調到月面基地那裡,等於只是來巴拿馬用質量投射裝置上月球而已,並不是調至巴拿馬」
「這樣啊......」
史克爾略帶失望的低頭嘆氣道
「既然如此,我們就在這裡道別吧!希望你能多保重,有緣再會!」
史克爾立刻行舉手禮道別,禮畢後抱起手上的歌丸說道
「來~歌丸~跟姊姊說再見囉!」
「喵~~~」
「天X寶寶!?」
娜達爾先是一怔,而後帶著微笑離開
「真的只是個孩子啊......」
------
在MS格納庫中,數十架聯合的新型MS,正聳立於眾人面前
「正如諸君所見,這正是我們新研發出來的MS---Strike Dagger(攻擊刃)!!」
這種量產型的MS以灰色為主要色系,同時還配備有盾牌,步槍,光劍等武器
「嗚哇!真帥啊!」
史克爾不禁脫口而出
「那麼,接下來就是請諸君來熟悉操作介面了,由於搭載有自然人專用的OS,相信諸君應該都能快速上手才是......」
正當史克爾想像著坐上攻擊刃的感覺時,一名西裝筆挺,留著黃髮的男子走了進來,其他士兵忙向他行禮
「阿,阿茲萊爾理事長!」
「嗯~~~這就是我們新的武器嗎~~~?還不賴嘛~~~!」
這名叫阿茲萊爾的男子,正是反調整者組織"藍色宇宙派"的領導者,同時也是地球聯合開發MS的重要資助者
「以後這些東西就要讓你們使用啦~~~!嗯!?」
他巡視著MS的駕駛員們,突然發現身材明顯與其他人有著明顯差異的史克爾,阿茲萊爾立刻走到他面前
「你是來幹嘛的?這裡不是給小孩子玩的地方!來人!把這小鬼給我帶走!」
「那個......他也是MS駕駛員之一......」
先前為大家介紹的軍官忙向他解釋,阿茲萊爾卻不屑的說道
「這種16,7歲的小鬼也能開MS!?怎麼!?我們那麼缺人啊!?」
「我不是小孩!我已經19歲了!」
史克爾立刻不甘示弱的回話
「喔~~~口氣挺大的嘛~~~很好,反正我們正準備要進軍歐普,乾脆你也編入成員之一吧!讓我看看你的技術如何!這樣一來除了那三個生體CPU外,我們又多一個小孩駕駛了!」
阿茲萊爾又湊到史克爾面前,小聲的加一句
「可別在戰場上哭著找媽媽喔......哈哈哈哈哈哈!!」
語畢,阿茲萊爾狂笑著離開了
「......欺人太甚!!」
史克爾低著頭,右手緊緊握拳,身體不知是因憤怒還是羞辱,正不斷的顫抖著
「......我一定會成為出色的駕駛員,一定!」
後來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鬆開緊握的右手,輕聲說道
「......然後......早日結束這場戰爭......一定......一定......」
------
在攻擊刃的駕駛艙內,許多面板開始出現畫面
而駕駛座上的史克爾,正緊緊地握著操作桿
「父親......母親......我一定會......早日結束這場戰爭的!史克爾.賽特!攻擊刃測試開始!」
在少年所駕駛的MS前,有著什麼在等著他呢......?
第二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3話-和平之地的火焰

---歐普
在札夫特與地球聯合正戰的不可開交時,仍有少數國家保持中立立場
而歐普這個島國正是其中之一,雖然有著強大的武力,但既不屬於札夫特,也不屬於地球聯合
在其國境內,調整者和自然人和平共處,可說是真正的和平之國
如今,和平將不復......
「敬告歐普最高理事長,烏茲米.那拉.阿斯哈,若不肯加入地球聯合,將視為貴國與札夫特同盟,並立刻展開武力攻擊」
阿茲萊爾如此說著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們要進攻歐普!?他們不是中立國嗎?」
史克爾氣憤地跑到阿茲萊爾說著
「唉呀唉呀,小鬼果然什麼都不懂呢!非敵即友這個道理你不明白嗎?」
阿茲萊爾轉過身來,再度以那不屑的眼神看著史克爾
「今天歐普倘若不加入我方,明天就可能落為札夫特的走狗!況且我也想看看三架新型MS的能耐啊!」
阿茲萊爾把手放到史克爾頭上,並非安慰的撫摸,倒像是輕視般的蹂躪
「倒是你啊,身為一個駕駛員,與其跟我屁一堆有的沒的,不如去吃吃東西,或者睡個覺,再過幾個小時你就要坐進MS了......要找媽媽也趁現在喔!哈哈哈哈哈哈!」
阿茲萊爾把放在史克爾頭上的手一推,史克爾立刻後退數步,猶豫了一會,史克爾便轉身離開
------
「真是討厭......」
史克爾在自己的房間中,原本打算好好休息,但其他三個跟他同房,約16歲的少年們卻讓史克爾完全靜不下心來
「夏尼!音樂小聲點!庫洛特!打電動不要像個瘋子般亂叫!歐魯卡你也勸勸他們嘛!」
聽著重金屬音樂,名叫夏尼的少年,對史克爾的勸告完全置之不理
玩著GBA-SP,名叫庫洛特的少年,一邊玩著射擊遊戲,一邊高興的大叫著
「必殺!抹殺!滅殺!」
而旁邊正讀著小說,名叫歐魯卡的少年,卻安然閱讀著小說,完全不理會週遭環境
「......為什麼我要跟這三個人同房......」
史克爾雖然很難過,不過也沒辦法......
