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神話 (未完)

[複製連結] 檢視: 2603|回覆: 5

發表於 04-12-19 05:09:0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這是我用所看過靈異小說,故事不區於鬼有僵屍.西方的吸血鬼.中國古老道家.神話.貫通古今.科幻.當然還有一些電影.劇情.取自於中國.西方改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古老的紅溪村,一直有一個傳說,不知何時竹林出現一個無臉鬼,聽說無臉鬼死的非常慘。
他是整個人被車拖了幾百公尺,頭卡進車子底盤,屍體等搬出來時,(應該是挖出來的),五官全部不見,十分嚇人,之後過了不幾年無臉鬼時常出現在竹林,這對村人十分困擾,因為沒人敢來 ,紅溪村用買賣維生,失去了維生依靠來源。

有個賣面具的說了:「他要臉我們用面具給他,看它能不能安息」

這個方法居然非常有效,從那時就沒有人看過無臉鬼了,不知過了多少年,小琳跟小婷是鄰居,每天上課都會經過竹林,吹起一陣陣怪風 ,一個老舊面具就這樣吹到他們面前,伴隨怪風跟面具後又出現了,一個沒有臉的恐怖黑影.。

【無臉鬼】:臉舊了~給我臉~我要臉。


兩個人一時被嚇呆.一時也想不道如何是好,小琳忽然想到裝鬼。

【小琳】:「我死的好慘喔...我沒有胸部阿....我要胸部阿....給我胸部阿」

無臉鬼聽到大叫一聲,

【無臉鬼】:「好恐怖喔」。

就呼的一聲飛到竹林。

2個女孩頭也不回的跑走。


又在他們走後,竹林傳來了聲音,

【無臉鬼】:「好恐怖喔~居然死的比我慘,連胸部都不見了」

單純的無臉鬼,居然被嚇的三魂跑走了一魂。

這時古老的無主孤墳,飛出帶紅光幽體,附在失去一魂的無臉鬼,但也半魂飛魄散,依附在竹林上面。

因應時代變遷,竹林居然變成風景區,供遊客照相取景地方。

有一年,有個大學舉行畢業典禮,5個班級浩浩蕩蕩乘坐遊覽車,來到了竹林,當導遊一一介紹各各風景點,一群人來到了竹林,嬉嬉哈哈笑鬧聲響撤了整個竹林。

這時天色晚了。
【導遊】::各位旅客天色晚了,大家到小屋休息~~準備開飯

一堆人成鳥獸散跑到於竹林下方烤肉區~準備開飯。

在吃飽喝足後一堆人拖著肚子,手持一大堆垃圾,準備回到大門口丟垃圾,有人頑皮惡作劇,將一大帶剩餘肉片血水,丟去竹林後就離開了,殊不知血水流到地,卻完全消失不見,好像被什麼吸去。

在上次被人嚇到的無臉鬼,居然因此魂飛魄散了,而且被不知明東西上身,難怪他再也沒有出現,那一大攤血水當接觸到,他散去多餘剩存的幽體,他的魂魄得以聚集。

他成妖怪了,他冤恨的攻擊,位於下方營區大學生,頓時露營區變成人間煉獄,無臉鬼殺戮著人們,身形越清楚,原來他藉著他殺掉的人,吸收魂魄到他體內,他煉到阿修羅界。

ps.a大家都知道人死有三魂而失去一魂,那就是所謂的魂飛魄散,而無臉鬼被上身得以免除魂飛魄散命運
b.鬼上鬼身,港片有撥

[ 本文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7-12-23 10:12 PM 編輯 ]
 
[size=5][color=lemonchiffon]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 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 我愛鬼版的心!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 更如黃河的水一發不可收拾[/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color][/size] [size=5][color=#fffacd] 同志們一起拿起幟熱的心 [/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神話

變形的無臉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群人跌跌撞撞想逃離,這個剛形成惡鬼卻無情的飛舞用人骨拼湊成的大刀,一一宰殺,
這時雷公出現在紅溪村上空.他是被一大團冤氣引了過來。