------
「約定的時間到了,MS出擊!」
由於歐普仍不願意加入地球聯合,因此決定以武力攻擊
「該來的還是得來嗎......?史克爾.賽特!攻擊刃出動!」
史克爾駕駛著攻擊刃,到了歐普的領土上,而在眼前的是歐普研發的量產型MS---異端鋼彈M1
這種紅白色的MS,背上有著飛行組件,同時搭載著自然人專用的OS
但除此之外,卻有更出乎意料的機體
那正是大天使號與攻擊鋼彈!
「大天使號怎麼會在這裡......攻擊鋼彈......不是早和神盾鋼彈一起被破壞了嗎?」
正當史克爾被眼前的光景嚇到之時,上方突然有一道火光朝著自己而來!
「嗚哇!」
史克爾勉強閃過,並察看火光的來源
空中,一架藍白色,背後還有著藍色翅膀的MS,正不斷以肩上和腰部的火器,以及手上的光束步槍對攻擊刃群開火
「那是......什麼MS啊!?」
史克爾忙舉起光束步槍開火,只見那架藍色MS身手矯捷的閃過,並同樣以光束步槍回擊
史克爾連忙舉起盾牌保護,但不知何時,三架M1卻由不同方向朝自己衝了過來!
「圍擊!?」
史克爾立刻讓攻擊刃抽出光束軍刀,並向朝自己最近的M1衝去,那架M1似乎被史克爾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而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裡
「你完了!」
正當史克爾這麼想著,機體突然一陣衝擊,另外一架M1以肩撞撞開了史克爾的攻擊刃!
而因著MS的接觸,史克爾也聽到了從對方駕駛艙傳來的通訊---是個女人的聲音!
「瑪由拉!妳沒事吧?」
「女......女人!?」
而史克爾原本打算狙擊的M1,此時也一個踢腿朝攻擊刃踢去
「謝謝妳!亞莎琪!」
「咕......這樣對我不利......既然如此......」
史克爾讓攻擊刃的加速器全開,以高速拉開距離並擾亂敵人,同時以光束步槍反擊
「我在測試時練習的戰法!怎麼樣啊!?」
史克爾一邊以高速移動攻擊,同時一邊離開三架M1
就這樣,史克爾到了樹林一帶
「呼......終於逃離那三架MS了......咦?」
史克爾無意識的往下一看,似乎是一家四口,正在逃跑避難著
「一家人正在逃命嗎......?」
這時,瘟神鋼彈突然降落在史克爾旁邊
「幹嘛幹嘛?不要妨礙我跟那個有翅膀的之間的戰鬥!」
瘟神鋼彈順手把攻擊刃一推,此時天上又是一發炮火飛來,攻擊刃和瘟神當場避開
回避成功後,史克爾無意間看了一下被炮火擊中的地方,剛剛正在逃跑中的一家人,似乎因受到炮火的波及而當場喪命,旁邊逃過一劫,似乎是長子的少年則在旁邊,好像正在為家人的死而憤怒大喊著
史克爾看到眼前的悲劇,不知為何,眼淚也跟著滴落下來
「為什麼......」
史克爾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想法,哭了起來
「這場戰爭跟他們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只想過著平安的日子啊!」
看著地上吶喊著的少年,史克爾對這場戰爭開始抱著存疑的心態......
第三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4話-燃燒的大地

史克爾雖然含著眼淚,但並沒有忘記自己仍身處戰場
雖然帶著些許不甘願,他仍開著攻擊刃,一面以極高的速度移動著,一面不斷扣下光束步槍的扳機
一直待在戰艦內觀戰的阿茲萊爾,也開始觀察史克爾的動向
「唷~~~這個小鬼跑的挺快的嘛~~~我說啊,攻擊刃的速度有那麼快嗎?」
旁邊一個似乎是技術人員的軍官,觀察了一下史克爾的資料後,回答說
「嗯......基本上是有可能的,只是駕駛員必須要有相當高的反應力,否則機體會來不及保持姿勢......此外隨著速度加快,視野也會減少......同時可以反應的時間也會減少......真是驚人!這個少年他的動態視力,反應能力,反射神經都比常人高出許多!」
「可是他不是有近視嗎?」
阿茲萊爾指著史克爾的眼鏡說著
「他......那是遠視......」
正當阿茲萊爾等人在遠處觀戰,史克爾也不知擊墜多少架M1後,一架藍白色,背上背著翔翼型裝備的MS---攻擊鋼彈,也來到了史克爾的攻擊刃面前
「攻擊......鋼彈!?」
史克爾雖然帶著三分恐懼,仍然向攻擊鋼彈開火
---但攻擊鋼彈也非泛泛之輩
不但躲過了史克爾的攻擊,並在回避動作結束後,漂亮的以光束步槍進行反擊
---不過史克爾的速度依然夠快
雖然慢了一步,光束仍以些微之差擦過攻擊刃的左肩,並未造成太大的損傷
攻擊鋼彈的駕駛眼見光束步槍對於擅長高速的史克爾並無太大用處,索性收起步槍,改成以光劍戰鬥
史克爾發現對手的用義,乾脆也收起步槍,以同樣的方式衝上前去反擊
雙方的光劍在空中不斷交烽,並連續發出火光
「時間差不多了......發出返航信號吧!」
阿茲萊爾說道,於是戰艦發出信號彈,指示所有機體回到艦內
「這場勝負下次再繼續!攻擊鋼彈!」
史克爾這麼說著,一面向後撤退
攻擊鋼彈似乎也沒有追擊的打算,向後緩緩的離開了
------
「呼......呼......」
史克爾離開MS,脫下頭盔後,仍在不斷喘著氣
「唷~~~唷~~~幹的不錯嘛~~~小弟弟~~~」
阿茲萊爾一面拍著掌,一面向史克爾走來
「想不到你的戰鬥能力不錯嘛!居然還能跟攻擊鋼彈打成平手!不過最出乎我意料的......你居然沒有哭著找媽媽啊!」
正當阿茲萊爾揶揄史克爾正爽之時,突然發現史克爾剛下MS時便抱在懷中的歌丸,於是一把搶了過去
「喂喂喂!哪有人上戰場還帶玩具的啊!?我沒收了!」
「還......還給我!」
由於兩人身高相差甚多,阿茲萊爾僅用單手抵住史克爾的額頭,便輕鬆的"大人欺負小孩"
「哈哈哈~~~拿不到拿不到~~~」
「還......還給我!還給我啦!」
「賽特少尉在.....啊!」
正當史克爾差點哭出來之際,一名約中校階級的軍官走了進來,阿茲萊爾見狀,便立刻將歌丸扔回史克爾懷中
「賽特少尉,由於你在剛剛的歐普一戰中表現優異,加上我們發現你具有"特殊天賦",上級決定把你調至月面基地,擔任新型MS"制式刃(衝刺型裝備)"的駕駛」
「咦......?」
史克爾還未反應過來,阿茲萊爾便接口
「喔唷~~~小鬼你得好好感謝我啊!要不是我把你調來歐普作戰,你不但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搞不好還會成為巴拿馬一戰中"奧丁神槍"的祭品呢!」
「的確,要不是阿茲萊爾理事長看人的眼光優異,我們極有可能會失去這麼好的一位駕駛呢!」
「哈哈哈......過獎過獎!」
(......他當初還不是為了讓我難堪......)
史克爾硬是吞下這句話,一面走入更衣室
------
就這樣,因為臨時調度,史克爾並未參與第二次的歐普攻防戰,便被立即調至月面基地
但卻也因此,逃過了歐普自爆一事的危機
史克爾到了月面基地之後,馬上就有一位軍官領他到MS格納庫
「你終於來了,史克爾.賽特少尉」
「是......」
「那麼我馬上帶你去看你的新型MS,這邊請」
新型MS的真面目到底是......?