【雷公】:「 疑!怎麼會出現陰氣極為強大的惡鬼」。

這怎麼得了給他逃了出去不是人間浩劫

傳說雷公,除了用轟天雷打下雷電處罰不孝,跟大奸大惡之人。

還還要看人間~是不是有妖怪由他發出氣息,來決定是不是使用轟天雷,來使之滅絕,以免禍壞人間。

雷公拿起手上轟雷槌,用力打再另一之手的轟電釘,由雷公手上發出了具毀滅力量的極道落雷~轟~巨大聲響,從天上打來,不偏不倚~打到了阿修羅。

阿修羅身體分成2半。

【阿修羅】:「嗚~我剛形成的形體」

這時的阿修羅,沒有形體的阿修羅,已經化作一團如龍捲風大小的氣旋。

他不等雷公在運作手上轟天槌,如龍捲風的捲起剛被殺害的屍體~呼呼呼呼呼呼~消失在紅溪村的山中

【雷公】:「完蛋了這個妖怪還真厲害能躲過我的極道落雷」。

雷公剛運起天眼通發覺有2股不同力量在阿修羅產生的氣旋。

【雷公】:「難道是~鬼上鬼身」

在20年前雷公早就發現了無臉鬼,只是他發出的氣息,並不是那麼有魔道之氣,而且不明原因魂飛魄散得依附在竹子上面。

雷公本著上天有好生之德~想不到他會被其他惡鬼附身,他運起天心通~

【雷公】:「是張天師嗎」。

【張天師】:「本天師正在雲南雲遊四海不在家.請留言」~哇勒~

看來要請毛家,跟馬家囉~大家都知道道家除了張天師~後起之輩~由南馬北毛最為出名。


當初南馬之祖-馬靈兒, 跟 北毛之祖-毛小豪爭奪。

爭奪闢邪之神龍神的淨世龍珠由於兩方勢均力敵。

淨世龍珠分成2半一邊各分一半龍珠,有了一半龍珠,雖然威力大減,以南馬北毛的後人,依然有驅使龍神的力量。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話

討救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公】:有請馬氏傳人,有請毛氏傳人~敕~雷公運起瞬間移動,發出訊息~等待對方接受~傳送過來,
一會兒發從遠方出陣陣光芒 ~

【馬小鈴】:收功~停在雷公身旁。

而從北方有一乘坐聖獸被五彩光芒包圍~也快速停在雷公身旁

【馬小玲】:「參見雷公」。

【毛文】:「毛家第三十六代代掌門毛文~參見雷公」。

【雷公】:「免禮~快快請起~雷公不好意思臉紅」,

不知雷公招喚有何貴幹~出聲的是馬小玲~~

【毛文】:「不知雷陣子大哥何事差遣」

大家都知道封神榜,周王兒子雷陣子受封雷公,說起輩分毛文也隔他不過300年。

馬小玲卻是民國70年出生,他的元神卻是馬家之祖馬靈兒而轉世。

【雷公】:「這邊出現了我用極到落雷都打不死的妖怪」

【馬小鈴】:「有這種事~代我觀來」

馬小玲.毛文運起了天眼通,兩人陷入沉思,前所未見。

兩人異口同聲:「這不是鬼氣跟魔氣」

阿不會是~

【兩人異口同聲】:吸血鬼

他們一起想起1千年前神族跟道家聯手一起消滅危害人間的吸血鬼。

可是應該都消滅了阿~那時的聖戰~吸血鬼~死的死傷的傷沒死的。

被女媧的5色彩石光芒照到都變成塵土,不會塵土也能藉,鬼的怨氣~附在鬼的身上。

我想是吧,這裡除了剛死的人怨氣還有2股不同於時期的怨氣。

看來要招集我們的門人,一起解決了。

【毛家跟馬家】:不約而同說著

【雷公】:「好那這邊交給你們了,我回天庭回報」

【馬小鈴:「雷公慢走~」

我们分頭進行,念一堆#%$%^#,一般人聽不懂咒語,隨著一道道光芒,在各地馬家毛家第子。

頓時已經出現各方20多人,不同的是馬家都女人,毛家卻是南女都有。

【眾人】:拜見師祖40多人不約而同說著。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話

玄心正宗的出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小鈴.毛家】:免禮

40多人就在馬小玲跟毛文回禮,一起站了起來,道行深的已經查覺,這是怎麼回事,

下方人間怎麼,屍橫遍野。

就再多人異論,,從南方有一光急速朝這邊前來,原來是玄心正宗宗主彭賢,

【彭賢】:「我趕來了這是怎麼回事,阿好大的一股怨氣」

【彭賢】:「天地無極~乾坤借法」

玄心正宗宗主,唸起咒語施展天眼通。

【彭賢】:「在這居然能通道魔界,死掉屍體都被變成魔物,紛紛爬起朝紅溪村前進」

【彭賢】:「奇怪剛並沒有魔道之氣」

彭賢話沒說完變念起法衝下人間。

【馬小鈴.毛家】:跟隨彭宗主

馬小鈴跟毛道長下一到令,瞬間跟彭賢一起來道紅溪村門口,並跟玄心宗主彭賢一起力退殭屍。

一時法咒聲四起

【彭賢】:「天地無極.乾坤借法」

【毛小鈴.毛家】:「龍神勑令火神界法」

馬家毛家的神龍,施展非常強大力量瞬間,100多名屍體化為塵土。

消失不見,一夥人因消耗太多精神力,先退回村內看看。

一進去看到一大堆學生跟村民很怕的拿起鋤頭。

【眾人】:別我們是幫你們的,

這時玄心正宗彭賢運起法咒地方便出現了小旗子,包圍整各紅溪村,行成一個力場。

許多殭屍,,都碰到後變成塵土。

【彭賢】:「願死去冤魂都能超生」

彭賢念起法咒超度化為塵土的殭屍,由塵土上到處飛滿小光球一起飛上西方。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話