第四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5話-以光速之名覺醒

當史克爾進入MS格納庫後,面前是一架與攻擊刃類似,似乎為其後繼機種
「這是......」
史克爾驚訝的問道
「這是我們最新的量產型MS,105制式刃,不過還未開始正式量產,你這只是實驗機而已」
這架名叫105制式刃的MS,外表跟攻擊刃相似,但頭部的感應器顯然經過強化,光劍也從背上的一把增為腰上兩把,同時還搭載有可防光束的積層裝甲
「這架MS具有跟攻擊鋼彈不相上下......不對,它的性能甚至在攻擊鋼彈之上!」
整備的軍官興奮的說著,史克爾則注意到了105刃背上的背包
那是個以藍色和灰色為主,兩個一組,彷彿是推進器,又像是光束炮的背包
「那個......背上的兩條東西是......」
那位軍官拍了拍史克爾的肩,說道
「重點來了,這就是我們請你來的目的,105刃由於是攻擊鋼彈的後繼機,所以同樣搭載有"武裝更換系統",你的105刃所裝備的背包是"衝刺型裝備",原本是在海利歐波里斯跟攻擊鋼彈的其他裝備一起開發的,不過由於進度落後,導致海利歐波里斯崩毀後仍尚未完成,之後我們把它送了回來並開發完成,不過我們也失去攻擊鋼彈了......」
軍官嘆了口氣後,繼續說著
「而且要操作它也很難啊......所有開過它的測試駕駛員幾乎連預計的60%的性能都使不出來,不是加速到一半便因來不及反應而失控,就是因視線不清而撞到東西......為此我們還維修了好幾次呢!XX的逼咧!」
軍官苦笑著說
「除此之外,駕駛員還得承受速度過快時,機體帶給駕駛員本身的身體負擔......上次還有個心臟不好的傢伙直接死在駕駛艙裡呢!」
史克爾不禁害怕起來,說道
「我......真的能駕駛這架MS嗎?」
「放心吧!經過一連串的身體調查,我們發現你的反射神經,反應能力,動態視力,甚至身體強度方面都比一般人來得高很多!如果是你的話,絕對能駕駛這架MS的!」
在軍官的聳恿與好奇心之下,史克爾終於坐進衝刺刃的駕駛艙
「一開始先別勉強,一旦無法控制就立刻停止,知道了嗎?」
「嗯......史克爾.賽特,衝刺刃,測試開始!」
衝刺刃背上的推進器發出青藍色的火光,便在宇宙中高速行駛著
「哇!好快!好!把推進器出力加強試試!」
史克爾喃喃自語說著,軍官則在總部觀測著衝刺刃的動向
「......推進器出力40%......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突破60%,不知道這個少年......」
當軍官正在思考時,推進器的出力正在提升中
「什......什麼!?出力50%......55%......60%!還在提升中!?65%......70%......75%......80%......」
軍官立刻將視線從出力表移到螢幕上,差點跌坐在地上
MS......已經快要看不出MS的外表,彷彿只看到一道青藍色的光芒,劃破黑暗的宇宙
「賽......賽特少尉!這裡是月面基地!機體狀況和駕駛員狀況如何?」
由於擔心史克爾是否能承受這麼大的身體負擔,於是立刻發出通訊
但回答竟是如此平靜,只不過因為身處高速度下,通訊些許模糊
「這裡是衝刺刃!機體狀況一切良好!我也都很好!這架MS好棒啊!我馬上返航囉!」
當衝刺刃回到MS格納庫,史克爾從衝刺刃上下來後,他的臉上不但毫無害怕或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有著剛飆完車的快感
「......對!就是這麼一回事!那個少年的技術太出乎意料了!80%耶!所以......咦......主天使號!?好好好!我明白了!」
之前的軍官興奮的對著螢幕對話,這時史克爾也注意到,在他的衝刺刃旁,還有一架105刃......?
第五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6話-黑暗的交會點

「那個......那架105刃是......」
史克爾注意到旁邊另一架105刃後,便開口詢問軍官
「喔~~~那架105刃啊~~~對了!那個臭老頭怎麼還沒來!?」
「你說誰臭老頭來著!?」
在走廊旁,一位年約40來歲,金髮蓄短鬍的中年男子,嘴上咬著雪茄,徐徐的走來
「你是......」
史克爾問道
「我叫做摩根.雪佛蘭,是奉命來領取新型MS"炮筒刃"的,小子你是......?」
「我叫做史克爾.賽特,同樣是來領取新型MS"衝刺刃"的,請多指教!」
「很好!很有禮貌!請多指教!」
摩根伸出手來,與史克爾握手打完招呼後,軍官便向他走近,帶他到MS面前,史克爾在徵求其同意,也決定一探其MS的面目
「這就是上級指派給你的MS"炮筒刃"」
這架名叫炮筒刃的MS,其本體與史克爾的衝刺刃相同,都是105刃,唯其背上的背包有所差異,炮筒刃正如其名,背上有著四個炮筒狀的背包
「那個背包......是飛彈嗎?」
史克爾問道,摩根笑著把手放在史克爾頭上,一邊揉著一邊說著
「不,這玩意兒叫做線控炮筒,是可以依照駕駛員的意識分離本體,並發射光束攻擊敵人的武器,聽說整個聯合能操作它的人相當少,但我就是其中一個喔!」
史克爾邊整理著被弄亂的頭髮邊說著
「真......真的啊!那一定是相當厲害的武器囉!」
「是啊!跟你的衝刺刃不相上下啊!那我就先去測試啦!」
摩根搭上炮筒刃,在宇宙中不斷讓炮筒分離,攻擊,看得史克爾大呼過癮
此時,旁邊的軍官告知他被分發的指示
「賽特少尉,上級說決定把你調至主天使號上,請跟我來」
似乎是剛才的軍官在與上級聯絡後,上級決定把他分發至戰艦"主天使號"上
於是史克爾便跟著軍官,到了戰艦的收納庫
「這......這不是大天使號嗎?」
在史克爾的面前,一架彷彿是大天使號的戰艦正停泊著
不過卻和全白的大天使號不同,眼前這架戰艦是以黑色為主色
「這是大天使號的同型艦---主天使號,順帶一提,別忘了大天使號現在已經是叛逃船艦了」
軍官一面說著,一面領史克爾入艦
「大天使號的同型艦啊......」
「這裡是艦橋......啊!剛好艦長在!」
正當史克爾想像著艦長會是怎麼樣的老頭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卻從遠處響起
「那個駕駛員到了是嗎?」
史克爾忙向聲音的方向看去,而剛剛發問的"艦長"正是---
「啊......!巴吉露少校......」
「賽特少尉!?你就是那個駕駛員!?」
因著命運的牽引,兩人再度相見......
------
「是嗎......歐普已經......」
史克爾與娜達爾兩人站在展望甲板處,一邊看著因尚未啟航,因此毫無改變的"窗外",一邊寒喧著
「不......不過我真沒想到,居然可以再見到巴吉露少校......而且是以這種身份......歌丸!」
歌丸突然從史克爾的肩上跳到地上,緩緩爬到娜達爾腳前
「是啊......你的MS也已經送到船上,補給也快結束了,預計很快就能出航......」
娜達爾抱起歌丸,撫摸著它的頭
「另外,你應該也知道大天使號已經是叛逃船艦的事了吧?」
「啊......是......」
娜達爾走向史克爾,將歌丸放回史克爾手中,摸著史克爾的頭說著
「我們接下來的任務便是要追擊大天使號,另外我還有一點事要處理,你就趁還未出航時熟悉一下艦內環境吧!」
語畢,娜達爾便離開了
「......追擊大天使號......?」
第六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7話-不好意的氣味

「推進系統正常!」
「引擎點火!」
「引擎出力90%~110%,最大速度5節,微速前進!」
「前進座標5-9-21」
「主天使號,出港允許!」
「主天使號,發進!」
在主天使號的艦橋上,身為艦長的娜達爾不斷下達命令,在她的指揮下,主天使號離開了月面基地,朝向一望無際的宇宙前進
「真的......上宇宙了啊......」
待在房裡休息的史克爾,一面發呆一面想著啟航前,他在船內發生的許多事情
------
「咦?阿茲萊爾理事長!?」
「死小孩!?你怎麼會在這裡!?」
原本史克爾只是想到處閒晃,誰知居然好死不死在走道上遇見參觀中的阿茲萊爾
由於上次發生歌丸差點被沒收的事件,史克爾下意識的把歌丸藏在衣服裡
「搞屁啊!?你成為新型MS的駕駛就算了,還被分派在我想跟隨的這艘船上!?」
阿茲萊爾很不爽的抱怨著
「我先聲明,這裡是宇宙,想找媽媽可沒這麼容易喔~~~要不要陪我去找艦長,請她讓你退艦啊.......哈哈哈哈哈哈!」
阿茲萊爾再度使出他那"士林大雞排"的笑聲,並走近史克爾,用手指彈了一下他的眼鏡,史克爾的眼鏡也垂到眼睛下方,而後慢慢的走開
待阿茲萊爾走遠後,史克爾還未把眼鏡扶正,便在後面大罵
「哇咧超營養老雞排!」
罵完後,史克爾便把眼鏡戴好,本來他只是想稍稍發洩對阿茲萊爾的不滿,耳邊卻突然傳來一句話
「......啊你是在罵誰啊?」
史克爾還未回頭,脖子後面就被掐住,以致史克爾無法看清後面回話的人
「你是在罵我嗎?」
史克爾認得這個聲音---正是瘟神鋼彈的駕駛員歐魯卡
「我......我不是在......咳......罵你啦......咳......」
史克爾立刻痛的蹲在地上
「那你罵誰啊!?」
歐魯卡完全沒有放手,反而更加重了力道
「幹什麼幹什麼!?軍中禁止暴力行為!」
一雙手伸了過來,將史克爾和歐魯卡分開,史克爾轉過身來,發現娜達爾正站在自己和歐魯卡中間,並盤問著歐魯卡
「你們為什麼要打架?不對,應該說,你為什麼要對賽特少尉施以暴力?」
「哼......無聊!」
歐魯卡自討沒趣,也不理會娜達爾的盤問,便逕自轉身離開
歐魯卡走後,娜達爾轉向史克爾,史克爾忙站起解釋
「那......那個......我並沒有動手......是他先動手的......真的啦!」
「我知道啊」
「咦?」
史克爾原本以為娜達爾會當場開罵,沒想到她卻毫無責備他的意思
「我剛剛在遠處有看到,是他先無緣無故掐住你的對吧?」
娜達爾好似安慰般的說著
(她......應該沒聽到我罵的髒話吧......)