紅溪村的由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紅溪村其實本名不叫紅溪村,他本名叫藍溪村,為啥叫紅溪村,這就要從60年前二次大戰在二次大戰死日本鬼子, 侵華戰爭,眼看日軍就要攻進來。



村中鐵匠紛紛打造大刀,組成民兵跟著游擊隊,一起抵抗日軍屠殺,由於藍溪村四面環山,進入村中只能由小溪進入。

於是雙方決戰在村外的小野溪,雙方發生激戰,頓時哀鴻遍野,由於日軍人數眾多,眼看就要攻入村中,
忽然,天中降下一個人,從大刀隊手上接過大刀,衝入日軍內瘋狂砍殺日軍。


日軍因水土不服,拉肚子一天,早就因手軟腳軟,面對大刀極速攻勢, 日軍潰敗而逃,這名壯士居然毫髮未傷,砍殺日軍100餘人~。


村中還再懷疑他的身分,他已經消失不見

【老王】:「他好像是我老祖宗大刀王五」。

眾人連忙跟著老王回到家中。


畫像中不就是大刀王五嗎,眾人跪拜。

感謝恩公,大王王五,就再眾人紛紛在大刀王五畫像。

眾人跪拜後,收持悲傷心情回到藍溪,這藍溪居然變成了紅色水流。

後來經過了處理屍體~幾年後藍溪源頭是藍色水流,但在流入村中卻變成紅色水流。


後來才改名紅溪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刀隊大家都應該知道,面對死小日本大炮,機槍有一群壯士

練起大刀王五刀法,而是有傳說大刀王五,顯靈傳授刀法的

表面上大家應該會說是死掉冤魂不散,藍溪才變紅溪,其實現代來講不過地下源頭被污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話

【意外出現的救兵】
==================================================================
玄心宗主在超度亡魂後,坐在地上打坐調養升息

【馬小鈴】:「眾人先休息吧!我看陣法能擋一陣子」。

這時毛文也傳令門人,原地打坐以應付突發狀況。

紅溪村村民跟大學生驚訝的看著他們,畢竟現在是西元2004年阿

怎麼會出現殺人的妖怪,跟電視才出現的道士。

忽然,陣法不時發出巨大聲響,眾人在打坐狀態驚醒。

原來阿修羅又吸取死掉屍體的幽魂,又修練成形體。

指揮喪屍不斷往陣法衝鋒,在怎麼堅固的東西都會被細微東西穿破。

更何況是無形的陣法,眼看喪屍就要衝破力場,阿修羅的吼聲震動整個山谷,陣法岌岌可危。

忽然,從阿修羅背後發出聲響,一把發出藍色火燄的劍。

刺穿阿修羅似有非有的形體,藍色火焰燃燒了阿修羅。

阿修羅順燃燒的煙化為塵灰,從塵灰中飛出藍色光芒。

男子順手一抓握在手心,雙手一揮頓時轉換成黃色光芒。

飛向西方消失不見,其他殭屍也因阿修羅形神具滅也化為塵土。

【男子】:「他就是無臉鬼」。

只不過被利用我讓他脫離痛苦超度去了。

【馬家.毛家.跟玄心宗主】:雙手一拱

【異口同聲】:多謝道友相助

【男子】:「喔!沒什麼因該我要向你們道歉,讓我吃剩的食物死後作怪」

【男子】:「但我只吃屍體,喝死人的血,他是日軍統領山本16」

他藉著百年開啟一次魔門,吸收了魔氣變成了魔物。

但還是不能聚集魂魄,只能借物活動,倒楣的無臉鬼才被他入侵。

眾人一聽馬上亂了起來。

【眾人】:你也是殭屍

【男子】:不錯但我已經粉久沒吃人了。

【男子】:「60年前我就在山洞修練,說起來我算第二代殭屍,你們所看到的只不過是沒人性的低等僵屍,比創造我出來始祖將臣,我算有自已意識,對血肉沒有那麼狂熱」

【馬小鈴】:「你是將臣之後」

這時的馬小鈴體內前世元神,讓馬小鈴回憶到~1000年前取得龍珠後,某然意外發現的妖怪。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3:33 , Processed in 0.0557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