史克爾如此想著,一邊猜想如果娜達爾知道他有罵髒話,不知道會怎麼教訓他
「脖子還好吧?痛不痛?」
娜達爾突然走進,用手撫摸著史克爾脖子剛剛被掐的地方
由於兩人的距離突然拉近,史克爾不禁臉紅心跳起來
「都紅起來了......還好吧?」
「巴......巴吉路少校......我......我沒事啦......」
「幹嘛?只不過摸個脖子而已,你緊張什麼啊?」
娜達爾撫摸脖子的手離開史克爾的頸部,移到史克爾的頭上,輕輕的敲了一下
「好痛......」
「我該去艦橋了,主天使號馬上就要發進了,你就先回房休息吧!」
------
史克爾躺在床上,回想起剛剛的情景,肚子突然餓了起來
「......去吃飯吧......」
史克爾從床上起身,把床頭的歌丸抱入懷中,往餐廳走去
第七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8話-光與闇的追擊

「全體人員就第一戰鬥配置!MS駕駛員請立刻前往機體格納庫!」
當史克爾正在享用第三個漢堡時,突然傳來這樣的廣播
史克爾手上拿著還沒吃完的半個漢堡,嘆了口氣
「真是......連好好吃個飯都不行嗎......?」
史克爾離開餐廳,一面衝向機體格納庫,一面將剩下半個漢堡塞入嘴裡
------
「大天使號?」
「對,你們這次的目標就是擊墜大天使號,拜託你們三個了......」
阿茲萊爾跟正在服藥,三架鋼彈的駕駛員說著
「喂,那個眼鏡仔也要去啊?」
庫洛特在服過藥後問道
「嗯~~~沒錯~~~雖然他是個欠欺負的小鬼,但還是別把他當成敵機喔......哈哈哈......」
「去!」
史克爾轉過頭去
「......還是跟他們保持距離吧......」
------
「航道清空!一切狀況良好!瘟神,侵略,禁斷出動後,衝刺刃也請出動!」
「史克爾.賽特,衝刺刃,出動!」
伴隨著一道青藍色的閃光,衝刺刃翱翔在宇宙之中
「大天使號......另外那兩艘戰艦是?」
發現到大天使號附近還有兩艘,似乎是其同伴的戰艦的史克爾問道
其中一艘戰艦以藍色為主,似乎是歐普的戰艦
另外一艘則是有著橘紅色的外表,應該是札夫特所製的戰艦
「不知道,據推測應該都是大天使號的同伴」
通訊兵如此回答著
「是嗎......」
這時,從藍色的戰艦中,出現了許多MS
是異端鋼彈M1!
「果然......是歐普的戰艦!」
史克爾大喊著,通訊器也傳來聲音
「賽特少尉!你負責跟攻擊刃群去牽制M1!攻擊大天使號的任務就交給三架鋼彈!」
接到娜達爾的指示後,史克爾立刻將背上的推進器變成電漿光束炮"伊弗利特",對著M1群的方向開火
「呀啊~~~」
遭到史克爾這麼一炮轟下去,M1因而大亂陣腳,正好帶給我方攻擊機會
攻擊刃群立刻利用這個機會攻擊,史克爾也收起伊弗利特,並抽出光劍,以加速模式上前追擊
「喝啊啊啊!」
就在那麼一瞬間,數架M1的手腳便遭到史克爾支解
就在史克爾打算稱勝追擊時,一道光束卻朝著衝刺刃而來
史克爾立刻回避光束,並朝向光束的方向看過去,眼前是一架拿著大型光束槍的M1
但那架M1卻是藍色的,與一般紅色的M1明顯不同,型號也是M1-A
不但配備有大型光束槍,背上還加有燃料槽,感應器也明顯大型加強過,很顯然是宇宙專用機
那架M1-A發現光束並未命中,便舉起光束槍,似乎打算再發射第二發......
第八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09話-潛在的黑暗面

「哪有這麼容易!」
史克爾立刻衝上前去,M1-A還來不及瞄準,大型光束槍便被光劍一斬為二
「既然你是遠距離支援型的,一旦你的槍沒了,你也沒戲唱了吧!藍色的傢伙!checkmate(西洋棋中的"將軍")!」
正當衝刺刃打算一個光劍揮過去時---
那架M1-A卻巧妙的以些微差距躲開光劍,並抓住衝刺刃拿著光劍的右手,以似乎是格鬥技的招式,將衝刺刃甩了出去!
「什麼!?」
看來,這架M1-A雖配備有大型光束槍,駕駛員本身卻相當擅長格鬥技
「很抱歉,如果比近距離的話,你是絕對贏不了我的!」
這架M1-A的駕駛員正是有著"拳神-神無"之稱的巴瑞.何
「怎麼了?這樣就不行了嗎?」
「嗚......還早呢!」
被甩出去的衝刺刃立刻啟動推進器調整姿勢,當重新整理好架勢後,M1-A的右手也多了一把光劍,擺出迎擊的姿勢,左手還做出挑釁的姿勢
「這個怎麼樣啊!?」
史克爾把伊弗利特架到肩上,對著M1-A射擊,M1-A卻很巧妙的迴避
「好快!」
史克爾讓伊弗利特不斷連射,卻連M1-A的邊都漱ㄗ
「用炮火對付我將是你最大的敗筆」
這時,M1-A已衝到衝刺刃的面前,史克爾立刻讓衝刺刃頭上的豪豬陣連射,但M1-A讓頭一偏,豪豬陣的子彈就這樣劃過M1-A的頭部,一發也沒中
「糟了!」
衝刺刃因閃躲不及,因而紮紮實實挨了M1-A一拳
正當衝刺刃因受到拳頭的衝擊而後退時,M1-A立刻衝到後方,對衝刺刃的背後迎面一個迴旋踢!
「嗚哇啊啊啊!」
受到來自背後的衝擊影響,史克爾的身體也往前傾斜,頭盔內的眼鏡也因受到衝擊而脫離史克爾的臉
「啊......眼鏡......!」
當眼鏡離開史克爾的臉的那一瞬間,史克爾原本溫和的眼神突然變的銳利且充滿殺氣,史克爾的個性也變成有如另外一個人
「是哪個傢伙......居然敢......把我叫出來!」
衝刺刃在一瞬間擺脫M1-A的揪纏,並讓推進器全開,同時史克爾也開啟OS
「哼!那小子是白痴不成!這種程度的OS......推進器還加了出力限制!?搞什麼東西啊!?」
史克爾立刻開始飛快的敲著鍵盤,開始修改OS
「運動性能還有加強的空間,將關節的摩擦系數稍作修改,同時將推進器的出力限制......85%!?最多只能到85%!?搞什麼東西啊!?」
史克爾憤怒的自言自語著,並且將推進器的出力限制解除
「好!試試看吧!如果把這玩意兒的出力開到最大的話!」
衝刺刃背上的推進器一口氣發出大量的青藍色火焰,並以肉眼幾乎跟不上的速度移動著
「90%就有這麼快的速度啦!?好!試試看動力全開!雖然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不管了!試試看吧!」
就在衝刺刃將出力提昇到最大時,巴瑞......不,應該說,只要是有目擊到這一幕的人,都被眼前另人難以致信的景象嚇住了
全速移動下的衝刺刃,不但有如瞬間移動般,在衝刺刃的背後還拖著數個殘像!
「這......怎麼可能......」
在衝刺刃帶著殘像的高速移動下,巴瑞完全捕抓不到衝刺刃的位置
就在那麼短的瞬間,M1-A的背後挨了衝刺刃的一踢
伴隨著殘像,接下來是第二拳......第三拳......無數的拳頭伴隨著殘像打在M1-A身上
但因為巴瑞始終採取守備姿勢,故史克爾一直無法給他致命一擊
由於衝刺刃在一次攻擊過後,便立刻拉遠距離,然後才再拉近距離攻擊,因此巴瑞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
旁邊的M1雖然想過來助陣,但看到衝刺刃的殘像,根本沒人敢靠近
但,在這種超高速移動下,不旦能源消耗快,對身體的負擔也大
終於,不到30秒時間,殘像消失了,衝刺刃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嗚......身體......可惡......到此為止了嗎......?」
所幸這時,雙方戰艦都發出返航信號,M1-A與衝刺刃都往各自戰艦的方向移動
「那架MS......可怕的傢伙!」
巴瑞帶著傷痕累累的M1-A,回到了草薙號上
「嗚......可惡......先把身體還給那個臭小子吧......」
史克爾一邊返航,一邊脫下頭盔,把眼鏡戴好
在眼鏡碰到臉的瞬間,史克爾銳利的眼神立刻變回平常溫和般的眼神
「好痛喔......另一個我真是的......怎麼這麼亂來......還把OS給改掉了......」
抱著疲勞的身體,史克爾回到了主天使號上
第九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機動戰士鋼彈SEED外傳---光速戰神

第10話-被一分為二的靈魂

「......」
在艦長室的床上,娜達爾一絲不掛的坐在床上,僅以一床被單包著身體,臉上還帶著兩道淚痕
而阿茲萊爾正躺在旁邊,靜靜的熟睡著
「為什麼我......會跟這種人......」
在MS返航後,阿茲萊爾曾要求娜達爾跟他稍作休息
誰知,娜達爾就這樣失身於這個男人
對阿茲萊爾來說,他跟娜達爾之間並無所謂感情可言,她只不過是這艘船上,少數可供發洩的女性罷了
「......去艦橋吧......」
娜達爾從床上起身,換上衣服後,便往門外走去
------
「嗚......頭好痛.......」
史克爾在走廊上,一邊漫不經心的走著,一邊扶著頭
由於在衝刺刃上身體受到的衝擊相當大,雖然已無大礙,但走路之類仍稍有不穩
---碰!
史克爾的右肩突然有撞到東西的感覺,大概是撞到人了
「啊......抱歉......」
史克爾還沒看到撞到的是誰,便趕忙道歉
「你幹什麼啦!?」
但對方似乎不領情
史克爾向撞到的人看去,對方居然是---歐魯卡!而且夏尼跟庫洛特也在!
「嗚哇......胸口好痛啊......怎麼辦......我的心臟啊......」
歐魯卡蹲了下來,裝模作樣的說著
「喂!你還好吧?眼鏡仔你真狠啊!把他撞成這個樣子!」
庫洛特也跟著蹲了下來,拍著歐魯卡說著
「只......只不過是不小心輕輕撞到......而且我也道歉了啊......」
史克爾慌張的說著
「什~麼!?如果什麼事都只要道歉就能了事的話,世界上還需要警察跟軍隊嗎!?」
夏尼不爽的說著
「對了!這傢伙上次還罵我呢......庫洛特!夏尼!扁他啦!」
庫洛特和夏尼立刻分別抓住史克爾的雙手,歐魯卡一面坳著手指,一面靠近無法動彈的史克爾
「為了不把你的眼鏡打壞,我先把你的眼鏡拿下來吧!我人很好吧?笨~蛋!」
說完後,一個巴掌打在史克爾的臉上,眼鏡也被打到地上
當眼鏡一碰到地面,史克爾突然把夏尼和庫洛特甩開,眼神再度變的充滿殺氣,二話不說便對歐魯卡灌了一拳!
「好樣的......敢打我是吧......」
當歐魯卡正撫著臉時,史克爾立刻又往他的肚子灌了下去!
「嗚喔喔喔......」
當歐魯卡縮著身子時,史克爾舉起右腳,狠狠的賞他一個腳跟壓!
「接下來是......」
史克爾撲向庫洛特,先賞他臉部一拳,又踹了一腳,接著立刻轉身,賞正準備偷襲的夏尼一個迴旋踢!
「你們在幹什麼!?」
剛好路過的阿茲萊爾發現躺在地上的三人後,立刻衝上前去,抓住史克爾的脖子
「你這死小鬼!打什麼架!?」
「干你......屁事!」
史克爾很快的掙脫阿茲萊爾,同樣在他臉上灌了一拳
「幹什麼幹什麼!?不要打了!」
「巴吉露少校......」
史克爾看到眼前的娜達爾,立刻停止了動作
------
「......總之,這裡是戰場,而且詳細的經過都還沒確認......」
「我只是要關他禁閉也不行嗎!?」
在艦長室內,阿茲萊爾與娜達爾正在爭辯是否要讓史克爾關禁閉
「我說過!詳細情形我還會再問!這件事由我來處理!」
「隨你的便!艦長小姐!」
阿茲萊爾忿忿的帶著三小強離開了
「唉......」
娜達爾嘆了口氣,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接著轉向坐在旁邊的史克爾說
「說吧,為什麼你會動手?我真不敢相信......一向那麼乖巧的你......」
「那.......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眼鏡......」
史克爾小聲的說著
「眼鏡?」
「嗯......事實上......我有雙重人格......」
「雙重人格!?」
這種似乎只有ACG上才有的狀況,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這位少年身上
「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總之只要我戴上眼鏡,我就是現在的我,但是我只要一脫下眼鏡,那個兇狠且強悍的我就會出現......」
「真的假的......另一個你期間發生的事你知道嗎?」
「嗯......我們的記憶是共通的......但是個性完全不一樣......而且另一個我比我聰明......體力也比我好......」
「是這樣的嗎......」
娜達爾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嗯......我請他出來跟你講好了......希望他肯出來......」
說完,史克爾立刻脫去眼鏡,眼神再度變成那冷酷銳利的模樣......
第十話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08 , Processed in 2.2433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